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128)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这个本该令人开心的消息,却让更多的人为此伤心。
  希泽一进辉戊,就发现军区内的氛围变了,全都哭丧着一张脸,弥漫着低气压。
  一开始他以为是上次突如其来的战斗导致了人员伤亡,所以大家才这么难过。
  但是后来回想起这次在黑洞上发生的遭遇战,并没有用到军区死亡名额,他又放弃了这个想法,稍微看了一眼他们都在想什么,然后发现十有都跟他有关。
  【希泽上校要变成希泽上将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没有希泽,元帅肯定要冷酷就有多冷酷,之后日子难熬了。】
  【希泽副官看过来了,要开心的送他走啊,为什么我笑不出来了。我skr废物。】
  希泽:“……”
  其他还好,可以理解。
  这个送走,真的会让他误会。他还没死呢。希泽有些无奈地想到。
  希泽一路走到副官办公室,副官办公室里的副官们跟他的关系更好,在进来的时候,他就已经预想到了,他们肯定会很难过,但是还是没有想到会难过到全体趴在桌子上的程度。
  他更改了要道别的举动,隐匿起了自己的脚步声,轻轻地走到了自己的桌前,把桌子上的东西收拾了一下。
  他不敢叫醒其他人,因为他怕自己会看到一屋子见了鬼的表情,那会让他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在黑洞星就已经死了。
  可是毕竟是个大活人走进了副官办公室,希泽回来的事,还是被人发现了。
  “首席!”
  郝天一把推开椅子,脚步有些颠倒、差点平地摔到希泽面前。
  希泽被郝天吓了一跳,伸手扶正了他。
  还没把人扶起来,又听到了接二连三的椅子倒地声,整个副官办公室都被郝天的大嗓门叫了起来,一副见了鬼的模样。
  希泽在心里吐槽。
  他就知道。
  郝天的眼睛下面浓重的黑眼圈,声音发抖地问道。
  “您真的要做去警戒区当军区司令吗?”
  郝天这回是真的怕了。
  以前希泽副官要走,元帅肯定立刻就有吩咐了,这次元帅根本不见副官,也不挽留,矛盾肯定很大。
  要是换位思考,他觉得他也会伤心。
  自己培养了那么多年的人,自己还没让他当几年团长用一下呢,就被人调遣走了,已经很心塞了,而且这个被调遣的人也没说一句不想走的话,那就更心塞了。
  他看着希泽微微点了点头。
  他的天要塌了。
  同人大神保佑了他的cp没有死在那个黑洞里,但是他的cp还是快be了该怎么破。
  更可怕的是,他们没有资格挽留希泽。
  和上次不一样。
  上次希泽副官是要去做一个军校的老师,一个军校老师无论是前途还是地位,和元帅首席副官肯定不能比的,他们这些副官同僚们想要留下希泽还算有点道理,现在希泽要去更高的位置打拼,前途似锦,被皇帝重用,他们怎么好开口干扰首席的前途,留下他。
  这两天他已经想清楚了。
  要是希泽副官真的一定要走,那他就。
  “那我也去!
  希泽皱起了眉头,“你做什么去?”
  “你更熟悉这里,留在这里更好,没必要跟我去辉戊。”
  “可是您身边没有人啊!”
  元帅放不放心他不知道,他替元帅不放心。
  希泽副官要去的那个军区原先是楚绍则上将的,楚绍则上将是希泽副官和贺元帅联合起来抓走的,警戒区本来低处偏远信息沟通本来就不是很流畅。
  那群人要是以为楚绍则上将是希泽副官为了上位故意陷害的,希泽副官上任的难度可想而知啊。
  首席身边要是没有一个可以信任的人,怎么想都很危险,比军校要危险的多了。
  看得出这为他一手提拔起来的副官是在认真的关心他,希泽眼中划过一丝暖意,然后淡淡道。
  “放心,有人。”
  说来也巧。在病房里的那两天,有个来看望他的人,非常适合做他的副官,而且也愿意做他的副官。
  那个人就是楚绍则之前的首席副官——解程。
  解程在人造星事件之后受了重伤,他跟他说出院后不如来辉戊,解程也是一直这么准备的。可是没想到等到他出院,辉戊的大部分人都去虫圈了,当然不可能再选拔新的副官,于是他进了军校,一直在当教员,直到在新闻上听说了他入院的事,才从星辉第一军校请假出来,过来看他。
  他问解程为什么没有再进辉戊。
  解程说教学生的那一阵突然就想开了,目标有很多种,也不一定非得在战场上建功立业,能教出来优秀的学生也是很有成就感的。
  话是那么说,但是希泽能看到解程内心的心理活动,他心里明显还是有遗憾的。
  想到皇帝想让他接手的军区是楚绍则的军区,解程原先又是楚绍则的副官,他突然有了一个想法。
  让解程做自己的副官。
  解程做副官的水平之前考核的时候就测验过,是名副其实的第一名,而且对楚绍则的军区也很了解,十分适合做他走马上任时期的副官,让他迅速掌握一个军区。
  解程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他。
  “解程会跟我一起去。”
  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郝天摸了摸脑袋,不明白解程是什么时候跟他们首席搭上线的,靠谱吗?
  解程的能力是不用多说的,但是他记得之前解程好像跟他们首席有些不对付啊。难不成是他记错了吗?
  “所以,你就带在这里,好好地做元帅的副官。”
  希泽拍了拍郝天的肩膀,然后的将自己整理的资料全都交给了郝天。
  脸上挂了一个天使的微笑。
  “这些东西,就交给你了。”
  郝天的喉咙抖了抖,他回想起了来了,那些魔鬼一般的日子。
  希泽走了,比007还要007的日子就要回来了。害怕。
  被马上要日夜加班的恐惧包围,郝天在希泽走远的时候才回想起来,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正事儿没有给希泽说,这是副官办公室收到的第一个,和希泽有关的工作。
  ——通知希泽上将,在他正式升衔之前,辉戊将为他举办一场升衔宴。
  就是这条从元帅办公室里传出来的通讯流,将整个副官办公室的心都扎到现在都没活过来。
  一抬一转光脑,快速地将一道通讯流传到了希泽光脑上。
  “军区晚上给您布置了一次升衔晚宴。”
  希泽往离副官办公室根本不远的元帅办公区看了眼,有点出神。
  自从那天晚上医院陪床以后,贺星渊都没有再见过他了,他确实也有点想见他了
  “好的,我知道了。”
  在希泽参加晚宴之前,他完全没有想到,他要参加的晚宴会有这么修罗场。
  他将宴会名单上的名字记得清清楚楚的,绝对没有那么多多余的人。
  一个衣着华丽的白衣元帅,带着他身后的一堆人向他招了招手。
  “hi!希泽,一会儿不见,你都已经上上将了,恭喜恭喜。”
  希泽抬手敬了个军礼。“朗元帅。”
  郎风月上将是他们熟人,所以来了宴会还能理解,他身后那个穿着西装,根本不知道是谁的商人又是谁?
  像是知道希泽在想什么似得,郎风月一看希泽的表情就立马介绍道。
  “就是之前我跟你说的。”
  “这是我们蓝影帝国最大的能源商,秦染。”
  蓝影军国内都跟这个商人的私军打起来了,还能这么和气的和他一起站着,希泽不得不配合郎风月八面玲珑的初始能力。
  “幸会。”
  希泽伸出手,礼节性地跟郎风月元帅介绍的人握了握。
  这个人他在书里熟。
  特别喜欢女主安思娜,就算强取豪夺也要跟女主在一起,可惜是男二,注定是个悲剧,最后还被蓝影帝国的皇帝给干掉了,因为作为一个商人太猖狂。
  连蓝影军队都敢对着碰。
  看了眼郎风月和商人的心理活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