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117)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操了。
  宋洛挺想杀人。
  上次说他不行的事还没找游闻算账。
  他平时多沉稳一人。
  宋洛抿着唇,冷笑了声,刚按下语音键,身后,浴室的门被打开了。
  宋洛手一抖,又点开了游闻新发过来的一条语音。
  游闻:“你要真觉得愧疚,就一会儿好好跟人姑娘说,你脸皮那么厚——哦不是哈哈哈哈哈哈你害羞,哎你反亲回去不就好了?”
  宋洛:“……”
  宋洛一回头,江郁就站在浴室门口看着他这里,脸上没什么情绪,但显然是听见了。
  手机外放声音那么大。
  但江郁没什么反应。
  虽然他也没有手忙脚乱,但这场面属实有点离谱了。
  但好在宋洛这人不知道“尴尬”两个字怎么写,冷静地把手机倒扣了起来,“游大哥发酒疯。”说完顿了顿:“游闻发酒疯。”
  江郁抬了下眼皮,嗯了声,也没发表什么意见,就光转身从柜子里拿了床被子出来。
  见状,宋洛瞥了眼床上的那一床被子,下意识:“一床不够吗?天这么热。”
  江郁动作终于停顿了片刻,视线在宋洛身上从上而下地扫过,又有些苦涩地笑了声,说:“哥,我不是什么圣人。”
  明明挺高大一男生,说话语气倒是挺委屈,江郁就在那儿一边铺被子,一边低着声说:“我们现在这个关系,我没法坐怀不乱。”
  宋洛:“……”
  被他这么一说,宋洛才反应过来。
  哦。
  也是,光看江郁,他都觉得冒热气。
  话题被这么一转,刚刚那事儿就被抛到了脑后。
  江郁铺完被子,问:“要睡吗?”
  “暂时不。”宋洛想了想:“电脑你要用吗?”
  江郁:“不用。”
  他边说着,边从旁边的床头柜拿了本厚厚的专业书,然后进了被窝。
  才九点多。
  宋洛犹豫了片刻,也抱着江郁的电脑上了床。
  他下午就那样跑了,邮箱里堆了一堆的工作文件。
  两个人谁都没再说话。
  但有个人在身边,即使不说话都能感受到。
  宋洛处理了几封工作邮件,又给白开说了句自己今晚不回去,白开本来还追问,宋洛就告诉了他自己在江郁这儿。
  总算让人消停了。
  但他自己消停不下来。
  就静不下心来。
  两人隔得还挺远的。
  但就是静不下心。
  他和江郁在一起也不是因为新鲜感。
  从小到大,宋洛一直挺清楚自己到底要什么。
  喜欢就是喜欢。
  既然喜欢,就没什么不能不能在一起的。
  唯一的担忧就是怕原文的剧情会影响什么,怕他自己或者江郁的感情长久不了。
  唉但是,那都是之前了。
  他现在都那么冲动,都和江郁在一起了,还想那些有什么用呢。
  宋洛抬起眼皮,“江郁,我刚刚不是想拒绝……”话说了一半,他觉得太费力了,说那么多还不如实际行动来得简单点。
  他把笔记本放到了一边,自己屈起了一条腿,伸手,抓住了江郁的手腕,然后自己凑了过去。
  江郁正好侧过脸来看他。
  鼻尖刚刚相抵,下一秒,宋洛的后颈被摁住,江郁把他往自己身边一摁,就亲了下来。
  宋洛愣了片刻,也没闭上眼睛。
  很浅尝辄止的吻。
  片刻后,江郁才嗯了声,松开他说:“好,我现在知道了。”
  “我刚刚很难过,但现在很开心。”
  宋洛眨了眨眼,感觉自己哪儿哪儿都是热的,但听见这话,还是抬手摁了下江郁的发顶,带着安抚性地揉了揉。
  江郁就任由他动作着,又把脑袋埋到了他颈侧,小声地说:“我喜欢你,宋洛。”
  有那么一瞬间,宋洛脑袋有点发晕。
  这么直白的告白,哪里顶得住啊。
  江郁在他颈侧狠狠吸了一口气,压制着内心的冲动,“我去洗澡。”
  宋洛:“……”
  “哦。”
  *
  作者有话要说:
  看见有读者说太快了,宋洛就是这个性子呀,不然他也不会一穿过来就跑去找江郁


第69章
  江郁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宋洛已经缩进被子里歪着脑袋,睡着了。
  宋洛是真的怕冷,哪怕房间里暖气打得足,他都能把自己裹进被子里,只剩下一个脑袋露在外面。
  江郁在床边站了会儿,等身上的水汽差不多散去了,才又上了床。
  他单手撑着脑袋靠在枕头边上,盯着宋洛看了一会儿,又忍不住抬手,在宋洛的唇上重重地捻了下,唇色很快就变得殷红。
  宋洛皱着眉翻了个身,由于被子裹得太紧,翻身还挺艰难,差点失败了。
  但好在人没醒。
  江郁就看着他艰难地翻过身来,正朝着自己,紧紧闭着眼睛,睡得还挺沉的。
  江郁没来由地一阵心安。
  突然朝宋洛告白,大概是他这辈子做过最没有把握的事情。
  有想过会被接受,毕竟他们之前牵过手拥抱过,宋洛对他耳红过紧张过,那绝对不是对普通兄弟该有的反应。
  虽然宋洛是直男。
  但是,不管宋洛接受他是因为什么,喜欢或者不喜欢,这辈子他都不可能会让宋洛离开自己了,不可能再让宋洛脱离现在这个身份。
  江郁的眸色沉了下来,半晌,又低下脑袋,在宋洛的下嘴唇上咬了一口。
  宋洛醒来的时候,感觉自己很热,像是被什么东西给包裹住了。
  他身上压着一只手,而本来裹在身上的被子已经没有了,变成了盖在身上,还是两床。
  他都不太记得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本来只是想着等江郁出来,也没什么心思再去处理文件,心情又有点澎湃,一不小心就把自己裹进了被子里,再然后,就睡着了,没了记忆。
  而现在,他是被江郁搂在怀里的,本来说好的一人盖一床被子也没有,变成了两个人一起盖两床被子。
  而热的不是被子,而是身边的人。
  宋洛脑袋抵在江郁的胸口,抬手,摸了摸。
  ……
  哦腹肌。
  硬的。
  宋洛眨了眨眼。
  但比腹肌更严重的,是手下的皮肤很烫,烫得不正常。
  “江郁,你醒醒。”
  操了。
  宋洛怎么也没想过,第一次和男朋友一张床上醒来,对方居然发烧了。
  想想也是,江郁昨天淋了雨回来,本来就可能会着凉,结果大半夜的又跑去洗了个不知道是冷是热的澡。
  就算江郁身子骨再硬朗,也抵不住这么折腾。
  江郁平时睡眠并不沉,身边只要有什么声响就会醒。
  当初住校的那段时间他基本就没怎么睡好,宿舍的床老化,翻个身就有声响,还有人打呼磨牙说梦话,有时候能把他闹得一晚上直接不睡。
  但在宋洛身边会睡得很好。
  这是他唯一能够信任的人。
  今天可能是发了烧的缘故。
  等宋洛下了床去烧了热水回来,江郁才悠悠转醒,脸上还带着困意。
  江郁这人就算发了烧也和宋洛完全不一样,除了脸色有些苍白,根本看不出来什么,也不会泛红,不碰他一下,都不知道他身上会这么烫。
  宋洛没带自己的换洗衣物,但起床又实在是冷,只能在江郁衣柜里找了件江郁的羽绒服穿上。
  江郁虽然给他准备了什么成套的睡衣拖鞋啥的,平时穿的衣服倒是没准备。
  江郁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见宋洛穿着他的羽绒服站在床头,一脸困顿和严肃。
  还没来得及开口,宋洛的手就率先到了他的额头上,“醒了就爬起来去医院吧,我找了一圈都没找到你这里有退烧药什么的。”
  感冒药还有什么跌打损伤的药酒倒是有。
  就昨天给他吃的那个感冒药,但那玩意儿又不能退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