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靠美食在娱乐圈洗白了(104)

作者:远山瓜 时间:2021-11-16 09:39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美食 系统

  唐安沁旁边并不是没人想来拉关系,但是她的表情一看就来者不善,人精都不愿意去触霉头。
  卢霁周围的人越来越少,唐安沁放下手中的酒杯,正准备起身,就看见又有一位明星上前了。
  唐安沁只好又忍住。
  等她看清上前的是谁,才微微瞪大了眼睛。
  是柏听。
  柏听也是一位演员,还是一线演员,相貌优越,混迹演艺圈多年也取得过不少成绩。不过唐安沁知道,这些成绩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卢霁给他牵的线。
  唐安沁曾告诉叶奚知,自己听过不少卢霁的传闻。
  传闻不是空穴来风,其中也存在不少事实,柏听和卢霁在一起过一段时间,后来分开,他去找朋友哭诉,朋友转头就把这个消息传出去,才有少部分人知道。
  哇,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唐安沁好奇心升到了顶峰,悄悄跟上去。
  卢霁现在很烦。
  今天是一场小型慈善晚会,结束后他本想打个招呼就离开,结果人来的越来越多。他的表情已经隐隐有些不妙,不管接下来是谁,卢霁都决定借口自己有事先离开。
  “卢老师,好久不见。”是一个意想不到的人拦住了他。
  卢霁看着眼前微笑的柏听,一时间愣了下,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
  不过……卢霁只是点点头,说:“好久不见,不好意思我还有事,要走了。”
  “等等,事情很着急吗?”柏听追问道。
  卢霁想了想,还是停下脚步,问他怎么了?
  柏听喉咙微微动了动,说:“如果你的事情不急,那我们可以谈谈吗?”
  卢霁犹豫片刻,答应了,两个人往外走去。
  外面就是庭院,冬天,根本没什么人会出来吹冷风,此时只有他们两个人。
  卢霁刚刚在宴会厅转了一大圈,出了些薄汗,现在一吹又有些凉,他有点后悔答应了。
  “你想谈什么?”卢霁单刀直入。
  柏听抿了抿嘴,看向这位近两年没见的人。
  其实这么说也不对,他们在很多场合见过,虽然都是远距离,柏听也在杂志、采访中看过卢霁的脸,离得这么近还是第一次。
  柏听轻声问:“你过得还好吗?”
  卢霁皱了皱眉,说:“我过得不错。”
  接下来,柏听好像是来和他闲谈的,说了之前的电影,又聊了近况,卢霁有点不耐烦了,他还以为对方真的有事找他。
  柏听是个聪明人,他立马感受到了卢霁的情绪,也不再多说闲话。
  柏听问道:“卢老师,你是不是现在和其他人在一起了?”
  别人不清楚,但是他很了解。
  当初看见新闻,还有网上开始传言的卢霁和叶奚知关系好,柏听就知道或许他们在一起了。
  因为卢霁不喜欢在别人家过夜。
  卢霁沉默了一下。
  如果一周前来问,他可以给出确定的答复,现在……他自己也不知道,和叶奚知到底是什么关系。
  他们已经一周多没有见面了,卢霁还在整理自己的思绪。
  刚开始不太想看见叶奚知,因为看着烦。后来,又觉得长久不见还是会想,但是又不确定要不要继续,为身体着想,他不想哪天被气死。
  卢霁吸了口气,说:“……和你没关系。”
  他只能这么说。
  柏听笑了笑,脸色有些失落,他知道了答案。
  柏听说:“那我就恭喜你了,希望你们能好好在一起。”
  卢霁含糊不清的嗯了声。
  柏听也不愿意多留,说了几句话就进去了。
  卢霁也跟着,准备直接离开。
  刚进去,又被人拦着了。
  “好久不见。”唐安沁在门边说,表情看不出好坏。
  这个面子还是要给的,卢霁停下打了声招呼:“好久不见,我有事要走了,下次见。”
  唐安沁看着他,叹了口气。
  “……有什么事情吗?”卢霁问。
  “叶奚知最近心情很差。”唐安沁上前,轻声说,“每天愁容满面,就连食客都看出来,讨论他是不是失恋了……”
  唐安沁想要告诉卢霁。
  还有一个人在为你伤神,但是你居然在这里幽会前任,你不仅为人不行,还特别没有良心。
  刚刚她虽然想知道两个人聊了什么,可惜根本找不到机会靠近,只能在旁边等着卢霁出来。
  卢霁听了两句就打断了。
  “你的意思是为我伤心?”
  唐安沁点了点头,眼神哀怨。
  卢霁思考了一下,慎重地说:“我觉得你可能多想了,他应该是在为其他事情伤心。”
  唐安沁说:“不是,你不了解叶奚知,他其实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
  卢霁看了眼她,最终还是没说出口,我觉得你才是不了解他的那个人。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10-1417:30:45~2021-10-1520:55: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面团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蛇宝宝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5章
  叶奚知在搞创新。
  自从他发现高级食谱没谱后,就开始琢磨自己要创新。
  不研究不知道,仔细研究以后,叶奚知发现,他好像真的没有美食天赋。
  不按照菜谱,自创了一道菜式,吃了一口吐了半宿。
  “你怎么会生病了呢?”唐安沁很担心他。
  叶奚知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双颊有些消瘦。
  “我是人,人就会生病。”叶奚知说,他不好意思说是因为搞创新,把自己折磨成这样。
  唐安沁看着他,心中有些难过,她觉得叶奚知没说实话,可能还在为情所伤。
  “你会好起来的。”唐安沁拍了拍他。
  叶奚知奇怪地看了她一眼,点点头。
  生病归生病,工作还要继续。
  厨师,特别是还只有他一个人的情况下,叶奚知的工作量是巨大的,短短几天,他的身体稍有好转又立刻加重。
  熬到周天,叶奚知松了口气,明天终于能好好休息一下了。
  今晚来吃饭的客人,叶奚知翻了翻订单,看见熟悉的名字。
  河元果然很守信用,说过要来捧场,还真来捧过不少次,今晚也是他预定的。
  看见老熟人,叶奚知心态轻松不少,可惜这份心情只维持到了晚上。
  河元的预定名单上是十个人,不超过十二个,同行的也都是朋友、同事之类。
  叶奚知一眼就看见了卢霁,他也不想一眼看见,但是卢霁是他们之中最高的。
  卢霁在和旁边的人说话,只留给他一个侧脸。
  叶奚知倒茶时,刻意专注于眼前,在卢霁扭头的前一刻将视线从对方的手上挪开,下一秒他发现自己错了,因为卢霁根本没看他,只是扭头看向茶杯,说谢谢。
  我输了,叶奚知想。
  有时候刻意不在意,就是一种在意,我为什么还要在意?叶奚知在厨房里考虑了一会,他觉得这就是人的普遍心理。
  俗话说,一条狗养久了都有感情,他看见卢霁情绪波动,这不是很正常吗?而且卢霁还不是狗。
  叶奚知想开了,他是个很容易想开的人,换做是谁,在系统里经历那么长的时间,任何事情不想开还能怎么办?
  他开始准备接下来的菜。
  皮蛋没有了,叶奚知将前菜换成了凉拌木耳,依旧是放在一小碗里。
  一小堆新鲜黑木耳堆叠起,只有最上层几颗绿葱花,闻着带有淡淡清香,好像没怎么调过味。
  上菜的时候,叶奚知自然地看了眼卢霁,卢霁依旧没看他,正在专心和旁边人聊天。
  卢霁好像没什么变化,叶奚知回想,虽然他也不确定,但是应该没有太大变化。
  卢霁却看出了叶奚知的变化。
  叶奚知比以前瘦了,脸上带着一种疲倦,精神不是很好,刚刚进门和河元打招呼的时候,声音也更低哑。 Fxshu.org
 

上一篇:顿顿

下一篇:影帝今天塌房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