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校园怪谈里当白月光(54)

作者:木阿吉 时间:2021-10-25 09:13 标签:穿书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校园

  “嘘……别动。”男人扼住他,轻轻地把另一只手比在嘴前。
  “你是不是看见我的脸了?”他另一只手没有闲着,一边灵活地往言轻眼睛上系一根布条,绕过他后脑勺,单手变魔术似的系了个蝴蝶结。
  言轻全身僵硬,他知道现在并不是硬碰硬的时候,只能缓慢地摇了摇头,没有试图阻止男人的动作。
  “看到没有?”男人偏了偏头,“说话,你不说话我怎么相信你呢?”
  “……我没看到。”言轻小声回答,以掩饰发抖的嗓音。
  “我不会把你说出去……”
  “可是我不相信你呀。”男人轻声回答,帮他把僵硬的姿势捋舒服,人也挤了上来。
  此时他就居高临下的俯视言轻。除了扣住脖子的动作,其余的举动都轻柔地仿佛在安抚一只猫。
  这也让他的行为怪异起来。
  “你要杀我吗?”言轻在布条下的眼睛颤动,眨眼似乎想挣开束缚,看清楚旁边的人是谁。
  这也导致布条上眼睛那一块被眼泪润湿。
  “你两次都撞见我了,第一次我放过你,但怎么这么凑巧,又被你看到第二次呢?”
  “我可不想让你坏了我的事。”
  男人冷酷地宣判他的死刑,言轻心想完了,他果然没避开第二次必死。
  谁知道杀人魔居然能进他的房间呢?
  通过薄薄的被子能感觉到男生比他要高大,他的动作灵活熟练,掐在他脖子上的力度刚好,能够威胁他的生命,却不至于立刻杀死自己,他尝试着掰开那只手,但纹丝不动,言轻两只手都没能掰过他一只。
  他如果想掐死自己,言轻不会反抗。反抗只会延长痛苦,不会改变结果。
  他无比清醒冷静地放弃挣扎。
  然而预想中窒息的痛苦感并没有出现,言轻感觉到一只手摸进了被子里,他瞪大眼睛,茫然地看着无边的黑暗。
  “你要干什么……”
  耳边传来一连串低沉的笑,像穷凶恶极的魔鬼在恶劣低语:“给你装上炸.弹啊,小可怜。”
  言轻开始挣扎起来,杀人魔的手一路向下,按住了大腿,他忍不住瞪大双眼。
  “放开……放开我。”
  他挣扎的力度不管不顾起来,杀人魔差点没压住,只能把全身都压在他身上。
  也就是这时,言轻似乎隐约闻到一股奇怪的熏香,让他有些恍惚,挣扎的力度也小了。
  大抵是死也不愿意露出懦弱的表情,才对他的触碰如此抗拒反感。杀人魔却想看到他脸色微醺的模样,看到这一张安静死寂的漂亮脸蛋上露出生动的表情。
  “你大概不知道,我每天都在能看见你的地方。”杀人魔自言自语道,“当然,你也可以每天都看见我。”
  一边说着,一边伸手往被子里探去,有两只手抓住他,阻止他的动作。
  他叹息一声,只好松开言轻的脖子,然后骤然变得凶狠,将他两只手制住。
  “我看见你没有向任何人说出实情。”杀人魔摸了摸他的头,肆意低笑,“真乖。”
  “你这么乖,我不会让你像那两个人一样难看地死掉。”
  “等我玩够了,我就抱着你,一起引爆这颗炸.弹好不好?”
  耳边的话深情地仿佛情人呢喃,仿佛他根本就不是在说什么恐怖的事。
  言轻突然停止挣扎,被遮住的双眼精准地看向他所在的方向。
  “我会找出你。”
  杀人魔能听出他的嗓音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然而更明显的是他的坚持和不妥协。
  “你也许能玩弄他人的生命。”他的脸上恢复了苍白的冷静,“但你别想控制我。”
  如果把布条摘掉,也许还能看见那双眼睛里的光。
  “……好啊。”
  一根冰冷的机械环咔哒一声,扣在他大腿上。
  保险上好后,杀人魔松开他,亲昵的掐了掐他的脸。
  “我等你找到我。但是你别想把腿环摘下来,也不要把今天这件事说出去,嗯……也不准换锁。
  要是被我看到了,我就把倒计时归零。”
  作者有话要说:  主线:解谜扮演逆转死亡结局(×)
  主线:臭情侣今天又在闹别扭(√)
  感谢在2021-08-12  14:16:17~2021-08-13  11:33: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博君一肖  20瓶;年糕糕  18瓶;清酒几许  5瓶;20599354  3瓶;子叶、肖战和莫如归麻烦锁死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8章 杀人魔(8)
  天快蒙蒙亮了,  言轻却一直没睡着。
  他跪坐在床上,只穿了一件宽大的T恤。在确认房间内没有被另外安装监控后,他才微微撩起衣摆,  试图用工具把机械环撬开。
  不知道它用什么材料做成,扣上以后就移动不了,言轻试了几次,  只能放弃完整取下的方法,  转而打算破坏它。
  “杀人魔”的威胁,  对他就像耳边风,等他一走,  言轻就一直在想办法把腿环取下。
  腿环中间有一块拇指大小的表盘,  红色的倒计时一直在滴滴作响。
  言轻只要一动它,倒计时就会加快,一松手,倒计时才会恢复正常。
  所以一整个晚上,  言轻都拿他无计可施。
  “你还记得我之前郊游,  丢在野外的一串房门钥匙吗?”言轻放下工具,心累地问。
  大概早就被有心人捡走了。或者他根本没丢钥匙,而是被偷走了。
  所以杀人魔才能进入他的房间,如入无人之境。这时候去纠结安全锁口为什么会被打开已经不重要,他现在去换锁也无济于事,  有个大杀器在他身上绑着,那人根本不担心自己会反抗。
  0126也试着帮他的忙,  然后被电了一下,浑身抽搐着栽倒下去。
  “我被罚了。”0126一抽一抽的,差点没口吐白沫,“我不能对剧情造成干扰。”
  “你现在变形成一把钥匙,  我用你来开锁。”言轻的想法偏到了诡异的方向上。
  “……我不可以,放弃你危险的想法。”
  它叹一口气:“而且这不是用钥匙打开的,它扣上以后就没有留下一丝缺口,工具都撬不进去。”
  言轻放下手:“那岂不是,只要带上它,就摘不下来了?”
  0126支吾道:“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等它倒计时结束也许就开了。”
  言轻:“那我也开了。”裂开了。
  天大亮之后,言轻才僵硬着身体,从床下下去。
  他把所有窗帘都拉上,让房间处于黑暗中,密不透风地连只苍蝇都很难进入。
  然后一边刷牙,一边刷手机。群里的聊天记录再一次爆了,今天早上有人发现新的学生被杀,就在A栋转角的草丛里,肚子应该是被老鼠咬开了,肠子流了一地。
  不少人从宿舍出来都看到了那副惨状。
  虽然现在人已经被抬走了,但各个群聊、论坛等地方的消息彻底爆炸,有人发了照片上传,但很快又被删除。
  相比于第一天的事不关己,这次看到的人更多,学生终于开始有了点恐慌感。
  “这都两个人了……”
  “监控呢?学校里这么多监控,怎么没有抓到人?连受害者的影子也没拍到吗?”
  “西城私立中学里面混进来了精神变态??”
  最后一句话得到了最多的回复,毕竟之前就有传言,只不过从来没有这么直观地知道,学生里面混进来了魔鬼。
  而可怕的是,这种魔鬼拥有极高的智商,能躲过校园里所有监控,并且在无人发觉的情况下将学生杀死,甚至不屑于埋尸毁迹,说明凶手根本就有恃无恐,他不怕被发现。
  他就藏在学生中间。
  热火朝天的讨论很快进行到了,为什么杀人魔会突然动手。 Fxshu.org
 

上一篇:云越往事

下一篇:穿越之鸳鸳乱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