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巅峰遇到巅疯[快穿](98)

作者:春风遥 时间:2019-09-09 15:11 标签:快穿 打脸 系统 升级流

  同样陷入深深纠结的还有系统333……小美人鱼最终是杀了王子,还是选择变成了泡沫——
  好想知道结局啊!
  作者有话要说:  方杉:……每个人脑中都有一场连续剧。


第102章 识时务者为俊杰
  无论是系统333, 还是魏苏慎,都不是有童年的。
  方杉这款通俗版的《海的女儿》他们都知之甚微。不过毕竟是知名童话,魏苏慎耳闻过, 可惜因为和这个世界本身的鲛人血脉产生混淆, 外加方杉日日在耳边念叨狗血爱情剧, 以为对方是在暗示自己,双方真有什么前世今生的缘分。
  系统333急于求结局, 就要继续开口问时, 空气中突然发出一阵轰鸣声。
  方杉有如从天而降, 破开空间镇压, 眼神极其冰冷地俯瞰着下方:“你居然敢伤他?!”
  系统333还没反应过来, 就被一拳打到墙角。方杉的手法堪称十分粗暴,借由空间之力的撞击, 发动猝不及防的一击。
  这点物理上的攻击还不至于重伤系统333, 回过神来, 暴怒道:“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打他了?”
  “还敢狡辩。”方杉喝道,指着地上道:“都伤成这样了, 简直是惨绝人寰。”
  系统333脑子估计也缺根弦儿, 还真屏气凝神在地上搜索,没有发现任何血迹。
  方杉冷声道:“再仔细看看。”
  系统333这才留意到魏苏慎鞋底边有两根头发。
  方杉自认得理不饶人,眼神阴狠:“如此乌黑发亮的头发, 可谓是夺天地之造化,你竟心狠手辣一次性斩了两根!”
  系统333虽然知道他不讲道理,却没想到胡搅蛮缠到这种境界。
  “如此无赖, 你……你还是不是男人!”
  只顾着提高实力,词汇匮乏,让他在对骂中都落了下风。
  方杉轻嘲地哼了声,对魏苏慎道:“告诉这蠢货,我是不是男人。”
  魏苏慎选择缄默。
  方杉啧了一声:“这点宿主最清楚不是?”
  魏苏慎对天发誓,若不是两人是同一阵营,他都想打死系统。
  有了极致的对比,系统333突然觉得魏苏慎是何等的纯真善良。甚至看他的目光从森然杀意转变为带有一丝同情。
  卿本佳人,奈何有个贼系统!
  方杉上前一步,似乎打定主意将事情闹大,要拼个你死我活。
  魏苏慎拉住他微微摇了摇头:“杀了这个,还有下一个。”
  酒店的事情才过不久,就又来一个来索命的,弄死了也没多大意义。
  方杉气不过,指着地上的两根头发丝:“难道这笔账就要算了?”
  系统333憋不住了,但又顾及魏苏慎手上的珠子,不敢轻举妄动:“这是他自己掉落的!”
  方杉还想再说什么,被魏苏慎组阻止了,亲自出来交涉:“悬赏的要求必须是取我性命?”
  系统333摇头:“倒是没有,哪怕是重伤,都可以获得一笔不菲的价值。”
  魏苏慎从口袋中掏出一个小罐子,放出闪闪,尔后对他道:“打吧。”
  “……”
  魏苏慎:“取得的报酬我们拿九,你得其一,以后可以经常合作。”
  有闪闪在,可以治愈内伤,用于换取一笔不菲的价值,不亏。
  系统333喃喃自语:“狠人啊……连自己都卖……”
  方杉站在魏苏慎身后,心情低落,觉得在无耻方面被比下去了。
  魏苏慎:“如何?”
  系统333连连摇头:“在这里重伤你没有意义。”
  位面里对方的躯体又不是本尊,伤不伤无所谓,除非是杀了,要不报酬一点也拿不到。
  魏苏慎‘哦’了一声,退了回来,对方杉道:“他没用了,动手吧。”
  “……!”
  方杉一脸复杂地望着魏苏慎:“你成长了。”
  灭杀系统可不是说说那么容易,方杉正在思索用哪个道具,系统333突然开口:“要不要跟我合作?”
  方杉想也不想拒绝。
  系统333不急,把知道的内情道出:“强制任务是最困难的,就连我进入这个位面时寻到的宿主都被干掉了,你们想要完成任务,没有我的帮助成不了事。”
  方杉盯着他,眉头渐渐皱了起来:“说下去。”
  系统333微微松了口气:“如果我没猜错,你们收到的任务并没有详细说明离开的条件。”
  方杉也不隐瞒,点头道:“只说了让逃跑。”
  系统333:“校园外面还有一层能量薄膜,靠一己之力根本冲不出去。”
  他选的那个没脑子的宿主,竟然还想着试一试,不听劝告硬闯,结果直接解体了。
  方杉心中暗道魏苏慎用来忽悠那些学生的话倒是说对了:“你想吞噬校园里的所有人,增强力量冲出去。”
  系统333冷冷道:“的确,否则就算我完成了悬赏任务,也出不去。”
  方杉听后没有慌张,反而神采飞扬:“你能凭一己之力闯入逃杀任务的位面,想来本事不错。”
  系统333被他看得不适应,很确定方杉在打坏主意,又不确定具体内情。
  方杉绕着走了两圈,就像是在看一只菜市场待宰的公鸡:“有个系统已经来找过麻烦,我本以为可以起到杀鸡儆猴的作用,可惜啊……”
  人为财死,这句话放在系统中践行的更加疯狂。
  方杉:“所以我决定换个方案,以德服人。”
  系统333瞪大眼睛:“德?”
  方杉点头:“不杀你,只是抽干你的力量,拿走你的宝贝,让你永远徘徊在这方直接里。”
  系统333尖叫:“你不能这么对我!被总部知道……”
  “别忘了是谁挑衅在先,妄想取我宿主的性命。”
  系统333:“我还什么都没来得及做!”
  他留了个心眼,从一开始就没自己出手,而是教唆别人去做,让这帮人自相残杀。
  方杉捡起被风吹到角落的头发,义正言辞道:“这就是证据。”
  “你%……&”
  方杉只能看见他的口型,心道这话骂的够脏的,居然不被程序所允许。
  故意放缓步伐,一点点接近,一步步瓦解对方的心理防线。
  一开始的鱼死网破被这么一折腾,系统333突然起了几分忐忑:“杀了我,你出不去。”
  方杉打破他的最后一丝妄想:“借力打力。”
  打散系统333力量的一刹那,借助散开能量和外围薄膜的碰撞,他带着宿主往外冲就好。
  两人面对面的一刻,方杉用恶劣的口吻道:“还有什么想说……”
  话音未落,就听‘噗通’一声,系统333居然直接跪下抱住他的大腿:“好汉饶命!”
  方杉身体一抖,手僵在半空中,末了突然生出一种感叹。
  方星海是个做大事的,求生欲极强为了活命不惜认贼作子,就在不久前,看着文静内敛的陈丽丽如风一般的女子弃他们而逃,现在系统333又为了活命可以置尊严不顾。
  难道这个年代欲成大事,首先要学会不要脸?
  方杉在思索,系统333却认为他心软了,开口一个好汉,闭口用眼神叫大哥,求生欲爆棚。
  系统333:“我们联手冲出校园,你也能尽快完成任务,岂不是双赢?”
  他不怕死,但怕在一个位面永远徘徊,按理说抽干力量他不可能存活,但保不齐对方真有这样的手段。激怒了方杉,倒霉的还是自己。
  想到这里,越发后悔为了贪图一点报酬接了这么要命的工作。
  方杉和魏苏慎对视一眼,变脸比翻书还快,笑得和颜悦色:“上个系统被杀是因为一点用都没有,你如果知道是谁发布的悬赏,倒是可以活命。”
  此话一出,系统333立时苦了一张脸,黑市上的交易,他哪里知道幕后人。
  “我虽不知道是谁,但可以推测出一些。”看了一眼方杉的脸色,没有即刻动手取他性命的意思,便继续说道:“对方给出的报酬极为厚重,只针对你的宿主不针对你已经足够说明一些问题。”
  方杉顺着他的话茬说下去:“因为太爱我舍不得伤害,在爱与不得的痛苦中变态了?”
  “……”小命被拿捏在别人手里,系统333不敢明着吐槽,小心翼翼道:“也许还有另一种可能,比方说是为了让你带宿主失败,丧失年终选择道具兑换的权利。”
  方杉愣了愣:“仅此而已?”
  系统333沉声道:“我听说这次有件特别拍品。”
  方杉认为不切实际,拍卖人人有资格竞争,为什么只针对他?
  系统333似乎看出他的怀疑,开口道:“也许除了你没有人会买。”
  越说觉得越有可能,一个正经系统哪里会有这么多恶心人的道具。
  方杉瞥了他一眼,神情肃穆道:“我还是觉得前一种可能更大,是因爱生恨。”
  “什么拍品?”问话的人是魏苏慎,用目光暗示系统333无需留意方杉的自恋。
  “别再为难我了,”系统333笑容更加苦涩:“这些都只是猜测。”
  见是真的问不出更多有用的,魏苏慎看向方杉……杀还是留?
  方杉手托着下巴,陷入沉思,半晌才道:“我今年一直不走运,去了几个世界只带回了蛊虫和傀儡术,这个位面再空手而归,便又白来一趟。”
  这话是说给系统333听的,一个空间异能者,哪里有宝物应该瞒不过他。
  系统333绞尽脑汁思考,宝物不少,关键能带出位面的还没发现,不甘心赴死的情况下,郑重道:“我怎么样?”
  方杉怔住。
  系统333先看看他,继而又瞄了眼魏苏慎:“我看你们俩极为般配,性别相同物种不同,将来肯定没有子嗣。只要你今天放了我,日后我就把你们当爹妈一样伺候……”
  话音未落,就被踹倒在地狠狠踩脸。


第103章 识时务者为俊杰
  方杉踩得可谓是毫不留情, 以一副碾压的姿态,居高临下道:“我可没有你这样的儿子。”
  系统333痛的直求饶:“是我错了,我不该高估自己。”
  方杉:“如此顽劣无耻, 怎么配做我的儿子。”
  系统333连连点头。
  倘若方杉真的有孩子, 一定会更加不要脸, 纨绔才对!
  方杉脚没停止过踩踏,脑子也没停下来运转, 深思留下系统333的用处。过了好几一会儿, 对魏苏慎道:“除了看家护院, 再也找不到其他的用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