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校园怪谈里当白月光(126)

作者:木阿吉 时间:2021-10-25 09:13 标签:穿书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校园

  “你还有联姻对象啊?”沈臻差点气笑了,他居然连这都没查到。他低头在言轻额头上吻了一下:“我不认为你有了我以后,你还能和其他人联姻。”
  言轻没说话,他抬着眼睛看沈臻,沈臻果然又凑过来亲他的眼皮,他的睫毛都湿了。
  “其实。”他慢吞吞道:“我想不到和你在一起的理由。”
  不在一起的理由倒有一大把。
  沈臻才不管他找不找得到理由,他只知道自己要遵从本性,想要的一定要牢牢抓在手里。
  今年是言轻毕业的第四年,也是和沈臻第一次见面后的第四年,从来没有尝过爱情滋味的沈臻一头栽了进去,他体会了患得患失,强烈的占有欲,和失去理智后的冲动任性,过去没有体验过的三迷五道这段时间全体验过了。
  他会半夜突然惊醒,转过头去确认言轻在他身边,然后安全感极差地把人摇醒。
  虽然被摇醒后言轻不会生气,但还是会被他这种行为弄得很茫然。
  而这也是沈臻的目的,他知道言轻会打着哈欠给他回应。
  “反正睡不着了。”他其实困得要死,但是沈臻不睡他也不敢,天知道他在一旁虎视眈眈会做些什么。
  他光着脚下床,征询他的意见:“你要不要看点恐怖片?很助眠的。”
  沈臻眉眼软和下来:“什么恐怖片能够助眠?”
  “粗制滥造的恐怖片。”言轻不留余力地吹捧,“无聊地你可以倒头就睡。”
  看吧,他永远会给自己最真诚的回应,不论对谁都这样,即使是最蛮不讲理把他锁在身边的自己。
  “言轻。”沈臻接近过去,将他揽入怀中,“我觉得我根本离不开你。”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10-15  22:02:00~2021-10-16  21:23:3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来看烈火浇愁动画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1章 结局(3)
  言轻为了让他感受到无聊,  把他珍藏的校园恐怖片系列全都下载下来播放。
  其实言轻也不是特别喜欢这些故事,只是爱看恐怖片找刺激,但真正恐怖的又不敢看,  属于又菜又忍不住的那种人,  他就只敢看这些。
  听说拍摄团队和剧本团队都是新人,  没钱没资金的小剧组。
  沈臻听他这么说后,  也就上了心,  他心想言轻喜欢看这种电影那他就多投资一些。
  只不过影片实在太过无聊,许多反转他都能预测到,就是极其普通的恐怖片套路,而且主要角色很快都死光了,结局无一例外是鬼获得胜利,几部电影看下来,沈臻已经歪头睡着了。
  言轻再坐了一会儿,屏幕的冷光打在他脸上。
  确定沈臻真的睡着后,他光着脚走下沙发,没有发出一点儿动静出门,打开沈臻的书法,  输入密码,  再熟门熟路找到一个读取器和硬盘,  将它们插在电脑上。
  幽蓝的屏幕亮起,  几份加密文件呈现在他眼前,  他就像已经光顾过几百次那样,  灵活地敲下密码。
  然后再将其中某份加密文件彻底删除。
  这样粉碎性的删除能够同时删除所有同源数据,也就是不论沈臻是否在其他地方保存,那些文件以后都打不开了。
  做完这一切,他才发现沈臻已经幽幽地站在他身后,  几乎没有动静,似乎默许地看着他完成了一切举动。
  言轻放在键盘上的手顿了顿,慢慢缩回来。
  沈臻眼神沉沉,言轻能看出他眼睛里的受伤,一而再再而三被背叛的感觉应该不好受。
  但他居然什么都没说。
  可能他也不想再继续这段被利益捆绑的关系,他以前想要满足自己,现在更想得到言轻这个人。
  沈臻猜到言轻可能打算走了,这个猜测让他很焦虑,防贼似的防着一切隐患,但事实告诉他一个人想走的时候是留不住的,而且皇太子已经找到了他的下落,等沈臻发现不对劲的时候,言轻已经坐上了回家的车。
  他冒雨去追人,沿途的路障和地头蛇都听从他心意似的堵着前方车辆。皇室的权利和威望一直在上层阶级根深蒂固,在底层,还是黑白通吃的沈臻手伸的更长。
  皇太子秘密过来接人,为了不打草惊蛇,自然没带多少护卫,所以只能不甘地停下车。
  他斜睨着言轻,言轻:“你别这样看着我,我也不理解。”
  “我懒得管你。”皇太子烦躁抓着方向盘,“你去跟他说清楚,不然这件事没有和平解决的余地。”
  皇太子很暴躁,他的性格和言轻差别很大。他只觉得沈臻不仅挑衅了自己还让自己很不爽,他现在恨不得立刻指挥自卫队来把沈臻打一顿。
  那样就闹大了,也是两个人最不愿意看到的,也许正中沈臻下怀,皇太子更不能让他得逞。
  “不行的。”言轻却摇了摇头,“我现在不想看见他。”
  皇太子黑漆漆的洞穿一切的眼神落在他身上:“言轻,你胆子变小了。”
  现在明显就是一副鸵鸟逃避的姿态,这可不像一个完全无情的人的表现。
  也是,这四年时间他分明没有受过什么伤害,如果他真想回皇宫不是没有办法,而事实是包括他在内所有人都联系不上他,就像被他故意屏蔽了一样。
  留在沈臻身边的一直是他自己。
  “那你为什么现在又觉得可以结束了?”皇太子看着车窗外越逼越近的人,还有闲心和弟弟聊天,探索感情问题,“我不是八卦,我只是想知道你的想法,这决定了我等会儿用什么样的态度对付沈臻。”
  “还能有什么理由?”他的弟弟,年龄最小的王子,眼睛里露出困惑,老老实实道:“因为不喜欢了,这不就是唯一的理由吗?”
  皇太子愣了愣,这倒是像极了他们,就比如他自己就不知道换了多少次伴侣。
  “你听到了吧?”皇太子对着窗外冷淡道,车窗随着话音落下。
  沈臻站在言轻那一边的车窗外,一言不发,表情要比以前要狼狈。
  也对,这是他第一次毫无理智地追击一个人这么久,几乎造成了兵荒马乱的局面,而得到的结果也并不是那么好。
  “只是因为这样?”他喉结动了动,低低道:“也就是说,之前你对我有一点感情,并不是我一个人在单恋。”
  皇太子哈哈冷笑:“重点是你在做无用功!沈臻,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你这么狼狈。”
  “重点是时间够久了。”言轻本来在车窗打开的那一瞬间就扭过头,最后还是慢慢转过来面对沈臻,直视他黑沉沉的双眼,“难道你真抱着结婚的目的吗?”
  “如果我说是呢。”
  沈臻的回答让言轻卡壳了,他没办法想到接下来说什么话。
  “可是……”他结结巴巴道,“可我不是,我不想和你结婚。”
  “为什么。”沈臻几乎从没有这么低声下气过,“你告诉我原因,你如果对我有什么不满,就直接告诉我,我可以改,如果你不说想让我猜,我是猜不到的。”
  “太多原因了。”言轻几乎没有犹豫,认真掰着指头,“你掌握着我的作息表,管控我的一举一动,我想吃什么玩什么都要在你眼皮子底下,如果我表现不好你就不允许我出门。”
  最重要的是言轻他的第一次体验并不好,沈臻急于证明他的所有权,连着好几天不让他休息,而且粘人程度随着时间急剧上升,只要两人独处的时候沈臻就会贴着他,几乎没有一丝分开的余地,他几乎没有自己的隐私时间。
  不过这点他不好意思说出来,毕竟还有外人。他最后就总结,说恋爱就是这样,两人不合适就分了,何况他们俩立场问题摆在明面上,现在时机刚好,两人把一切说开说清楚,以后就一拍两散,对双方都好。
  “一拍两散?”沈臻已经咬牙切齿,“你说的倒是轻巧。” Fxshu.org
 

上一篇:云越往事

下一篇:穿越之鸳鸳乱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