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151)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这不是心里有鬼,早有预谋这是什么。”
  “你如果想看到真相,就来星辉第一军校,我们有更直接的证据,蓝影的肖佛将军收到了一份虫圈之心的通讯流资料,你看看就知道了,我说的是不是真的。”
  说完这些,郝天的声音就离远了,给祁瑜深留了一个考虑的时间。
  祁瑜深想到了他当时在生日上发表过的演讲。
  人心中的灯不能灭......
  帝国之辉,只要还有一丝余晖,他都不能把那丝光亮视作无物。
  祁瑜深决定好了,一直跪着的膝盖站直了起来,对着皇宫宫殿的方向,深深地鞠了一躬。
  独自一人往宫门口走去。
  从花园经过的总管看到一直跪着的王子突然走了,不由得诧异地迎了上来。
  “殿下,您这是要上哪里去?不跪了?”
  祁瑜深被人拦住也没有露怯,他微微勾起了唇角,露出了一个演技非常完美,没有任何破绽的苦涩笑容。
  他演的当然真实,他心中确实很苦。
  “父皇他一直不肯见我,我觉得父皇应该心意已决不会再改变主意了,我想通了,与其浪费时间在这里跪着,还不如回母校,给老师的雕塑前面献朵花。”
  星辉第一军校有着所有点灯者的雕塑,最近已经翻修好了。
  “您想通了就好,毕竟是父子,您这样跪着,陛下也很难处理。”
  总管清点了点头,没看出来祁瑜深有什么不对劲儿的,就直接放人走了。
  这一天所有人都没有把这个刚刚成年的,手上没有任何力量的少年放在眼里。
  他却成为了一只雏鹰,飞向了更加自由的天空。
  ...................
  祁瑜深独自一人,到达了星辉第一军校星,就在伫立着四百年间所有点过灯的英雄的雕塑前,他见到了叫他过来的谢依校长。
  这不是他第一次见校长,但是这绝对是他感情最复杂的一次,毕竟他知道让他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都已经见反叛军的领袖了,他再也无法抽身离去,开弓没有回头路,只有这样走下去。
  “郝天不错,竟然真的把您说服来了。”
  “当时我说谁能把王子殿下您带过来,他一把把这件事揽了过去,说交给他没问题,果然辉戊的人都很靠谱。”谢依扇着他的铁扇子,一边感慨道。
  郝天摸了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了,“谁让我和殿下是老同学了呢。”
  装嫩上学不是白装的。
  郝天凑了过去,一把抱住祁瑜深。
  “我就知道你会来,好样的。哪怕最后没去虫圈,你也绝对是我们辉戊的一份子。”
  然后拍了两把祁瑜深的背,祁瑜深本来就没怎么好好吃饭,差点被他拍反胃,然后猛地一把推了开来。
  “你都是辉戊一份子,我一个星辉第一军校优秀学生能不是吗?”
  接着祁瑜深白了郝天一眼。
  郝天握紧了拳头,半举在空中,最后还是忍了下来。
  祁瑜深说话还是那么欠揍!!
  谢依噗嗤一声地笑了出来,然后抚掌将扇子折在了手心。
  “你们感情真好。”
  “殿下,您应该对郝天客气一些。郝天也算是帮了您,毕竟,要是您不主动找过来,我们可能会直接从皇宫里把您绑出来,现在倒是省了一些麻烦。”谢依嘴角噙了一抹笑,用开玩笑的语气说着非常危险的话。
  祁瑜深浑身一抖,校长还是那么。笑面虎。
  他知道谢依校长向来说到做到。
  将浑身惊恐的鸡皮疙瘩抖了一抖,祁瑜深沉默了片刻之后,看向星辉第一军校广场正中央的雕塑。
  “只要有一丝希望,我都必须要来。”
  只要有老师和教员还活着的消息,靠登陆虫圈之心消灭虫族的事还有希望,他们就不该直接引爆虫圈。
  接着祁瑜深表情严肃地垂下了刚刚扬起的头,“校长大人,我听郝天说,蓝影帝国的上将有老师他们的消息?”
  谢依点了点头,打开了光脑。
  现在正是学生放假的时间,星球上驻扎的军队都是他们已经策反的反叛军,星球上的通讯流也由支持造反的科研技术部蒋院长带人改造过了。
  星辉第一军校所有的通讯流都是经过加密的,就算被人监控到,也看不出来内容。
  他调出来了祁瑜深想看到的通讯流内容。
  “他们登上了虫圈之心,并且找到了一个实验室,那个实验室跟星辉帝国有关。”
  “那个实验室就是你父亲不想让所有人知道,哪怕要炸掉整个虫圈,都想毁灭的终极秘密。”
  祁瑜深手指颤动地划过所有通讯流,看完了内容之后,这个一向将星辉帝国以及探路者计划看的无比神圣的少年眼睛通红。
  “现在出现这么多虫族都是......星辉自己的罪孽?”
  谢依拍了拍祁瑜深的肩膀。
  “世界不光只有理想和光明的一面,总要见见黑暗的,元帅大概早就知道了这一点,瞒着大家是不希望大家在马上要成功的关头丧失动力。”
  “只要将这个视频这段对话,用我们的力量投到网上,你父皇立刻会成为众矢之的,到时候,我们既有名头,又有力量,就是推翻他的好时机。”
  谢依微微一顿,“但是我就怕他鱼死网破直接按下虫圈开关,让元帅直接死在虫圈。”
  “所以这件事,比起武装力量逼反,还要智取。"
  祁瑜深轻咬了咬下唇,见谢依看向自己,浑身都紧紧地绷了起来,他知道一定有他的使命。
  谢依勾起唇角,“没错,这件事得靠你帮忙,你父亲喜欢万众瞩目被人敬仰流芳千古的大场面,所以按下这个开关的瞬间,必然拉来媒体权贵一同围观,记录这一瞬间。你是他的儿子,一定离他很近。”
  “您的体术是希泽和贺星渊一起教出来的,您能做到吧,殿下?”
  祁瑜深鼓了一口气,又深深地吐了出来。“我一定做到。”
  他必须做到。
  他老师的性命就掌握在他的手上!他也不能给老师和教员丢脸!
  谢依满意地又拍了拍祁瑜深的肩膀。“等到你将他的开关抢下来的瞬间,就是底下所有反叛军将士一齐出动的时机。”
  “我们会推您上位。”
  ............
  贺星渊冷着脸看着管思潮的阳光房里缓缓地走出来了一个人。
  贺星渊从过往的记忆里挖出来了这个人的姓名。
  看着他惊惶不安的捂住腹部,那些回忆和人物终于对上了号。
  “解程,你怎么在这里?”


第124章
  简子河也认识解程。
  他看到解程的瞬间跟着惊呼了起来。“解程副官,你怎么在这里啊?”
  “我们刚刚在地表找了你好久呢,我还以为你已经出事故了......”
  简子河说着越走越近,被贺星渊拦下来了。
  贺星渊微微眯起眼睛看向那边站着的解程。
  “你和管思潮什么关系?为什么在他这里。”
  解程做了个投降的手势,“元帅大人,我和管思潮确实有关,但是我现在没有任何要与您为敌的意思。”
  “管思潮在我的腹部放了一颗虫卵,我很害怕那颗虫卵会让我变成我不想变成的样子,所以......只能听他的。”
  贺星渊的目光猛地锐利了起来。
  解程摆了摆手。
  “之前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听他的,就是突然感受到了那颗虫卵对我来说是个威胁。”
  “有一个冥冥之中的声音,告诉我我该听管思潮的,明明我不是那个性格的人。”
  “现在我已经不再受他威胁了,变成虫族对我来说远没有背叛希泽上将来的可怕。”
  在失控之后解程不理解自己做的每一件事。
  到最后竟然还害的上将变成那幅样子,解程都不敢看那边带着一节尾骨的希泽,他没脸去看。
  他明明说好了,一定要做一位非常优秀的副官的,结果把他崇敬的对象害成那个样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