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137)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宋洛知道有很多是从前留下来的,但有一些新的是车祸留下来的,大多都在江郁的左半边身体。
  这些伤口已经愈合了。
  但看起来还是十分狰狞恐怖。
  就像是他自己身上留下来的那些伤一样。
  宋洛费力地支撑着自己坐了起来,又吩咐,“要不……再脱了?”
  江郁说:“好。”
  他很听话。
  所以宋洛不可以再像之前一样昏迷,像快要离开他一样。
  左边手臂上的伤更多。
  都是被碎片割出来的。
  江郁肋骨断了只能仰躺着睡。
  不知道压到后背伤口的时候会有多疼。
  “1,2,3……”
  江郁感觉到宋洛的手在那些伤痕上游走,还有温热的触感停留片刻。
  呼吸凝滞,江郁哑着声:“宋洛……”
  宋洛不耐烦打断他:“闭嘴,算账呢。”
  “10,11……”宋洛自己打断:“疼吗?”
  *
  作者有话要说:
  快完结了,很卡文TAT


第83章
  疼吗。
  江郁记不清了,一开始的时候确实疼得整夜睡不着,不过对他来说也挺习惯,以前又不是没有整夜不睡的时候,而且现在有了支撑着的信念。
  “肯定很疼。”不过宋洛并不需要他的答案,“我也觉得很疼。”
  他昏睡的时候也能感觉到伤口的疼痛,更别说江郁比他伤得严重。
  宋洛盯着江郁的后肩看了一会儿,他也看不见江郁的表情,不过江郁脊背挺得笔直,后颈染上一层薄红,宋洛轻笑了一声,把下巴搁到了江郁的肩膀上来减轻自己的负担。
  躺久了就是这点不好,干什么都觉得好累,估计还得好久才能恢复过来。
  “我做了个梦。”宋洛低头亲了亲江郁肩膀上的伤口,这道伤口比较长了,新肉长出来也有点丑。
  江郁愣了片刻,心头仿佛有什么东西要破土而出了。
  他很想回头,告诉宋洛,已经都好了,都过去了。
  他也不在乎过程,他只想要结果,想要宋洛一直好好的在自己身边。
  不过宋洛脑袋压着他,一只手牵着他另一只手压在他的肩头,显然是让他不要动,就保持着这个姿势。
  宋洛斟酌了片刻,才慢吞吞地说着:“梦见我消失了。”
  江郁原本低垂着的脑袋立马抬了起来。
  宋洛感觉到了,哎了声:“你别激动嘛,听我说完。”
  江郁不动了,但浑身肌肉变得僵硬。
  宋洛又亲了他一下,“你很难过,变得浑浑噩噩。”
  江郁握紧了拳头。
  他想起了那个梦,梦里的他就是那样,浑浑噩噩,仿佛被掏空了灵魂一样。
  也确实是。
  他十五岁以后的人生是宋洛给的。
  宋洛不在了,他的人生有什么价值吗?
  他本来就不该这样活着,本来就该是那副模样,这个世界容不下他的出生,他的母亲把他的出生当成是报复的工具,他的人生本该灰暗。
  “我在梦里很生气,我觉得你不该那样,哪怕我消失了,你也得带着对我的爱好好活着,我这个人很自私,我就希望你好好活着,带着对我的爱活下去。”
  宋洛眨着眼,眼睫毛在江郁后颈的皮肤上擦过,他觉得还挺好玩,就一直在那儿擦啊擦的,然后又接着说:“你再想想你哪里知道我就是真的消失了,万一我只是变透明了,其实还在你身边待着,结果你变成那副样子,我就不会愿意和那样的你待在一起了。”
  其实他也记不清了。
  那时候他只记得有多疼,记得后来江郁看见那个没了生气的他,整天浑浑噩噩,哪儿也不去,就去他们曾经一起去过的地方待着。
  他也没看见江郁到底怎么样了,就跑去做梦了,还做了个美梦,他觉得自己可能是去某个世界游历了一番,那边也可能是某本书的世界,毕竟生活在一本书里这种事儿都能发生了,就是那里没能打到结局他就消失了,还被抹去了痕迹,还挺可惜的。
  再醒来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你听见了吗?”宋洛跟质问一样。
  江郁盯着病房门口,不愿意回答。
  宋洛嘶了声,“你不听话了啊。”
  他知道江郁答应自己的事情一定会做到,在他面前的江郁就是这样的人,不管答应了什么,都会去做。
  江郁还是不说话。
  宋洛磨了磨牙,叼着江郁颈侧的一块肉,江郁吃痛,就闷哼了声,宋洛才松口。
  那里就出现了一个牙印。
  宋洛用的力气很大,不过没出血,对江郁来说也只是挠痒痒。
  “江郁。”宋洛咬牙切齿的,今天势必要逼着江郁说出个好字来,江郁不乐意忤逆他,所以就干脆闭口不谈。
  他这样,宋洛大概也能知道,之前的那个江郁,最后到底怎么样了。
  好在自己这回醒了,好在这回自己昏迷着还能把江郁给吊着。
  江郁说:“在。”
  宋洛深吸了一口气:“没哑巴,怎么不回我?你不听话了,我就躺了这么久你就不听话了。”宋洛语气瞬间委屈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在外面有了别的狗。”
  “也是。”
  他松了手,摸了摸自己瘦削的脸颊,“我现在不好看了,又是个病人,又成天这里疼那里疼,年纪又比你大那么多……”
  “没有。”江郁闷着声,转过身来。
  宋洛红着眼睛看他,脸上好不容易这几天养出来点血色,这会儿又变得苍白,说话也要大喘气,真的很虚。
  江郁不想回答那个问题。
  他不想骗宋洛。
  但宋洛现在这样,他很难受,这些天被压抑着的感情冒了出来。
  宋洛已经重新倒回了床上,就在那儿絮叨着:“躺了这么久,男朋友也跑了……”
  话没说完,手腕被紧紧扣住。
  下一秒,人还没反应过来,眼前就黑了下来,刚刚还挺听话一人,这会儿跟发了狠似的,低下头,在他唇上咬了一口。
  宋洛眨眼看着江郁盯着自己的眼神,跟刚刚的温柔不一样,现在仿佛要把他给吃了一样。
  宋洛顿感不妙。
  江郁也不给他反应时间,就这样亲了下去。
  比以往的每一次都要激烈,他都快把宋洛胸腔的气息都给抢跑了。
  宋洛本来还顺着他,甚至还张嘴给他回应了,但逐渐就不对味了。
  他呼吸不畅,换气也来不及,好久没剪的指甲在江郁后背上抓了几下,可能抓出伤痕来了,但现在也管不着,只能咬了江郁的舌尖一下。
  疼了那么一下,江郁回过神来。
  宋洛脸色涨红,也不知道到底是憋的还是怎么的,在江郁放开他的时候咳嗽了好几声。
  江郁的手本来垫到了宋洛脑袋后面,现在顺势往下绕到了宋洛后背,低着声:“对不起。”
  认错倒是很快。
  宋洛唇色殷红,哑着嗓子瞪他。
  “没有别人,我就只喜欢你,这辈子都是。”江郁现在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儿。
  “就只有这辈子吗?”宋洛缓过气来了,但还是一脚踹着江郁压着自己的腿,示意他让开点,病床就那么大点,两个成年男人这么一躺,会发出很奇怪的声音。
  “哪辈子都是。”
  宋洛也没舒坦,还没得到那个要求的答案,就盯着江郁不说话。
  江郁知道他还想要什么,摇头:“但我做不到。”
  “你不在,我做什么都没有意义。”
  宋洛不想说话,还是盯着江郁看。
  江郁也看着他,还低头,亲去了他唇边的水渍。
  宋洛啧了声。
  江郁就歪头,蹭在了他的颈侧,“就这个不能答应,你也不能消失。”
  他完全就知道宋洛最抵抗不了他什么模样。
  宋洛也确实吃不消他这个样子。
  他刚刚那话,也就是想着以防万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