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87)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而从始至终,江郁没再多看宋明元一眼。
  徒留宋明元一个人咬着牙看着他离开的地方。
  却又无可奈何。
  “要回家了?晚上陈姨烧什么?”宋洛是真的想念陈姨做的饭菜了。
  尤其这江郁在家,就更想念了。
  江郁笑着报了几个菜名。
  听得宋洛肚子都快叫了,撑着下巴淡笑:“我也想回去吃。”
  他这么一说,江郁也呼吸一滞。
  他也很想他哥。
  虽然也只是分开了才一天。
  那种思念的情绪才冒上来一点点,宋洛就哎呀了声:“差点忘了!我下周就回来。”
  “梁媛邀请我们参加她的生日舞会。”
  “江郁,你要不要去?”
  “你要是不去,我还得找个舞伴,这可太烦了。”
  *
  作者有话要说:
  肚子疼腰疼,少了点,晚点可能还会有更新,如果六点前没有,那就是没有了,就不要等了。
  要走关键点啦


第46章
  “你们说钟敬会出现吗?”
  “人梁总生日舞会,大好的日子,提什么钟敬啊,晦气。”
  “前几天钟敬出狱,梁总不还去接了?”
  “不然怎么说梁媛这女人厉害呢,换成旁的,丈夫家暴进去了,不得赶紧离婚?她倒好,不离婚,把姓钟的公司给吞了,现在人出来了,她照样不离,任凭钟家那群人怎么闹,就是让钟敬看着呢……哎,宋总您也来了。”
  说话的人话说一半顿了声,朝着朝自己走来的宋洛打了个招呼。
  宋洛今天穿了身深蓝色西装,和他平时的装束其实差不了太多,不过就是头发稍微打理了一下。
  但他这么一出现,立马就成了全场的焦点。
  一来他本来就长得帅,梁媛这生日舞会邀请的人确实挺多,但都是那些生意场上的,绝大多数都是上了年纪的,少有几个年纪轻的,而宋洛就是那群年轻人里的一个,又高又帅,再加上这两年宋氏也没他们当初想的那样,宋明国一走就垮了,这两年依然经营得很好,宋洛虽然很少出来交际,但名声早就传出来了,哪儿能不吸引人呢。
  二来么他身边还站了个人。
  “江小少爷比以前高多了啊。”刚说话那人顿了顿,又转而看向站在宋洛身边,比宋洛高了小半个脑袋的江郁。
  在这么一群各字带着女伴的老总中间,宋洛和江郁这组合实在是有点惹眼了。
  尤其是江郁。
  实际上从江郁那次的生日会后,大家就没什么机会见到他了,当初大家传得沸沸扬扬的什么小宋总心机深为了家产先发制人把真少爷给找了回来、什么以后这真正的宋家小少爷日子怕是不好过吧……之类的,早就过了时。
  但还是会隐隐约约听说一些。
  比如这江郁成绩很好。
  再比如江郁前几天进了自己家公司实习。
  这可是大事了。
  虽然他们这群人中有些人的子女在江郁这个岁数也进了公司实习,但总归不一样,说难听点,宋洛和江郁没半点血缘关系,这做法,难不成真要把公司给拱手让人?
  但他们想太多也没用。
  也不得不承认,面前这男生,和两年多之前完全不一样了。
  江郁也穿了一身深蓝色西装,他人高,身形优越,完美地把西装撑了起来,面容比从前成熟许多,轮廓也越发分明,脸上情绪浅淡,光是站在那儿都能感受到他身上的气质。
  他成长成了一个真正的贵公子。
  “陈总,好久不见。 ”宋洛轻笑,又偏头看了眼江郁,“ 是吧,现在都比我高这么多了。”
  “江郁,这是广告公司的陈总,他身边这位是他的夫人……”
  今天这生日舞会也不过是个名头,大家来也不单单是为了生日舞会,梁媛的人脉也不是盖的,能请来的都是些大人物,在场绝大多数人都是为了交际而来,宋洛也不例外。
  当然,也不是为了他自己。
  给江郁一一介绍完刚聚在这儿八卦的一群老总,宋洛又领着江郁去了别的地方,一边凑到他身侧,小声地说:“我要饿死了。 ”
  脸上表情倒是没半点变化。
  宋洛才从分公司那儿赶回来没多久,时间紧急,连饭都没来得及吃上一口。
  可这舞会吧,这会儿大家手里端的都是酒杯,他俩也不例外,而吃的东西都在两边,没人去碰,毕竟谁来这种地方是为了吃的呢?人主角还没出现呢。
  可宋洛这姿势凑得很近,整个脑袋几乎都要贴在江郁身上了。
  一个多星期没见,几乎在见到宋洛的那一瞬间,江郁就有一种想要冲上去拥抱他的冲动。
  之前在学校住宿那会儿,整天整夜的在学习,主要的心思都放在了别的地方,而宋洛有时间就会和他打电话,倒也没有那么浓烈的思念。
  可这几天不太一样。
  他待在宋洛待了很久的公司,反倒加深了想要见对方的情绪。
  可宋洛并不知道半个多小时之前他由白开陪着去做完妆造出来,回了车上,看见原本给他发消息说还在路上的宋洛突然出现在车上的那种心情。
  有那么一瞬间,江郁很想直接抱住宋洛。
  “想吃什么?”江郁扫了眼屋子两边摆放得像是装饰品一样的食物,任由宋洛整个人几乎快倒在自己身上。
  听见这话,宋洛眼睛亮了亮,刚想点单,肩膀被人拍了一下。
  宋洛回头,喊了一声:“游叔。”拍他的人是游闻他爸游林。
  这还是游林第一次见江郁,之前江郁的生日会他人在国外开会,这会儿见着了,倒是有些欣赏地上下扫了江郁两眼:“和游闻那小子说得大差不差。”
  江郁也跟着喊了声:“游叔。”
  宋洛眨了眨眼,“你先去吧。”
  还是吃的比较重要。
  游闻他爸也算不上什么外人。
  江郁反应了两秒,才反应过来,宋洛是想要自己去给他拿吃的。
  看来是真的饿狠了,嗯了声便走了。
  游林跟宋明国关系比其他人要好上那么一点,也因着游闻和宋洛的关系好,向来把宋洛当成自己的晚辈来看待,早就见他俩一块儿进来,刚在那边和别人寒暄完,就来找他俩了,见江郁这么听话,看着江郁的背影十分不满地哼了两声:“游闻这臭小子非得跑国外说去散心!让他回来也不回来!还是你好,你和你弟都好,都听话。”
  游闻之前失恋了,一直没能恢复过来,两个月前就跑出国了,到现在都没舍得回来。
  反正就是玩疯了,还经常给宋洛发一些风景照,惹得宋洛心动不已。
  “嗯,游叔说的是,我也觉得我和我弟好。”
  一般人这时候就该夸一夸游闻了,偏偏宋洛还真顺着游林的话说了下去。
  倒是把游林说得愣了下,随即大笑:“是,是,所以你今天怎么没带女伴啊?”
  宋洛:“啊?”
  “啊什么呢?这不是舞会吗?你看看这场上哪个小年轻没带个女伴,你和江郁一块儿来的,不得四个人?怎么就你俩?别告诉我一会儿你和你弟跳啊?”
  游林边说着边环顾全场,见宋洛还是噙着抹笑,猛然想起来之前让游闻去宋洛那探探口风结果探回来的那段话,眉头一跳。
  “还真这么打算?唉不是我说,你都二十五六了,你看看游闻那臭小子,女朋友都换了多少了。”游林操心游闻的终身大事操心不上了,只能操心别人的。
  平时吧见不着宋洛人,但他是真把宋洛当晚辈的,这会儿好不容易逮到机会,没等宋洛说话呢,环顾四周,看到个眼熟的,就拉着宋洛过去了。
  “这是xx公司的卢总,你应该认识吧?”
  宋洛心说我刚从这儿转悠回来呢。
  “卢总,您女儿是不是刚从国外回来没多久呢?是否有婚配?”
  被称为卢总的男人愣了瞬间,哎呀了声:“可惜了,有了,不过老韩家,老陆家,都是单身。”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