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佛系反派,坐等超生(60)

作者:箬素 时间:2019-10-16 10:15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江清寒被他吓得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眼,就看到它吓得落荒而逃的背影,不由一脸懵逼,这老虎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扭头对着面色冷硬莫测的莫邪问道:“他是不是真的有什么事情要跟我们说,你不是能听懂兽语吗?他刚才吼的是什么?”
    莫邪闻言眸光一闪,转头看着江清寒轻哼道:“他能有什么事情要跟你说,无非是想跟你告我的状。”
    江清寒一愣:“告你的状?告你什么状?你干什么了?他要告你的状?”
    莫邪眯眼道:“我让他吃了三天草,不准他吃肉。”
    江清寒惊呆了:“你让一个老虎吃草?你咋想的?”
    莫邪一脸平静道:“就是想虐待它呗,好了咱们不说他了,师尊,我们快进屋吧!”
    莫邪说着揽住江清寒的腰身就要将江清寒往屋里带。
    江清寒最后抬头深深呼吸了一口外面新鲜的空气,刚想转身跟着莫邪回屋,身子突然一顿,不对,这气息不对,至少跟他刚过来时密度成分不同,身为所谓的水藻之灵,氧气的化身,江清寒现如今每出现在一个地方,最先感应到的就是气息,而现在明显不对,里面的魔气成分加重了!
    江清寒反应过来神色一凛,当即闭目神识全开。


第46章
    这个时空此刻正在发生的画面顿时同时清晰的展现在了江清寒的识海中。
    莫邪自是看不到的,他只感觉到江清寒突然僵直不动的身体,以及突然严肃的神情,当即皱眉急道:“师尊,你在做什么,我们快进屋吧。”
    江清寒却是猛地睁眼,扭头对他说了句:“始神神像有危险,你在这儿等我,我去去就来!”
    然后不等莫邪反应过来,拉住他,直接向前一步,凭空消失在了莫邪面前。
    莫邪脸色一变,当即跟了过去。
    江清寒到的时候修真界的人已经被心魔打的七零八落了,不过好在全都性命无忧,心魔本身是不爱杀人的,他喜欢看生灵自相残杀。
    如此倒是让江清寒松了一口气。
    江清寒之所以感受到魔气浓郁是因为心魔已经在带领他的魔族在攻击始神神像了,而且用的竟然还是诛神剑做为容纳魔气破坏始神神像的利器,其破坏力可比之前乐逍遥组织的那次要惊人的多,从他发现到赶来不过片刻功夫,始神神像已经破碎了半个头了,要知道当初乐逍遥组织那群魔族大军半夜的时间也不过只是让始神神像倾斜了几分,并未破坏始神神像丝毫。
    江清寒见状当即脸色一变,伸手一吸,便要夺那始神剑。
    结果却发现拿不动,江清寒不由惊愕的瞪大双眼,怎么可能,他现在可是神体,就算心魔设有阵法保护,也没道理他会拿不到!
    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测,江清寒一挥手直接将那些魔族喽啰轰成了渣渣,阵法秒破,根本不能阻拦他分毫。
    江清寒再次尝试拿剑,发现依旧拿不过来,没有了那些喽啰的魔力支撑,诛神剑破坏始神神像的速度有所下降,但依旧在继续,始神神像依旧在被诛神剑的剑气一点点轰塌。
    这说明什么,还有人在控制诛神剑毁坏始神神像,而且那个人最起码跟他一样也是神,所以他才能靠越级碾压强夺神器。
    这个世界除他之外还有神?
    这个认知让江清寒瞬间全身戒备起来,细心观察起周围的情况。而江清寒来了之后一顿狂轰乱炸,也终于引起了众人的注意,心魔第一个升空挡在了江清寒面前,殷红的双眼阴森森的盯着他:“你是何人?”
    昊渊等人已经死心,仰头对着江清寒高呼:“不知道何妨来的道友,快快离去吧,等下这里便会被魔气侵蚀。莫要在做无畏的牺牲。”
    尽管就算跑了也不能跑多久,但至少多一个人多存活一天就多一分希望,或许有人能够找到消失的始神道侣来再一次结束这场浩天大劫呢。
    江清寒并未理会下面昊渊等人的劝阻,他要跑了,这天下就真没救了,冷冷的看着面前熟悉的面孔冷哼一声问道:“我是谁?你当真不认识?”
    心魔仔细观察江清寒的脸随即大骇,厉声喊道:“灵绕,始神道侣,你为何会在这里?”
    江清寒冷笑:“我为何会在这里你难道不清楚,不是你将我带过来凑热闹的吗?”
    心魔咬牙:“可我已经将你送了回去!”
    江清寒心道果然如此,如果他所料没错的话,始神神器应该从一开始便有某种设定存在,比如不可伤害始神性命,不可伤害始神道侣性命,所以他当初被刺中,理应被诛神剑搅碎魂魄,却被始神剑感知了他始神道侣的身份,失去了诛神神力,只是伤了他的□□,并非伤他性命。也就是说他没死,可他还是被送回了自己所托生的世界,是因为心魔趁他昏迷抢夺了那身子的控制权,怕他碍事,将他送了回去。
    “师尊!”
    江清寒正这么想着,莫邪突然出现在他旁边。
    江清寒思绪被打断,猛地回神,皱眉扭头看他,急道:“我不是说让你等着吗?你怎么跟来了,这里多危险,你快回去。”
    江清寒已经看出了心魔自打他之后接手那身体之后貌似又有什么奇遇,已经突破了大罗金仙的净瓶,飞升成神了。这在他看来莫邪来这里就是找死,那心魔肯定要趁莫邪还没觉醒始神神力的时候除掉他以绝后患的,虽然觉得自己应该能打过刚成神的心魔,但事关莫邪的安危马虎不得,所以他一看莫邪来了,自然是紧张不已的催促他赶紧离开。
    莫邪看他一眼,皱眉抿唇道:“要我走可以,除非你跟我一起走。”
    江清寒急道:“我不能走,我走了天下苍生就都完了,你乖一点,先离开这里。”
    “我不走!”
    莫邪闻言周身隐隐透出紫黑气息,江清寒一边叮嘱莫邪,一边防备心魔偷袭,并未注意到。
    只看到心魔皱眉眼中隐有困惑惊愕的看他跟莫邪。
    底下一群围观的人也是一脸懵逼,搞不明白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始神道侣自己出现了,但是怎么看上去跟魔头是一伙儿的,难道真是天要亡他们?
    江清寒却是并不知道他们在想些什么,心魔能等,他不能等,始神神像脑袋都没了,再等下去就来不急了。
    莫邪实在不走,江清寒也没办法,只得将他一掌推下去,然后摔了一个结界护住他的同时也护住下面那些人。于此同时将他和心魔所在的时空直接用神力劈开形成一个虚无的小虚空,抬剑便轰了上去,他必须速战速决。
    但凡成神都有空间跳跃能力,比的就是谁的速度快,神力强,心魔这身体才刚刚成神,自然不比莫邪,仓惶躲避也没能躲开江清寒的攻击,瞬间便被江清寒击中。削掉了一根胳膊,砸到了空间壁上。
    但身体这么点损伤并不算什么,他很快便又重新长了一根胳膊出来,不过却并未想着反击,而是想着逃脱。
    只是他的神力运行速度根本达不到江清寒的速度,自然运算不出江清寒制作的空间壁,始神当年镇压心魔其实也等同于是虚空结界囚禁。
    心魔想逃出去只有一个方法,舍弃他现在使用的□□,转移到另外一个入魔的人身上作为载体,但这个世界灵力高强者有限,他舍不得这具好不容易突破灵力界限成神的身体。
    他舍不得江清寒舍得,抬手再次提剑轰了上去。
    这次心魔没再躲,提剑迎上,只是他的灵剑不够品级,直接被消断了,这下半边身子都被削开了,但依旧在快速愈合。
    江清寒眯眼,直接在灵剑切开的伤口加诸了蓬勃的神力,心魔身体愈合能力逐渐下降,然后渐渐停止,再到变大,随后身体仿佛像是气球一般不断膨胀变大,心魔嘴里开始发出痛苦的嘶叫声,直到鼓成一个大大的圆球猛地砰的一声炸开方才停止。
    江清寒抿唇,他知道他杀掉的紧紧是江清寒原来的□□,并非心魔,心魔此刻不知已经又覆身到那个入魔的修士身上去了,但心魔不可灭,他也没办法。
    江清寒解开结界,回到原有的虚空中,本以为杀了江清寒的身体,削弱了心魔魔力,至少能制止诛神剑继续毁坏始神神像,结果他回来原有的时空却发现始神神像依旧在被诛神剑所破坏。
    江清寒皱眉,这是怎么回事儿?慌忙再次伸手去取诛神剑,发现依旧拿不到手。
    江清寒瞬间脸色凝重起来,几乎瞬间反应了过来,刚才若不是他被莫邪突然打断思路,怕是也早便猜到了,心魔为何会将他送回原来的世界,因为他带他过来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莫邪已然成魔了!
    他之所以一直未曾怀疑莫邪是因为莫邪看上去很正常,并没有六亲不认,也没有灵气紊乱,可除了莫邪没人能控制诛神剑去破坏始神神像!
    江清寒落地,走到莫邪面前看着眼前这个再正常不过的青年,抿唇道:“停手!”
    莫邪抬眸目光幽暗的看他:“我若说不呢?师尊是否要为了所谓的三界苍生杀了我?”
    江清寒皱眉:“莫邪,你先停手,不要叫我为难?”
    莫邪勾唇冷笑:“我本不想让你为难的,是你非要来,关都关不住,锁都锁不住,你不来什么事都没了,你不来这一切早便结束了!”
    江清寒瞪着他咬牙喊道:“早便结束了?是怎样的早便结束了?毁了始神神像你图什么?虽然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情况,但你跟别人不一样,你有神智在,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为什么还要做这种事情?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莫邪闻言猛地嗤笑一声,随即周身戾气狂飙,随即黑眸转红,一头黑发也瞬间赤红,周身萦绕着浓郁黑气。
    江清寒这才发现他其实依然觉醒了始神神力,想来心魔也是利用他的始神神力才将江清寒那身子突破成神的,只是他刚回来的时候就被莫邪无害的样子迷惑了,并未第一时间查看他体内的灵力状况,待到他想起来查看的时候,莫邪已经隐藏了自己的神力,他的修为比他要高,他自然是看不透他的伪装的,所以才被骗到现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