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巅峰遇到巅疯[快穿](104)

作者:春风遥 时间:2019-09-09 15:11 标签:快穿 打脸 系统 升级流

  露出邪恶的笑容,一步步靠近魏苏慎……只要杀了他,就可以拿到悬赏榜上的奖励。
  眼看机会唾手可得,系统333正欲出手,方杉诈尸般地坐起,一拳朝系统333挥去,紧接着是铺天盖地的毒打。
  系统333被揍晕过去,方杉平静地拿出一个罩子,将他笼罩住。
  清醒的时候,系统333惊恐地发现罩子的体积在不断缩小,而他完全没有办法破开。地上留着一张小纸条:三小时内,我无法出来,明年清明会记得给你烧纸。
  系统333倒抽一口冷气,无比后悔刚才作死的行径。跪在地上虔诚的祈祷,希望方杉能尽快打败梦魔,从共梦的状态中清醒。
  ·
  海底的世界本就是神奇的,添加了想象力后,更加丰富多彩。
  方杉站在幽深的海底,望着身边的海带,想凉拌,再看看游过去的小鱼小虾,烧烤的欲望又提了起来。
  魏苏慎按照他之前交代过的,进入梦境后,绝对不去思考和人鱼有关的一切事物,刚进入梦乡的时候,果真没有看到人鱼。
  方杉:“用不了多久,梦魔就会寻来。这个办法只能短暂的拖延一段时间。”
  魏苏慎:“系统333在做什么?”
  方杉:“良辰美景,何必提到一个扫兴的败类。”
  魏苏慎在推理方面表现的相当强悍:“他在暗中下手,被你逮到了。”
  方杉笑眯眯道:“此时此刻,多半是在祈福。”
  一旦自己有个三长两短,系统333也算是玩完了。
  魏苏慎望着他:“拖延时间有什么用?”
  既然早晚都会对上,还不如先发制人。
  方杉露出一副尽在掌握的表情:“长夜漫漫,我们可以先做些有趣的事情。”
  魏苏慎心中升起不祥的预感。
  方杉耸了耸肩:“看到这么美的我,你就没有什么想法?”
  “想……逃。”
  话可不止是口头说说,魏苏慎突然就顿悟了入梦前系统333看他的眼神,就像是看自动落入猎人圈套的小羊羔。
  眼见人是真的逃了,方杉调整了一下表情,努力拧出来一个邪魅一笑:“敢让我追,追到了我就把你……”
  后面是一串嘿嘿嘿的笑声。
  魏苏慎试图主宰自己的梦境,然而方杉在后面追击的太猛烈,以至于他无法静下来,不得其法。
  话说另一边梦魔正在寻找魏苏慎的踪迹,它分明感觉到对方已经入梦,然而迟迟不见踪影。正是有些憋闷的时候,就看见前方一道熟悉的身影向自己奔来。
  魏苏慎也看见了梦魔,停下脚步。
  这次没有再装作忧愁的人鱼,梦魔露出原有的面目:“你已经知道了,对不对?”
  只有在知晓自己存在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在入睡的一瞬间避开。
  魏苏慎一言不发,似乎代表着默认。
  梦魔露出狰狞的笑容:“到了这个时候,你就不想说些什么?”
  海水荡起一层层波纹,魏苏慎回过头,看到方杉正在靠近,立时张口对梦魔说:“救命。”
  梦魔:“?”
  作者有话要说:  梦魔: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感谢小天使们给我投出了霸王票哦~


第108章 走在任务的小路上
  短暂的震惊后, 梦魔冷笑道:“想用这种方式来转移我的注意力,未免太过天真。”
  几乎是他说话的同时,魏苏慎主动靠近, 走到梦魔身后。
  “你究竟在搞什么……鬼?”
  最后一个字刚发出音节, 就感受到海底的不平静。凶猛的波浪澎湃而来, 四周的鱼虾惊慌逃窜。
  梦魔连皱眉头的表情都没来得及做出,就见面前站着一个冷峻漂亮的年轻人。
  “把他交出来。”来人的声音没有一点感情。
  梦魔惊讶于竟然有外来者, 又被方杉的态度激怒:“你算是什么东西, 敢在梦境里和我叫嚣?”
  梦里, 它就是王者!
  方杉眼中带有一丝杀意:“这么说, 你是要保他到底?”
  梦魔眨眼睛的频率增加, 它为什么没听明白对方在表达什么?
  作为一只自认杀人不眨眼的博学梦魔,当然不会主动开口求教, 梦魔坚守立场:“这是我看上的猎物, 岂能容你染指?”
  “好……好!”一连两个好字道出, 方杉反而收起了目中的冷意。
  深谙对方性情的魏苏慎却仿佛看出了什么,尽可能利用梦魔遮住大半个身体。
  系统已经朝大魔头的方向更进一步, 此时此刻, 躲得越远越好。可惜这是梦境,逃不到天涯海角,不过找个挡箭牌不要太容易。
  梦魔则誓要正面刚到底, 等解决了这个外来者,再想办法一步步蚕食魏苏慎的心灵。
  主意打的很好,嘴角的弧度都忍不住跟着扩大。
  方杉活动了一下手脚, 轻声道:“大约在三分钟前,有个傻瓜和你拥有一样的表情,对未来充满期待。”
  梦魔下意识道:“后来呢?”
  方杉弯了弯嘴角:“那个傻瓜现在正跪在床头,为我祈福。”
  梦魔表示依旧不太能够理解,虽然不知道这个外来者是怎么进入别人的梦,但它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
  月亮都有阴晴圆缺,何况是不断接受外来事物的心灵。
  梦魔已经可以预见再过一会儿,面前的狂妄者跪在地上唱征服的画面。
  随着梦魔开始施展自己的能力,在他身后的魏苏慎观察到海底的景致更加生动立体,意味着他的梦境更加真实。
  梦魔可以让人无限放大内心的缺陷,魏苏慎的缺陷来自于人鱼的故事,所以这会儿海底真正成了一座王国,偶尔能看见几只游动的人鱼。
  至于方杉……他的瞳孔渐渐变红。
  那是来自宇宙级别单身鳖的愤怒,如今这份愤怒还在增强。
  海藻更绿,远处的小鱼尾巴摇的很欢,梦魔望着突然生机勃勃的景象,不禁道:“春天,就要来了吗?”
  蠢货。
  魏苏慎唇瓣动了动,他这哪里是对付方杉,分明是在给敌人加buff。
  梦魔浑然不知道即将发生的一切,还乐呵呵盯着方杉,甚至往前走了几步,想要近距离观察后者心灵崩溃时的模样。
  然而刚一靠近,就出了一身冷汗。
  初见时双目中的冷静早就消失殆尽,此刻他面对的人,像是一头野兽。
  一个晃神间,就见方杉伸出手。梦魔见状不妙,再次施展能力,下一刻纤细的脖子被紧紧抓住,一扭,再一扭,动作一气呵成。
  梦魔毕竟不是人,不可能因为被扭断脖子死亡。
  但脖子被拧成麻花的滋味绝对不好受。梦魔能一定程度主宰在人的生死,在于它们有千变万化的伪装术,可以放大人类的贪欲。
  “我不信,你一点都不受影响。”因为脑袋错位,字都是一个一个蹦出来的,梦魔不死心的再次施展能力。
  魏苏慎都有些看不下去,默默别过头。
  被二次放大单身怨念的方杉已经彻底丧失了统性。
  “你这么做没有一点意义。”四肢被拧变形的梦魔一面恢复,一面龇牙咧嘴。
  “我知道。”即便处在疯狂的边缘,方杉动作依旧从容不迫,冷冰冰道:“世间万物都有消极情绪,梦魔会在毁灭中重生。”
  梦魔痛的直吸气:“既然知道,何必做无谓的举动?”
  方杉纳闷地望着它:“看不出来么?我就是在以折磨你为乐。”
  “……!”
  畜生!
  魏苏慎觉得梦魔挺惨,但也没开口劝,之前两个自杀的案子很可能和此有关,作为人,他自然对这类生物没有好感。
  若非方杉说了这玩意死了也会再生,他或许会找个法子灭了,一劳永逸。
  “辣手摧花,你会遭到报应的!”
  叫嚣了无数,专挑难听的词汇谩骂,然而方杉自始至终无动于衷,反而折磨的花样越来越多。
  梦魔:“让我痛个明白?你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它的能力,从来没对谁失效过。
  方杉动作终于停了一秒,打了个比方问:“如果一个人的心灵弱点是嗜杀,被强化了这份弱点,会怎么样?”
  梦魔回答的很实诚:“他会在梦里大杀四方,我也很难幸免。”
  不过转而道:“大多数人类都是正常的,这种机率很低。”
  它在目标的选择方面,还是很谨慎的。
  当然,方杉这个突如其来的入梦者例外。
  梦魔是高危职业,一不留神就会把自己玩死。
  方杉嗤笑一声,原来即便是在梦里,梦魔也非无往不利。
  梦魔突然不再叫唤,定定望着方杉:“你不是人。”
  这次不是漫骂,单纯从事实的角度出发。
  方杉饶有兴趣地挑了挑眉:“从何说起?”
  “人有七情六欲,然而你的眼中只有欲望。”
  “错了。”方杉闭了闭眼,再睁开时,双目深情款款,里面的柔情仿佛都能滴出水。
  然而下一刻,又化为冷漠。
  没错,他就是天生的戏精。
  梦魔:“……”
  这是此生唯一一次痛恨自己的不死体质。
  方杉兴致盎然冲击着梦魔本就基本不存在的三观,托对方的福,他连道具都省了。被梦魔能力激发出的力量,远超平日数倍。
  不知过了多久,梦魔几乎被揍得丧失主观判断力,魏苏慎才开口:“别在它身上耽误太多时间,不划算。”
  方杉松开手,梦魔双目无神,身体已经被捏成了长条,连逃跑的意向都没有。
  方杉蹲在地上,又揉了两下,突然领悟玩橡皮泥的美好。
  环顾一圈,发现风景不错,招呼魏苏慎:“来玩过家家?”
  后者果断摇头。
  梦魔渐渐恢复意识,开始哭哭啼啼,方杉听得心烦,向来都是别人看不过又干不掉他。不料风水轮流转,现实成了弄不死梦魔,但一旦把它放了,指不定还会再去骚扰魏苏慎。
  方杉猝不及防就地盘腿坐下,开始发呆。
  梦魔也不敢轻举妄动,谁知道这是不是又为一个陷阱。
  紧张的气氛中,突然听得一声浅叹。
  方杉不知哪里来的火气,骂骂咧咧到:“再来烧香,我就是白痴!”
  好好的非着不好么,为什么要作妖!
  魏苏慎看他气愤地鼓着腮帮子,觉得好笑:“是不是被算计了?”
  方杉怔了怔,似乎没想到他能看穿,又骂了句任务发布系统是个混账。
  一来就被梦魔缠上,十有八九是任务发布系统引导出的走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