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元帅,你家副官会读心(68)

作者:笑迟情 时间:2021-06-26 03:35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书 穿越时空

  希泽潋滟的眸子抬眸看向贺星渊。
  他知道的,贺星渊会说出那句不到达虫圈不要伴侣。
  是因为贺星渊不想重蹈覆辙。
  他一直逃避的事,不就是不想像他的父母那样,因为两人之间是伴侣,所有被连累,被害,双双死在战场上,所以想等到一切尘埃落定之后,在和爱人在一起嘛。
  如果这就是他想要的,而他也可以理解。
  既然如此.....其实他成全贺星渊也没有什么关系。
  他真的很喜欢贺星渊,贺星渊也知道自己喜欢他了,所以他觉得是不是伴侣都不是很重要的事儿,其实把事情挑明了跟贺星渊改变,然后因为一个诺言被贺星渊拒绝,绝对不会比现在更好。
  就算贺星渊保持着沉默,贺星渊心底在想什么他是知道的,他为什么非得逼贺星渊说出口呢。
  因为有些微醺,桃花眼被拉的狭长,紫色的眸子如同水晶一般闪闪发亮,又湿润迷蒙得看着贺星渊,如同童话里的妖精一般。
  希泽放松地看着贺星渊,声音在空旷的浴室里显得更加清晰。
  “我们做吧。”
  ..................................


第62章
  “做?”
  在看那些同人文之前贺星渊完全不知道两个男人是怎么“做”的,但是经过那些同人文的科普教育之后,他知道希泽口中的做是什么意思。
  希泽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银发元帅猛地皱起了眉,下意识地推开了挂在他身上的人,声音凌冽地道。
  “别胡言乱语。”
  贺星渊不想让希泽被人乘人之危,哪怕那个人就是他自己。
  他还没有回应他的感情,都没有承诺一定会负起责任,甚至从来没有表达过他也喜欢他,希泽怎么能和他发生关系。
  被贺星渊推开,希泽失力地整个人沉入冷水里,因为没有想过自己会得到这种答案,他着实愣了一下,整个人泡在了水里,透着水幕看向贺星渊。
  难得看到了贺星渊慌张的表情。
  虽然不符合自己的预期,但是这才是贺星渊,毕竟贺星渊是帝国的道德标杆。
  “哈?哈哈哈哈哈。”
  身体的某处还在不断的发热,但是希泽还是忍不住从那档子事儿中回过了神,笑了起来,因为在水里笑,就不免呛了几口水,被贺星渊拉起来的时候。
  他看到贺星渊担忧的神色。
  希泽不再笑了,缓过神来,趴在浴缸上,将浴缸里的水拍打到贺星渊身上,看到贺星渊的脸上也惨兮兮地挂着水珠,任他泼水都没有发怒,他心中的别扭才散了去。
  胳膊撑着浴缸壁,希泽的声音里压抑着几分情、欲地低喃道。“不要......就算了。”
  他都已经邀请到这个份上了,这个人还是这么不解风情地拒绝了,真是没救了。
  如果不是有他这种送上门的,真是活该贺星渊是男三,活该他抢不过其他两个男人,最后变成非人类、孤独终老。
  跟这个人谈恋爱、折磨人。
  他要是像他脑子里那么懂就好了。
  别以为他不知道那天晚上他都想了一些什么。
  那天晚上,他想把那些盐撒到他的锁骨、肩膀、大腿上......因为觉得自己想的太露骨了,所以一起来就把那些证据都销毁掉了。
  过分,明明都想到那里了却不那么做,让他只能靠着那些想象来.......
  希泽摇了摇头,没有再强求贺星渊,他一边抱怨着贺星渊的不解风情,一边侧脸埋下了头。
  衣服荡开,露出性感的锁骨线,青年白皙的皮肤在夜光下细腻又光滑。
  贺星渊被人浇了一头的水,要是放在平常,他早就勃然大怒,冷着脸将这个洗澡都不能安分的人扔出他的浴缸了。
  但是这个人是希泽。
  脑袋上淋了水,看着希泽水里的画面,贺星渊一向冷静的大脑cpu,最终还是过热了。
  .......
  许久之后,热度散了下去,希泽已经完全失去了力气,刚刚被晾了许久的贺星渊,走路姿势怪异得将人抱了起来。
  某人几乎将自己的一节皮肤掐掉了,才勉强忍住了生理反应,冷静地看着希泽发泄出来。
  希泽长腿长脚都垂落在贺星渊抱着他的臂膀旁,像是完全被榨干了似得,完全任人左右,连抬起眼皮的力气也没有了,双眼半阖着,挡住了氤氲湿润的紫色。
  贺星渊低头看着他,轻轻蹙起了眉。
  希泽中/药,他也见过两次,但是这次显然特别严重。
  身体刚刚恢复正常,希泽胸膛微微起伏地侧枕在沙发上。
  他一读心就读到了贺星渊在想着怎么料理楚绍则的各种手段。
  虽然这件事真的和楚绍则有一点关系吧,但是这种关系也没有贺星渊想的那么直接至少没有他想象的那种,楚绍则给他下了药。
  正在希泽想着要不要解释一下的时候,空旷的房间里突兀地传出了两道讯息声。
  两人同时看向各自的光脑讯息,看完之后,同时抬头起来看向对方。
  虽然没有说出口,但是他们还是意识到了他们得到的可能是同一个消息。
  .............
  人造星内部虽然没有什么自然景观,但是人造星外部多得是自然景观。
  因为人造星本身就是一座大型星舰,可以载着两国的人到达他们的国界,然后再把人放下来,人造星的参会者可以沿途感受星际风光。
  可是这种顺带的旅游项目并不能成为一些人留在人造星的理由。
  不少人已经步履匆匆地决定打道回府了。
  首当其冲地就是昨晚没有参加宴会的大长老一行人。
  人造星的停机坪前,长老院一行人被人造星的士兵拦截了下来。
  “各位长老们,你们还不能离开。”
  “为什么。”
  人造星是开联合会议的地方,所以这个人造星的守卫也由两国士兵共同组成的,来拦截长老院等人的士兵是星辉军驻人造星的士兵。
  他们听上面指示,不能放走一个长老院的长老。
  长老院的长老们跟这些士兵们胡搅蛮缠了一阵,硬是没有说服动他们,因为这群人都是只听死命令的直肠子,不管他们说什么都要拦截住人。
  一些通讯兵联系上了之前让他们留意长老们动向的上级。
  第一军团长、第二军团长得到消息后立马带兵上了顶层,将整个顶层圈圈包围,严格控制住了其他人进出。
  一些好事的媒体只能远远地围观着这件事发生,不知道星辉的长老院和军部产生了什么摩擦。
  但是光是这样的争锋相对都够他们出好几个版面来报道了。
  看到来人,现任大长老冷哼一声,质问道。
  “你们有什么资格扣留我们?”
  第二军团长掏了掏耳朵。
  “说我们没有资格扣留你们,那我想问,各位长老们,你们不心虚,跑什么啊?”
  “这一大清早的没有吃早饭就要跑。”
  第二军团长手指了指自己的光脑,光脑上的时间还在早晨五点左右。
  “怎么了?上了年纪所以缺觉是不是?”
  第二军团长的话带动着跟着他的士兵一起笑出了声来。
  长老们站了出来几人,想要教训一下这个出言不逊的小子,可是被大长老拦住了。
  “跑?我们就是呆不惯这里,星辉国内还有事,两位陛下也早就回国了,我们为什么不能离开。”
  “呵呵,长老们日理万机我可以理解。”第二军团长的话语微微一顿,“但是要是为了处理跟稀晶武器有关的马脚,就恕我们不能答应了。”
  大长老看着这个年轻的团长,又看了眼旁边比较老成的第一军团长。
  贺星渊一次派了两个团拦下他们,看来是要动真格,不顾情面一定要将他们捉住了。
  他们哪来的底气,是不是已经从管聪那里得到证据了。
  这样的想法在大长老的脑海里电光火石一般地过了一瞬,他紧紧地攥起了身侧的手,沉住了气,呵道。
  “金团长,说话要讲证据,我们什么时候跟稀晶武器扯上关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