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巅峰遇到巅疯[快穿](109)

作者:春风遥 时间:2019-09-09 15:11 标签:快穿 打脸 系统 升级流

  魏苏慎刚要张口, 就被纤细的手指捂住口。
  “要先卖个关子。”
  莫修的堂哥也在,见此情景,忍不住召唤出自己的梦魔……络腮胡子, 精壮的身躯,手持长戟。
  同样是梦魔,为什么外表诧异这么大?!
  梦魔一头雾水, 平日里除非是战斗,主人很少召唤他。
  一阵风吹来,带着淡淡的幽香。
  梦魔很快就注意到大厅里另外一只女梦魔,后者正冲他露出甜美的微笑:“大哥哥你好。”
  梦魔的心瞬间就柔成一池春水。
  平日里都是打打杀杀,接触梦魔多是类似自己的战士,突然见到一个活生生的美女梦魔,心情那叫一个荡漾。
  这是一个情场高手。
  同样是花心渣男的莫修堂哥立马收回梦魔,以防他被欺骗了感情。
  “胡闹。”老将军轻呵一声,又问了一遍资质问题。
  方杉身体扭成了麻花:“看这个形状。”
  “……”
  魏苏慎很想把话挑明,告诉方杉这不叫魅惑,更像是脑子有问题。
  “这都看不明白?”方杉皱着眉头:“S极。”
  他扭得这么完美,证明在座的各位连最基本的你画我猜能力都没有。
  其余人看方杉则是萌生出刚好相反的想法,这只梦魔美则美矣,智商宛若三岁孩童。
  莫修的堂哥嘀咕一声‘胸大无脑。’
  说完忍不住看向方杉,开怀地笑了,之前被美貌吸引,竟然没注意到是个一马平川。
  这笑声已经是收敛过的,然而还是传到方杉耳内。
  含着笑把头发往耳后捋了捋,方杉顺带着摸了下裙边,一条银色闪电经过屈指一弹,掉落在莫修堂哥身边。
  凳子瞬间被劈成四分五裂,坐在上面的人却只是一屁股摔在地上,并未受到其他波及。
  由此可见,这份力道控制的有多么精准。
  莫修的堂哥神情猛地变了,望向方杉的目光并无怒意,带着一丝忌惮。
  方杉依旧维持着明艳艳的笑容:“抱歉,手滑了。”
  一道柔和的声音传来,带着洗涤人心的力量:“至少是A级别。”
  方杉顺着声源望去,是一位端庄素雅的女子,确切说是原身的母亲。在她身上,有一种通透。这种澄澈,方杉曾经在姜美玲身上看到过。
  方杉:“大姐姐,你好。”
  叠字有时候会让一句话的语气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好比大姐和大姐姐。
  女子被他逗得展颜:“你好。”
  莫长胜对于妖娆的女子向来没有太大好感,长期生活在军队中,他看得上眼的女子无非就两种,英姿飒爽或是像自己妻子这般,品性高洁。
  所以他对待方杉,无意识多了一份严厉,皱眉道: “莫家的儿郎,怎么会有这种梦魔?”
  方杉条件反射道:“一定不是亲生的。”
  “……”
  魏苏慎看到莫长胜直接黑脸,摇头对方杉道:“别乱说,兴许只是抱错了。”
  要不是顾及老爷子在场,莫长胜现在就要教训这个混账儿子。
  “胡说些什么。”女子的口吻依旧柔和:“肯定是亲生的,要不你早挨揍了。”
  莫长胜正想口头训斥,女子在那之前打断他的话:“修儿能觉醒是好事,也算是扬眉吐气了。”
  座上的老将军点头道:“觉醒的消息瞒不了多久,他们知道后也该收敛一些。”
  魏苏慎突然道:“最多能瞒多久?”
  老将军一愣,尔后笑道:“低调是好事,关键时候可以扮猪吃老虎。但是帝国为了维护稳定,所有召唤梦魔的人都要记录在案,瞒不住的。”
  “一天就足够。”
  老将军不是不知道他从前受过的欺负,以为魏苏慎是想要报复,叹道:“别揪着过往念念不忘。”
  魏苏慎坦诚道:“您误会了。我只是想大家欢聚一堂,趁他们奚落我的时候召唤出梦魔,大放光彩。”
  老将军嘴角一抽。
  魏苏慎:“对了,我有没有订过娃娃亲,对方嫌我资质不好退婚的?”
  细节很重要,有了这点加成,打脸值可能会再创新高。
  老将军盯着他看了好久,对一位侍女道:“去把来福牵进来。”
  然而对魏苏慎道:“小时候你们俩最要好。”
  来福这个名字已经说明了一切。
  魏苏慎没再自找不快,找了个由头先回房间。
  老将军在他走后一脸严肃,对莫长胜道:“先不要把召唤成功的事情说出去,明天估计有不少人来拜访看好戏。”
  顿了顿又道:“或许不用等到明天。”
  依照那些人落井下石的心态,很大可能今晚就会组团来。
  莫家就像是一棵参天大树,驻扎在帝国的土壤里,根系已经向四面八方延伸。只要帝国不亡,莫家就很难倒。
  但只要有国家,就有不同的政见,和莫家不对付的也有很多。他们当然不会得罪死了,来奚落的时候都会带着贵重的拜礼。
  说白了,花钱看好戏。
  “他们来了记得知会我一声。”老将军淡淡道:“我要全程在场。”
  莫长胜:“……”
  ·
  方杉跟着魏苏慎在偌大的莫府走动,边东张西望,边操心着任务:“不知道会不会得偿所愿。”
  “会。”魏苏慎丝毫没有担忧。
  方杉挑眉:“可我看他们都是严肃正直的人。”
  魏苏慎停下脚步,看着他认真道:“是人,就不可能完全脱离低级趣味。”
  常年被人打脸,一朝得志,自然是要回敬一番。
  见他说得如此笃定,方杉暂且把心放下。
  莫府的守卫可以用铜墙铁壁形容,只要他们想,可以让一只苍蝇都飞不进来。
  方杉抬头望着笼罩在府邸上空的云雾,怀疑那很有可能也是一只梦魔。
  “突然觉得,任务发布系统那个小婊贝也不是完全在坑我们。”
  这个世界的条件,十分适合刷打脸值。
  魏苏慎是个很正经的人,从他跟方杉相处这么久都没有完全被带偏就可以看出。面对系统间的爱恨情仇,他并未因为好奇去打听,全部注意力都放在执行任务当中。
  所以此刻,他开始构想如何进行更深层次的打脸。
  大多数时候,方杉都能看出对方的想法,淡笑道:“毕竟都是自己人,程度有限,不如把眼光往外看。”
  魏苏慎看向他,方杉继续道:“从域外邪魔下手。”
  之所以称之为邪魔,是因为他们无恶不作,以虐杀人类为恶。几百年前,域外聚集了世间最邪恶的一批人,四大帝国合力,才能与之一战。
  各国的都付出了惨烈的代价,帝国学院的院长也陨落在那一战当中。
  大部分的邪教人士都已经被清理干净,但仍旧有一些流窜逃出,时不时掀起一些乱子。
  “对付他们?”魏苏慎想了想喃喃道:“的确是条捷径。”
  记忆中斩邪魔可以兑换功勋值,也是成名的一条捷径。
  天榜距离他还太远,想要尽快被榜单注意到,以杀证名很容易。
  方杉:“邪魔只是思想变态,本质上还是人,平日里伪装成正常人的样子混迹在人群中,想要找到也不容易。”
  魏苏慎:“不碍事。”
  有了计划,盘算具体实践的办法要容易很多。
  方杉已经有些困倦,没有狗血爱情剧当做精神食料,又没有酒,他便靠睡觉打发时间。
  房间的床板很硬,上面的被褥只铺了一层。倒不是原主遭到针对,而是莫家的家风确实如此,不提倡享受,注重规矩。
  一觉睡醒,方杉只觉得腰酸背疼,主动搬了个小凳子走到魏苏慎面前坐下。
  魏苏慎翻怔了怔,起身在柜子里翻了好久,找到一把桃木梳子,开始给他扎小辫子。
  “?”
  第二条小辫子编好后,方杉惊悚道:“宿主究竟在做什么?”
  “不是你让我给你梳头?”
  方杉怒道:“我是拜托你帮我揉揉肩!”
  魏苏慎停下一秒,佯装没听到,然后继续做手头的事情……
  他发现不知不觉中,自己好像多出来一个爱好。
  而且这个爱好,挺变态的。
  方杉解开编好的羊角辫,呵呵一笑:此仇不报,誓不为统。
  门外突然传来小心翼翼的敲门声:“少爷,老将军喊你去前厅一趟。”
  魏苏慎到的时候,老将军正在和莫长胜研究一副地图,见他来了,把地图卷起后道:“晚些时候会有一些客人来拜访。”
  魏苏慎点了点头,表示知道。
  老将军让他把梦魔召唤出来。
  方杉现身后,几乎是贴在魏苏慎身上,美眸一闪:“需要我接客么?”
  老将军:“……”
  作者有话要说:  老将军:家门不幸,有辱门风啊!


第114章 他年我若为青帝
  老将军严肃古板了大半生, 敌人听见他的名字都闻风丧胆,子女见到他虽然没有那么夸张,但也差不多。
  然而面对一只梦魔, 他能做什么?
  老将军虎目一瞪:“别以为你是梦魔, 老夫就没有办法治你。”
  方杉:“打是亲骂是爱。”
  说罢害怕地靠紧魏苏慎:“他调戏我。”
  这个因果等式列得很完美。
  魏苏慎看了眼老将军, 皱了皱眉头,一副想说什么欲言又止的状态。
  生怕再相处下去会被气死, 老将军指了指门的方向。
  眨眼间, 魏苏慎就带着方杉消失不见。
  老将军一个人坐回椅子上揉了揉眉心, 虽然很不想承认, 但刚刚有那么一瞬间……他怀念起莫修觉醒失败的日子。
  好半晌, 突然想到最该交代的没有交代。
  拍了拍手,一个侍卫从门外走来:“您吩咐。”
  老将军:“去把家里那个最不成器的叫过来。”
  侍卫躬身退出, 很快就抱过来一只土狗。来福是个欢脱的性子, 被人抱着也不安分, 一个劲想往外跳。
  “汪!汪汪!”
  老将军脸色铁青道:“去把少爷叫过来。”
  侍卫身子一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会错意。
  没过一会儿, 魏苏慎再次出现在老将军面前。
  方杉依旧就跟没有骨头似的, 贴在魏苏慎身上,冲他笑道:“好久不见。”
  最后两个字被狗叫声淹没,方杉注意到地上有一只土狗, 精神气很足,试着叫了两声来福。土狗跑到他脚边撒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