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校园怪谈里当白月光(89)

作者:木阿吉 时间:2021-10-25 09:13 标签:穿书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校园

  “你看她!她肯定知道些什么!”爱德华激动对言轻说,“说不定她就是血族!埃迪就是被她咬的……”
  “你冷静点!”言轻突然大声说,“先闭嘴!”
  爱德华愣愣看着他,声音终于小了下去。现在只有言轻说话能让他听进去了。
  树林里安静下来,传来一声虫鸣。
  两人将目光放到言轻脸上,注意到了他苍白的脸,以及眼中的惊惧。
  “……”
  四周明明安静地可怕,但是言轻却抖着声音,低声告诉他们。
  有东西跟上来了。
  爱德华哆哆嗦嗦靠近言轻,看向某个方向,同时一个懊恼的声音传来:“哎呀,好像被发现了。”
  影影幢幢间,有两个人影从树后出现。被乌云遮挡的月光流转过来,短暂地照在两个人的脸上,三人都能清晰看见他们收不进去的獠牙。
  这是两个低等血族,他们不具备收起獠牙的能力,大部分时间理智会被鲜血的渴望支配。
  虽然现在看起来人模人样的,他们进食的时候姿态和刚刚的男生一样丑陋。
  卡瑞娜虽然很想这么跟两位伙伴解释,但她根本说不出话因为其中一个人已经看向了她。
  “卡瑞娜,你还愣在那里干什么?”
  叫他的男血族笑了笑,似乎根本不觉得她会拒绝。
  “忘记亲王大人交给你的任务了?”
  爱德华和言轻两人同时看向面色苍白的卡瑞娜。
  “我就说……”爱德华看上去快炸了,“她果然有问题!”
  “什么亲王?”言轻比爱德华冷静一点,轻声问卡瑞娜,“任务又是什么?”
  卡瑞娜笑的苦涩。
  “我反正试图阻止过你们了。”她幽幽道,“不能完全怪我,我也迫不得已。”
  “帮帮我吧尤利卡。”她开始低声抽泣,“如果我没有完成任务,我会被杀死,你一定不会愿意看到我被夺走生命的,对吗?”
  是的。言轻心想,她抓住了自己的软肋。
  他根本无法对哭泣坐视不理。
  说着,她突然拿出一把小刀,抓住言轻的手腕,在他手指上划了一刀。言轻疼的缩了一下。
  抽泣的声音已经变得清亮柔媚,卡瑞娜高声对两个血族说:“是的,我完成了任务,你们可以闻闻这位的血香。”
  两个低等血族平时只能抓点动物喝血,很少成功袭击到人类,此时乍一闻到血香,眼睛都直了。
  两双鲜红的眼睛在黑暗中发光。
  “这是在圣光中沐浴过的血,比葡萄酒更香醇,比少女更芬芳,没有人的鲜血比他更香甜。”她咯咯笑道,“还有,看他的样貌,天使与他相比都要逊色不少,他的眼睛更像上帝亲吻过……”
  “太棒了……”男血族喃喃自语,“你太棒了卡瑞娜,这绝对是最完美的礼物。”
  无数双猩红的眼睛从黑暗中冒出来,令人头皮发麻的窸窣声逐渐接近,原来在不知不觉中,周围已经全部被低等血族包围。
  爱德华本应该有力气将卡瑞娜这个可恶的女人推开,但是他事实上已经完全没有力气,腿都吓软了。
  从此以后相信他不会再嚷嚷着冒险和探秘了。平时嚷的有多大声现在就有多怂。
  卡瑞娜微笑着面对两个男血族,突然低声对言轻道:“你不怕吗?”
  言轻确实……比较淡定。他心想你要是见过鬼又见过精神变态,区区低等血族确实不会怕。
  他正准备问问卡瑞娜,自己是什么下场,她却突然凑近,快速低声道:“记得我给你的□□,只有一颗子弹。”
  那是银子弹,能对血族造成伤害。言轻心知肚明,看向她的眼神变了。
  卡瑞娜的确早就知道,她可能早就算计好了。
  但是不能怪她,因为她也是被逼迫的,言轻没办法对卡瑞娜动手。
  他甚至认为自己应该跟血族一起走,否则先不说他们逃不逃的出去,卡瑞娜事后一定会被这两个低等血族找麻烦——这件事肯定不是第一次发生,他记得第一天晚上自己在窗外看到的血,而当时自己楼上,就是卡瑞娜的房间。
  “喂喂。”血族注意到她凑过去说话,立刻叫嚷起来,“你跟他说什么呢?”
  “不要离他这么近哦。”另一个血族微笑着上前,舔了舔唇角,“他是献给亲王大人的礼物……该死,他的血怎么这么香。”
  他有失控的征兆,瞳孔已经往涣散的方向发展,他的同伴心道不好:“你给我忍着点!垃圾,你想害我被连累吗??”
  也许是他的提醒有用了,血族的神志回来点,眼中闪过一丝惧怕。
  “不能动他……”他的视线转向一旁快要晕过去的爱德华,遗憾道,“那我能拿他解解馋吗?”
  卡瑞娜是自己同伴的血食,该死的自己同伴有洁癖,不准他共享,那他只能把主意打到爱德华身上。
  他哪知道是自己吃饭从不截至,不把人吸干不会停,他同伴看不上他这种低级的毫无品味的做法。
  爱德华颤颤巍巍躲到言轻身后。
  不要抛弃他,千万不要抛弃他。
  他现在知道,自己是三人中最没有价值的,他们两人可能还有机会活命,要是自己被放弃,肯定会死。
  “尤利卡,不要抛下我……”他语无伦次,抓着言轻衣袖惊慌失措,“你一定不能抛下我,不能……我不想死,求求你保护我……”
  他和卡瑞娜一样,都看清了言轻的软肋。
  这位道德感极高的同学,只要哀求他就会伸出援手。
  果然,尤利卡拦在了他身前,如他所愿那样道:“如果你们敢动他,我就自杀。”
  “你们也不想……给亲王的礼物只是一具尸体吧?”
  他明明也在害怕,但依旧挡在同学身前。爱德华看到他在不自觉掐自己手心,还是沉默地躲在他身后。
  为了增加可信度,卡瑞娜的小刀到了他手里,他将小刀举了起来。
  也许他的表情十分坚定,让两个血族不得不相信。
  “那好吧。”更理智一点的血族冷声道:“那你们俩跟我们一起走。”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9-06  11:31:51~2021-09-06  23:55:1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勿以惡小而不為、面包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LW、肖战和莫如归麻烦锁死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3章 夜间访客(6)
  “放心。”卡瑞娜一边走,  一边低声对言轻说,“其他人都逃走了,大家都回了学校。”
  “埃迪也不用太担心……”她的声音很缥缈,  像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他的样子虽然恐怖,但不致命,  已经被后面那两位带走了。”
  埃迪就是之前变成怪物的同学。
  三人不知道自己要被带到哪里去,  但是卡瑞娜有些猜测,  只能趁着这个机会把她知道的都告诉言轻。
  她知道言轻现在肯定特别担心其他学生。
  一个走路都摇晃的低等血族在前面带路——不,  甚至不能叫他低等血族,  他没有神志,甚至无法有独立思考,  只能听命于发号施令的两个血族,  他应该是血族中更加低等的血仆。
  而卡瑞娜则是依然保持人类身份,  但从属于某个低等血族的血食,她是一个低等血族的食物罢了。
  身后,  那两个低等血族监视着他们,  防止他们逃跑。卡瑞娜和言轻说话的同时,脑海中诡异地闪现一个念头,  尤利卡会被亲王殿下变成什么呢?
  是血仆,  还是血食?
  “卡瑞娜,你应该告诉当地教会的。”言轻摇着头,语气中充满失望,  “你明明可以求助外援,如果他们逼迫你。” Fxshu.org
 

上一篇:云越往事

下一篇:穿越之鸳鸳乱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