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校园怪谈里当白月光(88)

作者:木阿吉 时间:2021-10-25 09:13 标签:穿书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校园

  好像是……卡瑞娜。
  她身边空无一人,但她却在鬼气森森的森林里,被操纵了似的跳舞。
  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寒意涌上来,让他目不转睛看下去。
  卡瑞娜穿了一身橙色的裙子,随着躯体摆动而飘扬,像橙色的幽灵在晃荡。言轻不知道她是不是在跳舞,但她转了一圈,又一圈,裙摆像花一样绽开,经过一颗树后面的时候,她失去了踪影。
  他的同学可能遇到了危险!
  虽然言轻理智上知道要转身就跑,但行动上却依旧朝她跑了过去。
  他从树丛后出来,握紧了口袋里的手.枪,着急道:“卡瑞娜!”
  没有,没有任何人,好像卡瑞娜根本没有来过这里。
  最终,浓重的危机感让他不再上前,而是步步后退,最后离开了这片诡异的地方。
  退回原位置后他就往中心湖跑。
  欢声笑语逐渐传入耳中,让他心头那点不安感稍稍减弱。
  当他从丛林里出去后,看见人群中的卡瑞娜,火光照着她明艳的脸,心下一愣。
  卡瑞娜看见他出来了,并不惊讶,与往常别无二致地冲他笑着招手:“刚还说到你去哪里了。”
  她脸上的表情毫无破绽,至少言轻看不出,只是总感觉她眼下多了点淡淡的青色。
  也许是火光的问题。
  言轻这么想,到底还是走过去在她旁边坐下,问她:“你刚刚没在森林里吗?”
  卡瑞娜惊讶道:“我很早就出来了,男生抓到了一头野牛,我一直在这儿帮忙呢。”
  言轻欲言又止,但又很怀疑是不是自己看错了。
  “你为什么要给我一把银手.枪?”言轻将心头一直盘旋的问题问了出来。
  这次卡瑞娜的表情不再那么风轻云淡,目光有些躲闪,含糊不清道:“啊,我是怕你在森林里遇到危险,这样比较安全……”
  “什么样的危险?”言轻执着地想问清楚,“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们?”
  “没有啊。”卡瑞娜说,“是你多想了。”
  “吃串烤牛肉吧。”她递给他一串。
  0126口水直流:“我要吃!快给系统老爷呈上来!”
  言轻同样十分垂涎,但还是坚定拒绝了:“我不吃荤食。”
  系统在口袋里哭。卡瑞娜看着他欲言又止,表情和那天晚上一模一样。
  然而她的表情很快就变了,突然凑过来抓住他肩膀,牛肉掉在地上,这个姿势言轻更加能看清她眼底的青灰。这样的距离对他而言过于近了,自从把身心奉献给上帝后,他不应该和任何人有过于亲密的接触。
  只是她的动作却是把言轻猛地推开,言轻只能听到耳边呼过去一阵极快的风。
  “小心!!”
  一个黑影从他身后挨着窜过来,一滴冰凉的液体滴落在他脸上,言轻缓慢地眨眼,视线从模糊到清醒,摸了摸脸上的液体。
  是血。
  那个黑影速度极快,以趴伏在地的姿势落在言轻方才呆过的地方,篝火和桌椅被掀开,它伏趴在地,滴滴答答的口水混合着血液流下来,脸是青黑色的,脖子上两个洞咕噜咕噜冒着血,口水滴滴答答顺着下巴滴落,恶心地看着被开膛破肚剩下一半的野牛。
  [剧情进度已更新,目前进度:10%]
  周围的女生突然尖叫一声。
  言轻就在旁边,看清楚了黑影的长相,大脑一点点变得空白。
  这是之前跟他一起,先回去送水果的男生,后面却一直没有回来。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9-05  14:54:43~2021-09-06  11:31:5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勿以惡小而不為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面包  2瓶;凤溪芸、肖战和莫如归麻烦锁死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2章 夜间访客(5)
  “好香啊……”男生呆滞地喃喃自语,  “好香啊……好饿……”
  然而他的目光却不是看向野牛,而是一边自言自语,目光一边转向……言轻。
  言轻在他的注视下屏住呼吸,  慢慢抬起胳膊,这才看到自己胳膊刚刚摔跤的时候擦破了,一滴滴鲜血从伤口渗出。
  鬼使神差地,  言轻确实闻到很香的味道,  而不是血的腥味。
  男生却忍不住了,  朝他扑了过来,  嘴巴张地极大,  露出两颗半寸长的狰狞獠牙。
  言轻瞪大了眼睛,已经变成了怪物的男生眨眼之间扑到了他面前,  言轻仿佛能看见二周目在朝自己挥手。
  “啊啊啊啊啊啊!!!”言轻闭上眼,  想象中的剧痛没有降临,  反而他听到爱德华一边尖叫一边抓住他,用力将他拖走。
  男生的獠牙啃在草皮上,  一时间居然动弹不得。
  [命运扭转度已更新,  目前进度:10%]
  不知道是谁叫了一声“把他抓住!”然后几个男生七手八脚上去把他按住。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爱德华惊魂未定,他刚刚救下言轻只是下意识的举动,  现在才开始后怕。
  言轻的胳膊还在他手里,  正无力滑下去,他看起来也受到了惊吓。
  “谢谢你。”他说,“爱德华你救了我。”
  “啊哈哈,  下意识的举动而已。”爱德华吞了吞口水,“现在我没刚才那么大胆了。”
  男生简直就像变成了个怪物,不断挣扎着,一边挣扎,  一边痛苦地朝言轻伸出手。
  “救我……”他呜呜道,不知是哭了还是在哀嚎,“救救我……求你了,给我你的血……”
  “让我喝一口……呜呜救救我……”
  “他到底是什么?”言轻被那双混合着哀求、渴望的眼睛注视着,浑身冰冷。
  差点忍不住就要把自己手伸过去。
  卡瑞娜却先一步拦住他,此时她的眼神居然是在场同学中最冷静的。
  “不要过去。”她淡淡道,“他变成血族了。”
  在场的人或多或少都听过这个词语,女生刷的白了脸,男生脸色也没好到哪里去。
  血族,还有一个更令人害怕的名字,吸血鬼。
  “你怎么知道的?”瘦小男生突然提高声音,“你早就知道?为什么不阻止我们?”
  “很多人都阻止过你们,但你们不听。”卡瑞娜反唇相讥,“尤利卡也让你们不要来。”
  也就是这时,男生反咬住背后一个人的手背,被咬的人惨叫一声,立刻往旁边躺倒,男生挣脱开以后,开始无差别攻击。
  “快跑!”卡瑞娜大叫一声。
  他周围立刻人做鸟散。卡瑞娜也跑了,场面一度十分混乱,混淆了趴在地上的男生的嗅觉,让他短暂地停在原地,给了其他人逃跑的时间。
  言轻和卡瑞娜爱德华两人一路,当时他们背后就是丛林,想都没想就冲了进去,然而危机短暂解除的同时,他们也发现自己看不到皇后塔的灯光。
  他们迷失了方向。
  “现在怎么办?”爱德华气喘吁吁,他的惊惧还没消下去,整个人抖个不停,“我们……我们找不到路……”
  “先别急。”言轻按住他肩膀,对于这个刚刚救过自己的人,言轻付出了十足耐心和温和,“不是说附近是废校区吗,这边离幽灵厅很近。”
  “你找得到去幽灵厅的路吗?”
  爱德华在他鼓励的眼神下,依旧惊恐地摇头:“我当然找不到!这里我从来没来过,没有皇后塔,我连路都分不清!”
  卡瑞娜也没比他好到哪里去,但是好歹镇静一点,白着脸道:“现在光叫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爱德华激动道:“你知道血族!你为什么知道!”
  卡瑞娜抿着唇,心虚地扭向一旁。 Fxshu.org
 

上一篇:云越往事

下一篇:穿越之鸳鸳乱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