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校园怪谈里当白月光(108)

作者:木阿吉 时间:2021-10-25 09:13 标签:穿书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校园

  上次丢脸的经历还历历在目,言轻的抗拒力度小了点,莱恩斯就顺势把他半牵半抱地带过去,在椅子上按着坐下。
  坐下了他也不安分,左顾右盼,似乎在期待这里能有第三个人来阻止。
  “没有其他人,管家也下去了。”莱恩斯坐在他旁边,手指敲了敲桌子,“没有我的允许,也不会有第三个人上来。”
  “我不能吃……”尤利卡终于坦白,希望他不要逼迫自己,摇着头,“这些肉他们曾经也是一条生命。”
  “对于我来说,你是生命,也是食物。”莱恩斯切下牛肉,蜂蜜色的酱汁从表面流下,喂到尤利卡嘴边,他的表情说不上多仁慈,“我会在意多少呢?”
  言轻狠狠一闭眼,不让自己看到蜂蜜色的牛肉:“那你咬我吧。”
  莱恩斯低笑一声,说了一句:“倔脾气。”然后将牛排放下,俯身过去,勾住他的下巴抬起,露出雪白的脖颈。
  言轻拍掉了桌上的刀叉,叮当落在地上,血族的獠牙已经深入进去。
  他果然没坚持一会儿,已经晕头转向地抱住血族脖颈,颤抖着呻.吟。
  吸血的过程很短,莱恩斯很快就离开,在他还混乱茫然地抱着自己,将一块散发着香气的牛排喂进嘴里。
  尤利卡很小口地咬着,仿佛只是他的本能反应,心底深处的理智依旧在告诉他不能吞下去。莱恩斯仿佛知道他在想什么,觉得他咬地差不多了,就亲吻上去,舌尖一点一点促使着他吞咽。
  第一块肉下肚,尤利卡就哭了。
  “为什么要逼我吃?”他一边控诉一边哭,前所未有的伤心,“我不想吃,我讨厌这个味道!”再多来一点!
  之前他被那样对待都没哭,现在却仿佛天塌了一样,被击破了最后防线:“我不干净了,我现在脏了……”
  他没看到莱恩斯的刀叉也啪嗒两声掉在地上。
  “就算我说对你身体好,你估计也不信我吧。”莱恩斯勾着他的下巴,低声道,“既然这样,那我只好继续逼你吃了。”
  “你说得对,我就是想看你露出这副表情,你这幅……觉得自己脏了的表情。”
  莱恩斯的投喂十分取巧,他知道尤利卡不会主动,就叼着他的脖子逼他主动。把人抱在怀里的时候就觉得太瘦了,像羽毛一样,这样营养怎么跟得上,迟早要生病。
  他就着把人抱着背对自己,坐在腿上的姿势,在他耳边蛊惑,让他主动吃,如果不情愿,自己随时随地会把牙齿刺入他的血管。
  果然要一边哄一边骗才会听话。
  被这么一闹腾言轻居然忘了自己的主要目的,他本来想从莱恩斯嘴里知道那些失踪学生的去向,以及到底要发生什么事。
  太阳很快落下去,穹顶上方逐渐明亮起来,将这一片区域照亮。
  两人都已经停止进食,旖旎的灯光下,两人就像亲密的爱侣一样影子交叠,尤利卡已经侧过身坐在莱恩斯腿上,被宽大的手掌扣住后脑勺,不自觉地接吻着。
  认真看就能发现,他的眼中没有焦距,完全凭本能吞咽着。
  任谁看,这都像一对吻地难舍难分的爱侣,如果忽略被抱在怀里那人的泪痕的话。
  “有一场好戏想邀请你一起看。”莱恩斯心情和表情都愉悦起来,垂下头和言轻额头相抵,低低地笑:“我还记得你之前说的那句话。”
  “什么话……”尤利卡茫茫然,不自觉地望着他,仿佛眼中只装得下面前的血族亲王。
  “你说你还能做更多,直到我满意为止。”
  他轻笑一声,手指按在他动脉上,感受生机涌动的鲜血:“不是要救你同学么?我还想看到更多,你到底能做到哪一步。”
  作者有话要说:  宝贝们节日快乐放假快乐
  感谢在2021-09-20  20:03:47~2021-09-21  20:56: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润如酥  10瓶;我爱晚宁大宝贝  2瓶;小粉红衬衣、拾邶、蓮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7章 夜间访客(20)
  月光下,  影影重重的建筑上飞过无数影子。
  一双双血红的眼睛在黑暗中睁开。他们藏在烟囱后,窗台前,屋顶尖上,  一切月光找不到的地方都成了他们的领地。
  虽然有血族觉得奇怪,  推了推旁边的同伴问:“今天是什么日子?”但并没有得到回答。
  他的同伴,虽然平时一副疯疯癫癫神志不清的样子,今天却格外不同,他只是看了一眼什么都不知道的同伴,扯了扯嘴角,  露出僵硬不怀好意的笑。
  灰发血族心里咯噔一下,心道不妙。
  周围这些夜里出动的血族一个个等级都不低,  不少还是当天血月盛宴的熟面孔——灰发血族当人类的时候是个落魄画家,即使这些血族上次带着面具,灰发血族也能从他们轮廓和下巴认出。
  他抬头看了看天空,夜色深沉,  今天晚上起了雾,没有一颗星星。
  也不知道这些大人物聚集在一起要做什么。
  而且他们看的方向好像是……皇后塔。
  “朋友,  别怪我没提醒你。”同伴一只手搭在他肩上,  咧嘴笑着,“如果你不知情,  这件事还是少参与为好。”
  “如果成功了,今天可是血族的大日子。”
  “到底要做什么?”灰发血族眸色晦暗下去,将同伴的手甩开,“你又为什么会参与?”
  同伴不说话,只满怀期待地看向皇后塔的方向。
  “因为……又有一位二代血族要苏醒了。”
  突然一阵心悸从在场所有血族的心头升起,明明空气中一片安静,但他们仿佛听到了久远时空传来的嗡鸣。
  血液的气息突然弥漫开,  呈辐射状由皇后塔散开。
  “不行啊。”同伴气急败坏地抓脑袋,“这几个祭品品次不够,还要一个……”
  血族谋划了这么久,辛苦将古老的祭祀阵法刻在皇后塔下,在月亮最圆的那夜举办鲜血盛宴,刺激沉睡的二代血族。
  现在就差一步了,只要安置在皇后塔底的那几个祭品血被抽干,就能重新唤醒二代血族。
  但是现在不知道出了什么差错,那几个祭品似乎不够,不是数量不够,而是血液品级不够。
  也对,这可是二代亲王,想让他复活总要更好的祭品。
  同伴和灰发男子互相看了一眼。他俩倒是知道一个更好的祭品,就在学校里,如果能把他抓来……
  可今夜学校内所有人类的气息都消失了,他们也不知道上哪去找。
  因为复活仪式出了点差错,几个权高位重的血族面色凝重地从黑暗中走出来,其中还有一位黑发的四代血族。
  他将黑发在脑后扎了个马尾,露出瘦削高突的颧骨,冷眼示意几个站出来的人和他一起过去查看。
  几人靠近皇后塔,昔日门上缠绕的锁链已经被斩断,他们推开后直接进入了地下一层,人类的哭声清晰传来,来人一抬头就能看见被藤蔓绑在四周的人类。
  他们每人心口都插着一支花,不用想就知道多痛苦,似乎在汲取他们的血液,然而几个人类却并没有死,只是挣扎地越发痛苦。
  其中一个女生已经昏了过去,胸口的玫瑰也无精打采的样子,显然是她的血液出了问题。
  四代血族眼神阴沉,正想说些什么,突然一阵更强烈的心悸感涌现,让他露出慌乱的神色,灭顶的沉重压力差点让他心脏都跳出来!
  所有血族都看向中间那口棺材,一个他们今晚绝对不想看到的人,如幽灵般降临,显出自己的身形。
  莱恩斯亲王。
  他极其蔑视地踩在棺材上,抚摸着手里的戒指:“太天真了,你们以为我无法发现是吗?”
  四代血族目眦欲裂,已经单膝跪在地上。相隔两代血统的差距,他的抵抗还是勉强了点。 Fxshu.org
 

上一篇:云越往事

下一篇:穿越之鸳鸳乱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