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108)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贺星渊沉默了。
  其实他不知道作为情人该不该问的那么清楚,他本来想问一下那位情感导师,但是他一直依赖的那个情感大师不搭理他了。
  对方把他关进了黑名单里,并且还在签名里写了多少金钱都换不来真诚的答案了,他心累。
  要是再咨询一位大师,可能不了解他们两人之间感情的发展过程,就说不上来让他满意的答案,所以他也没有费工夫。
  这个界限只能由他自己来探索,他敲不开情感大师的心门,他得撬开希泽的心门。
  “皇帝那里要你做什么?”
  “元帅,要是我说了,您会阻止我想做的事吗”
  “不一定。”
  “但是假如你不说,我绝对不会让你去。”贺星渊微微蹙眉。
  希泽看着贺星渊那副宁愿他不去,也不愿意他带着秘密执行第一盏灯任务,发生他意料之外的危险的表情,希泽知道贺星渊不是不信他。
  他抿紧了唇,最后还是叹了一口气说了实情。
  “我们之前猜到了第一盏灯附近有稀晶武器。”
  “我从皇帝那里知道稀晶武器藏在第一盏灯附近的哪个具体位置上了。”
  贺星渊紧蹙起了眉。
  “它在第一盏灯照射的直线衍生线的位置上,那里有一个星球,他的位置不仅就在能源灯的照射下,不会被虫族侵犯而且”希泽顿了顿。“那个星球上有太阳板式的能源收集器,一直在持续的收集从第一盏灯能源发射器上射下的光。”
  贺星渊手捏紧在了一起,青筋清晰可见,有些暴怒。
  “他们只是用那个能源光发电并没有做实验,所以虽然会削减能源灯里的能源,但是也不至于让他早几十年就用光能源灯的能源。”希泽补充道。
  “虽然已经很没良心了,但是也没有蠢到直接用光能源灯上的能源,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贺星渊声音冷到了极致,“所以我们该谢谢他们?”
  谢谢就是因为他们吸走了一部分能源灯的能源,所以能源灯耗竭的时间比原先短,还要他们在能源光频闪的危险状态下去加能源。
  希泽就知道贺星渊会是这个反应,他又道。
  “他还告诉了我,只有管聪知道怎么进入那个星球的宝库里,所有我今天就是为了见管聪才来了这里。”
  “皇帝想要我立功,找到第一盏能源灯附近的稀晶武器藏匿地,然后将武器全部收回皇宫。”
  贺星渊听了那么多皇帝想要希泽做的事情之后,发现了问题的关键。
  “他为什么想要你立功?”
  “因为陛下想要扶持我成为可以抗衡你的敌人。”
  还有进入虫圈之心。
  希泽隐瞒了虫圈之心,因为他不想让贺星渊知道他想先他一步进入那个最危险的地方。
  “他觉得我在你手下那么多年,可能会不甘。”
  “而且现在的局面,您有一个敌对的对象,或许对您是一件好事,所以我会答应。”
  “你是为了我,还是为了自己?”
  贺星渊想的很明白了,他只想让希泽在他身边。
  这个想法,直到希泽觉得自己被他身边这个位置局限了为止。
  他上次动摇了,是因为皇帝说,希泽可能不满足于上校这个军衔。
  如果希泽不满意,他愿意放手。
  但是希泽如果是为了让他不成为靶子的话,那就免了,他愿意孤零零地当一个靶子,他不需要希泽违心去做抗衡自己的人。
  “不,还有个更重要的原因,元帅大人,我觉得陛下他可能还有其他秘密。”
  “如果我真的能够一步步的成为他的心腹,我就能知道那个秘密究竟是什么了。”
  “你不需要去做那么危险的事。”
  希泽看着贺星渊,“我只是成为了您的情人,又没有断胳膊断腿。”
  “您不需要时时刻刻保护我到底。”
  “一直以来,我都是在您身边最危险的地方出没的,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这才是我要的关系,您明白吗?”


第91章
  “大家速度快一点。”
  “千万不要掉队,战场上掉队,第一个死的可能就是你,你们听明白了没有!”
  “是,长官!”
  第二军团长热血沸腾。
  为什么?
  上次点燃第四盏灯的任务因为队伍排名不够没去成,他正失落着呢,现在轮换到他队伍了,他可不得好好努力发挥一下。
  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这次出征的军团也太多了些,除了第一军团长,竟然还有第三军团长,这么多人,不努力的话,发挥也轮不到他身上了。
  这么想着,他伸手拍了拍离他特别近的第三军团长的肩,对方也刚给自己的军团的军人训完话。
  “三儿,上回点第四盏灯的时候,你不是已经去过虫圈了?怎么这回还有你,也不休息休息,看不出来啊,找死你还挺积极的!”
  第三军团长扶了扶眼镜,回应道,“什么叫做找死,我们这是不惧牺牲。”
  第一军团长年龄比较大,是前辈,所以第二军团长和第一军团长呆在一起就乖一点,和第三军团长碰到一起就没有那么拘谨了。
  都是出生入死好多回的兄弟,平时嘲讽起来毫不留情面。
  第三军团长天天嘲讽第二军团长的射击准头,而第二军团长哎嘲讽他是个书呆子。
  这种程度的互相打趣儿,可能他们联络感情的必要环节。
  “因为这次任务十分特殊,灯随时可能直接灭掉,加油任务变点灯任务,难度翻倍。元帅要我们也上。”
  第三军团长理由并不能说服第二军团长,他仍然有些疑惑地问道。
  “元帅连第四盏灯都点了,还怕给外围的灯点灯?”
  第三军团长道,“保险起见而已,这次的加油任务不容有失,元帅的意思是他想尽快去点第五盏灯。”
  不是所有灯都需要补充能源的,按科学院研究出来的灯的寿命,能源的维系时间来算,这次他们只要把第一盏灯点了,立刻就能去第五盏灯。
  “这么着急?元帅这是在赶着做什么呢?”
  第二军团长小声的嘟囔被第三军团长听到了,开玩笑地道。
  “谁知道呢,可能赶着结婚吧。”
  毕竟大家都知道的,元帅还有个金口玉言。
  “元帅要结结婚?和谁?不管希泽了?”
  要是贺元帅为了最近来帝国的那个公主,才想尽快点灯,也能说得通。
  “元帅想跟公主结婚,那不就是要把希泽副官始乱终弃了吗?”
  第二军团长正要开始八卦,他身后就传来了一身冷气,第三军团长的表情也十分幸灾乐祸。
  第二军团长浑身打了个哆嗦,求生欲让他猛地转过身来敬礼道。
  “元帅。”
  贺星渊在众人的敬礼中伫立,回敬了一个军礼。
  瞥了眼刚刚在八卦的第二军团长,进了星舰。
  第二军团长摩挲了一下脸颊,这可不是他先提的,他只是重复了一下别人的观点,他拉住紧随贺星渊要进星舰的希泽。
  “希泽副官,元帅怎么不理我了?”
  “难道您还要元帅热情地抱住您,然后跟您说,辛苦了吗?”
  确实。
  他想象都想象不到,贺星渊元帅能说出这种话。
  第二军团长哆嗦了又一哆嗦。
  “所以啊。”希泽微微一笑。“没什么事。”
  拍了拍第二军团长的肩膀,跟第三军团长打了个招呼,希泽云淡风轻地带着自己的一众副官上了星舰。
  看着第二军团长放松地呼出一口气的模样,第三唏嘘地啧啧了一声。
  “你真的信了?”
  第二军团长懵了一下,“不该信吗?希泽说的不都是贺元帅想的吗?”
  一直以来,他们都是靠希泽解读贺元帅的意思的啊。
  “到时候累死人的麻烦任务,你第一个上,千万别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