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靠美食在娱乐圈洗白了(82)

作者:远山瓜 时间:2021-11-16 09:39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美食 系统

  不过,他还是觉得不正常。
  叶奚知的眼神,虽然河元没有给卢霁说过,就跟他每次过年去奶奶家,他奶奶看那头待宰的羊一样。
  卢霁不是羊,意思却很相似,叶奚知的笑容里隐藏着什么。
  “好吃吗?”旁边的椅子拉开,有人坐下了。
  河元身子一抖,收回了漂浮的思绪。
  卢霁看见叶奚知,笑了笑,回他还不错。
  叶奚知没有纠结这个还不错,他坐在旁边,安静的看着几个人吃饭。
  他做的很好吃,制片一直试图从卢霁的地盘里夹点什么,旁边的剪辑师也在蠢蠢欲动,只有河元,忧心忡忡。
  吃完后,卢霁和叶奚知道了声谢,就先离开了。
  不断有人吃完,也跟着回到了房间,等到终于没人了,河元放下了筷子。
  河元问:“奚知啊,你怎么…突然想起来送饭了?”
  叶奚知不知道在想什么,正望着窗外发呆,听见问话回过神,笑着说:“我看卢老师很辛苦,每天这么累,没什么能帮的,就只能送点吃的。”
  “就只有这个原因?”
  叶奚知不说话,用困惑的眼神看着他。
  叶奚知外貌好,纵使河元看过无数明星,也认为是他见过数一数二好看的。
  不过,真正接触后,河元认为叶奚知身上最难得的是一种反差。明明入行多年,他的演技已经成熟,有技巧,可是透过摄影机,一举一动又带着青涩。
  他的眼神经常流露出迷茫,行为又完全相反,总是坚定、不容置疑的去做事。河元感觉,叶奚知很适合演自己的电影,因为他很怪,遗憾的是对方好像没兴趣。
  河元换了个话题:“我最近听到一个传闻,说你要去追逐梦想,退出娱乐圈?”
  “不是传闻。”叶奚知说。
  河元吓了一跳!
  “为什么?!”
  叶奚知又看向窗外:“追逐梦想嘛,怎么了?难道只有拍电影算是梦想,当厨师就不是?”
  河元叹了口气:“我就是觉得挺可惜的。”
  “没什么可惜,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该走的路。”
  叶奚知语气平淡,透露的含义却很坚定,河元想,这真的是太怪了。
  他现在对叶奚知很好奇,如果不能找到一个答案,可能今晚都睡不好觉。
  河元看了眼门口,没人,说:“我其实有个问题……你对卢霁什么看法?”
  “卢老师人很好,对我很照顾,也总是帮我……”
  “不是这个。”河元打断他,“你是不是对卢霁有想法?”
  叶奚知回头,仔细观察河元的表情,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对方的直觉真的很敏锐。
  叶奚知朝河元露出笑容:“怎么了,你是想帮我吗?”
  河元心里的答案得到了证实。
  “我记得拍摄的时候你应该…没想法吧?怎么拍完了冒出来了?”河元问道。
  “我比较后知后觉嘛。”叶奚知说,“你要告诉卢霁吗?”
  “那没有!我对你们的发展没兴趣,最后能怎么样我也不想参合。”
  “那你为什么要问?”
  河元真挚地说:“我好奇,我八卦。”


第66章
  叶奚知又上热搜了。
  他那天拍的杂志封面开始预售,正好卡着卢霁的电影已经剪完,即将上映的时间点,也算是为了宣传。
  封面上的叶奚知一身黑大衣,露出线条漂亮的下颚线和侧脸,神情冷漠,不含任何情绪,背景也有些虚化。
  让他整个人显得不太真实,就像仿生人,冷酷、完美,很有科幻感。
  这版封面拍的太好了,就连摄影师,也把这张图置顶夸了一遍。
  粉丝很激动,今年快结束了,这张封面足以评选为今年前几位。
  杂志预售数量同样蹭蹭往上窜,王颂特意打了个电话,给叶奚知说了这个好消息。
  第二个关于叶奚知的热搜,就是他又开始预售月饼了。
  和第一次相同,一百盒。
  叶奚知想着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还不如赚钱,大手一挥,决定再来一百盒。
  他的时间选的很好,临近中秋,有购买意愿的人更多了,而且第一次的好口碑,也为他加分不少。
  可以预想到,第二次的抢购肯定比第一次更激烈。
  公司已经懒得管他了,只要不越线,最后几个月想做什么就做吧。
  卢霁的电影剪辑完成后,就是第一场内部试映会,接着就是宣发、定档。
  电影名字和小说完全不同,而且改编后狗都没出现过,毕竟是温情类,所以也定了个非常温情的名字,哥哥。
  很大众、很稳妥。
  内部试映会定在一家私人影院,除了剧组,还有投资方,总共二十来人。
  河元很有和人打交道的经验,他和投资方夸夸其谈,聊的是天花乱坠,每个人都聊过后,才去找了卢霁。
  卢霁坐在影院最后一排,正在看手机,今天他穿的更正式,宽松的黑西装,里层是薄毛衣,头发也剪了,露出额头,显得英俊帅气。
  河元一屁股坐在他旁边,叹了口气:“诶,你刚刚应该去多聊两句。”
  “聊了,就是那几句话。”卢霁看着手机。
  “多说几句啊,你是总导演,我就是副导演!”河元看了看对方,探头去看对方的手机,“忙什么呢?”
  卢霁抬头说:“这不就是副导演的工作吗?”
  河元隐隐看到手机对话框最上方的三个字,叶奚知。
  他的心又被勾起来了,问:“叶奚知?你俩聊什么呢?”
  卢霁没回答,打完最后一个字,按下发送,就把手机收起来。
  河元在旁边看着,心里开始嘀咕。
  “你们……进展到哪一步?”他悄悄问。
  卢霁又不是孩子,就算前期不确定,但是大半个月,叶奚知天天来送吃的,还聊天,河元相信他肯定察觉到了。
  卢霁看了看他,说:“吃饭,聊天。”
  “那可真够慢的。”河元砸嘴,又八卦道,“你是怎么想的?”
  卢霁沉默几秒:“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那你们这……”
  河元摇了摇头,好像有点鄙夷这两个人。
  卢霁是个追求顺其自然的人。
  要说他对叶奚知怎么想……卢霁仔细考虑了一会,单从外貌来看,叶奚知算是他喜欢的类型。
  不过,经过短暂接触,叶奚知对他并没有什么感觉,所以他也很快就放下了。
  卢霁不喜欢强求,他喜欢随心所欲,他希望随时可以抽身而退。
  随后,相处的越久,他也发现了两个人性格之中的相似处,或者说,叶奚知很像以前的他。
  虽然不懂为什么叶奚知对他又产生了兴趣……总之,卢霁并不反感,非要说能到哪一步,他的想法一如既往,顺其自然。
  叶奚知是最后一个到的。
  河元看见他进来,很有眼色的挪了一个位置,把卢霁旁边空出来,叶奚知也很自然的坐下了。
  “路上堵车。”叶奚知凑到卢霁耳边,轻声解释了一句。
  微弱的气流经过,卢霁揉了揉耳朵,有点痒。开场后,叶奚知就开始全神贯注的观影,他很好奇,最后的成片到底怎么样?
  从第一幕,父母去世后,他和童童在客厅的相遇开始。
  随着剧情进展,叶奚知看的越来越入迷,特别是自己的脸出现在银幕上,不仅是新奇,他的心也好像被什么挠着。
  最后,也是整部电影最感人的片段,哥哥和弟弟的和解。
  银幕上的两个人哭了,叶奚知本人眼里也泛出泪光,但是他憋着,不好意思让别人看见。
  叶奚知很感动,最重要的是,他觉得自己演的可太好了!
  没想到成片效果这么好,即使以他挑剔的眼光,也认为演技很不错!
  突然,叶奚知感到一股温暖。
  他低头看去,自己的手被人握住了。 Fxshu.org
 

上一篇:顿顿

下一篇:影帝今天塌房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