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校园怪谈里当白月光(32)

作者:木阿吉 时间:2021-10-25 09:13 标签:穿书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校园

  他从拐角处一个大花瓶后面爬出来,在季远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按下了电梯。
  此刻他祈祷着季远能慢点发现他的小把戏。
  电梯很快下来,整个过程只用了十秒不到,言轻侧着头倾听楼道里传来的声音,没有动静,他已经无暇去分辨季远到底去了上层还是下层,总之是暂时被骗了过去。
  电梯发出“叮”的一声,还不等言轻松一口气,电梯门打开的瞬间,一只涂满鲜血的手伸了出来!
  他被抓进了电梯里,那只手紧紧捂住他的嘴、鼻子,几乎掩盖住他大半张脸,另一只手扣在他后颈上,用力极大。
  言轻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掐住他脸的那只手几乎要让他窒息。
  季远的状态比他想象中恐怖,他的脖子已经有了不正常的歪曲,血从五官中流下,几乎在他脸上织成细密的网,充血的眼球让他看起来仿佛被邪魔附身。
  季远几乎将他扣在怀里,言轻几乎要腿软跪下,季远用尽了力气将他按在自己胸口,只让他露出一双惊恐的眼。
  “又哭了啊,啧……”季远被血糊住了眼睛,有些看不清言轻脸上的表情,凑到极近的地方才能看清,在言轻眼里则是这副血淋淋的样貌骤然放大,更加可怕。
  “你……第一天住进宿舍的时候,我就发现了。”季远晃了晃脑袋,维持清醒,然后放弃般抵在言轻头顶:“你这双眼睛真漂亮。”
  漂亮到让人忍不住去想,怎么样才能让它淌下泪来。
  想让它染上其他更不堪的颜色。
  言轻说不出话,瞪大了眼睛看他,极慢地摇头。
  “我还嘲笑其他两个,连自己的……感情都管不好。”他喘了口气,才接着说,“迟早有一天会在你身上吃亏。”
  “结果我也吃亏了。”他抵在言轻头顶,“别乱动……哈,我真没想到自己的下场会是这样。”
  “我不想闷死你,别乱动。”
  言轻去踢他,季远吃痛,突然转了个身,将他抵在电梯角落和自己中间,两条腿也被他制住。
  “嘘……”季远低声在他耳边说话,靠在他肩上,“别说话,让我靠一会儿。”
  如果他身上没有血,如果此刻有人从外面进来,可能都会误会这是一对情人在互诉爱意。
  但其实言轻满心都是恐惧。
  “他、他的脖子……”言轻无措地看向0126,瞪大了双眼:“他这个样子,真的还能算活人吗?”
  0126已经掉到了地上,和他如出一辙的姿势缩在墙角:“他还有呼吸的。就是、就是特别微弱,可能刚、刚出生的婴儿都比他强一点。”
  但季远的力气却出奇的大,不然也不能将言轻禁锢地无法动弹。
  他想说季远回头是岸,如果他敢杀自己,下次再来这个世界做任务你就完蛋了。
  他还想说季远,就算你不把我绑在床上,我也快要被你闷死了。
  人在求生欲支配的情况下爆发力很强,言轻就踹了季远好几下,还差点挣脱,但在季远凶狠地咬住他侧颈后,言轻立刻就怕死地停止了所有挣扎。
  季远疯了,真的疯了。
  虽然季远看似凶狠,但牙齿碰在他软肉上没有用力,但森冷的牙齿依旧带给他死亡的感觉,让他瞬间放弃了所有反抗。
  季远舔了舔他脖子上的软肉,突然诡异一笑,随着叮的一声电梯门打开,他连拖带抱地把言轻往外带。
  他的手中依旧握着那把消防斧,这让他制住言轻的动作减缓了力气,但也震慑着言轻,让言轻挣扎都不敢太激烈,生怕他给自己来一斧子。
  言轻能说话了,他骂他,让他爬,还恶狠狠地威胁说自己成了鬼以后天天找他报仇,让他以后都睡不了好觉!
  季远笑了笑,嘴角又恐怖地流出血:“好啊,我真高兴你以后天天缠着我。”
  “如果我半夜见不到你,我就去找道士,上天入海地把你抓回家。”
  言轻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一时间居然无法分辨,这句话里面也是包含着对他的喜欢的。
  眼见前面出现了一扇熟悉的门,手术室三个字灰扑扑地摆在正上方,言轻挣扎地厉害起来,但大不过季远的力气。
  手术室的大门仿佛被一阵风轰然吹开,一个虚实相间的人影站在幽深的手术室门口,微笑着看着两人。
  惊地言轻都忘记了挣扎。
  贺砚寒等在这里……他为什么等在这里?他为什么会这样笑?
  季远也明显看到了他,但为什么还把自己往手术室拽去?
  一个匪夷所思且让他惊慌的答案浮现在脑海里,这个答案让他认识到自己的所有挣扎可能都是无用的,说不清楚是绝望还是茫然,虽然他觉得两种都没有,他只是平静了下来,于是突然间放弃了所有挣扎。
  季远将他推入手术室,撑在门口长长地喘气,言轻则顺势跌入贺砚寒的怀抱。
  眼见着季远依旧在喃喃自语,眼见他勾起嘴角,夸张地笑出来。
  “季远,季远……”言轻也不知道自己在喊些什么,只是下意识的举动罢了。
  但季远只对他露出一个冰冷的笑,缓慢但坚定地,把手术室的门关上了。
  锁芯落下,彻底封死了这道门。
  言轻愣愣地看着前方。
  季远救了他,他快死了,但选择自己去被校花杀死。
  季远又卖了他,和贺砚寒达成了交易,亲自将他交到鬼的手上。
  有一种……被人类拯救,又被人类背叛的感觉。
  0126感叹:“不愧是高智商型NPC,能在最优方案之外又找到一个更加冷酷的方案。”
  0126:“这下,你永远无法忘记他了。”
  “而且也不会为他的死感到愧疚。”
  言轻愣愣地摸了摸自己眼角,眼泪已经干了,他以为自己会哭,其实并没有。
  “是你让他这么做的?”言轻闷闷道,“他为什么会这么听话啊?”
  “因为。”贺砚寒吻了吻他的发梢,“是我用卑鄙的手段把你换来的啊,宝贝。”
  作者有话要说:  全员恶人罢辽。我只想说宝贝快跑!(震声
  感谢在2021-07-27  14:35:30~2021-07-28  23:57:1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微风拂至  8瓶;霜林晚  5瓶;泽泽有笙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3章 告白(23)
  言轻的后脑勺被一只苍白但骨节分明的手扣住,  贺砚寒将他放在手术台上坐着,和他细细密密地接吻。
  就算坐地这样高,言轻也没比贺砚寒高多少,  他只要微微一低头,嘴唇就会被攫住,  但他又不能一直仰着头,  他并不是多开放的性格,  在缺乏安全感的时候,  人天生就是会逃避视线的,  低头就是下意识的举动。
  于是他在低头被吻住后,  就再也没有被放开。他闭着眼,  没人知道他在害怕着,簌簌颤动的长睫却出卖了他,以及他紧紧抓住贺砚寒衣袖的手。
  因为他一睁开眼,  就能看到周围的“东西”。
  这间手术室里不知道曾经有多少人去世,又不知道进行过多少血淋淋的手术,亦或是周围的鬼魂都聚集过来了,  这里面有开着肚子,从里面取出婴儿的孕妇,  有全身溃烂的男人,在地上到处爬动的器官,  还有没有脸的老人拄着拐杖走动。
  普通人根本想不到一间小小的手术室里有多么热闹,  偏偏贺砚寒锢着他旁若无人地亲吻时,言轻就能够清楚地看见所有鬼。
  他们不是没对言轻虎视眈眈,  他是一个多好的替死鬼啊:被鬼吓过,追过,阳气所剩无几,  就像一块移动的肉骨头,来来往往的器官和人鬼都想凑近他,或者说,一拥而上将他淹没。
  但因为贺砚寒镇在这里,他们虽然觊觎却不敢靠近,无数双青白的或鲜红的眼睛看着他。 Fxshu.org
 

上一篇:云越往事

下一篇:穿越之鸳鸳乱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