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46)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能源弹穿破靶心,六把过后,靶子上只留下一个弹孔。
  “十环、十环、十环、......恭喜您,获得本射击馆排名第二的好成绩。”
  希泽放下了能源枪,听到结果的时候,手上的动作一顿,看了眼自己的用时,很显然已经超过了第一名。
  “刚刚的第一名也重来了一轮。”人工智能给希泽展示了最新的第一名数据。
  这个时间对希泽来说也非常具有挑战性。
  有意思,没想到来个小设计馆也能碰到势均力敌的人。
  原本只是随便玩玩的希泽玩上瘾了。
  重新进行能源弹的准备工作,希泽再起抬手,连射了六枪。
  依旧以六把全部十环的成绩结束,时间刚好比上一轮的第一名短一点点。
  “恭喜您获得本射击馆排名第二的好成绩。”
  正在自己练习的祁择彦转过了头来,看到射击馆实时排名里面,最顶头的那两个数据,跟用挂刷出来的一样......微微讶舌,就上面写的那个时间长度,他可能第二枪都来不及瞄准就结束了。
  他知道希泽很强,希泽有这个成绩祁择彦不意外,可是第一名是何方神圣,竟然能一直压制着希泽,排名在他之上?!
  祁择彦抱着他的猫,看着希泽重新装上能源枪所需的能源弹,再次拿起了枪。
  “十环,十环,十环,九环,十环,十环......就时间而言,您才是第一,但是没有综合时间来计算的排名QAQ,非常抱歉还是得按您是第二名来计算。”
  为了超越那个时间,希泽的挑战失败了。
  有一发没有击中靶心,因为在这个时间下,完成需要精度的射击需要一定运气。
  希泽最近微微一勾,莫名地有些愉悦。
  因为总是碾压别人,这样偶尔被人压制,让希泽感觉更有挑战性。
  那个记录并非不能打破,希泽盯着上一轮对方完成的时间,手指摩挲了一下耳廓。
  祁择彦却猛地皱起了眉。
  因为这个数据实在是太吓人了,希泽完成不了,那个人是怎么完成的!
  “开挂,他肯定是开挂了。这个人在哪个房间,把他给我叫过来!这么厉害我要让他在我眼前当面展示!”
  希泽也没有阻止,他想认识一下这个用能源枪的大神,并非不服气。
  一般来说,射击这种能力,身体素质和精神力条件对他的影响很小,但是也不是没有,身体素质优秀的人往往可以扑捉微小的变化,想缩短观察时间,只有身体素质优异、精神力条件优秀的人才能做到。
  刚刚那个时间下,连他也十分有压力。
  说明同在这个射击馆的第一名的身体条件和精神力条件至少和他和贺星渊一样,超过了SSS级。
  这样的人竟然窝在一个业余的射击馆里练习射击技术,也太浪费资源了,不知道他的人品怎么样,人品要是没问题,劝说一下,完全可以把人拎回军部。
  射击馆的各个练习室通过人工智能面板是可以相互联系的,希泽主动走到了面板前,点开了第一名的对话框。
  “您的射击技术很好,我们或许可以交流一下。”
  似乎是早就再等待他这么说了似的,对方回复得相当及时。
  “好。”
  希泽有些期待会有什么样的人出现,可是没等一会儿,他就后悔了。
  因为出现的人他认识,祁择彦也认识,整个星际没有人不认识。
  贺星渊步履成风地走到希泽身边,神情淡漠。
  刚刚超越希泽的那个时间,能不能十把全中,对贺星渊来说也是要看运气的事,并非毫不费力……
  不过这一点,贺星渊是绝对不会跟希泽说的。
  希泽刚刚的夸赞让他很受用。
  “......元帅大人。”希泽敬礼问好道。
  贺星渊怎么会在这里?!
  原来刚刚那些人等待的人是贺星渊,怪不得刚刚人群的表现都那么奇怪。
  希泽保持了一个合适的微笑弧度,掩饰了自己内心的想法,问道您怎么在这里?
  祁择彦从贺星渊走进来,到走到他们两人面前,嘴都是一直张着的,表情惊恐。
  贺.....贺元帅怎么会出现在这种业余射击的场地。
  他比自己的皇侄祁瑜深还要惧怕贺星渊。
  因为他们从某种程度来说根本不是一个阵营的,他跟长老院是一头的,贺星渊要是对他出手怎么办?
  祁择彦的假设没有任何毛病。
  在贺星渊转向祁择彦的那秒,希泽及时的读出了一句话。
  【你恐的同,我帮你揍。】


第43章
  希泽眉头微跳。
  这件事是怎么和同志挨上边的。
  虽然祁择彦看起来很花里花哨,闻起来更招风引蝶,但是绝对是个直男。
  元帅肯定是误会了。
  是因为那天的花吗?确实很容易让人误解,鲜花铺了满地,又送了一封信,很难想象那居然不是一封情书,但是那真的不是。
  希泽想跟元帅解释他们为什么会在这里“约会”,但是又觉得这么快就心领神会这件事本身很gay,直男应该会觉得两人在射击馆见面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在默认两人只是纯洁的友谊关系和欲盖弥彰的解释之间,希泽犹豫了一下,错过了直接解释的机会。
  贺星渊已经走近了祁择彦。
  面对着贺星渊强大的气势,祁择彦先怂了,讪讪地笑着。“元帅大人,好久不见,祝贺您胜利归来,这也太巧了,竟然能在同一个地方练习射击,听说希泽教员是您的前任首席副官,这真是缘分。”
  他这个话也算间接救了自己一命,刚好点破自己只是来练习射击的,他只把希泽当教员。
  贺星渊眉头紧拧。
  所以他不是?
  他看了眼那边站着的希泽,好好的站在那里,并没有被人强迫出来约会的样子。
  在知道没有他想象中的男人追求、接近希泽的那回事以后,贺星渊把讨厌这个人的程度降低了一点点,收了想要揍人的心情。
  “您见过皇兄了吗?皇兄一定非常希望能够见到您。”
  贺星渊一直不为所动,他脸上的笑容也快笑僵了,最后跟希泽一样问了一个比较切实际的问题。
  “您怎么会来这种小店?”
  “因为……我想。”贺星渊淡漠道。
  祁择彦:“......”
  他到底怎么得罪贺元帅了?果然是因为他的立场更偏向长老院吧。祁择彦无限地压低了自己的存在感,希望贺星渊忘掉自己还存在。
  贺星渊似乎也没有再关注他,手转了个弯,朝旁边的护卫兵伸去,护卫兵立刻凑过来在元帅的手心上放了一把装好能源的能源枪,和射击馆里的能源枪有点不一样,射击馆里的能源枪对于军人来说太像玩具了,使用起来可能会不太顺手。
  贺星渊又一抬手,一把能源枪被护卫兵放到了希泽手上。
  “我们再来一轮。”
  之前那轮,希泽用时明明比他要短.....可惜在时间缩短之后精准度也降低了。
  刚刚叫人过来交流,是因为希泽也没想到叫来的人会是贺星渊。
  如果他知道对方是贺星渊,他肯定就不会这么邀请了。
  可是希泽觉得当面切磋不是贺星渊出现在这里的真实目的......
  希泽眼神微微闪烁着紫色的光晕。
  看到了最近没有在他眼前发生的一切。
  他这才发现,自己知道的事儿,原来贺星渊也猜到了,猜到有人利用了训练机甲运输通道,将稀晶运输到学校,并且把那个怀疑的人锁定在了管聪身上。
  贺星渊给科学技术部的蒋院长看了以前的机甲战斗录像,他认为星辉第一军校的老式训练机甲的构造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机甲外壳里面很有可能隐藏着空腔。
  如果真的有空腔,那些机甲很有可能就是运输稀晶的“货车”。
  贺星渊在这件事上一直怀疑着管聪,可惜没有实际证据。
  那些旧式机甲已经报废了,从录像中并不能证明旧机甲真的能藏东西,所以这个线索差点断了。
  本来应该是这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