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65)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希泽选择的赌博玩法,是一种叫做印第安扑克的远古冷门玩法。
  每人抽一张牌放在自己的额头上,不看自己的牌,看对方的牌,通过观察对方神色来判断自己牌面的大小。
  在这种玩法里,希泽会读心,就和开了挂一样,永远是稳赢的。
  “.......”
  楚绍则还想继续下去,可是他这边的光脑已经出了警示,他无法继续往下赌。
  在周围人的目光中,楚绍则的酒彻底醒了,一种被羞辱的感觉涌上了他的心头。
  其实从一开始,他就输了,他刚刚不该那么直接地将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
  他做了一件糊涂事。
  他将自己面前的筹码全推了出去,猛地砸了一下桌面,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声音有些沙哑道。
  “我输了。”
  希泽微微勾起唇角。“承让。”
  “......对不起。”
  甭管楚绍则的道歉是不是真心实意的,但是听到他这么道歉,一直压抑在解程心底的不平终于释放了一些。
  楚绍则表情难看的紧握着拳头离开了娱乐区,解程并没有直接跟上去,脚步迟疑了一下,看向了被第二军团长顶礼膜拜的希泽,微微咬了下唇。
  不知道想了一些什么,在希泽看过来之前,马上收回了目光,正准备跟上楚绍则离开方向时,又被希泽叫住了。
  “这些酒还放在这里,一起喝吗?解程副官。”
  “不了,楚绍则上将那边.....
  “你是楚绍则的副官?”
  看到辉戊的第二军团长和自己搭话,解程匆匆敬了个军礼。
  “是,金团长。”
  管他做什么,他那人就是贵族当惯了,家里佣人太多,进了军部也改不了不拿睁眼看人的臭毛病。好不容易娱乐一下,你就别自找麻烦了。第二军团长指着刚刚放到一边的好酒对解程说道,“喝多了不是件好事,但是这些酒可都是好酒。”
  对于酒,第二军团长可是非常识货的,他一眼就看出了这些酒都是名贵的好酒。
  刚刚拿来赌,囫囵吞枣的喝下可太可惜了。
  希泽看着解程纠结的心底活动,对第二军团长道。
  “金团长,要不然你把这些酒自己拿回去给几位军团长分一下吧,我有话想对解程说。”
  第二军团长看了眼解程又看了眼希泽,他们的两之间的气场奇奇怪怪的,可能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矛盾,但还是尊重了希泽的选择,自己抱着酒自己走了。
  “好,你聊着,不用管我。”
  希泽对着第二军团长敬了一个军礼,感谢了一下他一直护在自己身边的用心,在目送着第二军团长离开之后,才看了解程一眼,带着他走向了阳台旁边。
  希泽撑着阳台上,看着人造星外面的星空,久违的有些放松了下来。
  后面的青年看着希泽的背影,嘴唇蠕动了一下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最后还是开口问道,“你为什么要帮我?”
  希泽一手撑着脑袋,转回头来。
  “你觉得是因为什么。”
  “因为你心虚。”解程紧咬着唇。
  “你明明就是靠那样的歪门邪道上去的,还要说我在想些歪门邪道,因为这种原因把我筛选下去让我遇到楚绍则这种上将所以心虚。”
  希泽看了眼解程,发自肺腑的真心笑了一下。
  .......
  解程看着希泽笑,眉头拧了起来。
  他都把他揭穿了怎么还在笑呢......
  “我帮你,是因为我看出来了,你稍微有了一点改进。”
  “什么改进?”
  至少你已经把走捷径当成了一种可耻的事了。”
  “.......”
  希泽看着解程回避的视线,有些冰释前嫌地道。
  “你成长的很快,这么快就当上了一位元帅的首席副官,我还没有恭喜你,现在恭喜你。”
  “用不着你假惺惺的。”解程开口,“这个人情我肯定会还,而且,我跟你说,我现在我可以没有......”
  他还没有说完,希泽轻点了点头,“我知道,你是凭真本事成为首席副官。”
  在会议上第一次看见解程的时候,希泽看解程爬升的那么快,他以为解程是故技重施才得到了首席副官一职的,但是他后来发现,这些没准是他先入为主的主观臆想。
  他在制止楚绍则扇解程前观察了解程和楚绍则许久。
  他才发现解程和楚绍则很有可能不是情侣、也不是情人。
  他们两对对方的想法根本没有往爱人或者是床伴身上想过,解程刚刚被灌了那么多酒,他一直想的也是楚绍则没有尊重他首席副官的身份而已,也没有想过楚绍则根本不在意他是他的床伴。
  如果两个人有那种关系,解程不可能连那种依赖伴侣的想法都没有想过。
  而刚刚解程的自白更加肯定了希泽的想法。“你是凭真本事成为这个首席副官的。”
  “真厉害。”
  “你靠着自己的能力,成为了一个真正可以独当一面的副官。恭喜你。”
  解程没有想到希泽就这么相信了自己说的话。他还以为他会觉得他肯定是靠歪门邪道上位的呢,这和其他第一次见到他的人都不一样。
  解程没想到最理解他的人竟然是希泽,相信他后来没有那么做的人竟然是希泽。
  他抿了抿唇,又道,“其实有一半原因也是靠你。”
  楚绍则什么都想跟贺星渊攀比,当初知道贺星渊有个长相被评为全星际第一美男的副官之后,也想要一个一样的,于是在挑选副官的时候,把颜值放在了考虑的第一要素上,所以他靠着这个优势成为了楚绍则的首席副官。
  相当于最后他还是靠脸有了一张门票,但是总比以前的想法干净了不少。
  “那你呢?.....”
  “跟贺星渊是什么关系。”
  解程对希泽有道德洁癖。
  因为他觉得希泽是照亮他丑陋一面的镜子,既然是镜子就该一直洁净下去。
  所以在希泽跟贺星渊同处一室之后,他不知道心底有多么失望,那些失望就反映到了对希泽不满当中。
  “我从来没有做过那些事。”
  解程看着希泽。
  希泽只要这么说了,他其实就是信的,他刚想说不是就好,希泽又转折道。
  “我和贺星渊不是那种关系。”
  “可是这话我也不能给你说太满。”
  在星辉的映衬下,黑发副官有些狡黠地勾出了一抹笑容,“因为,我喜欢他。”
  “我并不想一直跟他保持如此纯洁的关系。但这种想法完全出于喜欢这种情愫,并不掺杂其它原因。”
  解程的眼瞳微微一缩。
  与此同时,站在角落里偷偷在听的身影,猛地一晃,星辉落在他晶莹的银发上,泛过一道弧光。
  希泽注视着天空中的四盏灯,伸出了手。
  他的回答当然不是说给解程听得,他是说给那个站在角落里的人听的。
  他的爱情也是一次赌局,在他的眼中贺星渊一直是明牌,贺星渊也该看看他的牌了。


第60章
  ——“我和贺星渊不是那种关系,可是这话我也不能给你说的太满。
  ——“......我喜欢他。”
  ——“我并不想一直跟他保持如此纯洁的关系。但是这种想法完全出于喜欢这种情愫,并不掺杂其它原因。”
  ...............................
  他喜欢他。
  原来这就是答案。
  贺星渊的喉头滚了滚。
  怕被希泽发现,他立马隐蔽了气息,转身脚步匆匆地回到了他刚刚坐着的位置,掩饰性地拿起了郎风月给他倒得那杯龙舌兰酒,在郎风月诧异的目光中,直接喝了起来。
  喉咙里流淌过冰冷的液体,从嗓子眼里升腾出一股辛辣的刺激感,刺激着感觉神经,贺星渊的意识出走了一会儿,脑海中隐隐约约地浮现出了那天他直接含住的虎口,然后将整杯酒一饮而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