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123)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对不起!!!”
  第三军团长看了看低着头的郝天,无所谓地道。
  “你这样警戒也是对的,毕竟是主舰队。”
  “你要是真的天真的就这么把我放过去了,我反对会觉得你大概也就做到中校,就做到头了。”
  随便说一句就把主舰队的控制权让出去了,那像话吗?
  郝天摩挲了一下脸颊。
  咳咳,刚刚您在椅子上坐着的时候,可不是这样说的。
  但是他也没有再继续反驳他的长官,只是将控制权让给了第三军团长,让他来操作。
  “这件事,没人干过。”第三军团长向他解析道。
  郝天:“……”
  猜到了。
  “操作稍微不准一点,让灯台被其他星球的引力吸走了,那就成了大麻烦,所以必须手动操作,不能交给人工智能。”
  “疑问人工智能是有安全隐患的,万一人工智能被人入侵了什么的,人工智能故障了,有这样的故障就不好了。”’
  “我们把灯台往下推一点点,能照到底下的黑洞就万事大吉,不能因为自动挡天天用,就忘掉手动挡吧。”
  郝天知道自己身上还有着绑了第三军团长的小辫子,他只能应和,免得第三军团长不开心了,把他违纪的事搬出来。
  “您说的对。”都对,没有错的。
  看到郝天那个配合的表现,第三军团长就满意了。
  接下来的事儿非常需要配合度。
  “你对这个主舰的参数有了解吗?”
  当初的副官考核郝天的战斗力没有当时的第一名解程厉害,但是其他业务能力还是相当优秀的。
  第三军团长问他什么他就答什么,像餐馆服务生报菜名一样报了一溜烟。
  点什么说什么。
  然后第三军团长满意得看了眼他,叫他上了副舰长的位置。
  “要是毁了,两个千古罪人。”
  郝天苦笑了一声,“是。”您可别说了,我已经很有压力了!!!
  “是我操作,你放一半的心。我可不是金多。他瞄准特别烂,我可是神枪手。”
  “可是这能和瞄准一样吗?”郝天问。
  第三军团长思索了一下。“不一样。”
  郝天这就放心了。
  “这大概和抓娃娃机是一个道理。”
  郝天听着觉得越发的不靠谱了。
  第三军团长为了更清晰地看见灯台,将整个星舰的位置调整了一下。
  转到了第二盏能源灯和第一盏能源灯之间的那一面。
  因为如果在第一盏灯和虫圈外的那一面去推这个能源灯,同在一条线上的第二、三、四盏能源灯的光可能会干扰他的视线,但是只有第一盏能源灯他就能看的非常清晰了,除了这一盏以外,全是黑暗的。
  停好了位置,第三军团长伸出了被他称为抓娃娃机的主舰队前铁爪头,左右各伸出一道长链子,然后抱着能源灯往下降了降。
  在帝国监督着能源灯状况的科室,第一时间发现了能源灯的状况,瞬时感觉自己的天都要塌下来了。
  科室里面打报告的打报告,发通讯流的发通讯流乱成了一团。
  “好好的能源灯!怎么往下落了呢。”
  “元帅他们的点灯任务没事吧!”
  “第一盏能源灯要是成了太空垃圾,再做一盏灯要耗费多长时间?能给我做个评估吗?”
  “哦,我说真的,我们不是在开玩笑,能源灯掉下来了。”
  因为这种大变动,蒋石英都被人请来了。
  他身上还有做机甲的油点子。
  他镇定地一手揣着兜,拿着一个可以远眺虫圈的太空望远镜望着,还吃了一口每次完的面包,最近为了给贺星渊做那东西,他废寝忘食的,
  观察了一阵之后,在众人沉重的目光中,他轻松得道。
  “嗨,你们着急什么呢。”
  “你们再量量,天没塌,哪有以平移的速度落下来的天,他们这么平移着落下来,肯定会给推回去的嘛。”
  众研究员:“……”
  瞧瞧,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
  他们的心都要死了。
  也明白了一件事,这是人为,不是天灾。
  “他们怎么能动灯台!!”
  “辉戊的军人胆子也太大了。”
  蒋院长拿下了望远镜,训话道,“我们的科技做出来,就是要用的,懂得变通知道吗?”
  “拿一开始就是为了给军人们开辟一条前往虫圈的路才设计的,挡路了还是别的地方要照,人家用用就用了呗。”
  “别把我们的灯台当成神庙前供奉的蜡烛,碰都不敢碰。那才成了笑话。”
  蒋院长长叹一声,扬长而去。
  “我们啊,一直在屠神,不是在供奉。”
  全息空间
  “乌兰。”
  希泽的头发柔顺得披在肩头,紫色的眸子有些迷茫地逡巡着这个空无一物的白色空间。
  如果他的精神力不够强,被数据影响地忘记自己是怎么进来的,兴许会把这里当做一个封闭的真实空间。
  可是他清楚地记得他是为了跟这个人工智能对话才进来的。
  这是人工智能的世界。
  因为他的精神力和程序产生接触,所以进入了这个人工智能构造的全息世界里。
  既然这是那个人工智能的世界,那个人工智能应该在吧?他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呼唤着那个人工智能的名字,可是根本没有人回应他。
  他知道这个人工智能一定就在这里。可是对方不愿意跟他对话。
  希泽抿了抿唇,走在这个白色的空间里,边走百年自我介绍道。
  “我是皇帝陛下派来的,我需要取走那些稀晶武器,我不想破坏你的东西。你不要害怕,也不用藏起来。”
  “我不会伤害你。”
  “你忘了吗?我用密码打开了这里。”
  “一直是你在用暴力拒绝我。”
  科学家说,这里的人工智能不太聪明,所以希泽尽量说的简单了一点。
  态度也有点哄小孩的意味。
  不知道管不管用,但是希泽就是这么做了,而且效果拔群。
  刚刚怎么叫都没有回声的空间传来了一个充满稚气的声音。
  “你是坏蛋,你们都是坏蛋。”
  “管管也是,简简也是!”
  “……”希泽听到这个声音有点僵硬。
  简简?
  好像那个日志本的主人姓简,简子辰。
  他不知道要怎么和一个声音听起来不超过五岁的小孩来谈事情,假如他真的和他的声音一样小的话,应该不可能吧,这里的人工智能好像已经存在了很多年了。
  “我骗你什么了?”
  “管管不要我了。”
  “他应该没有不要你。”
  他属于坏事做多了,进去了。
  “那简简要除掉我。”
  “他属于聪明过头了。”
  “那你呢?”
  希泽看着一个全白的雪娃娃飞到了他这边来。
  “我?”
  希泽想了想。他来的时候真的没想到会有这么乱,他来只是因为皇帝让他来而已。
  “我就是个打工人。”
  雪娃娃觉得他是在骗他,他身上肯定有什么阴谋诡计,但是他不知道是什么阴谋诡计,他长得好好看哦。
  “不。”
  “你是个好看的骗子。”
  希泽:“……”
  “你能不能让我带走那些稀晶武器,和稀晶武器有关的资料,那些不都是皇帝陛下让你整理的吗??”
  雪娃娃思索了一会儿。
  “万一,你也要毁掉他们的怎么办?”
  “那些都是好不容易研究出来的武器,资料,对人类是有益的,为什么要毁了他们。”
  虽然诺亚方舟计划在帝国一向受人诟病,他和元帅也一直在反对这个计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