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校园怪谈里当白月光(69)

作者:木阿吉 时间:2021-10-25 09:13 标签:穿书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校园

  言轻全凭本能在说话:“我回宿舍那天晚上,有人躲在广告牌后盯着我。”
  郁星川眼神全然没有波动,嘴角的弧度也没有变:“你还去试探了一下尸体。”
  他轻声道,“还有勇气去摸尸体呢……原来你胆子这么大啊。”
  “也对,要是胆子不大,也不会腿上系了个炸.弹还无动于衷,一直等我放松警惕,孤孤单单地在野外把它拆了。”
  郁星川没有压低音量,周围的桌子都相隔很远,这儿也处于视角盲区很大的角落,他就算不压低声音,也没人听到这里的动静。
  他确实不打算瞒下去了,不把这件事说开,言轻大概一直没心情吃饭。
  他等着言轻生气,等着他指责自己,眼神一直很冷静。
  但言轻什么都不说,只是把他切好的牛肉又推过来,站起来就准备走。
  “不要离我太远。”郁星川淡声道。
  言轻大概在无声地威胁他,有本事就炸死我,脚步不停地从他身旁错开去。
  还没走出几步,手腕就被猛地拉住,力气大地让他本就青白的手腕皮肤红了一圈。
  反抗的力气被有技巧地卸去,郁星川把踉跄的人拉回来,和自己并排坐在一起。
  “是要我喂你吗?”郁星川瞟了一眼切好的牛排。
  言轻大着眼睛和他对视的时候,乌黑的眼珠里仿佛只能看见自己,郁星川心就软下来,语气却还是又沉又冷:“你清楚我对你什么想法吧。”
  “我喂只会用嘴喂,要不要试一试?”
  亲吻的威胁居然比死亡要大,郁星川无奈地看着言轻拿起叉子,一块一块吃起来。
  虽然很慢,但总算听话了。
  不过他的确打算要是言轻继续跟他沉默是金,他就能借机发挥,现在略有些失望。
  见言轻干干净净把牛排吃完,郁星川勾了勾唇。
  余光一瞥,看到对面只剩下一半的冰淇淋,心里纳闷一会儿,心想言轻什么时候吃的,他怎么没看见?
  言轻把刀叉放下,瓷器相撞的声音让郁星川又把目光移回来。
  一见他不声不响地坐着,像具安静的瓷娃娃,方才那点心痒又冒了出来。
  言轻正想去够自己的柠檬水,郁星川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抿了一口,捏着他的下巴就渡过来。
  柠檬的清香缠绕着,带着一点点甜和一点点苦,很快就被冲淡了,消散在秋季艰难透过云层的暖阳里,郁星川垂眸看着眼前浓密的卷翘睫毛,在光线下似乎撒上金粉,只有一点点阴影落下,迫着言轻一点点将水咽下。
  一点点泛着清香的柠檬水从嘴角落下,也很快被卷走舔舐干净。
  面前人一副认命的样子,却让郁星川有点不是滋味。
  “你都没什么话想说吗?”郁星川放开他,又蹭了蹭他脸颊,“比如你现在对我什么看法?”
  言轻终于说话了,还很认真的语气:“你真是个变态。”
  他想,郁星川明天应该不会带他去取金属环了。
  他想的确实不错,因为郁星川再也没提过这件事。他现在就像过家家似的扮演良好公民,热衷于占据言轻的全部时间,只要有言轻在的地方他一定在,有意无意地替言轻遮掩脖子上的异样,像一个幽魂般的影子。
  他的段位比祁宁要高,言轻一直想不到办法拿回控制器。
  只要一天控制器在郁星川身上,言轻就越不安心,不论吃饭学习还是睡觉都被另一个人掌控,单调规律的生活中强势插进另一个人,让他觉得焦躁,看不到前途的光。
  他想到过最卑鄙的方法,就是用昏睡的药,让郁星川短暂失去意识,让他行动被束缚制约,自己再想办法威胁他。
  给两人相同的境遇,他们才能站在同一高度心平气和地谈。
  不然以郁星川的能耐,他还真没办法把他移交警察局,到时候肯定自己吃亏。
  然而郁星川只短暂地失去意识几秒,他早就有防备。他的体能和身体素质比言轻好上不少,背景条件让他接手过特殊训练,同样的剂量能让言轻半睡不睡,郁星川就只打了个盹。
  被反制住的言轻知道没有下次机会了。郁星川看着他,调笑似的弯了弯嘴角:“还是太善良了。”
  “你要是不用更残忍一点的办法,比如在我没防备的时候下死手,直接把我整成残废,”郁星川凑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一口,“不然我到死都会缠着你的。”
  言轻在特别识相的时候,一般予取予求,只嘴上说:“我不像你。”
  郁星川的真实身份一直是压在他心头压着的乌云。
  郁星川抱着他亲昵了一会儿,把他拉起来,替他拿上要用的学习资料。
  “你就别老想着和我分开好不好?”郁星川说,“我不去想着伤害别人,也不会去外面发疯,我就只想着你一个人,你牵着绳子管住我,好不好?”
  言轻听着,抬头的时候表情生动起来,像骤然拂开灰尘的流光的宝石。郁星川看着愣神。
  言轻说,“你好会做梦。”
  作者有话要说:  郁星川:开心三秒钟,难受一整天。
  老婆是反向哄人的高手
  感谢在2021-08-23  12:00:00~2021-08-24  15:17: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霖  15瓶;面包  6瓶;白丸子  3瓶;风流纵少年、空小小白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9章 杀人魔(19)
  言轻无欲无求的表面状态在某天被打破。
  原先要参加的竞赛他并没有弃权。郁星川要和他一起去考场,  只不过两人分在不同教室里,这是最近唯一一次机会能够和郁星川分开。
  郁星川显然很不满意,但座次已经排出来了,  他没有继续操作的空间,  只能在考前把言轻拉进厕所,连体婴儿似的又亲了几十分钟,  才把人放出去。
  他知道言轻几乎不为外物所动,他决定了要拿名次,眼里就只有竞赛。郁星川也不担心自己会翻车,他只担心言轻写太快提前交卷。
  而他也没猜错,言轻就是抱着这种想法。
  自从知道每个人拿到的题目都不一样,言轻就放弃了完全依靠自己,  而是看向系统爸爸。
  0126:“……我尽量。”
  言轻知道这里的教育和他熟知的不一样,因此也很好奇发下来的题目是什么。
  “如果你是一个被关进最高等级监狱的犯人,  请你在十天之内逃出监狱。”
  言轻:“……啊这。”
  ?
  题目简单,提示很少,  但是提供了一张所谓监狱房间的平面图,  以及监狱狱警介绍,  所有工具都在图中。
  破题方法明显是开放式的,  旨在考察学生有多大能力,随意编造肯定不行,  考生要足够了解现实监狱的规则,工具使用,  建筑构造,  甚至背景强大的学生,能够知道监狱长的习惯,利用一切知识,  不论是制造化学毒药、炸药、偷渡锯子或者收买狱警,只要能在现实中实现并逃出去都行。
  像言轻这种对狱警不熟悉的人,只能考虑制造毒药炸药。
  同一个考场的学生,还有人拿到了“三天之内从西城私立学校校长手上诈骗100万”,“请在一个小时之内成功入侵国家科研大楼并拷贝重要机密”等题目。
  严谨不严谨言轻不知道,但都挺极端的。
  言轻怀疑考试方在利用竞赛检查社会安全漏洞。
  二十分钟后,言轻放下笔。
  “能过关吧?”他忧心忡忡。
  0126严肃道:“你永远可以相信系统。”
  花了大概一分钟让0126检查有没有逻辑漏洞,言轻又突然想起自己还没开始穿越前看的一部电影。
  电影主人公是一个被污蔑入狱的罪犯,他最后不仅逃出生天,出狱后还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资产千万的银行家,完美解决所有后顾之忧。
  他当时被惊艳了,转过头去问和自己一起看电影的人,如果是他会怎么做。 Fxshu.org
 

上一篇:云越往事

下一篇:穿越之鸳鸳乱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