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校园怪谈里当白月光(100)

作者:木阿吉 时间:2021-10-25 09:13 标签:穿书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校园

  莱恩斯愣了一会儿,忍俊不禁:“我是让你说这句话。”
  言轻还是不说,再三哄骗下,说了一句:“你吃蛋吗,我这里有一个废蛋送你煎着吃。”
  “你确定不说吗?”莱恩斯的语气中隐隐似有威胁,“等会儿拍卖就结束了哦。”
  言轻看了一眼已经达到九千镑的计价牌,只能低声下气,小声道:“请……享用我。”
  血族满意了,勾着他的下巴让他抬起来,露出颈间大片雪白的肌肤。言轻能够看到血族的眼睛,只觉得这双神秘的猩红眼睛像深渊一样,让人失神,索性闭上眼不看他。
  熟悉的尖锐刺痛感传来,转瞬即逝,言轻又一次眼前一片白光,控制不住地抬手,抓住埋在颈间的脑袋的头发。
  管家再次举起了牌子,这次全场寂静,一时间,居然所有血族都开始犹豫要不要再加价。
  但还是有一个血族,犹犹豫豫加了五百榜。
  楼上的人依旧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香甜的血液和獠牙下皮肤体温让莱恩斯难以自拔。
  “可以了……可以了……”言轻小声而急促地呼喊,隐隐有崩溃的迹象,“……我、我忍受不了……”
  然后就抛弃所有教养,骂他是邪物,是长得很丑的大骗子,是流氓。
  莱恩斯:……其他就算了,如果他也算丑,其他人应该没有比他更好看的。
  不过他的恼羞成怒显然没有动摇血族,他依旧将牙齿深深埋在颈间,最后言轻声音隐隐带着哭腔,小声的,他靠近了血族同样暴露在自己视线里的脖子,一口咬了上去。
  他力气不大,但莱恩斯对他没有防备,任由他磨了磨牙咬出点血,失神地舔舐着渗透出来的血丝,已经萎靡的精气神居然奇迹般地在好转。
  楼下,管家再一次面无表情地加价,将价格最终定在一万一千镑拍板。
  爱德华依旧昏迷着被抬了下去。
  新一轮拍卖紧接着开始,但是明显言轻可以放松一段时间,只是吸血造成的余韵依旧在大脑中回荡,让他依旧恍惚地和血族交颈相拥,没什么力气地咬着血族,同时舔舐着一点点冒出来的血。
  血族沉默地抱着他,随便他咬。
  和血族接触过的人类都有这样的共识,血族的血液非常难得,如果他们愿意分享血液给人类,人类不仅能够延长寿命恢复旧伤,甚至能成为血族。
  血族也自诩身份血统高贵,如果不是特别看得顺眼,或者像低等血族那样急需血仆,他们也无比吝啬血液。
  但是没看到哪个血族像莱恩斯亲王这样大方地,完完整整暴露自己的脆弱处,仍由一个人类又咬又舔,甚至主动控制自己的伤口不那么快恢复,渗出更多血液。
  等言轻清醒过来的时候,他刚刚离开莱恩斯亲王的颈间,嘴角还残余着一丝血。
  他呆了一会儿,突然想到了什么,脸色苍白地问:“我难道要变成血族了吗……?”
  莱恩斯亲王又恢复了冷淡的模样:“不会,变成血族,首先你要失去一半的血。”
  转化血族的仪式普遍而悠久,即使低等血族也能做到,但是对于人类来说,获得一滴血,一杯血还是一半的血,效果都不一样。
  言轻担心卡瑞娜也会被放上展台,于是忍着羞耻一直坐在血族腿上,只是不住往下张望。
  莱恩斯乐的享受,也就没有提醒他。
  于是直到拍卖结束,卡瑞娜的身影都没有出现在展台上,她被带到哪里去了不言而喻。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9-14  17:04:25~2021-09-15  17:13:0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纭  5瓶;小粉红衬衣  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1章 夜间访客(14)
  言轻从莱恩斯腿上下来,  趴在扶栏上往下看。
  的确结束了,连幕布都遮了起来,血族百无聊赖地往外散去,  拍到了战利品的血族着急地享用佳肴,  獠牙刺入脆弱血管,血液喷溅到原本干净整洁的地板和窗帘上。这才是血族进食最原始的模样。
  他看了一圈,也没有看见卡瑞娜。
  “走吧。”身后血族突然说道。莱恩斯站起来,接过管家递过来的手杖和证明牌,同时朝外走。
  见言轻没跟上来,  似乎在犹豫要不要跟上,莱恩斯提醒了一句:“先去看看你的朋友。”
  言轻这才跟上去。
  莱恩斯依旧让他带上面具。面具能挡住一部分血族窥视的视线,  而且不至于让部分对鲜血极其疯狂的血族看见他的模样。
  虽然在他的地盘上没人敢触怒他,但是他知道自己宝贝的血液有多香,刚刚他吸血的时候一部分甜味溢散出去,肯定被不少血族闻到了,  如果不是亲王在身边震慑住他们,那一丝甜味就足以让会场的血族疯狂。
  面具上有自己的气息,  能遮挡言轻身上的味道,  相当于多了一层保险。
  只是带着面具始终不方便,而且这个面具按照亲王的脸部打造,  言轻戴上多少尺寸有些不适合,这就导致他视野更加受阻。
  皇后塔内构造弯弯绕绕,不一会儿他就被绕晕了。
  随后他感觉血族冰冷的手搭在他手腕上,面前是那双猩红色不带感情的眼睛。血族牵着他走路,这场面怎么看怎么怪异。
  不过他很快就不在意了,因为血族把他引进了一个房间,房间内正中央地上就是昏迷的爱德华。
  “他很幸运,  为了让他被成功拍卖出去,这里的负责人给了他一滴血。”莱恩斯淡淡道。
  “不过不会再给他更多了。”
  “……谢谢您。”言轻许久之后点了点头,“只要他活着就行。”
  “你打算把它带回学校?”
  言轻:“是的,以后我会看好他,不会让他再闯入血族的地盘。”
  莱恩斯声音很轻:“你怎么控制住他……”
  言轻没听清楚他的后半句话,听完前半句话,他默默地说有办法的,他会把爱德华送走,让神父将他带去皇宫的教会。
  “我的另一个朋友呢?”他急急追问,“她为什么不在这里?”
  “你的另一位朋友,毕竟是一名血食,而且她的主人不是我。”莱恩斯对他的朋友们显然漠不关心,丝毫不在乎他们的生死,“我无权对她和他的主人做出干涉。”
  “但她是您带过来的。”
  他一言道破真相,莱恩斯露出一个很淡的笑:“是的。”
  “说实话,我其实没必要向你解释。”他的眉眼高傲冷漠,昂贵的手杖有韵律地敲击地面,“今天晚上做到这地步,已经是我仁至义尽了。”
  管家在旁边听着,露出惊恐的眼神看向自己主人。
  莱恩斯强行镇定,姿态高高在上:“我不会再帮你了,小猎物。”
  他口中是小猎物,实则是小宝贝的人咬着下唇,明显试图在恍然无措中挣扎出一线生机。
  他知道怎么做,能让自己和爱德华安全离开,他也知道让亲王插手,夺回卡瑞娜的方法。
  但是现在的他做不到,如果让他主动去……去、取悦一个吸血鬼,他大概会把那颗银子弹崩进自己心脏里,圣洁干净地死去。
  莱恩斯也知道,所以他想逼一把,让言轻的底线再降低一点点。
  不用太多,只要一点点,踏出那一步就行。
  “既然你无法决定好。”莱恩斯淡淡道:“那我就不奉陪了。”
  鲜血盛宴在皇后塔顶端,他竟是不打算去参与了。
  管家适时对他欠身:“殿下,我先送您回出门右转走廊的第二个房间。”
  房间的灯光不是非常明亮,吊灯是十分古老的造型,烛火从上面落下,将房间内的人照出很长的影子,只有一个人影,显得他非常孤立无援。
  他……现在可以自己离开。 Fxshu.org
 

上一篇:云越往事

下一篇:穿越之鸳鸳乱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