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21)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让元帅让步是不可能了。大家都知道的,元帅是个除了虫圈和虫族什么都不放在心上的人。”第三军团长耸了耸肩,“要让贺元帅挽回一段友情也太难了。”
  坐在主驾驶室的贺星渊关掉了刚还在看的星辉第一军校挑战赛直播看,打开了未关闭的网页。
  虫圈里人类聚居星球有点远,因为航线遥远,贺星渊也做了一些杂事.
  比如说,报了个情感学习大师班。
  #gay要怎么追求一个恐gay的直男。#这是他提的问题,然后一个非常有经验的情感大师领了问题悬赏,成了他的情感导师。
  “追求的人是个直男,不适合单刀直入。最好温水煮青蛙。”
  “题主喜欢的那个直男恐男到什么程度?可以具体说说?我绝对不会暴露题主的隐私的。”
  “和男性传出绯闻都会想逃。”
  “还有呢?”
  “中了药以后在男人身边也无法正常释放。”
  贺星渊稍微蹙了蹙眉。
  当然这点还有待近一步考证,上次希泽好像可以。
  “确实非常直了。”
  “再问问,您喜欢的那个直男,他能打架吗?”
  贺星渊想到他刚刚看过的那场战斗,微微眯起了眼睛,深邃的眸子划过一抹不自知的自豪感。
  “他很强。身体素质至少达到SSS级,除了我......贺星渊元帅,少有人能够跟他一战。”
  网聊另一边的情感大师正在输入了半天,最后憋出了一句话。
  “您非要追求他吗?”
  “非他不可。”贺星渊毫不犹豫地回道。
  情感大师发了个微笑的表情以后,推荐了个顶着殡葬服务大师网名的朋友名片过来。
  “亲,这是我小号,谈恋爱入土一条龙服务,您以后要是有需求,随时可以让朋友来找我。或者我现在就给您安排一下,保证您的后事有安排,再谈这个恋爱呗。


第20章
  “哎,别生气啊,就是给您开个玩笑。”
  恋爱大师看着对面通讯流发来的省略号,立马改了口。
  “谁让您说的太夸张了,身体素质SSS级,除了贺元帅没有几个人能和他一战。”
  “贺元帅是神话级别的人,除了他没有几个对手这吹得太过了,您还不如跟我说,您就是贺星渊元帅呢。”
  贺星渊:“......”
  但他的确就是。
  “这也太强了,不太现实。您开的玩笑真好笑,我开的也不差吧。哈哈哈哈哈......咳,是不是不好笑。”情感大师反省道。
  贺星渊说的全是实话,可是情感大师毕竟只是个在网上认识的网友,听到题主喜欢的人这么厉害,他当然无法相信,还以为是题主故意为难他。
  其实,贺星渊自己刚开始观看这场挑战赛的时候,也不太敢相信自己看到一切。
  祁瑜深到底是个什么水平他还是知道的,绝对不是外强中干的草包,有天赋又在他手底下训练了那么些年,实力比得上他手里不太擅长机甲战斗的三团长。
  可是跟希泽战斗,他还差的远。
  动作、速度、反应力、预判能力都远远不如希泽。
  祁瑜深的身体素质有SS级,以他的判断来看,希泽的身体素质至少也有SSS级,精神力素质应该也不低。
  他翻过希泽的资料,上面记录着希泽副官考核测试的成绩,并没有这么强......他似乎一直在隐藏实力。
  贺星渊不想深究原因,因为他足够相信希泽。
  相信他绝对不可能是敌国的间谍,相信他没有其他目的。
  跟他一样也偷偷看了直播的阮戚云给他发消息说,希泽比他想象的还要出色的多,这么优秀的军官,不应顾忌私人感情,应为了军队留下他。
  贺星渊将这个情感大师拉黑之后,站了起来,靠着星舰的窗口往外看去。
  璀璨的星河在无垠的宇宙中静静闪耀,目光所及的地方只有他和他的舰队,他们无数次驶过无人走过的路,每次出发,都不知道前行的人还有多少人能够原路返回。
  他不是不想跟希泽并肩而战,但是他希望他们能一起并肩作战的前提是......希泽愿意留下来。
  现在的问题是,希泽不愿意。
  也刚好给他了一个理由,将他留在安全温暖的地方。
  .............
  星辉第一军校教员的制服和学员很像,都是白色的,不过不同于学生的短西装,教员的制服是白色的长款风衣,希泽穿着显得腰细腿长,走路生风。
  在镜头下更加优雅和俊美。
  所有摄像都包围了这位年轻的上校,希望他能多说两句。
  因为这还是头一回,采访希泽的时候,贺元帅不在。没有那位冷着一张脸浑身散发冷气,他们这些采访者都更自在了。
  就是这个看起来很好相处的副官,聊天的水平太高,面对什么问题的回答都很圆滑,滴水不漏,什么劲爆的新闻都没有采访出来呢,就莫名奇妙的结束了。
  他们想问的明明是他对贺元帅的看法,却得到了一篇民众对贺元帅的感谢之情的标准“小作文”。
  让人又爱又恨的,真不愧是前任帝国元帅的首席副官。
  送走了意犹未尽还没被“劲爆新闻”喂饱的媒体们,希泽就想去找郝天,还记得挑战赛之前他的“小发现”。
  郝天正好冲了过来,他完全不知道希泽的思绪并没有被一场战斗打乱,傻不愣登地冲过来祝贺道,直接撞希泽枪/口上了。
  “前辈!您真是太厉害了,王子根本不是您的对手,这场战斗非常解气。”
  郝天不会读心,所以他不知道那位王子是毒唯,他就是有一种小动物的直觉,从第一眼见到那位王子开始,他就觉得他们气场不合。
  希泽轻轻点了点头,趁着他刚好过来,就问道。
  “所以,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你来这里的真实原因了吗?”
  希泽看着郝天,郝天神情讪讪地想要开溜,但是被希泽盯着他也溜不了。
  他真的不是个说谎话的料,首席一逼他就什么都招了。
  他也一直都记得有人跟他说过,跟首席说话最好不要说谎,因为首席什么都知道。
  “是,您没有猜错,贺元帅担心您还会有危险,所以让我一直盯着这里的情况。不是为了王子。”
  希泽虽然对此已经有了预料,但是听到郝天真的这么说的时候还是有些怔然。
  不是因为这件事出乎他的意料所以怔然,而是因为有郝天这个中间人连接,他觉得自己仍然和贺星渊保持着一种联系,他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喜悦。
  像是贺星渊在星空那么遥远的地方,也可以漏下一点光辉,继续照拂他。
  这种感觉无比的熟悉。
  每次遥望星空,他都会有同样的感觉,这个人哪怕远离了他,他也仍然能够永远的注视着他,因为贺星渊是永恒不变的星辉。
  他无法相信别人,但是他似乎能够相信贺星渊,他潜意识里是这么觉得,贺星渊就像那颗星星,是不会变的。
  他一边否定这种联系,一边又奢望着继续这种联系,应该不会有比他更纠结的人了。
  希泽摩挲着身侧的手指,因为心底那丝隐秘的喜悦,略微有些不自在。
  郝天还在担忧自己说谎的事会不会被希泽责备,根本没有看出来首席的不对劲,错过了为元帅助攻的机会。
  等他注意到希泽好像一直没有说话的时候,希泽已经及时调整好了情绪,拍了拍郝天这个愣头青的肩膀。
  “元帅让你关注我的安危?”
  “是,首席。”
  【绝对没有其他意思,绝对没有帮忙看着您身边有没有其他小妖精接近的意思。】
  欲盖弥彰郝天是认真的。
  “首先,你得保证你能留下来。”希泽温声道。
  希泽在郝天疑惑的目光中打开了这次的入学考试成绩。
  郝天的成绩排到了末尾。
  他教A班,以郝天这样的成绩一次正式考试就得被刷下去。
  “那......那我要怎么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