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30)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也救一救他。
  “不过宋明国……哦也就是你亲爹,不是什么好人。”宋洛抬起本来搭在江郁肩膀上的那只手很轻地拍了拍江郁的后脑勺,“你不用认他。”
  江郁愣了下,抬起头来,正好撞进宋洛看着他的眼神里。
  宋洛笑起来的时候总是很温柔的,不过现在宋洛没有在笑,只是看着他,像是替他在愤恨似的说着:“不仅不娶人家,连自己有儿子了都不知道,不值得你喊他一声爸,也不值得你把他当家人。”
  “放在当今社会就是败类!渣男!”
  在这个方面宋明国确实是真的渣。
  原身的记忆里宋明国在外面是有女人的,但是谁都不娶,也从来没带谁回过家,虽然双方是各取所需,但宋洛理解不了这种渣男行为。
  江郁:“……”
  “你只要认我就好了,他不重要。”宋洛拧着眉:“我肯定没有他的渣男血统。”
  毕竟他不是宋明国亲生的。
  可能拥有渣男血统的宋明国的亲儿子江郁:“。”
  片刻后,江郁顿了顿,掀起眼皮毫无感情:“就算骂他你也不能吃烧烤。”
  一边痛斥渣男行为一边正偷偷摸摸摸到烧烤边上的宋洛:“……”
  在江郁的严防死守下宋洛最终还是没能碰上烧烤,烧烤被前来送文件的白开给独吞了。
  对此一直到睡觉宋洛都在念叨着:“我弟已经不爱我了。”
  “成熟的人已经学会闭上眼睛自我麻痹了。”
  病房里面的隔音并不太好,睡在隔间里并没有睡着的江郁:“……”
  江郁本来睡眠就浅,在遇到宋洛之前他每天其实只能浅眠三四个小时,然后要想着怎么挣钱,怎么能够留在学校,怎么能够活下去。
  现在的生活是他从前没有奢望过的。
  这些都是宋洛给的。
  宋洛是他哥,是真正的家人。
  他有家了。
  江郁刚闭上眼睛,手机突兀地响了两下。
  哥:【江郁,你睡了吗?】
  哥:【我饿得睡不着】
  江郁:“……”
  一只快乐鸟:【你晚饭吃了两碗饭】
  晚饭是陈姨送来的,熬得酥烂入味的骨头汤,给宋洛补身子的。
  隔着一面墙的宋洛嘿嘿笑了两声。
  【你拍了拍“叛逆期小孩”的脑袋说乖弟弟】
  一头悲伤蛙:【你怎么还没睡?被我抓到了吧?】
  宋洛当然不饿。
  他就是试探试探。
  一头悲伤蛙:【你不回复我就过来了】
  一头悲伤蛙:【你忍心我一只脚跳着过来吗?你是不是真的不爱我了QAQ】
  叛逆期小孩:【。】
  一头悲伤蛙:【好,你敷衍我,你已经学会用句号敷衍人了】
  半晌,墙被敲了两下。
  黑暗里,宋洛听见隔着墙传来一声:“睡觉,哥,晚安。”
  宋洛眼睛亮了亮,笑眯眯应了声:“晚安。”
  还好弟弟还在。
  有了亲子鉴定,之前没办的事儿就好办多了,第二天,宋洛就张罗着让白开去把江郁的户口迁回宋家,还有他成为江郁监护人一事儿也一并办了。
  不过因为他和江郁并不是亲生兄弟的原因,等这事儿办完,他也已经出院了。
  办公室里,宋洛表情郑重地接过白开递过来的证明和户口本,“江郁马上要生日了。”
  白开嗯了声。
  宋洛叹气:“我应该送什么礼物呢?”
  江郁的生日就在两周之后,而他还没有想好该送什么礼物。
  他在江郁这个年纪的时候喜欢的无非就是一些篮球啊游戏机啊。
  他问完,白开还没来得及开口,办公室的门被敲了敲。
  宋明元黑着脸站在门外。
  宋洛出车祸的事没有瞒着,他又住院了一段时间,公司里没多久就传得沸沸扬扬说小宋总出差回来的路上被车撞了,原因是车子出了问题。
  本来车祸是很正常的,但车子出了问题就不正常了,有人说是那个工程负责人动的手脚,但人和小宋总无冤无仇吧?要动手不应该找宋明元宋经理?
  这开发区的案子大家也都了解几分,也知道这负责人逃了挺久了,怎么就突然出现了?怎么又知道小宋总在出差了呢?
  反正这一传十十传百,传来传去就变成了仇家寻仇,肯定是受人指使的!
  但小宋总接手公司这么久以来一直勤勤恳恳,每天起早贪黑,他们下班的时候小宋总人在公司,他们上班的时候人还在公司,好像也没有得罪过什么人。
  要说有……那大概就是宋明元了。
  本来大家是不觉得宋明元和宋洛关系不合的,毕竟这是人家的私事,宋洛接手公司才多久?两人基本没怎么碰过面,大家也基本没往他俩有什么私人恩怨上去想,毕竟是亲戚嘛。
  但前段时间宋明元被停职了啊!
  虽然理由大家都知道,但是一个人一张嘴,公司那么多人,传着传着就变了味儿,也不知道是谁在那说听见两人在吵架的,渐渐的就传出来两人不合的消息,也有人说是为了家产的。
  大家脑补着就脑补出来一出豪门辛秘。
  小宋总不是宋总亲儿子这事儿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宋总一直没结婚这事儿也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
  但是不妨碍大家脑补,传来传去就变成了宋明元想抢走小宋总的公司。
  开发区工程负责人被抓了,宋明元好不容易能复职了,一回来就听见有人在那议论他背地里动手脚想要害死宋洛,当即气得火冒三丈。
  见是宋明元,宋洛惊讶了瞬间,“宋经理有什么事情需要汇报吗?”
  宋明元一看他这态度就来气,又想起上次宋洛嘲讽自己公私不分的事情,这回倒也不是什么公事,也没有压抑着自己的脾气,“你车祸的事情和我没关系!”
  他还没讨厌宋洛讨厌到要他命的地步。
  宋洛毫不意外地点点头:“我知道。”
  他这副态度,宋明元更气了,“……你知道你……”
  宋洛抬着眼皮看他。
  宋明元被他这么一看,骂人的话憋了进去,“现在外面都在说是我想害死你!”
  “他们说就是了吗?”宋洛看了眼办公室门口,眯着眼睛笑了笑:“叔叔你这么在意自己风评啊?”
  “那叔叔你想让我做什么?站出来替你澄清一下吗?”
  宋明元被他这么一问倒是噎了下。
  自己这么生气还跑过来跟他解释干什么?有什么好解释的?他俩关系本来就不好,也不差这么一点误会。
  但宋明元就是不想背这个锅。
  见他不说话了,宋洛敛了笑意单手托着下巴看他,看了一会儿才说:“想要我解释也行,叔叔要不要先去解释一下之前知情不报的事情?害得公司损失了这么多……”
  宋明元脸色瞬间又臭了几分。
  宋洛到现在都还惦记着这件事!
  宋洛没在意他什么表情,继续慢悠悠地说:“但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谁想害我,你说那个负责人吧……他就和你有联系,你这让我解释也不好解释。”
  宋明元:“……”
  宋明元是真招架不住宋洛现在这副明明表面云淡风轻说话却句句内涵的样子。
  这意思不就是他不会解释,反正解释了也没人听,你继续背着锅吧?
  他要是不想背这个锅,除非那个真正想害宋洛的人站出来。
  但怎么可能?
  宋明元都不知道宋洛得罪了什么人!他本来还以为是那个负责人自己下的手,但看宋洛现在这副态度,倒是和外面那群人传的一样,就是有人背地里指使的。
  宋洛自己都照不出来,他去哪里找这个人?
  这么一想,宋明元更梗了。
  他下意识就把自己放在了比宋洛更低的位置。
  宋洛看着他不断变化的脸色,抿着唇角有些歉意:“对不住了,叔叔,这我也没法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