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126)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希泽在军区的人脉太广,生一次病完全安静不下来,而且还有温柔款的人设,不怎么拒绝别人,所以直到晚上九点,他才跟护士说。
  不管是谁都明天见。
  从九点浑浑噩噩地睡到了十一点。
  军区医院的室的宽床还是有人挤了上来。
  来人没有经过大门,偷偷地从窗户上翻了进来,月影拉起了窗帘留下了一道温柔的痕迹,又瞬间被人关上了。
  感受着旁边的呼吸,希泽测过了身,握住了来人的手,没有问怎么才来这种问题。
  阮戚云解释的够清楚了。
  而且贺星渊身上还带着烟味。
  他肯定不是从军区来的,军区没人敢在他面前抽烟,一定是从谈判桌上刚下来的。
  希泽小声问道。
  “累吗?”
  贺星渊贴在他身上,宽大带着细茧的手穿过发丝抱住他的脑袋,但是只是这么依偎,什么也没做。
  里面的灯光是暗的,外面的人都不知道元帅来过。
  闷“嗯”了一声,带着沉重的烦躁意味。
  但是没有说具体在烦什么。
  希泽没有读心,因为一读肯定能看到阮戚云已经说过的那些事,本来疲倦的大脑会更加疲倦,就这样也挺好。
  “关申怎么样了?留下了吗?”
  “留下了。”贺星渊淡声道。
  在他强烈的意愿下,留在了帝国。
  但是其他的三个被他的亲人寄生的人还是被蓝影帝国带走了,因为他们在蓝影帝国犯下了重罪,全都被他留下不合适。
  “因为你父亲告诉我们的信息。”
  希泽迷瞪得慢慢说道。
  “之前我们说“管聪”可能是窦家人,这个猜测可能是真的。”
  “但是应该不是最近的窦家人,可能是很久远以前的窦家人,就像你的父亲一样,他可能是窦进的父亲或是叔叔辈爷爷辈的人。”
  “到时候可以往那个方向查查。”
  找不找地到管聪的身份,他都是第一个从乌兰星回到了帝国的寄生者。
  只是一个谜团的谜底而已,调查清楚会让眼前的迷雾散开一些,但是之后会有什么其他进展,因为还没有去调查,所以还是不清楚。
  贺星渊轻“嗯”了一声。
  拍了拍希泽的肩膀。
  想让他输。
  希泽是想睡了。
  但是他能感觉到有个充满占有欲的视线一直盯着自己,他又睡不着,于是最后还是挣扎地起来了,朦胧地睁着眼,立刻就看见了一片金色。
  因为那片颜色太专注,他忍不住顶着过载的脑子,还是读了心,看到了贺星渊在想什么。
  【谈判很累,很累,很累。】
  果然是这样,他没有细读也可以看到要是解读起来是一堆事。
  【想到你出院以后,马上会升衔成为将军,离开我,就更加心累。】
  原来是因为这个烦躁。
  希泽他伸手握住了贺星渊的手,贺星渊猛地反着握了回来,恨不得锁地更紧一点。
  【头发就那么散着,是不是已经在想好了,我们马上要散了。】
  希泽有些忍俊不禁。
  这是真能脑补。
  他装作不经意地想起了什么。
  伸手摸上了床边的头绳,解释了一下。“护士说,我是用脑过度,头疼,所以不建议我扎着头发睡觉。”
  所以不会散的。
  贺星渊看着希泽披散在床头的发丝,将他们收拢在一起。然后低头,跟希泽吻在了一起。
  轮廓修长优美的颈,在黑色的头发的缠绕下,显得比月牙都要白。
  稍扬了起来,双手勾住了人。
  拉了下来。


第104章
  清晨
  希泽缓缓地坐了起来,看了眼病床的另一边,不知何时已经空了。
  想到元帅没走正门,像做贼一样,翻窗子进,翻窗子出,希泽就有些忍俊不禁。
  这么一笑,脸色明显比昨天好看了不少。
  想了下昨晚贺星渊烦恼的事,他一把扯过了旁边柜子上叠着的衣服披到了身上,三下五除二地传好了便服,拿起了自己放在床头柜上的头绳,利落地扎了起来。
  等护士进到病房查房,发现希泽已经穿戴整齐的时候,不禁有些诧异地问道。“上校大人,您这么快就要出院了吗?”
  希泽用手指捋了捋柔顺的发丝,微笑道,“嗯。麻烦你们了。”
  “可是,您这才休息了两天。”
  “没事,我已经休息好了。”
  两天,够多了。
  够皇帝把在星球上发生的事了解的一清二楚了。
  在精神检验合格之后,医院同意了希泽出院的请求。
  希泽一边思索着见皇帝能说些什么,一边开着自己的飞车,疾驰在繁华的首都星街道上。
  其实从那颗星球出来以后,他还带出来了一样东西,不过他没有告诉任何人他带出了这样东西。
  他伸手摩挲了一下自己的光脑,呼唤了一声。
  “乌兰。”
  叫了一声之后没有人答应,希泽又叫了一声。“乌兰?你是在跟我玩躲猫猫吗?”
  这回终于有一个童言童语的声音回他的话了。
  “哼,不理你。”
  希泽温和的回道,“可是你现在已经理了。”
  确实哦,好像无法反驳。
  之前在黑洞里见过的雪娃娃从光脑屏幕上爬了出来,介于长得比较可爱,至少不像贞子,他控诉道,“原来你不是长得好看的骗纸,你是人贩子!”
  他出来以后,本来以为他会和那些东西一样交给原先的主人,比如说管管之类的人,可是没想到,他的程序被希泽单独带出来了。
  希泽确实没有摧毁那些资料,但是希泽把他私自带出来了,就相当于把很多资料据为己有了,他觉得自己又一次被人骗了,希泽还是个坏蛋,和那些强盗一样。
  希泽莞尔一笑。“你知道假如我把你交出去,你会有什么下场吗?”
  看到希泽嘴角的笑容,乌兰不知道怎么地有些害怕。
  会怎么?难不成会死吗?
  有人要对他这样一个人工智能小可爱出手?
  “你不会被程式化的。”
  “因为你懂得东西太多了,甚至还包括了那位科学家研究出来的,如何将人虫化,他们不会将你格式化,他们会把关在一层一层的防火墙之后,加你死死地困住,不会有人再来跟你对话,在他们需要利用到你之前,你就是个不能触碰的秘密。”
  “你是个非常高级的人工智能,连那位科学家都怀疑,你没有通过图灵测试是因为你故意装疯卖傻,你应该懂我的意思。”
  乌兰的整个形象像是化了的冰淇淋。
  看着他确实像是怕了,希泽才给了他一颗枣吃。
  “当然了,在我身边就不一样了。”
  “我不会把你交给任何人。”
  “你可以当一个自由的、普通的人工智能。”
  “你想被人管着,还是做一个自由自在的人工智能?”
  乌兰嘟囔起了嘴。“我想我想呆在外面。”
  他想做个好孩子,可是他并不想让人管着,比起让人管着还是在外面好一点。
  希泽满意得继续道。“那我们就达成了共识。”
  “我不会不经你的同意去动你的资料。”
  “你可以去学任何东西,只要不在光脑的主程序上搞破坏给我引来麻烦,你去做什么,我都不管你。”
  “可以吗?”
  乌兰眼睛有些发亮。
  他可以遨游光脑的主程序?
  为了不让任何人找到乌兰这个人工智能,黑洞星球的整个网络都是一个区域网,乌兰从来都没有接触过除了他以外的人工智能。
  这种感觉简直就和一直在山沟沟里长大的小孩突然要进城了一般,充满了新鲜感。
  他立马应道。“可以!!!”太可以了。
  希泽千万别把他交给管管!管管最讨厌了!不愧是叫管管,就爱管着他。
  希泽停下了跟人工智能聊天、还砍价还价这种外人看来难以理解的行为,在皇宫前停下了车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