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153)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所有军人身着军装式最高规格的礼服站在台下最前方,但是表情却和仿佛在参加庆典的民众截然相反,他们无比沉痛,就连礼兵都无法拿出他们昂扬的斗志来,显出几分压抑沉重的情绪。
  谢依背着手沉默地站在最前方,等着仪式开始。
  很快,皇宫的钟声响起,大门推了开来。
  皇室众人穿着盛装缓步走来,身后跟着几十位护卫兵。
  祁瑜深胸口处佩戴了一朵白花和祁择彦一左一右、亦步亦趋地跟着皇帝祁晟。
  当穿着一身黑色礼服的皇帝走到演讲台前,喊口号的民众越发的激动了起来。
  “陛下万岁!!!陛下万岁!”
  “消灭虫族!!”
  “引爆能源灯,消灭虫族!!!!”
  这些精挑细选出来的观众,全都是这项决议的支持者,祁晟双手往下压了压,底下的民众立刻安静了下来。
  祁晟满意地轻轻颔首而后声音低沉地道。
  “今天是十分沉重悲痛的一天。”
  “为了保护大家的安全,为了人类的未来不再有阴霾,有那么一批将士,即将为了人类的未来牺牲在虫圈。”
  “比起虫族被消灭的结果,我们更应该记得是谁为了我们付出了生命,换来了现在的希望,我不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某一天被帝国遗忘,所以在我下达命令之前,请大家记住,今天过后,他们将是帝国永远的星辉。”
  底下的民众高举着拳头跟着祁晟一同呐喊着“永远的星辉!”“永远的星辉。”
  在祁晟的命令下,星辉宫殿正中央的帝国国旗降下了一半,为那些即将牺牲在虫圈的将士们默哀三分钟。
  祁晟取下了帽子,挡在胸前,跟着民众一起默哀,在直播镜头下,抹了一把眼泪,手指轻轻遮住了唇部,然后又轻轻地放了下来。
  演的非常像那么一回事。
  在大家的歌颂声中,一个盖着红布的长方形金属盒子被人递了上来。
  祁晟的手轻掀开了红布,轻按在金属制造的盒子上方,他的掌纹像水波一样荡在盒子的表层,一声“咔咔”的脆响,盒子从中间分成了两半,露出了里面的内容。
  这是一支权杖。
  权杖的最上方雕刻着一颗造型十分巧妙、栩栩如生的星星,星星在祁晟的手掌接触到他的瞬间,便亮起了蓝色的光。
  机械的冷感音调从权杖中传出。“陛下,您有什么吩咐?””
  祁晟没有回答。
  他高举着权杖,转过身来,绕了一圈,底下的呐喊和掌声越发热烈了起来。
  “陛下!万岁!陛下万岁!!”
  祁瑜深盯着那根权杖。
  就刚刚的情况来看,那根权杖就是可以引爆能源灯的总开关,祁瑜深左右打量了一下周围,现在能拦住他的只有离得近的护卫兵,稍稍一思索考量,祁瑜深就判断好了局势,轻捏起了拳头。
  “星辉。”
  祁晟深情地唤着。
  权杖呼应了他。“是,陛下。”
  “我命令你。”
  皇帝陛下还未说完,一直在他身旁的王子殿下出手了。
  祁瑜深将身上的华服直接扔到了地下,单穿着一件衬衣,一个健步飞跳,拿下了祁晟手中高举的权杖,祁晟脚下踉跄摔倒在地,便怒视嘶吼道。“抓住他!”
  周围的护卫兵们脸上还留着震惊的神情,听到声音立刻反应了过来回答道。“是,陛下。”
  他们太慢了。
  祁瑜深在他们震惊的时候已经冲向了可以从高台下去的台阶。
  就差一点点就要跑下阶梯时,安保系统启动了,机械台阶自动收了回去,只剩下一个光秃秃的口子,成了没有退路的高台。
  护卫兵们终于迟迟赶到,将祁瑜深包围了起来。
  祁择彦怒目圆睁地瞪着祁瑜深,一边扶起了被人抢走权杖所以坐倒在了地上的皇兄。
  “祁瑜深,你胆子太大了!你要造反吗?”
  祁择彦的造反两个字刚刚脱口而出,在台下站着的士兵,便从衣服里掏出了能源枪,对准了高阶上的人,他的声音抖了抖,微弱了起来,颤抖地道。“你们真的要造反啊。”
  祁瑜深的唇角勾起了一个弧度,毫不犹豫的从高台向下倒去。
  谢依以及谢依带来的士兵,组成了一个人肉垫子,将他稳稳地接住放到了地上。
  祁瑜深拿着权杖,眼中是压抑不住地欣喜。“谢依校长。”
  谢依向祁瑜深敬了一个军礼。“谢谢您王子殿下。”
  语毕,他缓缓地抬起了头,不疾不徐地道。
  “是的。我们确实想让那个位置换个主人。”
  “因为祁深不配坐在那个位置上,他是个虚伪的骗子,是个彻头彻尾的伪君子。”
  谢依打了一个响指,刚才播放了陛下沉痛悼词的大屏幕,此时播放起了虫圈之心的秘密。
  希泽探索星辉帝国实验室的内容,全都展现在了大家眼前。
  为军人造反而愤怒的现场民众,看到了虫圈之心真正的秘密之后集体倒吸了一口凉气,不知不觉得震惊地大张着嘴巴怎么也闭不上。
  这怎么可能?
  通过星网直播看到直播内容网民们也震惊了,弹幕成几何数的倍增。
  [!!!天哪,虫圈的虫族,竟然都是星辉自己培养的!!]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皇帝陛下知情吗?]
  [陛下必须给我们个说法.....]
  [这资料是谁传回来的,不是说虫圈的人已经失联了吗?到底谁说的是真的。]
  在大家的喧嚷声中,谢依不疾不徐地用手指着祁晟。
  “没错,消灭虫族是其次,他根本的目的是想通过炸掉虫圈毁了那个实验室!为了这个目的,不惜隐瞒贺星渊元帅根本没有失联,此时就在虫圈之心的事实。”
  现场的民众们纷纷议论了起来,谢依的弹劾没有终止,“祁晟,你千算万算也没算到,其实蓝影帝国也派了一支军团进入了虫圈,那支军团将消息传了回来,所以我们已经知道了真相。”
  祁晟被祁择彦扶着站了起来,嘴角勾着抹冷笑。
  “谢依。”
  “亏得你出生在星辉帝国,竟然向着外人,你怎么知道蓝影帝国不是在骗你,故意给你一些虚假信息,引你来攻击我?你上了他们的当。”
  “视频是伪造的,资料都是伪造的,一切都是伪造的!!”
  高空中两个机甲并肩而立,从中传出一道冷冽的声音质问道。
  “那我活着。也是伪造的?”


第126章
  祁晟错愕地抬起了头,望向空际。
  两台特制机甲并肩而立,耀眼夺目,将天色都压了下去,让所有人只能注视他们的存在。
  没有人会认错那台机甲,祁晟咬牙切齿地道。“贺,星,渊。”
  因为贺星渊的出现,星网彻底崩了,卡顿了数秒之后,一刷新就是几千万条弹幕。
  [元帅回来了,元帅回来了,我肯定是在做梦!呜呜呜呜元帅终于回来了,我还以为这辈子都见不到元帅了呢。]
  [真的是元帅吗?不是谁用了炽火吧?]
  [肯定是他,我刚刚都听到元帅的声音了。]
  [他的机甲旁边那台机甲和炽火长得好像啊,好像是情侣款。]
  [对哦,我一开始都没看出来哪台机甲是炽火,我还以为那两台都是炽火呢。]
  [那台机甲是谁的?不会真的是元帅的伴侣吧,元帅曾经承诺过不去虫圈之心不找伴侣,现在都去过虫圈之心了,是不是意味着可以找伴侣了?]
  [这也太突然了。这算是乐极生悲吗?男神回来了,但是男神脱单了。呜呜呜呜]
  [你们有没有想过......那台机甲是希泽上将的?]
  [!!!!这么可能,他们两不是闹掰了吗?]
  话虽是这么说的,但是自从有人这么猜测之后,网络上的议论声便一发不可收拾。
  万一是真的,他们be了的原则cp没准又能he了,一时间网上议论炽火身边的人究竟是谁的评论,竟然超过了讨论元帅回归的评论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