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靠美食在娱乐圈洗白了(54)

作者:远山瓜 时间:2021-11-16 09:39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美食 系统

  他绝对不能承认!
  白温行抓住叶奚知的手腕,把他从自己早上做过造型的头发上拿下来。
  叶奚知没有用力就松手了,他也知道自己的力量难以对抗白温行。
  白温行努力站起来,甩了甩头发:“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没有做过!你说是我做的,有证据吗?”
  “我有证据。”
  “你有…有证据?什么证据?在哪里?”
  叶奚知:“你是不是傻?证据就是在关键时刻才会好用,你以为我现在会拿出来?”
  白温行的喉咙动了动:“你想怎么样?”
  他的声音有点抖,显得特别飘。
  叶奚知一步步走近了,白温行控制不住的想要后退,又被对方抓住领口。
  对方的手腕白晃晃的一截,比寻常男人都要纤细,但是白温行就好像被禁锢住了,无法挣脱开。
  “我会让你付出代价。”
  叶奚知轻轻说出的这句话,让对方的眼睛瞬间瞪大了。
  “谢谢,我演完了。”
  叶奚知松开了领口,也朝导演鞠了一躬。
  大家面面相觑,没有反应,卢霁最先拍了拍手,接着才响起了稀稀拉拉的掌声。
  “很好!表演的很精彩!”河元热烈的鼓掌。
  “就是刚刚...那一拳是真打的吗?白温行有受伤吗?”接着,他又小心翼翼地问道。
  “我还好。”白温行勉强的笑了笑,“已经不痛了,刚刚就是...演技。”
  他把手从腹部放下,这个部位直到现在还在隐隐作痛。
  河元放松了:“那就好,刚刚看起来太真实了,我们都吓了一跳!现在两个人都表演完了,我们还得讨论一下,如果有事可以先离开了。”
  两个人点了点头,离开了会议厅。
  “说说吧。”河元拿笔敲了敲桌子。
  监制先说:“我觉得白温行演的更好,感情很到位,叶奚知的表现超出我的想象,相比他以前好太多。可是...白温行架构的剧情是校园霸凌,叶奚知怎么变成狗血三流剧了?明显白温行的立意更好。”
  这一点河元也赞同。
  “我是认为白温行更适合演好朋友这个角色。”河元说,“你们有观察到吗?刚刚他的表演,声音的颤抖,和身体不由自主的瘫软,我觉得很有细节,比他演精神病更适合。”
  监制回想了一下,河元说的有道理。
  “你觉得呢?这是你的电影,你的意见最重要。”河元偏头看向卢霁。
  卢霁不假思索:“叶奚知。”
  “为什么?”
  “因为根据原著,这个精神病是个漂亮的男人,叶奚知形象更符合。”
  “啊...”河元理解了。
  从今天来看,叶奚知的演技还不错,至少不拉垮,这个角色他也能胜任。
  几个人又讨论了一番,大致定了下来。
  往外走时,河元几步追上了卢霁:“我有个问题。”
  “你说。”
  河元犹豫地问:“你这个剧本是正常剧本吧?为什么精神病还要设定一个漂亮男人?”
  卢霁扫了他一眼:“很正常。”
  河元有点半信半疑。
  他是卢霁的朋友,这次电影也是卢霁邀请来帮忙,想着卢霁是新人导演,他就来做了副导演。
  他也看过原著小说,说实话,没看懂。
  不过卢霁说了,他会改编好剧本,河元也就没纠结原著了,而是等待卢霁的剧本。
  结果直到现在,对方都还没有改编完。
  作者有话要说:  烤红薯这东西,像谚语里私情男女,偷着不如偷不着,香味比滋味好。
  是钱钟书说的。
  感谢在2021-08-3119:40:46~2021-09-0115:55: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鵷雏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拾荒30瓶;凶猛的大白鹅27瓶;还能怎么样11瓶;奈奈、茶白10瓶;黑丝今天一定早睡6瓶;白袍屠夫、毛毛5瓶;九小辰3瓶;黑裤卡米叔、yan2瓶;M.E-Y、靖之、vera、宇宙世界无敌最可爱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4章
  试镜结束后,叶奚知和白温行离开了会议厅。
  在走廊上,两个人都沉默了。
  白温行心绪不宁,叶奚知明显是知道了什么,而且还说有证据,但是他不能问出口,如果问出来,岂不是真的暴露了他自己?
  绝对不行!
  叶奚知也没有开口,因为他根本没有证据,全是瞎编的,就是纯粹为了打白温行一拳。
  虽然他也想到白温行不敢反抗!
  两个人维持着一种微妙的默契,回到了各自的房间,谁也没有说话。
  “试镜怎么样?”
  看见叶奚知回来了,王颂站起来问道。
  叶奚知自信地说:“我演出了自己有史以来最好的演技。”
  “是吗?”王颂将信将疑,不过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结局已经定下,“如果是这样那当然最好了!我们现在就走?”
  “好,你等等,我再去趟卫生间。”
  车上喝水喝多了,试镜的时候他就想上卫生间。
  等叶奚知再回到房间,正碰见王颂脸上扬起喜意。
  “咱们等等再走,我刚刚得到一个消息,就是你有很大可能拿到这个角色!”王颂在叶奚知耳边低声说。
  “你怎么知道的?”叶奚知问。
  王颂摇摇手机:“我怎么不知道,我也是有一些人脉的好吗?”
  都这么说了,叶奚知也没有急着离开,继续坐着玩消消乐。
  过了会,王颂接了个电话,朝他比了个等待的手势,向门外走去,一去就是二十分钟。
  叶奚知收起手机,摸到了外套里被锡箔纸包裹的另外一块烤红薯,想了想,走到楼梯口去吃掉。
  红薯心热的时候很柔软,冷了后变硬了。
  如果糖分足够,冷掉的烤红薯会比热的更甜,因为蜜汁浸透了整个红薯,现在吃起来就像是一块甜品。
  叶奚知津津有味的把剩下那个吃掉。
  半途中,有脚步声朝他这边走来,还有打火机点火的声音。
  “哦?你怎么...还没吃早饭吧?”
  河元看见叶奚知一惊,他只是来这里抽个烟,没想到也能遇见。
  “嗯。”叶奚知随意点点头。
  河元看了看对方瘦弱的身体,建议道:“你应该多吃点,现在太瘦了,不过...你这个体形演这个角色是挺合适的。”
  一个精神病,肯定不能太胖,越瘦越能显出被病痛折磨的痛苦。
  而卢霁还要求漂亮,这就很难了,从这一点来看,叶奚知确实很符合剧本的要求。
  叶奚知抬起头:“我被选上了?”
  “是啊,你的经纪人正在那边谈呢,你不知道?”
  叶奚知猜到了一点,现在才真的确认。
  演什么不是演,演了还能拿钱,就算最后结果不好,丢脸更多的人是卢霁,他现在的心态是已经躺平了。
  “谢谢河导。”叶奚知道谢。
  河元摇摇头:“这是大家讨论的结果,你不用单单谢我。”
  “那我是不是今天就把剧本拿回去看?”
  “这......可能要等等,过两天才拿给你。”河元说。
  叶奚知明白了,估计是卢霁的剧本还没修改完。
  吃完烤红薯,河元的烟还没抽完,叶奚知向他告别,又回房间接着等王颂。
  “来。”王颂推开门,朝他招了招手。
  他们去了另一个房间,卢霁和剧组的其他人都在。
  “谢谢卢老师给我们这个机会,也谢谢大家了,如果没什么事情,我们就先走了。”王颂带叶奚知给其他人告别。
  叶奚知也跟着道了一遍谢。
  “客气了。”卢霁坐在椅子上,抬眼看向叶奚知,“你今天为什么要设定这个剧情来试镜?” Fxshu.org
 

上一篇:顿顿

下一篇:影帝今天塌房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