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52)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我们好像进了一个陷阱里。”
  “那些被希泽上校制作的假身份骗过去的机器人全都变聪明了,现在正在围攻我们,刚刚进入星球的时候那么容易一定有蹊跷,所以我现在非常担心希泽上校的安全,请求您增派一些支援过来。
  听到金多汇报的情况,贺星渊的眉头紧拧在一起。
  用光脑查了一下首都星离目标星的距离,再看了眼这颗人造星离那颗星球的距离,他说了一声“等着”便挂断了光脑通讯流。
  他转回了身,带着刚刚一直跟在他身后的护卫兵们朝着人造星出口的电梯走去。
  总管急匆匆地追着他阻止道,“元帅大人,蓝影国的陛下已经走了。您要去做什么?”
  “去接个人。”


第49章
  “你的答案呢?”
  在笑脸的注视下,刚刚看起来有些仓皇无措的希泽,突然弯了弯眸子。
  唇间温和的笑容压住了眉宇间的艳色,一双晶莹剔透的紫色眸子能看透人心似的微微眯起,仿佛废墟里落日的余晖,美得兀自喧嚣,勾魂摄魄。
  “原来这就是你的底牌。”
  “就只有这个吗?”
  希泽的反问让管聪的微笑笑脸微微一僵,他没有分析出来希泽到底还有什么底牌。
  为什么他看着和之前完全不一样,自信了那么多。
  希泽动了动手腕上的光脑,像捋袖子一样自然地整理了一下,而后抱着双臂耸了耸肩。
  “我没兴趣。”
  “你就不怕我把你会读心的事告诉所有人?”微笑脸撇了下去。
  希泽收了心神,用食指刮了刮耳廓。“认识我的人十个人里面至少有五六个人都觉得我肯定会读心术。”
  尤其是那些审讯室里的审讯科员,他们特别喜欢用他。
  “解读人心可是指挥系的必修课之一啊。”
  就连贺星渊都会脉搏测谎。
  “那种读心和你的读心是不一样!你有那种能力。”
  “嗯?如果读心算是一种能力,我确实有。”
  在外人看来,他就是善于琢磨人心。
  希泽望向屏幕里的微笑笑脸。
  “如果我答应你,你会将这个机甲的情报给我让我取得贺星渊的信任,然后自己逃出去,反正你已经被人怀疑了,留下我做内应,你的目的就达到了。再留下也不可能用同样的身份做什么,不如提早脱身。”
  “如果我不答应你,你也会逃离这里,就算我拿到证据也奈何不了你。你损失了一个合格的内应,而我有可能因为读心术惹来麻烦。”
  “你永远都不会吃亏。”
  管聪的微笑增幅大了一些,是这样的,他应该一直立于不败之地,但是他总觉得还是有哪里他没有想到。
  希泽沉吟道,“所以你真的觉得我会毫无防备吗?”
  在贺星渊心底看到的那些事,好像在说管聪和祁择彦的合作很脆弱,脆弱到管聪从一开始就想好了怎么把这件事嫁祸给祁择彦。
  可是后来他想到有些不合逻辑。
  如果管聪真的想要嫁祸给祁择彦,他为什么还要提醒祁择彦不要把ai错乱的事告诉任何人。
  既然他早就有了要嫁祸给祁择彦的想法,为什么还要带走机甲,让自己也洗脱不了关系。
  只要将机甲留在祁泽彦身边,就能让祁择彦帮他背下这个锅,维修机甲,这个举动完全是多此一举的。
  他当时猜到这件事很可能就是一个想引人上钩的局,可是不管是不是局,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想要找到实际证据他们必须要进来。
  这是一个有风险的任务,但是能得到的答案也多。
  如果入局是任务的必要一环,他愿意上套。
  可是他非常好奇,管聪他到底有什么底气引他上去,引他上去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不弄明白这一点,他可能会被管聪牵制很久。
  他现在有了答案。
  原来他落在管聪那里的把柄是读心术......这个只要他放下就能解决的心结。
  希泽颤了颤眼睫。
  你什么意思?躲在屏幕后的管聪问道。
  希泽抬起了手腕上的光脑。
  “星际的光脑号是永恒不变的。”
  “整个星球的人工智能都被我入侵过。”
  他也是在赌,赌管聪会不会重新用自己光脑连接这颗星球。
  然后他发现他赌对了。
  “除了伪装自己的身份,我给您赖以为傲全智能保卫系统中也加了一些有趣的小程序。”
  希泽的声音里似乎带着笑音。
  “追踪程序。”
  ...........
  一众机甲包围了一架行动轨迹不在指挥塔规定路线上的星舰。
  三下五除二地捕获了在逃疑犯。
  在收到了希泽给他的通讯流之后,贺星渊临时改道,刚好抓住了正要逃跑的管聪,才重新出发去找希泽。
  在他到达的时候,希泽已经一脸淡定地和第二军团长站在了一起,都在等他。
  贺星渊心口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他以为自己是来英雄救美的。
  没想到“美”自己挣脱了出来。莫名心堵。
  第二军团长有点尴尬了,他也没想到元帅会亲自来啊,现在看着他好像非常小题大做的样子。
  当时在外面奋力对战机器人的时候,他就怕希泽一个人进去了,里面还有什么其他陷阱,要是希泽折在里面,他就别活着回去了,反正回去了也是个死字。
  所以就急忙给元帅大人发了个通讯流。
  可是元帅亲自来了,他就有点尴尬了,他记得元帅不是在开会吗?
  第二军团长看了眼两人四目相对的氛围,自己都觉得自己像个电灯泡,也不敢插嘴,敬了个军礼之后就麻溜地找了个理由闪到了一边去了。
  刚好,刚才找到的机甲还没有回收。
  希泽收了敬礼的手看了眼已经逃脱的第二军团长,还有在远处在线吃瓜的护卫兵成员们,温声道。
  “您辛苦了。”
  “您不是还在开会吗?”
  听到希泽出了事,那些事儿都不重要,但是贺星渊还是故作冷淡地道,“因为那里都是些无趣的人和事。”
  言下之意是,至少这里有架打。
  面容清润美丽的黑发青年笑了开来,如果贺星渊谈过恋爱,他应该知道这种笑容和对其他人的笑容是不一样的,是一种放下不再介怀的笑容。
  也是一种引诱。
  贺星渊冷峻的眼眸注视着眼前的黑发青年,硬是没看出来。
  希泽有些无奈,贺星渊在这方面是小白,他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希泽轻咳了咳。
  “上回说到哪里了。”
  “我记起来了,这个东西是我给您的。”
  希泽指了指贺星渊的手腕。
  “您到底准备什么时候给我扎上。”
  “元帅大人。”
  在管聪威胁他的时候,很多思绪从大脑划过。
  其实不在意别人知道他有读心术是个谎言。
  但是把会读心的事告诉贺星渊好像也没有什么关系。
  这种双标的想法,足以让他告诉自己,他打从心底地信任自己和贺星渊的羁绊,再也无法自欺欺人下去。
  在听到希泽的话以后,贺星渊的两拳紧紧地攥在一起,脸色涨红,在脖颈上可以看见明显的青筋。
  先是僵在了原地,令人赞不绝口的反应能力完全宕机了数秒之后才反应了过来。
  注视着希泽的视线含着惊人的温度。
  他一手抬起手腕,一手从上方摘下右手的头绳,还没有摘下来,就听到了倒吸一口凉气的声音。
  那些护卫兵们站在很远的地方吃瓜,但是大声议论的声音,希泽和贺星渊都能听见。
  “上校大人做错了什么?元帅要用武力解决。”
  “元帅大人,您别动手啊。”
  “家暴,赤/裸/裸的家暴。”
  贺星渊:“......”
  贺星渊低头看了眼自己手上的动作,意识到了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