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巅峰遇到巅疯[快穿](22)

作者:春风遥 时间:2019-09-09 15:11 标签:快穿 打脸 系统 升级流

  肖骏默不作声走在最前面,心中立下誓言:他年若有修成日,必要将这二人揍得爹妈都认不出来!
  快到两区交界处,肖骏闭上眼,侧耳听了听:“风声。”
  不是鼓风机的那种夸张风动,而是非常细微的柔风,似乎能化成一缕缕钻进人的身体。
  方杉捏了下魏苏慎的手,小声道:“味道越来越重。”
  前方晃晃悠悠走来一个小丑,嘴角滴着红色液体,口中发出怪音,肖骏在他身上没感觉到鬼的气息,但也不敢放松大意。
  谁料小丑直接朝着肖骏扑来,张开嘴做出要咬人的姿势。
  肖骏用力推开,又不敢用桃木剑,担心是工作人员。
  见是个胆子大的,小丑嘟囔了一句没意思,侧身走开。
  肖骏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就又有几个丧尸装扮的冲了过来,肖骏和刘大力皱眉躲开的时候,之前已经走远的小丑突然以极快的速度折回,伸长胳膊朝方杉捞来。
  关键时刻,小胖墩动作极为灵活,抱着魏苏慎的大腿跟只猴子似的爬到腰上,死死环住对方脖子不松手。
  面具遮掩了小丑的表情,第一次尝试没有成功后,又一次朝方杉袭来。
  几个扮成丧尸的工作人员觉着不对劲,这怎么还抢孩子吓人的。
  “C区有小丑么?”
  “没碰见过。”
  鬼屋的工作人员经常招新,彼此间不是太熟识。
  “喂。”一个男员工叫了声,肖骏和刘大力的目光同时偏移到小丑身上。
  “别太过火了,当心投诉。”男员工只是好心提醒一句,何曾想到下一刻小丑的胳膊突然变得极细,手上的血肉一瞬间消失,只剩下干枯的皮,五指成爪,径直朝男员工的心脏抓来。
  极度惊慌的状态下腿是软的,他的瞳孔还定格在放大的一瞬间,显然已经吓傻了。
  刘大力从腰上抽下软鞭,狠狠一抽,小丑吃痛,动作停顿了一秒。
  不指望能叫醒震惊中的工作人员,刘大力直接一脚将人踹开,自己和小丑正面对上。
  “执法者。”神奇的是,明明有着这么恐怖的外表,小丑的声音却很正常。他缓缓取下面具,露出一张年轻的面容,盯着刘大力道:“当初就是你们举报了我父亲,今天这笔账刚好一并讨回来。”
  刘大力神情凝重,李开的状态很奇怪,似人非人,似鬼非鬼。
  若是还有点理智,面对三个驱鬼师也该选择走为上策,然而他不躲不避,余光还放在小胖墩身上,显然还在打这个主意。
  然而李开又懂得制造混乱抢人,并且此刻还能神智清楚的说话,瞧着不像是理智全无。
  魏苏慎缓缓道:“融合。”
  李开的面上浮现出一丝得意:“你说的没错,饿死鬼已经和我融为一体。”
  身侧肖骏摇头:“人和鬼永远不可能同化。”
  李开表情讥讽:“你懂什么?人类靠食物供应能量,鬼则……”
  正是越说越激动的时候,方杉打断他,捂住耳朵一副‘我不听我不听,死也不听你解释’的做作态度:“废话少说,直接告诉我们你的弱点在哪,是要打破心脏还是锤爆脑袋。”
  “……”
  除了李开,其余人都是点头,说的很对,他们知道原理有什么用,讲关键啊!
  这一刹那的安静,让下趴在地上的工作人员回过神,拔腿就想跑。
  刘大力在他们行动前道:“想活命就聚在一起别乱动。”
  现在还不清楚李开的实力,一旦他们跑散,可不见得三个都护得住。
  几名员工面面相觑,最终还是决定乖乖站在原地不动。
  李开冷笑一声,哪还有在警察局门口对待魏苏慎时的唯唯诺诺。
  刘大力不露痕迹试探:“看来你是对自己的实力相当自信。”
  “米粒之光,岂可与日月争辉。”李开轻声道:“凡胎肉体哪里比得上妖魔的不死躯干。”
  “荒谬。”刘大力皱眉时,魏苏慎冷声斥责:“刘大师,对于这等邪魔歪道,执法者万万不能放过。”
  刘大力眉心一跳,李开则是放声大笑:“很好!今日我代父亲,领略一下执法者的高招!”
  话音未落,招式已出。
  刘大力无奈,还是迎了上去,李开因为其父记恨执法者,无论魏苏慎有没有张口,几人中他先对付的必然是自己。
  肖骏不敢贸然参战,双方的动作奇快无比,一不留神,说不准误伤的就是自己人。
  交错的一个间隙,李开背后被抽了一鞭,眨眼的功夫伤口就已经不见。
  “复原好快。”肖骏暗道不好。
  刘大力再厉害也经不起这般消耗,但要求两个年轻人帮忙,面子上又过不去。纠缠了十来分钟,故意露出一个破绽,胳膊被黑长的指甲划出一个口子,低吼道:“我坚持不住了,谁来换我!”
  肖骏拿出罗盘,魏苏慎摆了摆手,站在原地,默默施展了《回春术》。
  一阵萤光洒落,胳膊上的伤口恢复,甚至连疤都没留。
  刘大力顿时瞪大双眼,这一惊,不小心露出一个破绽,然而李开也愣了愣神,没有抓住这个机会。
  “祖传治愈术,包治百病。”魏苏慎淡淡道。
  肖骏微微张嘴……他怎么不知道肖家祖上有这种功法?
  魏苏慎打定主意将脏水往外泼,十分平静道:“团体战,我肖家从不惧怕。”
  刘大力脸都黑了,怒骂肖志桐成天不知道教点好的,儿子都有灵宠了,不传战法,反而教治愈术。
  受肖老爷子吩咐刚刚赶来的肖志桐随着魏苏慎开口,面色顷刻间一变。
  魏苏慎完全不受外界打扰,淡定地不间断施展治愈术,李开再强大,恢复伤势还是有损耗精气的,而刘大力完全就是不费吹灰之力。
  然而刘大力也不轻松,复原是好事,但一次次险些被打回复活点的滋味谁懂!
  方杉击掌赞叹:“蠢货,居然和我们比回血。”
  魏苏慎一个,奶十个都不成问题!


第27章 上梁不正下梁歪
  李开渐渐被打出火气,冲着刘大力怒道:“有本事就靠真功夫!别用下三滥的手段。”
  刘大力也是无辜,他才是那个最倒霉的,口上却强硬道:“今日我就要替天行道!”
  魏苏慎施展《回春术》时,不忘告诫肖骏:“驱鬼当如刘大师,越战越勇,不怕流血。”
  心想着万一得罪了,指不定被扔出去对敌的就是自己,肖骏违心赞美:“刘大师乃我辈楷模!”
  脖子上伤刚刚愈合的刘大力险些破口大骂,肖家人都不是东西!
  “是你逼我的!”李开眼神阴鸷,他并不是完全不怕死,只不过在算计中,若是能吃了灵气十足的小娃娃,哪怕重伤,一息尚存也能重新恢复。
  双眼一眯,竟是不躲不避,站在原地由着刘大力抽了一鞭子。
  从脖颈到肚子,一条骇人的疤痕出现,李开和饿死鬼融合的一刹那,就没了痛觉,黑长的指甲顺着伤口用力一划,黄色的粘液滴落在地上。
  刘大力摸不准他在打什么主意,不敢轻举妄动。
  李开露出诡异的笑容,地面恶心的液体慢慢蒸发,刘大力明显感觉到不适。
  魏苏慎站在后面,视野范围要更加广阔一些:“腐蚀性气体。”
  李开咧着嘴对刘大力道:“它会一点点侵蚀你的五脏六腑,不是喜欢打持久战?我奉陪!”
  对于驱鬼师,屏息一两个钟头问题不大,但在交战中除非敌我实力悬殊,否则势必要换气。
  刘大力想开口让后面两兄弟跟自己换着来,脖子上突然感觉冰凉凉的。
  “不要抗拒。”
  魏苏慎的声音让他停顿了一瞬间,眼睁睁看着一条肉乎乎的虫子钻进了自己身体。
  “此乃有治愈功能的蛊虫。”
  刘大力果然觉得舒服不少,方才火辣辣疼的内脏一瞬间得到缓解。
  魏苏慎:“有蛊虫在,大师不必担心腐蚀问题。”
  “……”
  那还真是谢谢你了。
  言下之意,是让他继续撑下去,对么?
  魏苏慎不动声色:“蛊虫只有一只,辛苦大师。”
  李开打得憋屈,刘大力又何尝不是窝了一肚子火,原本十成的战力硬是被加成到十二成。
  肖骏眼前一亮,刘大力是使出真本事了,比之他们这些豪门里培养的驱鬼师,执法者实战技能要厉害的多。可以说观摩一战,受益匪浅。
  方杉挥舞着双臂:“刘大师,冲鸭!”
  刘大力呵呵一笑,迁怒在李开身上。
  之前割裂的伤口太大,李开的恢复速度再快,也不可能顷刻间痊愈。
  “该死!”又被抽了一下,险些削掉半个头颅后,李开嘶吼:“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刘大力冷声道:“你现在和鬼有什么区别?”
  李开一脸怨毒,打定主意死也要拉对方垫背:“执法者,不得好死!”
  刘大力嘴角一抽,自始至终暗箱操作的都是肖祁,正主就在后面,为什么反而要恨自己?
  他做错了什么?
  “破!”李开双手结印,刘大力头顶出现一个圆环,似重有千斤,要将他死死镇压在地里。
  这是李开自身精气所化,对他来说也是巨大损耗,看到这种不要命的打法,刘大力反而松了口气。
  一个没有理智的疯子,离末日只差一步。
  微微一笑,竟是靠着一己之力顶起了圆环。
  然而李开也笑了。
  刘大力意识到哪里不对,李开竟是绕过他,带着凌厉之势直朝方杉冲去。
  这一变故来的太快,方才还拼死一搏的疯子,原来只是装出来的假象!
  方杉可不指望魏苏慎这个牧师能护住自己从癫狂的饿死鬼手中逃脱。可惜他现在是小孩子的假象,如果突然口吐桃木剑,解释起来也是件麻烦事。
  下意识想挣脱魏苏慎的怀抱,找个避难点,电波一扫周围,突然愣住,激动地伸长胳膊:“爷爷救我!”
  本还想测试魏苏慎实力的肖志桐被这一声叫懵了。
  作为一个老牌驱鬼师,肖志桐手段极为老辣,开始的微微一怔后,冷哼一声:“恶鬼害人,当诛。”
  说话间,身上爆发出恐怖的气势,直接笼罩住李开。
  李开本就是强弩之末,全靠着一口气,半道被截住,气势瞬间萎靡。
  隔空一抓,李开的身体高高浮在半空,又狠狠摔落在地,已是垂死之态。
  刘大力头顶的压力消失:“肖先生来得可真及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