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143)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解程已经痛改前非了,决定要在副官这一职上做出一番事业了,他不明白解程为什么还是背叛了他们。
  或许事出有因。
  幸好,他早就料到可能会这样,所以提前铺好了路,他跟郎风月说了一切,包括他有可能会在虫圈之心虫化的事,他希望郎风月,能够一直跟着他们。
  这个约定一箭双雕,假若他真的不幸虫化,那么郎风月可以趁着事态失控之前,控制他,假若他没有虫化,身边人出现了背叛者,那么郎风月元帅也可以迅速地反应过来,过来帮忙。
  将间谍排除到了这次的行动之外,戴好了所有的防护用具。
  希泽还是没有预料到,有一些突发情况,比他想象的还要简单。
  培养室里面非常亮,明亮的如同白昼。
  明明他们已经为了抵挡辐射穿了戴兜帽的披风,仍然抵御不住一阵恰到好处的风,直接吹翻了兜帽。
  希泽只顾得上将简子河往门外一推,厉声命令道,“跑。”,就被整道光捕获了。
  ..............
  辉戊的主舰队。
  这次出军,所有军团长都到齐了。
  第一、第二、第三、第六军团长正襟危坐在会议室里。
  正在商议对策的时候,他们看着坐在主位上的元帅,眉头微微一聚,望向屏幕地图的方向。
  此时他们正在第三盏附近,即将驶入第四盏灯,屏幕闪了闪,一抹阴霾笼罩在贺星渊的心头。
  就在这时。
  星辉接到了友军的来电。
  来自蓝影的军团。
  “你们可算到了。”


第117章
  面对这通来电,几个军团长都没有像往常一样打招呼。
  纷纷用余光瞥向了元帅。
  他们和蓝影军队的关系是不错。
  但是他们怎么会来虫圈?
  他们不好判断对方传来视频通讯的用意,也不知道元帅会怎么应对。
  自从出军以来,元帅一直像是已经已经爆发的火山,身上的能量似乎随时都可以爆发出来毁了一切,那冷酷无情的气势,比之前更甚。
  第一军团长跟他们说,贺元帅仿佛一夜之间回到了刚刚当上元帅的模样。不太好相处。
  连第一军团长都尽量惹怒贺星渊了,其他几个军团长更敬小慎微,在会议上,几个军团长和贺星渊的交流少的可怜,谁也不知道元帅是怎么想的,但是不用猜也知道,能让元帅变成这样的只有一个人。
  希泽。
  完全没有任何寒暄,话题直接切入了正题。
  “你答应希泽什么了?”
  郎风月轻叹了一声,摇了摇头。
  他就知道肯定瞒不住贺星渊,所以他才在这个时候主动找过来。
  他们蓝影军和星辉军到达这里的时间有个时间差,在贺星渊赶到虫圈之心之前,其实他们已经在这里呆了有一段时间了,虫圈之心有一些异样,他一直准备进去,但是进不去。
  他眼睁睁地看着几乎整个虫圈的虫族都聚集在了虫圈之心附近。
  直接堵了一个水泄不通。
  哪怕他们有稀晶武器,也闯不进去。
  “希泽已经预估到了那颗星球上会发生一些变故,他让我帮忙看着,随时策应。”
  贺星渊紧蹙着眉,“只有这些?”
  郎风月的手指轻轻摩挲了一下脸颊。“当然不止这些。”
  “他好像预估到了自己身上的事,会影响这个世界,让我在事情发生时,一定要阻止世界末日。”
  ——果然如此。
  贺星渊唯一能想到的,发生在人身上的变故。
  也就只有虫化了。
  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似得。
  围绕在那颗星球周边的虫族全都飞进了星球里,霎时间吸引了所有军人的眸光,贺星渊站了起来。
  ..............
  希泽被白光照射的瞬间,世界都变了。
  一开始他以为是稀晶的能源光辐射造成了现在的惨状,后来他发现,并不是,这里不是实验室,而是另外一个次元。
  主神的世界。
  主神的光晕静静闪烁在一个神座前,比上次见到时要有逼格的多了,希泽脚步微微一顿,踏了上去,唤道,“主神?”
  “现在的结果,是不是和你想象的有出入?”
  希泽微微点了点头。
  他以为自己会被某个虫寄生,成为虫王,带领虫族毁灭世界,而人类会消灭他。
  他甚至担心贺星渊下不了手,所以让郎风月元帅在外面等着。
  现在被能源光辐射,他无法变成虫王,只能变成一只寄生虫,这打乱了他的计划。
  他就在这里等着......岂不是,下一个进入这个培育室的人才会成为虫王吗?
  希泽十分担心下一个进入实验室的人,依旧是贺星渊。
  “你不必担心,事情绝对不会变成这样。”
  希泽诧异地看向神座。
  不明白主神为什么这么突发善心。
  他不是说过,他不会再帮助自己了吗?
  主神的光晕闪烁,似乎透着那么一分不自信。
  “我确实说过,我不会再管你的事。可是那是因为我没有意识到,有些事可能是因为我造成的。”
  希泽不知道主神是什么意思。
  在他等待答案的时候,世界又变了,又回到了那个培育室,但不是现在的实验室,而是很久以前的实验室。
  侧面的玻璃瓦罐里装的都是各式各样的虫族,上面不染纤尘,干净的像是建立之初。
  希泽继续往里走。
  有一堆人包围着一个透明盖子,从他们的侧脸,他可以认出,有实验室的总负责人窦思潮,还有很多出现在照片中的实验员。
  主神边引着他往里走边道,“失忆前的你就在这里。”
  “......”
  希泽脚步一顿。
  他倒不是不信主神的话,他只是很意外。
  他的目光更加仔细地从出场的这些实验员身上经过,如果有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他早就该发现了,所以他只能从这些和他长得不一样的人中,找到他们是他自己的蛛丝马迹。
  可惜没有。
  没有和他有类似特征的人。
  “你不是那些人类。”
  “你是他们包围的那只虫族。”
  主神解释道。
  希泽:“......”
  希泽绕过所有的实验员,看向了罩子里的生物。
  果然有一只虫族。
  和其他长得像毛毛虫,长得像是蚰,他长得更像是一只小蚂蚁。
  “你生来就是虫王。”
  “......”
  听着好像很高贵的样子,但是又有哪里不对劲。
  当了那么多年,突然有人告诉你,你其实根本不是人,大概都会有这样的啼笑皆非的感觉。
  希泽忍不住笑了起来。
  但是想到他虫化之后也会变成虫,好像五十步笑百步,结果都一样。
  他仔细观察着玻璃罩里的自己。
  全身乌黑,一双剔透的紫色眸子,是那么的显眼,他瞬间找到了他和这只虫族的共同点。
  “虫王其实一直都存在,但是星辉帝国想要的并不是虫王,而是......他们可以操控的虫王。然后他们就做了各种人类虫化的实验,让拥有人类思想的人变成虫族,然后接替这个虫王控制整个虫群。”
  “真正的虫王,一直被关在这个小小透明罩子里,被这个实验室里的稀晶能源光照射着,哪里都去不了,直到五百年后,稀晶的能源光耗尽,它才能从罩子里出来。”
  希泽微微蹙起眉。“这里的能源光竟然能维持五百年?”
  “你记得当初星辉帝国抢夺稀晶能源矿的事吗?”
  希泽点了点头。
  “这里一开始就是被星辉帝国开发出来的稀晶产地,地底都是能源矿,只不过,后来他们发现了虫族,渴望控制这种强大的势力,才又惹祸了而已。”
  “外面的虫族都知道虫王还被关着,所以都围着这个星球打转,于是就有了人类能看得到的虫圈。”
  希泽明白是明白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