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佛系反派,坐等超生(14)

作者:箬素 时间:2019-10-16 10:15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自千万年前神魔大战之后,这个世界的灵力便已经微乎其微了,成仙尚且不易,还想成神?就是在做白日梦。
    而这乐逍遥醉心修炼想要成神的原因说来还挺感人,为了将他曾经相依为命的姐姐救活,据说他姐姐是为了救他而死的,至于怎么死的,为什么不能投胎转世,江清寒就不太清楚了。
    “不,我与师弟的想法恰恰相反,我觉得想很重要,不想当然没可能,但想着想着没准儿就能想出办法了呢?”
    江清寒懒得跟他争执这个,反正他不想就是了,当神有什么好的,就跟那始神似的,死了都不得安宁,天天有人惦记着刨他尸体。
    接下来他们找遍了整个林子,找到天黑都没能找到他那个失踪不见的龙傲天徒弟。
    按理说不应该啊,总共就那么一阵风,就算吹的再凶,也不该吹出去多远,除非他那徒弟在他还没来得及处理那群魔物之前就点背的被吃了,不可能吧,那可是龙傲天。
    这么想着江清寒才真的急了起来,更让他急的是,他的妖毒隐隐约约的又发作了。江清寒现在基本算是掌握了规律,合着就是他不能动用灵力,他动用灵力过后很快就会发作,不动用灵力的情况下可以坚持好几天不发作。
    不是所有人都跟江清寒这个真仙一样不知疲惫,他们带着的还有很多普通练气期筑基期的弟子,一天下来早已疲惫不堪,眼看天色已暗,乐逍遥便安排了他们原地整修。
    江清寒一感觉到自己体内的妖毒发作当即站了起来:“你们先在原地休息,我自己再往那边去找找。”
    乐逍遥立刻道:“小寒寒,我陪你。”
    说着也跟着站了起来。
    江清寒哪能让他跟着,忙道:“不用,我自己去就可以,你留下来守护这些弟子,以免他们被魔族袭击。”
    说完江清寒就御剑向着远处的山林飞了过去。
    而这边江清寒刚走,莫邪便找了回来,身边还跟着一个五官深邃明艳的英气少女。
    少女一边走着一边还在跟默许不停的絮絮叨叨。
    “人族修士有什么好的,你跟我回妖族,我让你做我夫君,我跟你说,我可是妖族公主,你做了我夫君,以后就是妖族的王。”
    莫邪能烦死她:“你能闭嘴吗?我对做你的夫君和你们妖族的王一点兴趣都没有。你从哪儿来回哪儿去,别再跟着我!”
    苍姬顿时不干了,叉腰怒道:“喂,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你怎么能这么跟我说话?”
    “我求你救我了?而且要不是你带着我跑那么远,我用走这么久才找回来?我师尊肯定急死了。”
    她不说,莫邪还不来气,她越说莫邪越来气,他根本就不需要她救,他虽然因为使用能力过度,被禁术反噬受了很重的内伤,但他身体本身就具有非常强悍的复原能力,只要不是瞬间撕碎他的伤,哪怕不服用药物,也会自己慢慢恢复。
    “师尊师尊师尊!一路上光听你念叨你师尊了,你师尊一个大男人有什么好的?有我好看吗?不,有你好看吗?”苍姬也跟着气道。
    她好不容易找到的血灵果,一颗可以增长五百年修为啊,本来是要给他父王做寿礼用的,结果路上遇见这小子奄奄一息,长得太好看没忍住,就给他吃了救他的命,本想将他撸回妖界做夫君,结果倒好,他从一醒来就非得要回去找他的那什么师尊,死活不肯跟她回妖界做她的夫君。
    莫邪本想说,我师尊是天下第一美男你说好看不好看,后来一想这女人随便在路边看到长得好看的男人都能捡回去做夫君,当即闭嘴。
    “莫师弟,你回来了,真是太好了!”
    乐逍遥是第一个发现莫邪的,但最先开口的是洛冰,她关切的跑上前去看莫邪,随即一脸敌意的看跟在莫邪身边回来的女人。
    苍姬同样一脸敌意的看她,恶声问莫邪:“喂,小子,她是谁?”
    莫邪懒得理她,眼睛搜寻了一圈儿找不到江清寒的身影,不由皱眉问道:“我师尊呢?”
    “不知道,我们本来都已经原地整修了,但江师叔不知怎么了,突然站了起来说要去找你,就自己御剑飞走了。”
    洛冰不甚关心地答话。
    莫邪闻言却是脸色一变,急问:“他往哪边去了?”
    洛冰一愣,下意识抬手指了下江清寒飞走的方向。
    莫邪不再多言,当即向着那个方向跑去。


第13章
    苍姬当即就要跟上,莫邪回身冷冷看她:“我再警告你最后一次,不要再跟着我,否则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说完不再理会她,转身召了灵鹰来向着远处飞去,他言尽于此,这女人要敢再跟下去,他真对她不客气。
    要不是她的一颗灵果下去,误打误撞误打误撞的给他把禁术反噬的内伤迅速修复了,他不管怎么说也是承了她一点情,又急着回来找江清寒,不想在她身上浪费时间,否则早就翻脸了。
    苍姬自然不会听,不然也就不会跟过来了,眼见莫邪走了,下意识的就要跟上。
    乐逍遥一层水遁挡在苍姬面前,漫不经心地冷声道:“你一阶妖女胆敢只身犯险进人族地界也便罢了,竟然还敢犯到我面前来,未免也太不将我这个渡劫期的修士放在眼里了。”
    苍姬来的时候哪知道这里有渡劫期修士啊?莫邪只是个练气期的小修士,她还以为她师傅撑死也就金丹期。她一个元婴期的修士,只要不碰到修真界的那几个老怪物,在人界那就是横着走的存在,怕什么。
    来了这里之后她也看过,除了一个她看不出修为外,其他人修为都没她高,虽然有好些个元婴期修士,让她吃了一惊,但她就算寡不敌众打不过还能跑,自然也是不怕的。
    可她万万没想到这唯一一个她看不出修为来的修士竟然是渡劫期修士,他还以为撑死是个元婴大圆满呢,闻言当即脸色一变,不再犹豫,转身招了灵兽灵鸢直上九天。
    其他人修为太低不能一下看出苍姬的本体,听到乐逍遥如实说,再看苍姬要逃跑,当即祭了法器出来就要追击而上。
    乐逍遥仰头看着落荒而逃的苍姬摆手:“算了,不用追了。她乃妖王之女,大敌当前,不宜再跟妖族起争端,放她一马。你们稍作修整,我去将师弟找回来,我们尽快返回宗门。”
    众人闻言一愣,随即忙齐声应是。
    另一边御剑进了山林中的江清寒,却是难受的要死,看到一片湖伯就飞身扎了进去,瞬间将自己所在十米内的湖水都结了冰块,把自己冻在了冰块里面。
    但根本没有用,他体内的温度,随着时间的流逝,还在不停的升高,当到达某一个高度之后他渐渐失去了神志,漆黑深邃的凤眸逐渐染上嗜血的红光……
    莫邪坐着江清寒的灵鹰寻着动静找过来,入眼的是一整座山,一片荒芜,漫天的火海。而他的师尊,仿佛变了一个人,曾经周身照亮天地的白光,被浓郁的黑色所代替,曾经浓密的黑发黑眼被耀眼的血红所覆盖,迎着火光屹立于半空中,美的惊心动魄也令人心生恐惧。
    是魔,不是妖毒,他的师尊,云霄上仙,三界第一人,堕了魔道,他的血压制的根本不是什么妖毒,是魔性。
    莫邪从惊愕中回神,皱眉抿唇看着屹立于半空中的江清寒沉默片刻,狐眸冷厉抬脚下地,一身黑衣,迎着浓浓烈火,带着漫天飞雪,缓步而上。
    堕魔了又如何,他说了能护他就一定能护他,谁都别想从他身边将他带走,无论人妖仙魔。
    燃烧着毁灭着一切的火焰被冰雪掩盖熄灭,江清寒血红的双眼看着入目可及的唯一活物,勾唇嗜血一笑,一手便将其吸了过来掐住了他的脖子。
    结果他看到那人不仅不面露惊慌竟然还在对着他笑。
    这看在入了魔的江清寒眼里就是挑衅,手上一个用力就要将手里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生生捏碎了。
    结果还不待他有动作,那小子突然低头,紧接着嘴上便传来了温软的触感。
    江清寒猛的瞪大双眼,刚要发怒,腥甜的液体源源不断的涌入他口中,而这与他而言就仿佛久旱逢甘霖的春水,缓解了他体内恨不得毁天灭地的暴躁因子。
    江清寒掐在莫邪脖子上的手逐渐松开。
    待到江清寒彻底平息暴虐情绪以是半个时辰之后的事情了,他随后便直接精疲力尽的昏睡了过去,连带着气息不稳的莫邪一同从半空中扑通一声掉进了下面的水里。
    莫邪反应过来忙将江清寒捞起来拖回岸边,他对江清寒有龌龊心思没错,但也打心底敬爱江清寒这个师尊,在完全清醒的情况下,他就是再心神荡漾也不敢做什么猥琐江清寒的事情,上了岸,忙从随身携带的储物袋里取了两人的衣物出来,闭眼尽量心无旁骛的帮江清寒换了干净衣服,方才把自己湿淋淋的衣服换了。
    然后再低头看恢复了原来模样静静躺在地上的江清寒。
    “师尊,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你要知道,肯定得气到手刃我这孽徒。
    “我竟然在庆幸,庆幸你入了魔,不然你那么高高在上,我哪有机会遇到你,更不可能有机会跟你这样亲近。不过你放心,我不会放任你成魔。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喜欢那样的自己,我不在乎三界,不在乎众生,可我在乎你,我想让你平安喜乐的活着,不想看你痛苦难过愧疚自责,所以等我,等我救你,我一定可以想到办法......”
    莫邪看着江清寒的睡颜低声呢喃,听到微不可闻的一道声响,猛的抬头,看向不远处烧毁了的树木焦炭桩后,皱眉厉喝:“谁在哪里?滚出来!”
    说话间天雷已经狠狠地劈了过去。
    焦炭树桩随着天雷的降落化为灰烬,露出藏在树后的人来。
    莫邪看到那人眉心一皱,站起来身来:“是你,我师尊入魔也是你搞的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