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136)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你饿了吗?”宋洛眨着眼问面前的护工。
  护工温和地笑了笑,还没来得及说话,宋洛又说:“你饿了吧。”
  “我们应该回去吃饭了。”
  宋洛长得非常有欺骗性,他已经很久没有坐在办公室里了,躺在病床上的时光把他身上为数不多的那点霸总光环给磨掉了,让他看起来像个温和无害的男大学生,还是生了病颇有几分楚楚可怜的那种。
  护工也不是铁石心肠,当然知道像他这样的情况想要复健真的是心理和生理的双重折磨,被宋洛用那么苍白又可怜的表情一看,瞬间起了恻隐之心,但也不是立马想答应他了,而是准备稍微缩减一下今天的量。
  然而护工还没来得及说出自己的想法,宋洛就感觉肩头被摁了一下。
  护工愣了下,江郁便率先开了口:“我来。”
  江郁的伤好得差不多了,正常的行走或者辅助宋洛行走已经可以了。
  江郁就站在宋洛身后,宋洛也看不见人,但是能闻到他身上熟悉的味道,是家里沐浴露的味道。
  宋洛眨了眨眼,任由江郁握着自己的肩膀,虽然用的力道很轻,但是能感觉得到。
  等护工退到了远处能观察到他俩的地方,宋洛才问:“不是开会去了吗?今天怎么来这么早?”
  江郁已经回家住了,公司和学校两头跑,然后得了空再回来医院看宋洛。
  虽然前几天他也没能和宋洛有太多交流,公司那边太忙了,留给他的私人时间并不多,这就导致来的时间比较晚,宋洛基本上都睡着了。
  江郁虽然很想听宋洛和自己说说话,但又不舍得把人吵醒,只能静静地看他一会儿,然后就离开。
  比宋洛躺着的那会儿能待的时间还要少,毕竟那时候可以在宋洛耳边絮叨,现在却不行了。
  江郁的手搭在宋洛肩膀上。
  宋洛瘦了很多,虽然以前也瘦,但也没有到隔着衣服就能感觉到骨头的程度,仿佛身上没有什么肉。
  江郁没有说话,他的手从宋洛的肩膀上一路往下滑,落到宋洛因为扶着栏杆而袖口往上浮起后暴露在空气里的腕骨上。
  腕骨冰凉且瘦削。
  江郁心中涌起刺痛,冷漠的脸上浮现出一丝痛苦。
  他本来的愿望是想让宋洛醒来。
  而现在宋洛醒来,又不满足,想让他从此无病无灾不用承受昏睡的这段时间的痛苦和身体恢复时期带来的磨难。
  如果可以,他甚至恨不得能让人一天二十四小时待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
  然而这种感觉还没涌上来几秒,宋洛拍了拍他的手背,“怎么不说话?”
  他说话声音恢复了不少,但还是没有以前那么温润了,带了点沙沙的感觉。
  江郁还是不说话,只是无声地站在他身后,没有紧紧贴着他,只是抓着他的手腕,也没用什么力气,仿佛就只是要和他这样站着而已。
  宋洛这几天已经完全了解到江郁的受伤情况了。
  如果不是自己昏睡了这么久,江郁伤得其实要比他更重一点,然而他这么一睡,只是去梦里回顾了一下和江郁的上一辈子,回顾了一下他曾经失去的那些乱七八糟的记忆,虽然这些记忆对他来说其实可有可无,但他却错失掉了陪伴江郁一起度过这段受伤时光的机会。
  他想起自己昏睡的那些日夜里江郁在他耳畔的低喃,偶尔会像个小孩子一样跟他说自己很疼。
  宋洛当然知道那种感觉。
  宋洛感觉自己的心也要开始一抽一抽地疼了,干脆抓住了江郁的手腕,借用着江郁的力气艰难地转过身来。
  江郁就抬起另一只手,生怕他跌倒一样,护在他身体的另一侧。
  宋洛看见了,笑了,“我是婴幼儿学走路吗?”
  话虽这么说,他还是伸手抓住了江郁的手。
  姿势变成了两人面对着面手抓着手。
  和小孩子刚学走路那时候也差不多了。
  宋洛的腿脚没什么力气,只能依靠着江郁。
  两人这样站了一会儿,江郁逐渐地把姿势变成了十指相扣。
  宋洛挑了下眉:“不说话,但手会动。”
  江郁盯着他,没说话,那表情,仿佛要把宋洛这个时候的模样全都刻进脑子里去。
  “不仅手会动,脖子也会动,脑袋也会动。”宋洛声音凉凉的:“趁着我睡着,偷亲了我多少次?”
  “我们来算算账吗?”
  江郁一动不动地盯着这样表情生动的宋洛,嗯了声。
  宋洛冷哼一声,他全都记得住。
  江郁握着他手的时候的感觉,江郁小心翼翼亲吻着他的额头他的鼻尖他的唇角的触感。
  在半梦半醒的梦里尤为真实。
  带着江郁身上的温度和浓烈的消毒水味道。
  宋洛还想说些什么,但装出来的冷漠表情维持不了几秒就变成了讶异。
  他被江郁拉着手揽进了怀里。
  撞到一起的时候宋洛觉得伤口有一点点疼,但也就是一点点而已。
  还在他的承受范围。
  江郁的动作很轻,轻得仿佛他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瓷娃娃,抱在怀里就会碎掉的那种。
  宋洛不觉有些好笑,但落入熟悉的怀抱,他感觉刚刚站在那里耗费掉的力气全都回来了,就是现在不是江郁习惯性地佝起后背把脑袋搁在他颈侧,而是他靠在江郁的颈侧,就像曾经说过的那样,江郁变得强大了,就换成他来保护自己。
  宋洛也没敢把全部力气都压在江郁身上。
  他知道江郁身上的伤还没有好全。
  他只是顺手抓住了江郁的衣服,不过软绵绵的没什么力气,江郁就在他的耳侧呼吸,在心跳声中开了口,“累吗?”
  宋洛非常诚实:“累。”
  站着累。
  但靠着就不累了。
  江郁似乎因为他的诚实没话说了,一个劲儿地抚着他的后背,片刻,又问他:“要怎么算账?”
  话音落,又闷哼了声。
  宋洛的手从他的衣服上开始往前面挪,落到了他腹部的位置。
  江郁今天就穿了件毛衣。
  宋洛隔着衣服摸了摸,又松了口气:“还好腹肌还在。”
  江郁也在病床上躺了好久,再加上最近他也开始忙着工作了,就和自己之前的生活模式一模一样,宋洛就怕他这么忙,把腹肌给忙没了,自己还没能亲自上手摸一摸。
  江郁:“……”
  宋洛这会儿反应过来,一手贴着硬邦邦的腹肌一边问:“你刚刚说什么?”
  江郁一时间有些卡壳,在宋洛面前,似乎那些悲伤的情绪很快就会被打散,刚刚痛苦的担忧慢慢消失,他无奈地重复了一句:“算账。”
  “你不是要算账吗?”
  “……是。”宋洛掌心隔着毛衣搓了搓,“在这里有伤风化,我们进病房再说。”
  他被江郁扶着进了病房。
  一进去,就马上熟练地在床上躺了下来,又吩咐江郁把床头的高度调到最合适的位置,这样不会感觉很累,这是他这几天躺着的时候摸索出来的最佳角度。
  刚刚在那里站着实在是太累了。
  宋洛舒服地叹了声气,又牵着江郁的手让他在自己的床边坐了下来,一手挑开了江郁的衣摆。
  江郁愣了一下,低头看了眼宋洛认真的神情。
  开始思考自己的腹肌确实好像是没有以前那么结实。
  毕竟这么久以来他也没法锻炼,不是躺着就是坐着,宋洛看见应该会很失望吧?
  江郁紧紧抿着唇,眼底溢出一丝担忧,甚至还喊了一声:“……宋洛。”
  宋洛哎了声,“别动。”
  江郁没敢动。
  衣摆被挑开。
  江郁身前没什么伤口。
  宋洛吸了吸鼻子,拍着江郁的肩膀:“背过去。”
  江郁察觉到了什么。
  宋洛并不是要看什么腹肌。
  但他还是乖乖背过身去。
  宋洛还是像刚刚一样,半躺在那里挑开背后的衣摆。
  后背上大大小小伤痕交错着在宋洛面前展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