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校园怪谈里当白月光(114)

作者:木阿吉 时间:2021-10-25 09:13 标签:穿书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校园

  0126惊地瓜都掉了。
  它紧张地看着言轻,知道有些事已经瞒不住他了。
  也许是心底的威胁确实有用,下一秒危机感就如潮水般散去,眼前被一片更深的阴影笼罩,影影幢幢不怀好意的影子被挡住了。
  “你看,离我稍微远一点,就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说话的人不只是无奈还是喟叹,意味不明道:“但是也没办法……我总不能不管你。”
  要是他出事了,莱恩斯自己估计也不想再无尽地活下去。
  围攻言轻的血族已经尽数吐血倒在地上,他们不会死,不过在莱恩斯掌握血族大部分权柄的今天,只需要捎句话,长老院就会派人来将这些血族带走审判。
  言轻已经失血过多,陷入了昏迷,不过他的昏迷和人类有些区别了,喝下血族亲王的血后,他会在极度缺乏鲜血的时候,下意识补充营养。
  虽然这种状态乍一看和某些发育不完全的低等血族相似,但危险时的确能救命,就比如他之前制止爱德华。
  再比如现在,求生欲极强地往平日里避之不及的血族怀里钻,哼哼唧唧地求食。
  莱恩斯哪里能不给他,甚至主动在手心划了一道口子,让鲜血流出来喂给怀里的人类。
  人类的眼神毫无焦距,冰凉的液体滴到嘴唇的瞬间,他便仰着头,抬高下巴舔了上去。
  直接饥渴忘我地抱着莱恩斯亲王的手,不断舔舐。
  同时他的身体正在快速回复生机。血族之所以强大,就在于他们无法杀死,自愈能力极强,而他们的血液也有同样的力量,莱恩斯这就相当于放血给人类当补品。
  “小馋猫……”不知道是谁在耳边带着笑意叹气。
  言轻似乎能感知周围环境,他安全了,但大脑运转很慢,不太能完全反应。
  “既然你主动放弃和他们离开,反而回来找我。”莱恩斯挑起他的下巴,眸色晦暗,“我能看做是你的答案吗?”
  “……”
  “你不回答就当你肯定了。”
  人类终于有动作了,他抬手,扶在莱恩斯的肩膀上,让自己能支撑住身体,没有焦距的眼睛平视着他。
  “我、失去资格了。”他说。
  莱恩斯很耐心地问他:“什么资格呢?”
  尤利卡没有回答他,反而又低下头,静静地舔舐着他手心涌出来的血液,像不知满足的小猫一样。
  “告诉我,你现在在想什么?”莱恩斯把手抬高,让他不能再低着头,必须抬起来直视他。
  人类的眼睛居然无比清明,仿佛刚刚迷醉恍惚的状态不曾存在过。
  “我打赌输给你了。”他微微叹了口气,“你赢了。”
  莱恩斯“嗯”一声,也不见得脸上表情有多喜悦:“我能得到什么奖励呢?”
  “而且我还在你危险时救了你,难道我没有一点报酬吗?”
  尤利卡很无情道:“没有报酬,不给你。”
  莱恩斯被逗笑了,凑近他:“那你现在对我说这些,又是什么意思?”
  “我不知道。”尤利卡缓慢摇头,仿佛说出的每一句话都要经过长时间思考,“被魔鬼引诱堕落后的神职人员会做什么呢?我还能做什么?”
  莱恩斯:“当然是听从魔鬼差遣,成为它们的走狗。”
  “不过你不一样。”莱恩斯收起笑,装出一副深沉高冷的模样,“我还没有从你身上发现更多乐趣……你觉得,情人这个身份怎么样?”
  他都已经做好尤利卡怒目而视的准备了,没想到尤利卡沉默一会儿,居然主动抱上来。
  “好啊。”他幽幽道,“你觉得吸血鬼情人这个身份怎么样?”
  同时爆炸的有两个人。
  系统0126炸毛了:“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怎么愿意变成血族在这里浪费十几年甚至几百年!你的宝贝会饿死!”
  言轻指出:“所以你是怕不能去下一个世界吃好吃的。”
  0126支支吾吾:“怎么会呢我……”
  言轻恍然大悟:“所以不是脱离手续难办,是你只想干饭!”
  另一个炸了的人是莱恩斯,他很怀疑是之前自己操作不当,尤利卡受刺激太大了,一下子决定不当人了,从此以后沦为行尸走肉。
  这不行,宝贝心理出问题了。
  虽然他是很想让宝贝接受自己,从此只有他们两人永远生活在一起,没有任何无所谓的人或事插手两人的生活,宝贝的眼睛里从此也只能看见他——但他本意不是摧毁爱人的心智。
  他之前那么不想和血族接触,甚至把和血族亲吻视为自己堕落,怎么会突然想变成血族?
  情急之下,莱恩斯依旧维持着高傲的表情,只不过神色更加冷若冰霜。
  他想着先说点什么缓一缓,阻止尤利卡一时头脑发热的想法,下意识道:“你这是想获得我更多的血液吗?不要太贪心了。”
  “你为什么觉得我会好心到为一个人类提供充足的血液,帮他转化成永生不死的血族呢?”
  “太天真了。”他冷哼一声。
  人类不说话了,若有所思地考虑着什么。
  “你要是从现在开始乖乖的,我能满足你任何合理的要求。”莱恩斯微眯红眸,挑起人类的下巴,“不过在那之前,我要知道你的小脑瓜里在打什么主意。”
  人类的回答是无辜一笑,好看地让见惯了美人的血族晃神。只不过笑容里没什么光彩。
  随后禁欲了十几年的人类,无师自通地学会了勾引,将细白的脖子展露到血族面前。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9-25  17:44:27~2021-09-26  19:13: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老王绿你跟我有毛关系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都说好但是要先喜欢我  134瓶;巫却山回(江湖再见  10瓶;杨福禄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2章 夜间访客(25)
  人类若是对血族露出诱惑的姿态,  大多数血族本就无法抗拒,他们自负于自己的强大,又拜倒在食欲与贪欲的控制下,  因此并不会犹豫将獠牙刺入血管中。
  更别提此时此刻,  面对着人类的血族亲王本就是感情上的纸老虎,如果不是还估计着自己的长远计划,他可能都无法保持理智。
  不过他也并非全然无动于衷,他的舌尖已经能够舔到情不自禁伸出来的獠牙。
  人类见自己的行为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头一次对自己的大胆产生怀疑。
  他以为自己对血族是很有吸引力的……难道是他太过自恋了?
  不过他显然已经破罐子破摔,  自暴自弃地试探起了血族的底线。他重复了之前付出极大努力才做出的动作——仰头似乎是要去贴上血族的唇,实际上张开牙齿,  咬在血族的喉结上。
  莱恩斯亲王的喉结滚动,手腕青筋暴起。
  这是一个相当危险的地方,虽然他咬地不痛不痒,但任何人只要有所防备,  就不会允许外物接近喉结。
  然而莱恩斯就让他咬住了,不仅如此,  他仅存的理智也瞬间崩断。
  他将人类抱住,  不知从何处出现的黑幕一般的存在将两人包裹起来,只用了一眨眼的瞬间,  他们就回到了血族亲王的城堡中。
  血族的力量果然太过神奇强大,如果他们想要对人类动手,想必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轻易消去所有人类的抵抗。
  莱恩斯将他带入自己的卧室。那是一间装潢精致的房间,恐怕比客厅还要大,处处是黑色的基调,窗帘也严密拉着,仿佛自成一个封闭的空间,  尘封着腐朽的历史。
  甚至以尤利卡的见识和眼光,还能看到许多上个世纪的古董和造型。
  血族将他压在一个椅子上,两只手撑在扶手两边,目光灼灼又危险地盯着他:“你在想什么呢?” Fxshu.org
 

上一篇:云越往事

下一篇:穿越之鸳鸳乱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