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48)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两个双人机甲驾驶员之间想要拥有这种技巧必须先培养默契。
  学习到能同调的程度,至少要培养一周时间,从同调成功到把双人机甲开起来,又要用一年时间。
  像他们刚才那样没有特意训练过,就摸到了对方的场,精神力,顺其自然地同调了的情况几乎没有。
  贺星渊没有见过,祁择彦也没见过。
  所以在看完两人的射击之后,他顺利成章的以为,这两个人以前曾经一起开过双人机甲。
  只不过现在决裂了。
  “没想到元帅大人竟然开过双人机甲。”祁择彦献媚道。
  双人机甲这种东西我也收藏过几台,有些厉害的机甲磨了点漆,但修一修就能用。”
  “可惜没人能够跟的上我的步调,明白我的想法,跟我同调。这双人机甲我也用不上上,不如送给元帅一台?”
  就算弥补关系了?
  谁知道他怎么得罪了元帅呢。
  祁择彦装作自己很懂的样子剖析起了元帅的内心。
  “双人机甲跟元帅您的渊源可不浅。”
  “贺老元帅和贺老元帅夫人就是因为驾驶双人机甲才闻名整个星际的。”
  “您一定也可以。”
  他以为自己在夸奖贺星渊的父母。
  可是在他话音刚刚落下的那瞬间,元帅周围的精神力压力铺面而来,寒冷刺骨。
  祁择彦觉得自己够冤的,感觉说什么都会惹到贺星渊。
  虽然对贺星渊突然的情绪波动有些不解的,但是希泽感觉这是一个非常适宜读心的机会。
  刚刚祁择彦提到了修双人机甲的事。修双人机甲和修单人机甲的位置应该差不多。
  希泽眼眸中的紫光闪烁,尽可能地深入读心,摸到了一个地址的部分面貌。
  ..........
  将祁择彦送回他那华丽的有些刺目的车上,希泽随便找了个理由没有跟他一起走。
  看了眼周围的环境,找了个小巷钻了进去,皮靴过膝的腿显得笔直又纤长,轻轻一弯,轻靠在墙面上,手指滑动,快速翻阅起了光脑网的资料,光脑里的资料飞速地划过脑海,被他完全吸收了进去。
  直到一个熟悉的人影靠近了他,希泽才收了心,关掉了光脑,站直了敬了个军礼。
  “元帅大人。”
  贺星渊点了点头问道,“你的计划完成的怎么样了?”
  “找到了一点头绪。”
  维修老式训练机甲的地方,是星辉第一军校附近的一颗星星上,后来那颗星星被管聪买了下来。
  贺星渊看着希泽胸有成竹的模样。
  不知道他是合适从祁择彦身上挖出的消息。
  但他信任希泽的能力。
  “元帅大人,今天同调的事,我不是故意的。”
  希泽摩挲了一下鼻子,他对双人机甲完全不了解,他不知道原来那叫做同调,只是发现贺星渊似乎不高兴以后他刚刚花了点时间恶补了一下双人机甲的知识。
  他当时只是想要一个平局而已,并不想让贺星渊感到不舒服。
  贺星渊没想到希泽会注意到他对双人机甲、同调等事情的反感。
  银发元帅沉默许久后,沉吟道。
  “双人机甲......”
  “那种东西就该直接报废进垃圾堆里。”
  希泽看着贺星渊。
  双人机甲是损失一台机甲,可能损失两个机甲驾驶员,所以被军部嫌弃的机甲种类。
  现在看来未必是被军部嫌弃,而是被贺星渊嫌弃了。
  估计与元帅的父母有关吧,他也就不多问了。
  可是有一件事.......他真的特别好奇。
  希泽突然拉住了贺星渊的手腕,那头疼剧烈的脑子告诉他,他一定要问。否则,否则一定会错过什么。
  “元帅大人,您手腕上的这个皮筋是我的吗?”


第45章
  “没有什么别的意思,我的头绳在我离开军区以后就丢了,最近看到您手腕上一直戴着的这个,和我原先的那个很像,就有点好奇。”
  这头绳跟元帅不搭,元帅也根本用不着,元帅之前在虫圈征战,很少有机会走到公众视线中还好,现在元帅回来了,经常有媒体跟拍元帅,曝光多了,总会有一些好奇心深重的网友看见这根头绳的。
  以前他一直侧扎着头发,留在星网上的旧照至少有几千几万页,所以哪怕这种头绳很常见,希泽依旧觉得有些心虚。
  希泽想要尽快解决掉这个卡在他心中的一结。
  他觉得说开比较好。
  如果贺星渊说这个头绳是他的,他就顺理成章的要回来,如果贺星渊说头绳不是他的,头绳有其他来历,他就可以忘记这件事,不将这件事联系到自己身上。
  所以问清楚应该是一件好事。
  可是在问出口的不久以后,希泽就后悔了,他大概问错了问题。
  贺星渊缓缓地转过了那双金宝石一般的眸子,眸光十分具有侵略性的劈了下来。
  像是一座金色的牢笼,里面关着他只要想知道就一定能看见的凶兽。
  “是你的。”
  贺星渊从手腕上一撸,将黑色的头绳从手腕上拿了下来,捧在了希泽的面前。
  看见贺星渊神情这么坦然又主动地承认了这个头绳是自己的,希泽心中的违和感越来越重。
  如果这个头绳真的是贺星渊捡的,或者说偷偷拿走的,他也知道这个东西是他的,难道不应该用“我一不小心捡到了这个东西,本来想还给你,结果去了虫圈回来以后忘了。”这种理由掩饰一下吗?
  贺星渊没有丝毫掩饰地承认了这不是他的东西.....像是他有十足的底气证明拿走他头绳的事,他不心虚,他占得住理一样。
  就好像......
  就好像从来不是他捡走了他的东西,这个东西是他亲手送给他的一样。
  希泽微微怔住。
  脑中突然转过了这个想法,它像是一把□□,撬开了迷雾大门,之前断了片的记忆重新缝合连成了画面。
  ——人呢,就像是这头发丝儿一样,说散就会散了。
  ——给你一个机会,重新拴住我。”
  小巷子刮过一道风,将希泽落在耳侧的发丝吹拂起来,遮住了他紧抿的唇瓣。
  在远处遥望即可?
  不,原来他心底一直不是那么想的。
  原来他如此期待着,有人能看见想要将自己隐藏在角落里的他,抓住他时刻要准备离开一切,从人群中脱身的手。
  原来他如此依恋又抗拒着这份属于他和贺星渊的羁绊。
  只不过他自己骗了自己,将这种想法隐到了心底最深处,只敢在醉后表现出来罢了。
  贺星渊也看出了希泽眼底的动摇,他敏锐地意识到了什么。
  如果希泽不记得这根头绳的意义了,他为什么么没有直接要回自己的头绳?
  光脑讯息流闪烁,看灯光闪烁的颜色也能看出来,这是一条急讯。
  哪怕光脑的主人静音了,也能用尖锐的提醒音提醒主人看通讯流。
  这道急训严重干扰了这次他和希泽打开天窗说亮话的时机。
  贺星渊脸一黑,也没有顾忌希泽在场,就直接划开了这道急讯。
  “元帅大人!您在哪里?听到请回应,听到请回应,之后有两国的重大会议,我们必须出发了,这次会议非常重要,您可千万不能迟到啊。”
  贺星渊眉头深拧着回应了一句。
  “等着。”
  “......
  护卫队队长要疯了。
  元帅刚刚说什么?
  等?
  要让那群大佬都等着?元帅大人到底有什么重要的事,能比这件事重要,在参会前离开军部也就算了,拖到了必须要走的时间,连人影都消失了。
  打死他,他可能都想不到,那个重要的事,是一个头绳的归属问题。
  听着两人的对话,希泽无奈地笑了一下。
  虽然离开副官办公室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元帅在点灯之后,需要参加的会议的会议级别,他还是能预料到的。
  这一句等。
  不止是护卫队要等,两国的陛下,两国高级将领,两国的长老,可能都也要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