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75)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连带着他现在的心情都是忐忑的。
  就好像几年前武馆的那天,他听见宋洛在别人面前义无反顾地相信自己。
  但要是现在他和他哥说自己喜欢他,会把人吓跑吧?
  他向来只做有把握的事情。
  白开直接带着江郁去了宋洛入住的酒店。
  这会儿时间也不早了,白开提前给宋洛发了消息,知道他也暂时下班了才带着江郁过来的。
  拿了房卡,白开就说他得去公司了,就留下江郁一个人在。
  江郁上了电梯,还在低头看手机。
  哥:【在上楼了在上楼了】
  电梯“叮”地一声停了。
  江郁倒是莫名紧张起来,他也没走,就在电梯外面等着,白开给他订的房间是和宋洛一层的。
  没一会儿,另一台电梯停了。
  江郁不由自主地把贴着墙的姿势换成了站直了,一只手却依然搭在书包肩带上,另一只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书包上娃娃的脑袋。
  这还是他第一次感觉到了一种名为“紧张”的情绪。
  心都开始乱跳了。
  然后电梯门开了。
  先走出来的确实宋洛,宋洛正低着头发着什么消息,脸上表情也有些淡。
  而他身后跟出来一个女生。
  “真的很谢谢您!您想要我做什么都可以的!”女生穿着漂亮的连衣裙,脸上画着恰到好处的妆容,就是头发有些乱了,她一边说话一边理着自己的头发。
  江郁瞬间捏住了娃娃的脑袋。
  下一秒,他的手机就又响了。
  突兀的“常回家看看”在空旷的电梯门口响了起来,甚至因为这走廊太空洞,还加上了天然的回响。
  而正在给他打电话的宋洛意外地抬起头,摁掉了电话,就站在那儿,也没有搭理那个女生,而是朝着他挥了挥手。
  脸上的笑意逐渐绽放开来。
  那一瞬间,江郁觉得他的世界又变得光明了。
  “先生,如果您什么都不需要的话,我会十分愧疚的。”女生很显然注意到他们是认识的,但那和她又有什么关系呢?
  一个穿着校服,看起来像是高中生,应该和面前这个人是兄弟吧。
  宋洛脸上笑意微顿,肠子都快悔青了。
  他也算不上那种乐于助人的人吧,不过上高中那会儿他们学校外面会有那种专门拦着弱小的男生女生打劫要钱的小混混,宋洛以前还专门打跑过。
  不过后来家里破产了,宋洛就没干过这种乐于助人的事情了。
  他自己都那么困难呢,也没有谁站出来帮个忙。
  就算当初他帮江郁,那也是有利所图嘛。
  不过今天他心情好。
  毕竟四个月没见弟弟呢,当初他从大学回家可是给家里那个弟弟买了一堆的玩具,不过现在这个弟弟又不需要这些,他就没买。
  但碍不住他心情好。
  他心情一好,刚车子回来的时候,这酒店外面不远处有个小巷子,正好看见这女生被人家堵在巷子里。
  一不小心就让司机按了下喇叭,把人给救了。
  本来就是举手之劳的事情,可人女生仿佛当成了什么天大的恩赐,非得拦着他的车说要谢谢他,还跟着他一块儿来了酒店,给自己开了个房,从楼下跟到楼上。
  宋洛赶不走她,也干脆不搭理她了,不过女生显然不这么想,非得一直跟着。
  宋洛看向江郁的表情就带了点求助的意味。
  江郁顿了顿,冷淡地扫了眼那个女生,女生倒是朝他友好地笑了笑,甚至还挥了挥手,然后又对着宋洛说:“您住在哪个房间,我送您回房间可以吗?”
  宋洛穿的这一身可贵了,能抵得上她一个月工资,而宋洛坐的那一辆车更不用说了,得几百来万呢。
  这么一换算,她被人骚扰也不算是什么大事了,还得谢谢人家让她攀上了这样的高枝。
  就是这人吧也实在是太假正经了点,自己暗示了一路,愣是装没听懂一样。
  女生面上笑嘻嘻,心里骂咧咧。
  可她还没想太多呢,就见那个穿着高中校服的男生朝着他们走了过来。
  这也没事儿,这男生也很帅啊,嗯看起来可能是兄弟嘛,应该也很有钱吧?
  还没来得及近距离打个招呼呢,她就看着那个男生勾上了身边这个男人的脖子。
  她人矮,又是站在侧边,这个男生正好从她和男人中间穿了过去,挡住了她的视线,她当然看不见其他的了。
  男生人高,长臂一揽,和男人的体型差就出来了,看起来甚至像是把男人整个人揽进了怀里。
  然后就看见男生侧脸偏了一下,两个人应该贴得很近,似乎是在男人脸上亲了一口。
  女生:!!
  女生连忙遮住了眼睛道歉:“对不起恩人,我马上就走,你们继续你们继续!”
  说完连忙转过身去疯狂按着电梯按键,恨不得让自己消失在这里。
  她还以为人家是单身呢!
  而宋洛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突然被江郁揽住了脖子,有那么一点不太适应,不过以前他也经常和朋友勾肩搭背,男生们关系好这样倒也正常,就是他和江郁之前也还没这样过。
  毕竟江郁那个叛逆性子。
  宋洛还以为他不喜欢呢。
  之前自己摸他脑袋的时候他都一脸抗拒跟上刑场一样。
  原来还能接受这种程度的?
  他比江郁矮一点,这个勾着脖子的姿势倒是正好。
  宋洛也不觉得不舒服,就是惊讶了几秒的时间,然后侧过脸,也没注意自己这会儿和江郁靠得有多近,只要他再稍微往前探一点点,他的鼻子就会蹭在江郁的脸上了。
  宋洛哇了声:“她怎么这就走了?”
  江郁没回头看,就只是静静地看着他哥。
  这么久没见,宋洛还是没什么变化,依然和之前一样,皮肤很白,眼睛也很漂亮,酒店走廊的灯光是昏黄的,映在宋洛的双眸里的也是他的模样。
  江郁的心跳得很快。
  他视线从宋洛漂亮的眼睛往下挪到了唇色浅淡的双唇上。
  继而喉结滚动了两下,“嗯。”
  嗯什么呢?
  他刚刚就是故意的。
  他知道从那个女生的那个角度看起来,他现在就像在偏着头亲吻宋洛的脸颊。
  他想,如果女生还不走,他甚至还能低下头,那样看起来就像在真的接吻了,不过可惜对方就这样走了。
  但同时,他又放下了那么一点点的心。
  他哥似乎根本就没察觉到对方什么意图。
  也不知道是不是什么好事儿。
  宋洛没觉得这姿势怎么了,又哇哦了声,“果然还是弟弟厉害。”反正什么都能夸。
  接着他又嘟囔:“好久没见你好像瘦了啊。”
  一边说着,他一边抬手去摸江郁的脑袋。
  而江郁顺势就低下头来。
  不过这个姿势摸脑袋就不太方便了,他还得抬高了手臂绕过江郁揽着自己脖子的那条手臂。
  可就算这样,江郁也依然没放开他。
  宋洛感受了一下触感良好的江郁的脑袋,脸上的笑更加真切了。
  果然还是弟弟在身边比较靠谱啊。
  不然他老觉得弟弟要跑路了。
  那么多家产可怎么办。
  两人就着勾着脖子的姿势回房,一边走,宋洛一边勾着江郁包上的娃娃问他:“吃过午饭了吗?”
  江郁这会儿也没太能听清宋洛在说什么。
  他只觉得揽着宋洛原来是一件这么让人心满意足的事情,可他还想做更多的,也就随口嗯了声。
  宋洛说:“那好吧,那休息一会儿我们晚点去吃宵夜。”
  他还有些工作没处理完,正好趁着这段时间处理一下。
  回了房,也是一个互不打扰的状态。
  宋洛在那儿处理公务,江郁就看着班级群里那群人在那商讨谢师宴去哪里。
  刚高考结束,也没人愿意提成绩。
  班级群是前几天加的,除了学生还有他们的任课老师,不过都毕业了,老师们早就不管他们了。
  但他们班班主任不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