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校园怪谈里当白月光(94)

作者:木阿吉 时间:2021-10-25 09:13 标签:穿书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校园

  卡瑞娜刚刚也被吓坏了,她想到了什么,脸色一下子变得很难看,从床边一点点退开。
  “你现在什么感觉?”言轻见他似乎清醒着,立刻问道。
  “我好饿啊尤利卡……”他在床上□□翻滚着,恳求道:“给我喝一点你的血好不好?我只喝一点……求你了。”
  两人要是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是傻子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言轻僵硬着身体,脚似乎和地板黏在一起,沉重地让他无法迈开一步。
  “他昨天明明还有心跳,我们带着他回来的时候。”
  那时候爱德华只是虚弱,他还有人类的体温。
  “当务之急是先把他捆起来。”卡瑞娜小心翼翼,看着言轻的脸色。
  言轻当然知道,如果让这种状态的爱德华跑出去,其他学生可能受到伤害,他们必须得先限制爱德华的行动。
  然而这不是他们想做就能轻易做到的,爱德华又滴着口水朝言轻扑过来,言轻只能将他的被子掀开往他身上罩过去,在他挣扎的时候利用用床单将他绑住。
  幸好卡瑞娜在一旁帮忙,她又找出一条更长的床单,和言轻一起将爱德华固定在床上,防止他因为过度挣扎而摔下床伤着自己。
  爱德华确实在疯狂挣扎,看着言轻的眼睛都红了。
  言轻虽然不忍心,还是过去在他后颈敲了一下,让他陷入昏迷。
  见言轻看过来,卡瑞娜叹一口气,还是解释起来:
  “他应该被吸了太多血,所以陷入发狂了。”她描述了一下昨天晚上爱德华被带走的情况,她因为血食身份,并不需要跟过去。
  如果人体失去一半血液,会进入假死状态,但是被吸血鬼吸走一半血液不同,一个操作不好就会将人类变成行尸走肉,半人半鬼的怪物,他们□□陷入假死,但是精神会比人类活跃,外在表现为极其渴望鲜血,发疯发狂地袭击人。
  情况好一点的,就像埃迪和爱德华一样,还能稍微恢复理智,但是情况依旧会恶化,如果他们得不到血族的血,就会彻底沦为血仆,被欲.望支配的同时,也能被任何血族支配。
  她还解释了埃迪的情况,他幸运地得到了低等血族的血,以后只要每天把新长出来的獠牙磨掉,伪装地好一点,就可以正常在人类社会生存。
  所有低等血族都是这样,混迹在人类社会中。
  卡瑞娜把自己能知道的,都告诉了他,包括莱恩斯亲王的事。她说莱恩斯亲王是血族中等级极高的血统之一,据她所知,五代以上的血族都是地位极高的贵族,但她曾经见过一个四代血族长老来拜访莱恩斯亲王,态度十分恭敬,他起码是三代或二代血族。
  言轻:“低等血族连谁是四代都能认出来吗?”
  卡瑞娜点点头:“存在着血统压制,他们能感受出来。”
  但即使这样,低等血族也从来不敢讨论莱恩斯亲王的血统,所以卡瑞娜只能自己猜测。
  言轻点点头,一时间房间内只有爱德华细微的、不自觉挣扎的动静。
  她说了很多,就是没有说到自己。换做以前,言轻会尊重每个人的隐私,不会探查任何人的秘密,但他此刻实在心烦意乱,以及不安,他想知道所有情况。
  “你可以告诉我你的故事吗?”他打破安静,认真地看向卡瑞娜,“我想知道一切的开始……我现在还是很混乱,我需要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的不安最终还是触动了卡瑞娜,即使她本打算糊弄过去。
  但怎么说,昨天发生那些事她也有责任,即使她只为自保。
  “对不起……”她张了张嘴,低下头揪着裙子。
  “你可能不理解我,但是每个人的追求是不一样的。”她嘴角诡异地弯了弯,轻快道:“我想永远保持我的容貌,而且吸血鬼不会死,难道你不心动吗?”
  “你为什么会这么想?”言轻不可置信地摇头,“你难道没发现吗?他们只能生活在黑暗里……他们要吸食人类的鲜血存活。”
  “只有你无法理解。”卡瑞娜说,“不愿意伤害别人、所有人都向往光明……哪有这么好的事呀。”
  “我是主动找上去的,我恳求一位低等血族吸我的血,让我成为血族。”
  “但得到血族的血多么困难,我至今也没有得偿所愿,还是一个人类血食而已……”
  言轻的确无法理解她的追求。
  甚至她说的每一句话,都让言轻单纯的信仰崩塌一分。
  “所以你说亲王给你的任务……”
  “不是的。”卡瑞娜心情沉重起来,想必背叛同伴的滋味并不好受,“我的本意不是那样。和我保持联系的低等血族将我的存在告诉亲王,于是亲王才给他那个任务,低等血族不能违抗亲王,于是他就将任务交给我,我也不能拒绝。”
  不然这些并不怎么善良的血族不会再对她仁慈,他们不会让她变成血族,也不会让她继续当人类,只会将她变成行尸走肉一般的怪物。
  那种怪物丑陋畏光,如果卡瑞娜变成那样,那她还不如自杀。
  言轻听她这么说总算好受点,只要她不是主动让同学置于危险的境地就行。
  和卡瑞娜的对话让他仿佛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同时心情也越发沉重。
  那爱德华怎么办?
  按照她的说法,爱德华似乎已经没救了,除非能获得血族的血液……
  卡瑞娜直接说出了最佳解决方法:“只能求助于莱恩斯亲王。”
  本来以为一切都在昨天晚上结束,然而现在看来远远不止如此。
  言轻摇头:“我会……求助于教会。”
  这样意味着,他昨晚发生的一切都将在教会面前无所遁形。但是他没有其他办法只要能救爱德华,他怎么样都无所谓。
  这是自己的错,昨天他明明答应了爱德华要把他平安带回来。
  卡瑞娜却很不赞同,她指着爱德华:“他撑不了多久,如果没有新鲜血液供应的话。”
  言轻看了一眼自己的手。
  手腕处白皙接近透明,这是一双保养良好的贵族的手,青色的血管在皮肤下跳动。
  “我来给他……供应血液。”他下定了很大决心,“能不能请你不要告诉任何人?”
  卡瑞娜意识到他是认真的,后退一步。
  “你,我……”她手足无措,显得有些惊慌,声如蚊蚋说“好”。
  言轻却没有精力再看她,确认爱德华暂时醒不来后,疲惫地回了自己房间。
  【亲爱的伊芙:】
  他展开一张信纸,开始写一封信。
  顺便问0126:“现在剧情进度更新到多少了?”
  0126安静了好一会儿才回答:“20%。”
  “你已经避开了两次必死,现在命运扭转度也是20%。”
  言轻点点头,心里有数了。
  然后接着写到:【最近家里情况好吗?父亲身体如何?】
  【其实,我最近遇到了一点困难,我想知道丹弗郡医术最好的神父或者牧师是谁,你能帮我联系上吗?我需要尽快收到回信。——尤利卡】
  学校守门人和他的办公室兼顾传达信件的任务,他很快就将信寄了出去,但是信件走得慢,而且一路上不止投递一家,保守来看他可能要三天后收到回信。
  而更让他不安的是,夜晚又要来临了。
  白天爱德华很明显虚弱,他现在相当于半个吸血鬼,那么夜晚到来,他的情况会不会恶化?
  他该不该求助于老师?
  但是老师间真的没有血族吗?他现在才意识到,这所学校存在这么久,那些年长的老师不会对废校区一无所知,连学生中都有卡瑞娜这样和吸血鬼关系密切的,老师……甚至校长,会不会默认了血族的存在?
  所以他们只是含糊地让学生不要去废校区,而不说出任何具体的原因。 Fxshu.org
 

上一篇:云越往事

下一篇:穿越之鸳鸳乱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