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校园怪谈里当白月光(96)

作者:木阿吉 时间:2021-10-25 09:13 标签:穿书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校园

  临近黄昏,言轻在历史课教学门口碰到了那天一起去狩猎的其他男生。
  他们询问了一下爱德华的情况,还有埃迪。虽然以前埃迪就经常逃课,但最近他简直变成了幽灵,总是突然出现在课堂上又突然消失,存在感大大降低。
  现在爱德华也一天没来上课了。
  “那天他受到了惊吓。”言轻只能撒一些蹩脚的谎言,“老师请了当地的神父看过,他需要安静休息几天。”
  男生没心没肺,又恢复嘻嘻哈哈:“怪不得。”
  他们脸上的笑容依旧天真爽朗,没有一丝阴霾。言轻看着他们离开,突然在一瞬间感觉,自己和世界格格不入。
  夜晚最终还是来临,言轻拿着邀请函,在窗前发呆,突然他听到了一声马的嘶鸣。
  一辆漆黑的马车停在宿舍门口,它和邀请函一样,鎏金纹路装饰着外表,低调中透露着奢靡的气息。马车并没有车夫。言轻在接近的时候,发现只有自己在拿着邀请函的时候,车门才会打开。
  幽灵一样出现,在他上车后又像幽灵一样消失。
  言轻怀疑所有接到邀请函的人都能坐上马车,保证把客人送到目标地点,他虽然知道自己不得不去,但是其他接到邀请函的可能都是血族。
  而且很可能是许多高等血族……
  虽然这么想,但他依旧没打算打道回府。皇后塔近在眼前,这时的皇后塔和之前很不一样,一轮巨大的圆月悬挂在背后,将皇后塔照亮,影子落地极长,一群蝙蝠嘶声叫唤着飞上塔顶。
  马车顺着阴影前进,路上飞驰着很多同样的马车。
  今夜来访的血族衣着光鲜亮丽,仿佛参加贵族的上流宴会,女士和男士分别穿着不同礼服,重要的是,他们脸上都带着面具。
  带上面具,说明今晚他们做出什么举动,都不会被认出来是谁。一些血族混迹在人类社会里,虽然平时和同族见面毫无保留,但参加这种大型宴会,他们还是小心翼翼选择了保护自己。
  毕竟,匿名才是最方便的,带着面具也能为今夜的活动增添刺激感。
  许多血族纷纷走下马车,只是最后来的一辆车上没有下来任何人。
  一开始没人觉得奇怪,他们都想赶紧进去享受,谁也不愿意落后了,谁还管落在身后的人是谁。
  然而他们发现,那位神秘的二代亲王的管家,正走向那辆马车,态度恭谨地为里面的人拉开门。
  沉默的血族们顿时炸开锅。
  作者有话要说:  引诱一个人违背本能真的很带感,我说的
  尤其是其中一个人还该死的假正经(擦口水
  感谢在2021-09-11  13:56:07~2021-09-12  14:01:2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07子艾  50瓶;mika  14瓶;猫团子  10瓶;54874276  9瓶;面包  3瓶;凤溪芸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8章 夜间访客(11)
  “天哪。”美貌的血族小姐窃窃私语,  “里面坐着的是哪位人物?”
  男性们也不知道。现在四代以上的血族几乎都陷入了永恒长眠,只有少数几位三代长老为了管理血族族群,不得不在各个地方坐镇,  而四代的血族根本得不到管家这样的待遇。
  毕竟莱恩斯亲王的管家自己就是一位四代血族。
  管家知道身后那些血族在谈论什么,  他替幽灵马车内的人拉开门后,便主动递上去一个面具。
  “请您带上这个。”他不苟言笑。
  言轻心想看来是避不开了。他离得远,听不到血族谈论的话题,他只是没想到又是这个管家来接自己,而且还给自己递来一个面具。
  他很明显能够看出来,  这张黑色的皮革面具,是莱恩斯亲王那天带着的。
  言轻接过面具带好后,  深吸一口气,在管家的示意下走下马车。正在看热闹的血族失望了,是一个生面孔,没有人见过这个面具。
  那就是新来的血族?还是那位亲王苏醒了?
  没听到消息呀。
  管家面对这些血族也不卑不亢,  他负责将言轻带到亲王面前,其余人知道他出现在这里的意义,  自然不敢拦着他。
  “跟着我进去。”他对言轻点点头。
  言轻尽量不让自己显得紧张,  目不斜视地穿过一众血族。
  他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被分辨出来,但幸运的是那些血族似乎把他当做了同类,  没有任何人感到奇怪,他们讨论的话题也是在猜测他血族身份。
  这让他大大舒了一口气。
  然而血族中几个离得远的低等血族看向这边,却觉得有些不敢置信。他们没资格和高等血族站在一块儿,但这并不妨碍他们能看到管家和他身后跟着的言轻。
  “我没看错吧。”莽莽撞撞的低等血族惊掉了下巴,“那个人……”
  “嘘!”旁边高瘦血族立刻捂住他嘴巴,让他闭嘴,警告道:“知道也不要说出来!”
  对,  他也认出来了,金色头发带着黑色皮革面具的青年根本不是血族!他是人类!
  还是他们带来献给亲王的。
  看样子,他并没有如他们所料那样死亡,而且……似乎被亲王看上了?
  凡是和亲王殿下有关的事情,都不是他们能轻易谈论的。看来以后他们两人要避着那名人类走了。
  言轻第一次看到了皇后塔内部。
  和想象中的昏暗、不满灰尘完全不同,皇后塔四周用壁画、烛台和水晶装饰,中央有螺旋上升的楼梯,一直延伸到二三十米左右的位置,便到达了半层,再往顶层的模样就看不见了。
  管家在一副油画前,按下油画中人的眼睛,一阵机关震动,油画慢慢缩回墙中,出现在面前的是另一段幽暗的阶梯。
  言轻犹豫了一下:“一定要从这里上去吗?”
  这段楼梯和某些幽灵古堡内的楼梯一模一样,墙上烛火每隔十几米才有一盏,台阶是不规则的花岗石,油画一关里面就仿佛成了密室。
  还不如和其他血族一起走中心阶梯。
  “确认接下邀请函的那一刻,您已经没有选择的权利了。”管家不为所动。
  言轻只好走了进去。
  管家并不打算和他一起上去,油画门在身后缓缓关上。言轻看着面前黑黝黝几乎看不到头的台阶,几次想退出去。
  但是自己朋友说不定就在楼梯尽头。
  做了好几次心理建设,他终于踏出第一步,趁现在暂时不那么害怕,闷头往前走。他能听到蝙蝠在头顶沙哑的叫声,最后蝙蝠多了起来,他也终于停在一扇古朴的门前。
  门没有锁,在神秘力量的牵引下,他不自觉推开。
  温暖柔和的光线洒落下来,让他藏在面具后不自觉闭了闭眼,随即他感觉到有人拉住自己,把自己往前带着走。
  意识到牵着自己的人没有体温,他刷的睁开眼,朝着感觉的方向看过去。
  这是他第一次看见莱恩斯亲王的全貌。血族中果然都是俊男靓女,也许他们的容貌基因天生优异,反正他是丝毫看不出莱恩斯的年龄,更不会把他往千年老怪物身上想。
  他的五官十分立体,和“尤利卡”不一样,像是人间所有工匠一笔一划雕刻出来的最完美的雕塑,瞳色像夜空一眼沉,但并不完全是黑色,言轻分明看到猩红的光晕染开,让他的眼睛在灯光下像猩红色的宝石。
  “我等你很久了。”
  血族低低笑道。
  言轻不做回答。莱恩斯却喃喃自语:“你好像带了一些危险物品。”
  说着,他将言轻拉向自己,张开双臂抱住他。言轻只僵了一会儿就挣扎起来。
  他倒不是怕自己带的银手.枪被搜出来,但是莱恩斯亲王为了找出东西,贴地太近了。
  “原来又是这个。”血族声音带着笑意,他拿着手.枪,将它交给不知何时出现的管家,然后让他退了下去。
  “我先帮你保管着,宴会后再还给你。” Fxshu.org
 

上一篇:云越往事

下一篇:穿越之鸳鸳乱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