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校园怪谈里当白月光(93)

作者:木阿吉 时间:2021-10-25 09:13 标签:穿书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校园

  而且管家把马缰绳给他们的时候,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再见”。
  ……不知道是哪种意思的再见,言轻不敢深想,将爱德华扶上马,便和卡瑞娜一同掉转离开。
  穿越旧校区环绕的密林,言轻鬼使神差回头看了一眼,古堡的窗口依旧漆黑。
  ……
  莱恩斯亲王站在窗口,脸上的面具已经摘下,月光流转到窗口,只照出他冷冽流畅的下颌。
  他佯装冷漠无情地看着几人远去。
  等看不到言轻的影子了,才缓慢转过身进入黑暗,两手捂住自己脸,指缝间脸颊微红。
  上帝啊,这是他命运般的老婆!
  ……
  卡瑞娜很感激言轻还愿意接受她,甚至原谅她,但是他们的友谊也回不到从前了,她知道。
  赶回宿舍的路上,两人连话都没说上几句。
  他们不敢从正门回去,并不想引起太大恐慌,于是他们停在离开的空旷区,准备又从皇后塔绕回去,两匹马被他们留在原地。
  它们自己知道路,见目的地到了,便很快转身自己回去了。
  两人花了一番力气才将爱德华带回宿舍,原本以为所有人都睡着了,却没想到走进一楼的时候,一旁的壁炉和沙发旁还坐着人。
  见他们回来,那人就站了起来。眼神清明正常,丝毫看不出他居然是篝火晚会上那个差点变成怪物的同学。
  “埃迪你怎么……”言轻惊讶地压低声音,“你回来了?”
  然后他才看到埃迪虽然看着像正常人,眼珠却像个假的,甚至无法灵活转动。
  “我、把、把他们都,劝、回去、了。”他一边说话,一边咧开嘴笑,“不用、担心,他们,以为、以为只是,恶作剧而已。”
  言轻看向卡瑞娜,她轻声道:“应该是哪个低等血族给了他血液,让他从最低等的血仆变成了低等血族……当然,还是最低级的那种。”
  毕竟低等血族的血也不是什么宝贝,他们自己血统就很低级。
  三人相顾无言,最后埃迪似乎知道自己的存在比较尴尬,主动先回了房间。
  卡瑞娜和言轻把爱德华安置在他自己房间内,然后分别回了自己房间。
  可怕的一夜这才结束。
  这一晚上,言轻躺在床上一直睡不好。他躺在床上不自觉冒着冷汗,梦中画面一会儿变成埃迪朝他扑来的狰狞的脸,一会儿变成莱恩斯漆黑的面具,似笑非笑的眼睛,刺入皮肤的獠牙,以及顺着脖子滑下去的吻。
  仿佛无尽的黑暗中伸出无数双手,将他往漆黑的深渊拖去,要把他从伊甸园拖入地狱。
  最后定格在莱恩斯俯身在他耳边,蛊惑道:“没有人知道。”
  他猛地睁开眼,阳光从紧闭的窗帘里透出。已经早上了。
  言轻仿佛从水里被捞出来,全身大汗淋漓,看着自己熟悉的床和熟悉的卧室愣了很久,才慢慢把头埋进枕头里。
  他完了。
  他不敢去教堂见老师,也不敢去祈祷。他可能甚至失去了踏进教堂的资格。
  真的不会有人发现吗?
  卡瑞娜,爱德华,埃迪,这么多人知道他去了哪里,难道不会有人怀疑吗?
  好不容易整理好了心情,他洗了把脸,让自己看上去清醒一点。水流滴滴答答从指缝里落下去,仿佛上面还残余着血族冰冷的体温。
  他把残存画面从脑海中摇出去,并对镜子里的自己不断催眠。
  没事的,昨天晚上的事已经过去了。
  所有同学都安全回到了学校,只要他小心一点,以后阻止男生们继续往废校区和森林跑,应该不会再次遇上血族。
  昨天晚上只是一场悄无声息的交易,现在交易……结束了,血族不会再来找自己。
  早晨的空气那么清新,分明和平日的早晨别无二致,但他却希望今日能更热闹点。
  仿佛这样他就能被吸引注意力,不再思考昨天晚上。
  带着沉重的心情走进教堂,今天他居然是来的最晚的,虽然并没有迟到之说,但导师依旧很惊讶。
  他也看到了言轻苍白的脸色,担忧道:“我的孩子,你昨晚是不是没睡好?”
  “对……您不用担心。”他勉强笑笑,“昨天做噩梦了。”
  导师却摇摇头:“坦率的孩子是不会做噩梦的,尤利卡,你遇到什么事了吗?”
  他只能看出尤利卡在忧心忡忡,却不知道尤利卡听到这句话后,一颗心已经跌入谷底。
  他不能说,包括昨天男生们出门狩猎,这一系列事情都不能说。
  尤利卡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正倾向于“欺骗”,他在逐渐变成自己以前最无法想象的恶人。
  “没有,老师。”他恢复镇静,脸上露出一个很淡的笑,“我只是做噩梦了。”
  导师见他这么说,以为是自己多心了,便和蔼道:“如果你太累了,可以去休息室祈祷,主会倾听你的烦恼。”
  “谢谢您。”他对导师鞠了一躬。
  但是他知道没有用,他坐在空无一人的休息室里,依旧无法平静,他找不到往日那种全心全意的憧憬。
  面前是一个圣母雕花窗,圣母恬静地注视着他。言轻最后一次抬头直视的时候,恍惚间发现圣母的眼睛旁滚落一颗颗水珠,看上去像哭了一样。
  言轻站起来,发现不是自己的错觉,脸色一点点变白。
  然后头也不回地逃了出去。
  不知怎么,他又回到了宿舍。
  反正今天他无法回去上课了。他想,不如去看看爱德华的情况怎么样。
  然而事实是今天已经一天没有看见爱德华从房间里出来。
  还有埃迪也不见踪影,只有卡瑞娜和他短暂打过照面,心照不宣地没有在外面提起任何事。
  作者有话要说:  莱恩斯之前:上帝已经死了
  莱恩斯之后:哦上帝这是我老婆!
  感谢在2021-09-09  14:39:17~2021-09-10  13:52:4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面包、勿以惡小而不為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初云  40瓶;知更鸟  30瓶;反方向的钟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6章 夜间访客(9)
  爱德华的房间就在他隔壁,  言轻上楼之后发现隔壁的门并没有关,心中一惊。
  他立刻快步走过去推开门,才发现原来是卡瑞娜在里面,  她似乎在照顾爱德华,正端着一杯水给他喂进去。
  见有人进来,卡瑞娜抬头看向言轻。
  “他还没醒吗?”言轻皱着眉,  心下惊疑不定。
  不应该这样,  血族说他今天早上就能清醒,  但是现在爱德华的模样……脸色苍白如纸,  眼底泛着青灰色,  嘴唇也乌黑发紫,倒像是要死了。
  言轻把门在身后悄悄关上,  尽量不让这里的动静传出去。
  “渴……我好渴……”爱德华虚弱地呻.吟着,  卡瑞娜手里拿着水杯放也不是,  走也不是。
  “他已经喝了好几大杯水了。”她无奈道,“但还是渴。”
  言轻:“让我看看。”
  这个时代医学相关的书籍都被教会垄断,  尤利卡利用这样的机会研习过几本医术,  比普通人稍微专业一点点。
  然而他只是打算靠近爱德华,却没想到爱德华突然睁开了眼睛,  眼珠机械死板地看向他的方向。
  “我好渴……”
  他喃喃地说了一句,  猝不及防朝言轻咬去。言轻站在他床尾,他只依靠从床上弹起来的爆发力,居然就扑到了他面前,  对着他露在外面的手腕张开嘴。
  言轻被吓到了,情急之下一把甩开他,幸好爱德华现在重心不稳,这才被他轻易逃脱。爱德华跪在床的一边,  眼神短暂恢复了清明。
  “尤利卡……?”他艰难地说话,脸上大汗淋漓,“卡瑞娜?” Fxshu.org
 

上一篇:云越往事

下一篇:穿越之鸳鸳乱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