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校园怪谈里当白月光(98)

作者:木阿吉 时间:2021-10-25 09:13 标签:穿书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校园

  接下来不知道还有多久才开始满月宴,除了上层房间,坐在下方观众席的人还只有寥寥几人。莱恩斯让他可以进来坐,不要傻站在廊台上,不然不知道有多少血族会看到他的样貌。
  果然成功把他唬住了。
  言轻跟着走进客厅,这里只有一个沙发和矮茶几,上面摆放着一套东方运来的瓷器,桌面雕刻着颜色繁复的花纹,左右两边墙上正对着挂着两幅油画,一副是颠倒向下的十字架,一副是修女的背影。仔细看去才发现并不是修女背对着画面外,而是身体正对着外面,头向里面,只露出后脑勺。
  总而言之,就是吸血鬼的恶趣味,充分表达了自己对的蔑视。
  在场对两幅油画感到不适的,估计只有尤利卡,但是以他的人设他不会主动说出来。
  “过来。”血族对他说。
  反正接下来的时间他都不得不呆在这儿,哪里都不能去,他只能和莱恩斯亲王相处。既然有求于人,他自然只能听话地挪过去。
  挪到沙发扶手边上就停住了。沙发虽然不小,但是最多只能坐三个,为了不和血族挨地太近,言轻只打算挨着沙发边坐下。
  不过他打算坐下前,血族就已经抓住了他按在扶手上的手。
  “我说的过来,是让你和我坐一起。”莱恩斯淡淡道,“你离我太远,可是会被其他血族盯上的。”
  先不说他的话是真是假,言轻的确感受到了外面投来隐约的视线,似乎在打量他。
  趁着他发愣,莱恩斯已经将他拉向自己,拦腰抱住他,将他放到自己腿上。
  这样的姿势让他一瞬间羞耻到了极点,忍不住用手臂挡住自己脸。莱恩斯却想更舒服地靠在沙发上,如果尤利卡不把腿放上来,两人的姿势都会很不舒服。
  于是他轻轻将下巴抵在言轻肩上,微微弯下腰,准备替他把鞋子扒拉下去,反正地上铺了手工毯,不至于踩脏。
  但是言轻坚决不脱,穿了鞋子他还觉得自己跳起来就能跑,脱掉后总觉得少了层保护,很没有安全感。
  他把莱恩斯推着远离自己,血族无奈了,只能低声道:“不脱就不脱。”
  随后抱着他的腰,带着他完全坐到沙发上,言轻只能跪着横跨在两边,膝盖窝深深陷进沙发里,全部重量都压在莱恩斯亲王的腿上。
  “这么不想看到啊?”莱恩斯一边说着,一边把他手臂拿下,深深地注视着这张羞红的脸。
  如果管家在,他估计能看到莱恩斯亲王的耳朵也红了,不比尤利卡好多少。但是他这张脸实在太会表情管理,旁人只会觉得他淡漠,现在依旧神色冷峻。
  “您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言轻低声道,看上去失魂落魄,“您蔑视教会,蔑视上帝,我只是您用来报复的工具。”
  不,不是这样。
  “所以你制造了一个陷阱,等着我过来,是吗?”
  莱恩斯刚到了嘴边的否认,想了想,还是换了语气:“是啊。”
  他凑近言轻,在他右颈间挨挨蹭蹭,像反派似的发出一串低沉的笑声,“所以我想一步步摧毁你,让你变成自己最厌恶的那种人。我故意的,我早就计划着让你主动上我的贼船,这样说你能理解吗?”
  听他说完这句话,言轻反而松懈下来。既然莱恩斯亲王这么说了,就说明他不打算真的不管爱德华和卡瑞娜的死活。
  至少……至少在自己令他失去兴趣前,他的恶趣味会留着自己朋友牵制自己。
  莱恩斯亲王这种身居高位的人,估计最讨厌无聊,所以才想摧毁自己的信仰,看自己一步步沦陷。
  至少在这段被戏弄的时间内,他能获得喘息的机会。
  等伊芙和父亲将神父请来,他就将两人暂时送走,自己也能找机会离开这个可怕的学校。
  莱恩斯不知道他心里打着什么主意,如果知道,估计要当场表演一个心态爆炸。
  “等待的时间比较长。”莱恩斯一只手挤入他指缝,淡淡道,“在这段时间内,你就在这里陪我吧。”
  事实上,就算他不说,言轻也去不了任何地方,但莱恩斯这样说,就好像他允许人留下来。
  “所以我需要收取一点报酬。”
  言轻却已经无法接受了,连连摇头:“不行……我现在很头晕,如果再失血,我可能会晕过去……”
  而且他心有余悸,连续遭受两次剧烈的刺激,真的会让他失去意识。
  莱恩斯无奈道:“你把我想成七宗罪里的暴食吗?我才刚刚喝过,不会这么快又要。”
  “但是……”但是言轻也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报酬可以付给他。
  “你付出的报酬,就是不要乱动就行。”血族说出一个无足轻重的要求。
  言轻虽然迷茫,但听起来这不是什么很过分的要求,至少比第一次见面那些要求好,于是就真的不乱动了。
  血族露出一个隐约的笑。
  随后他张开双臂,两只手从言轻胳膊下穿过搂住他,将他带着倒在自己身上,冰冷的呼吸和唇贴在颈侧皮肤上,顺着亲吻下去。
  言轻眼睛睁大,他亏大了。
  莱恩斯不让他动,不然一切作废,一边欣赏他隐忍着颤抖,在自己引导下抱住自己脖子,一边流连忘返地在他裸.露的皮肤上亲吻。
  享受的人总是觉得这样的时间格外短暂,忍耐的人却觉得度秒如年。
  直到管家敲门进来,站在沙发不远处角落里鞠一躬,提醒亲王“拍卖”已经开始。
  然后看到亲王已经哄骗了人类主动搂住自己,没忍住,露出一个欣慰的笑。
  “我知道了。”亲王脸上也是笑着的,但是不动声色,声音依旧冷淡,“下去吧。”
  言轻终于解放,泄气般松了手。
  亲王见他没反应过来,没有从自己腿上跳下去,十分满意:“去看看吧。”
  见言轻疑惑地看过来,他继续道:“得让你对你朋友们的处境有更深的认识。”
  其实坐在沙发上也能勉强看见展台,不过廊台上也有长条木椅,能够正对着舞台放下座位,视野更加开阔。
  言轻这才意识到自己还坐在人家腿上,立刻跳了下去。外面声音嘈杂起来。
  莱恩斯也站起来,往廊台走出去,言轻为了看清楚也只能跟上,而且就算他不跟上,亲王也一直扣着他的右手,他去哪自己就得跟去哪。
  下面已经坐满了血族,优雅的衣服和妆容已经无法掩盖他们骨子里对鲜血的狂热了,在帷幕拉开的时候,欢呼声已经传来。
  “我出一千镑!!”
  “两千!!我出两千!!”
  “两千五!”
  言轻在廊台上将一切尽收眼底,脸色白了白。
  这就是……拍卖。
  “那名叫爱德华的人类,你真的要救吗?”莱恩斯冷淡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他这次主动跑进我的领地,虽然我并没有打算惩罚他,但事实是,他的理智如此不堪一击。”
  “他主动求我,说只要我能给他血族的血液,他愿意用你的血来换,他说自己是你的同学,自然能够轻易弄到你的血。”
  “你认为,他还值得你救吗?”
  言轻僵硬着听完了他的话,思维一下子变得无比混乱。
  “我不相信。”他说:“他、他之前救过我,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之前在我的城堡里也是。”莱恩斯敲着扶手,“我既然已经答应了放你们安全离开,就不会反悔,只是稍微扣押他一下。”
  “但管家跟我报告说,他可是趁所有人不注意,扔下你们两个逃了。”
  “只不过他运气不太好,撞到了其他血族,如果他再小心一点,已经顺利抛下你们独自回了学校,我的管家也就不用那么费心尽力把他又找回来。”
  “怎么。你的另一个朋友没告诉你吗?”
  没有……言轻感觉自己浑身冰冷,卡瑞娜的确没告诉他。 Fxshu.org
 

上一篇:云越往事

下一篇:穿越之鸳鸳乱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