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95)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至少,sss级以下应该都是没有问题的。


第83章
  “怎么可能。”
  希泽的确没有想到这个房间除了门以外竟然真的没有其他可以进出的洞口。
  这个全身被骨质覆盖的男人如果不是从门进来的,那么他一定是凭空出现在这里的。
  能让人凭空出现在这里的,只有可能是一直没有在这次游戏里现身的游戏主神了。
  这个看似傻里傻气变异方向也非常奇怪的男人竟然是主神送来的。
  送他来做什么?
  怕他无聊,从其他的末世世界里挑选一个帅哥出来,给他这个无聊到把外面的丧尸当宠物逗的人找点有意思的事吗?
  希望主神没有无聊到那个程度。
  所以这个帅哥应该还是有其他用意的吧。他猜
  希泽苦笑一声,他真的猜不出来。
  指着浴缸,希泽用眼神指示着对方让对方躺进去,银发金眸的男人什么也没说地直接噗通一声地躺倒在了浴缸里。
  一边扯了扯对方仍旧缠在他腰上的尾巴,男人立刻抬起了一双金色的眸子看向他。
  “你从什么世界来的?”
  “那个世界上,都是像你这种不会说话的,智商看着也不高的非人类吗?”希泽问道。
  坐倒在浴缸里的非人类歪了歪头。
  吱吱??
  好像在表达他没听懂。
  连表情都那么贴近普通人类。
  忽略掉他身上多长出来的几根骨头,希泽完全可以把他当成一个普通的人类来对待。
  这一点希泽觉得挺有意思的,假如他真的把这个怪物当成人类,那么他无法读这个怪物的心,就相当于出现了一个他无法读心的人类,这实在是太稀有了,他对他的一切都挺好奇的。
  “你需要吃什么东西?”
  “吱吱吱。””
  “现在天黑了下去太危险了,今天先这么过去,等明天能下去了,再去超市里看看。”
  “吱吱吱吱。”
  希泽站起来,一手撑着腰,“不要现在回答,我也听不懂,等明天下超市就知道了。”
  哪怕全都是吱声,也一定有吱地最大声的,到时候,他再靠这个非人类的叫声确定他喜欢什么就好了。
  希泽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养了一只宠物。
  这个既视感太强了。
  希泽已经喜欢上了跟这种非人类说话的感觉,他在末世一直是一个人行走的,这么长时间以来,他一直过得无比的孤寂,遇见这个非人类算是这次的意外之喜了,假如对方不是动不动就要对他动手动脚,那就更好了。
  是动手动脚。
  这个显然跟他有着物种之间的鸿沟的生物,对他的占有欲极强,几乎像是对待伴侣的态度,那双金色的瞳孔只凝视着他,只有他的倒影。
  与这种特殊的态度对应的是这个变异的物种对他有着特别的谷欠望。
  如果一次还没有发觉,第二次希泽也发觉了,这个男人的下面不是进化出来的新型武器,只是单纯的对他有那种想法而已。
  哪怕他拒绝跟这个非人类的求欢请求,对方的反应也不能立刻消下去。
  泡泡冷水是个很好的选择,所以希泽才将对方引到了浴缸里。
  手指搭在眼睛上,在这个非人类洗澡冷静的时候,希泽终于有机会可以好好的看看这个让他觉得十分熟悉的非人类了。
  为什么会觉得他眼熟,难不成这个人跟他失去记忆进入无限游戏之前的世界有关吗?
  “你叫什么名字?”
  “吱吱吱。”
  他觉得这个答案很重要,没准问出了这个答案,他就能离开这个世界了,可惜这个答案,并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
  不管希泽怎么问得到的都是吱吱。
  废了好大一番功夫,希泽不想再跟这个答案较劲,默默地闭上了眼睛。
  因为白天做了许多事,一路厮杀、好不容易找到住所,希泽已经非常困了,所以没有床也能睡着,睡着的瞬间,他就脱口而出了那个他好像完全忘掉的名字。
  “贺星渊。”
  星渊
  第二天一觉睡到了大天亮,希泽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上了床睡觉的。
  但是起来之后那种浑身上下好像做了针灸的刺痛感还留在身上,他知道那个罪魁祸首肯定就是那个突然出现的怪物。
  他仰头起来一看,正对着一张俊脸。
  对方完全没有很抱歉的表情,但是墙上多出了好几道人型的印子还有尾巴被甩出去的鞭痕,配合着自己身上有些微妙得痕迹,希泽意识到了一些可能性,打开了昨晚为了监视这个怪物安装的全部摄像机录像。
  这些录像交代了昨晚的事。
  昨晚那真的是一场轰轰烈烈地贞操守卫战,如果不是他的条件反射非常靠谱,有人夜袭他就会把人甩出去,现在他可能早就菊花残满地伤了,可能远不止如此,那个长度一步到胃,他绝对不可能活着醒来。
  希泽眉头忍不住跳了一下。
  披上了另外一套完整的衬衣和外套,希泽毫不犹疑地将这个昨晚一直谋划着要上了他的怪物,用锁链缠了起来。
  这是对QJ未遂的罪犯应有的尊重。
  长得帅也不能免俗,正在希泽批评教育,跟一个什么也不懂的非人类对牛弹琴时,希泽听到了自己设在超市门口的警报装置响了。
  “地下一层。有人入侵。”
  希泽的眼睛亮了一亮。
  这一点非常不寻常,因为一般情况下,丧尸绝对不会去地下一层,他们从地面的门进来,只会往有新鲜血肉、有人类的方向走,就是向他所在的顶楼方向走。
  现在地下一层的警报响了,只能证明一定是有人类进来了。
  “吱吱吱。”
  银发男人的眉心紧蹙,两道力挺锋锐的眉下是一双弧度深刻,神情专注的眸子。
  如果不听他说的话还是吱吱吱这种语句,或许会以为他是有智商的生物,好像在告诫希泽不要下去。
  可惜,他的智商到底有多少,希泽昨晚一晚上已经验证过了。
  “我下去看看。”
  这个世界上人类都不剩几个了,没准进入超市的人就是他在找的人。


第84章
  他要下去,这个一直在他身边的非人类执意要跟着他。
  看在对方是主神送来的份上,希泽给了主神一个面子,解开了锁住他的铁链,被锁住时一直耷拉着的尾巴,又一次缠回了他的腰上。
  希泽,“……”
  这样行动起来肯定不方便,希泽提了一个建议。
  “别缠着了,我可以把手给你。”
  经过一晚上的相处,希泽已经了解到这个怪物虽然不会说话,但是理解能力很强了。
  他说的意思他大概都能懂。
  “我牵着你,这样行动也比较方便,我也不会离开你。”
  在希泽真诚的目光以及循循善诱的温柔语气下,银发非人类缓缓地把自己的尾巴松了开来,让希泽握在了手里。
  握着对方的尾巴,希泽之前觉得对方像个宠物的想法又一次回到了脑海。
  谁都不会把怪物当成宠物养,但是这么牵着他,就会让他有那种错觉。
  那种错觉,在他打开门大量丧尸堵在过道里,被对方全打脚踢扔出去,又返回来挂着讨赏的笑容接近他时越发强烈。
  “做得好。”
  看了眼那边光着膀子将三个丧尸的脑袋碰在一起砸脑花玩的大高个儿,希泽用手里的短刃拨开了已经失去电力不会自动开合的电梯大门,然后拽了一下对方的尾巴,“别玩了,走。”
  明明已经杀红了眼,被希泽冷声一呵就冷静了下来,转身扑了过来,又被希泽不留情买地一脚踢到对面墙上。
  希泽硬是从他那张面瘫脸上看出了委屈来,他刮了刮脸颊。
  “你身上太脏了。”
  “而且还有感染我的风险。”
  要不是变成了非人类,这个人绝对不可能接受这么脏的自己吧。
  希泽下意识地这么想着,又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他怎么知道对方在变成这样之前,是个爱干净的人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