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126)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现在还能再加一个和江郁谈恋爱。
  但他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就好像他下一秒就会离开这个世界一样,就连睡觉都是那些尖锐的声音和扑面而来的窒息感,比上次看见钟敬撞伤之后的后遗症更让他不适。
  那次是江郁主动地抱住了他。
  但这次是他主动去寻求江郁的庇佑了。
  既然都谈恋爱了,他得学会依赖着江郁,虽然他比江郁年长,但宋洛觉得自己内心还是非常年轻的。
  不然也不可能之前仅仅是被江郁亲了那么一下脖子,就搞得变身了。
  听见宋洛这话的瞬间,江郁几乎是没怎么犹豫,就俯身压了过来。
  一开始确实只是蜻蜓点水,宋洛被太阳晒得睁不开眼睛,侧过身抬起了一只手,摁在了江郁的头发上。
  江郁用的力气大了点。
  然后宋洛张开了嘴。
  这无疑是个新的讯号。
  几乎不用催促,江郁就无师自通了。
  宋洛觉得很舒服,头皮发麻。
  大脑里关于那些莫名其妙的东西终于被抛到了脑后,就是躺椅虽然垫了毯子,但在上面翻了几次身之后,还是很不舒服。
  但宋洛并不想停下来。
  直到他的腿撞到了放在躺椅面前的小桌子,这一下力气不小,小桌子上面被江郁端来的那杯果汁都没有了热气,被宋洛这么一撞,乒乒乓乓几声,摔在了地上,打湿了一片地毯。
  还好垫着地毯,没有导致杯子碎掉。
  但这声音还是拉回了两个人的理智。
  江郁低头克制地亲了两下,站了起来,“我去洗个澡。”
  但宋洛还抓着他的手腕,听见他这一声,也就哦了声,又低头瞥了眼,“去吧。”
  松了手,又补充:“不要洗冷水澡。”
  上次江郁感冒那事儿他还记着呢。
  江郁脚步一顿:“嗯。”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宋洛一点也不意外,毕竟他自己比江郁好不到哪里去。
  就是他感觉嘴边的皮又破了一块,不是江郁之前偷偷咬的,而是亲得太狠了的后果。
  江郁有时候还是有点凶的。
  以至于吃晚饭的时候,陈姨盯着宋洛看了好一会儿,才犹豫地问:“少爷,您嘴巴上火了吗?夜宵给您弄一点降火的?”
  宋洛:“……”
  本来没什么,但被陈姨这么一说,就莫名有种奇怪的禁忌感。
  宋洛动作顿了顿,状似不经意地瞥了江郁一眼,江郁通常食不言寝不语,也并没有参与这个谈话,就是在宋洛看过来的时候,抬起了头。
  些许是因为有了更亲密的接触,江郁的眼神里有了更浓的情绪。
  但宋洛并不是太在意,他应了陈姨一声,然后又跟刚发现似的,“江郁好像也上火了,也给他准备一点吧。”
  陈姨:“啊?”
  陈姨看了眼,还确实是,江郁的嘴巴似乎也有点肿,吃完饭,连忙去给两人准备降火的夜宵去了。
  陈姨虽然这么一把年纪了,见过了不少事情,但还是没想过到底发生了什么。
  虽然有了下午那么一遭,但晚上睡觉的时候,宋洛再次梦见了车祸的场景。
  就好像是馄饨店前面的那场车祸一样,大货车撞上了汽车。
  汽车几乎都要变形了。
  那种窒息的感觉在梦里非常真实,但宋洛又看不见梦里是什么人,到底是谁遭遇了这么一场车祸。
  这让宋洛很想从梦里醒来,但又醒不过来。
  然而那梦境持续了并没有很久,就变成了瓢泼的大雨。
  他看见了江郁。
  宋洛分不出来这是原文的主角还是现在的江郁。
  他穿着一身西装,然而西装却十分凌乱,连伞都没有撑,他就在雨里,浑身湿透了,半蹲着,宋洛看不清他的表情,只是好像有什么感应一样,让宋洛觉得他应该很悲伤。
  但没一会儿,就有人撑着伞走了过来。
  伞下面,是乔屿。
  乔屿把伞撑到了江郁的头顶,两人充满着感情地含情脉脉地对视了一会儿,也不知道乔屿说了什么,江郁站了起来,眼眶红得要命,和乔屿肩并肩进了屋。
  宋洛猛地醒了。
  第二天,宋洛还得回公司上班,他起得很早,下楼的时候江郁都已经晨跑结束了。
  本来宋洛在家基本不会这个时间点醒的,但昨晚他后来就没睡着。
  以至于现在看见江郁,就恶狠狠地咬了一口陈姨特质的鸡蛋饼,很香,也很不经咬。
  江郁本来想和宋洛说,今天想和他一起去公司,虽然自己在公司里没有什么职位,但是他的假期就剩下两天了,不是很舍得和宋洛分开。
  但他一抬头,就看见了宋洛恶狠狠盯着自己的表情,还很凶狠地吃着鸡蛋饼,仿佛咬的不是鸡蛋饼而是他一样。
  江郁:“……哥,怎么了?”
  宋洛气得快一个鼻子出气了。
  说什么没什么联系。
  结果跑梦里来气他来了。
  宋洛淡淡地哦了声,非常冷漠:“没什么。”
  “不要喊我哥。”
  从厨房出来问宋洛今天要不要带点什么水果的陈姨感觉风向不对,想了想,又回了厨房。
  唉,兄弟之间吵架也挺正常的,说明感情好嘛。
  陈姨又欣慰地笑了。
  而那头,江郁很敏锐地察觉到了宋洛在生气。
  虽然他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但他知道宋洛在生自己的气。
  等吃完早饭,江郁就非常自觉地跟着宋洛一起出了门。
  虽然宋洛还板着一张脸,但也没阻止他上车,就是上了车,宋洛也没有说话,看起来很生气。
  但没一会儿,江郁就凑过来半个脑袋,跟某种大型犬一样,在他身上蹭了两下,“宋洛,怎么了?”
  宋洛很不想承认自己的气居然就这么下去了。
  毕竟那个梦里也不知道是不是江郁,也不知道乔屿和江郁什么关系,更不知道他们说了些什么,江郁又为什么是那副表情。
  更何况,因为这么生气,他甚至都忘记了车祸带来的窒息感。
  宋洛觉得自己退化了。
  人怎么可以因为一个梦就开始吃醋。
  他以前多冷静一人啊。
  但江郁又用手背蹭了几下他的手背,因为今天的这辆车,他们有什么举动都能被司机看见,江郁就很克制了。
  宋洛也很克制地反手抓住了江郁的手,长长叹了口气,“没什么,我梦见你和我打游戏,一直在赢我,快把我气死了。”
  前排的司机差点手打滑。
  车子很快就到了公司。
  虽然这个理由挺离谱的,但江郁很喜欢这样会和自己生气的宋洛,下车的时候,他还和宋洛肩膀挨着肩膀,跟他说:“不会。”
  就跟哄小孩儿一样的语气。
  高大的大男生,在宋洛面前就特别温顺。
  宋洛就很受用,甚至心底有了那么一点罪恶感。
  而那头,宋明元一边挂断了和妻子的电话,心情不怎么好地下了车。
  结果一抬头,就看见了不远处几乎靠在一起的江郁和宋洛。
  虽然上次他给了宋洛照片,但这并不代表他就不讨厌宋洛了。
  尤其是现在看到江郁和宋洛的关系依然这么好。
  宋明元就看了那么一会儿,本来都准备离开了,他并不想和他们撞上。
  但就最后那么一眼,他扫过了两人似乎交叠在一起的手。
  脚步停了下来。
  宋明元的呼吸一滞。
  不可能。
  怎么可能。
  *
  作者有话要说:
  江郁:我是无辜的


第77章
  然而这两人就跟没看见他一样,进了停车场的电梯。
  准确地来说,宋洛没看见。
  但江郁看见了,江郁一向很敏锐,不过他又不在乎,他只是瞥了宋明元一眼,甚至都没和宋洛提起来这事儿。
  宋明元眼睁睁看着两人消失,感觉自己脚下的步子千斤重,已经动弹不得了。
  他不确认自己是不是眼花了。
  但一旦这种念头冒了出来,就没法扼制住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