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115)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他退后了一步,表情专注地观察着门的变化。
  数道蓝色的引线从门的四角渐渐汇聚道中间,中间的缝隙渐渐宽了起来,堡垒的大门在他们面前展露了开来
  黑洞上方一直停留着一架蓝影的星舰,郎风月坐镇指挥室,无聊地撑着下颌。
  其实他非常想跟下去,但是他确实没有贺星渊那样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决心,哪怕的确非常好奇那个黑洞的情况,也不能贸然行动。
  他一直在等勘测人的消息,确定了能下去,再下去。
  但是干坐在控制室内也不对劲儿,所以他将视线转移到了宇宙,欣赏宇宙的浩瀚风光。
  这一欣赏就不得了了。
  在监控里,无数小型虫族、中型虫族,甚至还有一只大型虫族,正冲着这边飞来。
  郎风月瞪圆了眼睛,马上打开了通讯频道与星辉其他几位军团长交流。
  第一军团长是回应他回应的最快的。
  “这片黑洞挡住了能源光,有虫族正在接近黑洞。”
  正常思路是,虫族总不至于往一个黑洞里面飞吧,可是那群虫族邪门了,全都要往黑洞里面飞。
  这就证明了一件事。
  那个虫洞绝对是假的。
  郎风月毫不犹豫地下命道,“全军进入黑洞。”
  比他还要快的是第一军团长,在与他通讯的时候已经往黑洞里飞了,他下令的时候,几个军团长都已经进了黑洞,联系不到人了。
  郎风月摩挲了一下下颌。
  “贺星渊这群手下一个二个真忠心。”
  也是,贺星渊是个能为副官直接跳下黑洞的人,这些人有什么理由不忠于他呢?
  因为大门不让机甲通过,贺星渊也跟着下了机甲,和希泽、关申一起走进了堡垒。
  一个空旷的大厅展现在了他们面前,里面什么都没有。
  看到大厅,之前进来过一回的关申立马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
  “不对啊,之前我们进来的时候,没有这么空!”
  希泽仔细观察了一下,他看过录像,现在堡垒内部的构造和之前完全不一样了,堵死了通往仓库的那条路,他们没的选,只能呆在原地。
  他刚想去周围探查一下,身旁的男人突然拉住了他的手,紧紧地攥到了手心里。
  希泽转过头看向贺星渊。
  透过他眼睛,看见了他的心里话。
  【小心。】
  从听到他那些虫族的话开始,他就在想这件事了。
  他怕自己也会被虫族寄生,变成另外一个拥有别人记忆的虫族。
  “假如我虫化了。只有你能杀了我。希泽。”贺星渊开口命令道。
  希泽看着贺星渊的眼睛,做了相反的承诺。
  “不,我绝对不会那么做。”
  和那些人的虫化不一样。
  希泽觉得贺星渊虫化以后,虽然丧失了一切人类的记忆只剩本能,但他仍旧是贺星渊,而不是寄生他的虫族。
  所以哪怕被寄生,人类也有打败寄生在心脏中的那只虫族继续做自己的可能性的。
  贺星渊看着希泽执拗的眼神,攥的更加紧了,声音冷冽道。
  “这是命令。”
  希泽拉起了两人攥在一起的那只手摆了摆。
  “手都牵上了,我们现在不是上下级。”
  贺星渊:“……”
  希泽附耳贺星渊,轻声道。“床上的上下我们还没分过,更不管用了。”
  贺星渊握着希泽的手指都有些发烫了,连着耳朵的皮肤红成一片,亏得有张冰山脸硬是把害臊压了下去。
  硬拉着希泽转了一圈。
  关申也在四处找着路,时不时地在那两位大佬一直牵着的手上瞄上那么一两眼,神情古怪。
  没听说过贺星渊元帅搞基啊?
  不过那个黑发上校长得是真好,也难怪呢。
  在他八卦的时候,贺星渊和希泽已经搜了一圈了。
  希泽很确定地下了结论。
  “这里没有别的出口,刚刚放我们进来的门也堵死了。”
  “我们被关在了一个密闭的空间里。”
  关申苦哈哈地道。“这回真是要死了。”
  希泽蹲了下去,翻了一下自己带的包。
  之前他担心会有意外发生,特意带了几个小背包,随身背着可以补充能源剑和能源枪能源的高级能源石,还有一些食物和水。
  但是要是一直被人关在这里,他们还是会死。
  他轻轻蹙了蹙眉,正想鼓舞一下士气,刚刚表现的非常怂的关申,突然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淡定自若了起来,看了看周围的状况,冷笑了一声。
  “这里人工智能,真是非要我们这些虫族死光了不可。”
  希泽和贺星渊同时拿出了能源枪,戒备地指向了“关申”。
  关申这样的说话语调很难不让人怀疑,那个寄生在关申体内的虫族是不是活了过来。
  而事实也的确如此。
  “两位放松些。”关申举起手来做了个投降的姿势,表情镇定道。
  “我的确不是关申。我们明明有共同的目标,为什么不坐下来好好谈谈,你们不想死在这里,而我也不想放弃这个来之不易的躯体,继续被它留在这里。”
  希泽敏锐的抓到了一个关键词。
  “它?”
  ‘它是谁?’
  “关申”淡淡道。“一个叫乌兰的人工智能。”


第99章
  乌兰这个名字的确让人震惊。
  这个名字不就是第五盏灯附近那颗实验星球的名字吗?
  这里的人工智能竟然也叫乌兰,一定跟那个星球有联系,希泽和贺星渊不约而同地想到。
  关申继续说着,“这里已经很久没人来过了。”
  希泽原本的目的只是回收机甲,获得皇帝陛下的信任而已,现在看来皇帝陛下还有其他事在瞒着他。
  因为被人关在这里,除了聊天以外,也没有什么其他活动可以做,“关申”的诉说达到了达到了巅峰滔滔不绝道。
  “之前只有一些星际刑犯会来,送来一些东西,同时带来一些食物。”
  “再后来,这种联系突然断了。”
  “这里的人有土地,倒是不会被饿死。但是他们都想回家去。”
  “他们本来就是被抓来这里秘密研究稀晶武器的,所以在失去联系之后他们都松了一口气,他们察觉到帝国可能发生了什么变故,让他们制作稀晶武器的人无暇顾及这里,正是逃跑的好机会。”
  “所以怎么跑就成了他们最大的问题。”
  说到这里关申轻轻一顿。
  “一位科学家站了出来,他说自己已经等待这个时机等待多时了,他希望他们这样的精神力和身体素质普通的研究员也能操作稀晶武器逃跑,所以在研究稀晶武器的同时也在研究人体改造。”
  “这些年来,通过他的努力,他已经找到了方法。”
  “他发现,只要改变稀晶这种能源的利用方式,就会得到一种射线,这个射线的辐射会让人类的基因突变成虫族,这种虫族可以寄生在人类身体里,被寄生的人类会死去,他们可以控制他们寄生的躯体获得新生。无论被寄生的人类多么弱,在被虫化的他们寄生之后,他们的身体素质都会得到全面升华,到时候他们就可以拥有开机甲的实力了。”
  “那个时候。发生了一场很大的争执。”
  “有些善良的科学家不愿意基因突变成虫族,也不愿意剥夺其他人类的躯体。
  “但是如果他们不愿意,就有可能失去逃出去的机会,被其他变成虫族的同伴吃掉。”
  “所以为了融入这个集体,所有人都同意了这个方法。”
  他们觉得一定会有人类进入这里,来抢夺稀晶武器,所以他们趁着这段无人关注的时光将自己变成了虫族然后等着人类发现他们。
  希泽有些想不通地问道。
  “那和那个人工智能有什么关系?”
  “那个叫做乌兰的人工智能包庇了最开始研究出改造人体方法的科学家,他给他提供了研究平台,可能是他启发了他如何去做个研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