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校园怪谈里当白月光(46)

作者:木阿吉 时间:2021-10-25 09:13 标签:穿书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校园

  两人一上车,吵闹的车内气氛诡异地一滞。
  一时间所有人的视线集中在两处,一处在言轻,一处在车厢中部,一个众星捧月大少爷似的男生身上。
  男生开口就是一句冷哼:“看我干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  好嚣张啊你,你老婆没了。
  感谢在2021-08-06  10:21:37~2021-08-07  10:50:3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zz血凝故人衣(虎妈  20瓶;知更鸟  18瓶;来碗fu  10瓶;靓仔牛奶~、霜林晚  6瓶;李程秀  3瓶;肖战和莫如归麻烦锁死  2瓶;今天钱包有钱了吗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2章 杀人魔(2)
  周围的座位几乎被占满了,  言轻放眼望去,只能看见“大少爷”身边有一个座位。
  明显是因为男生不愿意其他人和他共座,所以才独自霸占了一排。
  很多人其实都没想到言轻真的能自己走回来,  一时间大家的目光都十分诡异,  尤其是一些罪魁祸首,他们已经做好了决定,第二天早上再把言轻失踪这件事告诉老师。
  言轻四周看了一圈,没什么表情,  最后淡定地走向在场唯一一个座位。
  大少爷立刻脸色臭了起来:“你想干什么?”
  一时间居然没有人帮他拦住言轻,也许是心虚,也许是这一刻的言轻气势太足了,  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  他们其实是能拦住言轻的。
  言轻把所有人都无视了个彻底,  他的目的只是想找个地方坐下,其他什么话他都当耳边风。坐到座位上后,  他自顾自地开始拍打裤子上的泥和草。
  他坐下的时候,大少爷条件反射一般地收了腿,  彻底把位置让给言轻。
  这是他第一次如此靠近言轻,  惊得他到嘴边的“滚”都吞了回去,  他心里第一个想法是,  原来言轻是真的不怕自己,而且没把自己放在眼里。
  第二个想法是,  什么味道这么香??
  他以为言轻身上这么脏,  还被他关厕所了,应该很难闻,但怎么会是香的,像是骨子里散发出的一种杏香。
  操。
  男生脸色几度变换,  突然朝旁边的人冷下脸:“还站在这干什么?不想开车回校了?”
  围在男生旁边有说有笑的人悻悻闭了嘴,各自回到自己座位上,只有一个女生说:“祁宁,你要不要跟我换个位置?我座位旁边挺干净的。”
  祁宁虽然很不耐烦,但还是耐着性子回答:“需要你管?”
  他耐着性子说话还是很难听,女生脸色涨红,咬着下唇跑开了。
  他说这话的时候,言轻居然罕见地抬头看了他一眼,祁宁一愣,突然近距离地和这张让他恨得牙痒痒的脸对上,呼吸都错乱几分。
  言轻怎么这么白啊……这张脸的皮肤似乎比女生都要好,即使在昏暗的路灯灯光照耀下,也能照出耀眼的莹色,好像能看到半透明皮肤下极细的青色血管,尤其是这双漂亮的,弧度好看的眼睛,让他看起来更加柔软白净。
  这居然是一张男生的脸。
  而且是他最讨厌的人的脸。
  “你……”他突然就想和这个讨厌鬼说说话,“怎么跑出来的啊?”
  “知道是我干的吧?”他语气轻松,眼睛在这张白净的脸上打转,“把你蒙住眼睛和鼻子,然后把你关在深山老林里,我还把同学老师都带走了。”
  言轻抿着唇,乌黑的眼睛看着他。
  “不说话?”祁宁凑近他,“哑巴了?”
  他这种精英学生,对外的形象都是高富帅的典型,几乎没怎么受到过冷遇,经过选拔后一跃成为西城私立学校的学生,几乎板上钉钉的未来成功人士,更加被人追着捧着,人生活了无聊的十几年,也就言轻敢往他脸上甩巴掌,这会儿得到言轻冷冷一瞥,但其他人言轻甚至都没分一个眼神,祁宁还觉得心里挺美。
  “这个人给我的感觉不舒服。”言轻默默地跟0126交流,“他好像,真的不在意同学的死活。”
  0126点点头:“是的嘛,这所学校里的学生,或多或少都有点这样的通病,只不过他家背景格外好,比较明显罢了,他不是不在意同学的死活,他是根本不把这些人当做同学。”
  祁宁见他是真的把自己无视了个彻底,这才收了表笑脸,变脸似的。
  巴士安安静静行驶在水泥路上,如果不是祁宁的缘故,车内可以更吵。
  祁宁心里不舒服地很,尤其是言轻坐在他旁边,却一言不发,把自己当空气似的,他才第一次感觉到被人无视的尴尬。
  眼见言轻好像手上摆弄着什么东西,祁宁一顿,趁言轻不注意,伸手抢了过来:“什么东西?”
  言轻这次说话了:“还我。”
  祁宁乐地笑出了声:“你不是哑巴啊。怎么,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言轻想去抢,但祁宁用自己宽大的肩膀挡住,东西也从右手转移到左手,稍微一抬胳膊,言轻就够不着了:“让我看看这是什么……嗯?微型摄像机?”
  祁宁很快就学会怎么开启屏幕,相册里一张一张,居然全是关于他的照片。
  嗯,关于祁宁“欺负”其他人的证据。
  祁宁的眼神露出一点阴鸷,嘴上却是笑着的:“怎么全是我的照片啊,言轻,你总不见得是暗恋我吧?”
  他说话声音不小,很多人都听到了,不少人哄笑出声。
  言轻抿着唇,对他伸出手,似乎机器人一般只会说那两个字:“还我。”
  祁宁都气笑了。他怎么不懂?言轻这次在他手上吃亏了,肯定要想办法报复回来。
  存这么多他的照片,指不定憋着什么坏主意呢,虽然他并不觉得这些所谓的“证据”能对他造成什么影响。
  祁宁作势要扔出去,嘴角高高扬起:“还说不是?那就让大家看看评评理,看你是不是真的暗恋我。”
  周围起哄的声音此起彼伏,已经有男生举起手吹口哨,说往这边扔。
  要是言轻想抢回去,就要去追其他人,但其他人肯定很快又会把相机扔给下一个人,就像他们经常做的那样耍人玩。
  言轻懂这个道理,那样的戏耍,对他的自尊来说简直就像噩梦一般,于是他也不管不顾地扑到祁宁身上,伸长了手去抢。祁宁猝不及防猛地后仰,脑袋撞在靠背上,那股从小男生身上散发的杏一般的香气更加浓郁,鼻尖上全是言轻的味道。
  祁宁一点点僵硬。
  尤其是一抬头,能看见言轻雪白的脖颈,以及衣服里露出来的一点锁骨,不知道咬上去以后会不会变粉变红。
  祁宁大脑快过意识,手腕一使劲,摄像头已经抛给了下一个男生。
  言轻愣愣地,一时间两人谁也没有说话,他僵硬着动作从祁宁身上下来。
  被他乌黑的眼睛盯着,祁宁的眼睛一眨不眨,黏在了锁骨上,直到一个巴掌带着风过来,祁宁才猛地惊醒,反手将巴掌挡下。
  言轻很快卸了力气,垂着眼,反正也没想过自己能打中。
  然而祁宁这次却没有泄愤似地把他推开,而是反手抓住他的手腕,用力朝自己一带,让他扑在自己胸膛上。
  感受到言轻的身体逐渐僵硬,祁宁恶向胆边生,突然脱口而出:“你要拿回去可以,亲我一口。”
  “怎么样?”
  “砰”一声,旁边经过的男生滑倒在地。
  祁宁刀子般的眼神飞过去,男生立刻讪讪笑道:“没事、没事……您继续,继续。”
  祁宁说出这句话后就后悔了,哪想到言轻居然比他还震惊,厌恶感都写在了脸上。
  “你疯了吗?”言轻一字一句道,“你是不是脑子坏掉了?”
  也许刚刚祁宁还有一点点后悔自己的冲动,但现在他只有不爽,尤其是言轻表现出的抗拒和厌恶,让他脸色一点点阴下来。 Fxshu.org
 

上一篇:云越往事

下一篇:穿越之鸳鸳乱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