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佛系反派,坐等超生(21)

作者:箬素 时间:2019-10-16 10:15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莫邪当然知道他现在是侍女的身份,可自打两人从山洞出来,误打误撞的有了两次亲密接触之后,江清寒就跟他保持了距离,连剑都不跟他一起乘了,他还以为江清寒反感他的碰触了呢,说是侍女只是在外人面前做做样子,没想到他竟然不介意,所以之前是他想太多了?
    这么想着莫邪眼中瞬间迸发出明亮的光彩,看着江清寒刚想朗声应是,反应过来又忙收了声,对着江清寒笑眯眯一点头,转身步伐轻快欢喜的去快门端洗脚水去了。
    江清寒目瞪口呆:......
    不是,这反应是不是有点不大对劲儿?龙傲天不都自尊心特别强的吗?他让龙傲天给他洗脚,龙傲天不该一脸愤恨的看他,最好给他来句“你不要欺人太甚”什么的豪言壮语之类的吗?
    龙傲天这瞬间爆发的比外面星星都要耀眼,闪瞎他铝合金仙眼的惊喜激动小眼神是怎么个意思?
    说是话,江清寒被吓到了,尤其是莫邪欢快的跑出去端了掌柜老伯端来的洗脚水过来,毫无心理负担的直接单膝跪在了他面前。
    他怀疑这龙傲天是个抖M可咋整?
    然后江清寒就一脸懵逼的看着小龙傲天不仅欢欢喜喜的单膝跪在了他面前,还小心翼翼一点不觉得屈辱的帮他脱了鞋袜,先试过水温,然后跟捧着圣物似的将他的双脚放进水盆里去淋了睡在上面低头细细清洗。
    还带按摩服务的,时不时抬头问问他:“师尊,我弄得疼你没?疼了一定要跟我说,我轻点。”
    江清寒晕晕乎乎地总觉得这话听着有哪儿不太对劲儿,不过由于被如花似玉的小徒弟,伺候着洗脚的感觉着实太爽,也就没多想,舒舒服服地仰靠在床、|上指导:“唔~不疼,对,就那儿,用力。”
    若是此时有人从走廊上走过,听到这对话,一准儿得冲进来将这一对儿败坏风气的师徒抓了浸猪笼。
    而江清寒一点不觉得自己败坏风气,泡脚泡到水温凉了才大爷的抬起他的贵脚,指挥自家小徒弟:“好了,水凉了不洗了,给本少爷擦干。”
    别说还挺入戏。
    莫邪虽然喜欢围着江清寒转,亲近江清寒,但水温确实凉了,江清寒是真仙不怕着凉,可他还是潜意识的觉得泡凉水多了不好,因此闻言就是再不舍还是非常听话的立刻将江清寒的双脚从有点凉了的水里拿了出来,放在膝盖上用干净的棉布细细擦干。
    “好了,差不多行了!”
    擦脚江清寒可就没那么有耐心了,觉得差不多了,直接将自己白嫩的脚丫子收了回来。
    不能跟自家师尊亲近了,莫邪心中一阵失落,抬头看着江清寒眼睛一亮,积极问道:“师尊你今天骑了一天的马累不累?你躺下,弟子给帮你捶捶腿按按肩膀?”
    江清寒闻言皱眉瞥他一眼,没好气问:“那你骑一天马累不累?”
    莫邪立刻摇头:“弟子年轻体壮,一点都不累。”
    江清寒本来是想怼他一句,你一个弟子都不累,你觉得我这个做师尊的会累吗?
    结果他还没开怼,先被人怼了,不由瞬间黑了脸:“你敢说我老,你小子是不是又想反天?”
    莫邪闻言一愣,看着自家被戳中痛脚瞬间爆炸的师尊苦哈哈地解释:“不是,师尊,弟子不是这个意思,师尊看上去不过三十来岁,一点都不老!”
    三十来岁对于这个世界的修士来说确实不老,很年轻,但江清寒才来几天啊,整体思想还停留在原来的世界呢。
    在他所在的世界里,三十岁的男人怎么都算不上年轻了,他本人今年二十八,单身汪一只,总被人调侃马上就是三十岁的老男人了,找不到媳妇儿了,没人要了,注定要打一辈子光棍了!
    这江清寒能忍?那肯定不能啊!
    所以现在莫邪说他也就三十来岁,纯属火上浇油,江清寒暴躁的小宇宙刚要爆发,他刚刚放出去的笼罩云城的神识产生一丝异动。
    江清寒瞬间顾不上找莫邪的麻烦了,扯了自己的鞋袜套上,蹭的一下就闪身窜了出去。


第20章
    莫邪先是一愣,随即忙跟着也从窗户里窜了出去,落地看到前面急速前行的江清寒身子一顿,于此同时前面拐角处有一人影一闪而过,莫邪没看清,不由上前好奇问道:“师尊,是你认识的人?”
    “背影有点眼熟,不过应该是看错了。先不管他,办正事要紧。”
    江清寒回神,说着已经快速窜了出去,莫邪忙跟了上去。
    两人横穿大半个云城来到目的地,那歹人正巧从那户人家出来,一身黑色夜行衣,可以看出是一个身材健硕的男子,面具遮脸看不清面容,身上扛着一个麻袋,里面装的是什么不言而喻。
    那人抬头最先看到的是江清寒,初始并不怎么警惕,甚至跃跃欲试的动了想要将江清寒一同掳走的心思,因为江清寒修为隐藏了,以他的功力普通修士看不穿他的伪装,但那人在看到随后跟来的莫邪之后身子一震,当即毫不犹豫转身就跑。
    江清寒一愣,就算他看穿了他在莫邪身上做的伪装,知道莫邪是修士了,也不至于吓成这样吧?要知道这人可是比他的小徒弟修为高的。
    江清寒心里想着手上也没闲着,召剑直接一划封了那人的去路,然后看着自己手中的灵剑倒是猛地反应了过来,这人倒是聪明也够谨慎,怪不得这么久都没被人抓到。
    他不是被莫邪吓得转身就跑,而是被莫邪脚下踩的剑,修炼到这个级别,好赖剑自然一眼就能看出,这年头随随便便就能拿出把极品灵剑来的人可不多,而来云城的修士调查此事的大多都是筑基金丹修士,有把普普通通的中品灵剑就不错了,没人能拿出来这种极品灵剑的。除一人之外,云霄上仙。
    那人眼见被拦了去路,转身就要往另外一个方向跑。
    江清寒在刚入城的时候便在当铺当掉了一把极品灵剑,这人想来是猜出了他的身份,而且说不准他当掉的那把灵剑现在已经到了这人手上也不一定呢,江清寒若有所思的想着,见到那人要跑,冷笑一声:“既然都认出我了,你觉得你还能跑的了?”
    说着抬剑就要在那人身上捅个血窟窿,结果那人倒也机警,出其不意的猛地将自己背上的麻袋向着他扔了过来,江清寒知道里面是个大活人,下意识顿了下缓了攻势,先接住了人,那人便趁此机会蹭的一下窜上了房顶。
    但他的速度显然跟江清寒没有可比性,哪怕江清寒顿了一下,在那人窜上房顶的瞬间也便跟着出现在了他的身后。
    为了避免破坏人家的房子,江清寒刚想文雅点一脚将人从屋顶踹下来,却突感身后厉风袭来,于此同时莫邪紧张的声音也在他身后响起:“师尊小心!”
    这下房子是毁定了,江清寒来不及反身接招,只得侧身避开。
    本来已经要放弃挣扎的黑衣人见状当即毫不犹豫的随着剑气跳下房顶向着远处窜逃而去,江清寒皱眉刚要跟上,已经有人持剑挡在了他面前。
    江清寒看着眼前面具遮面的黑袍人真真想朝天翻个大白眼,这人属狗皮膏药的吧?走哪儿跟哪儿甩不掉的?
    “师尊,你没事儿吧?”莫邪也同时飞了过来询问关心江清寒。
    江清寒看他过来,没好气的冷哼:“我能有什么事儿?在你眼里你师尊就这么无能?还有我说的话你都当耳旁风了是吗?这时候你跑我身边来干嘛?不知道自己该去干嘛?”
    莫邪犹豫不动,他知道江清寒是让他去追那个凶手,但他不想去,若只轮修为,莫邪自然不怕江清寒吃亏,可他没忘江清寒入魔都是这人搞得鬼,他怕这人耍阴招,江清寒吃亏出事。
    江清寒看他还不动,气的心肝脾肺肾都疼,怒瞪他冷声道:“你今天要是让他跑了,从今往后就不用再出现在我面前了!”
    然后便不再理会莫邪,提剑冲着那看戏的黑袍人冲了过去!
    莫邪闻言先是一愣,随即皱眉看了看跟那黑袍人斗在一起的江清寒,咬牙转身向着那黑衣人逃跑的方向追去。
    江清寒看到莫邪走了,这才松了一口气,还不算无可救药,要是莫邪这还不走,那这天下也就没救了。
    那黑袍人倒是并无拦截莫邪的意思,依旧像块狗皮膏药似的粘着江清寒,而且还有闲心跟江清寒闲聊。
    “云霄上仙的小徒弟貌似才刚金丹期吧,对方可比他的修为高,云霄上仙就不担心自己的徒弟擒虎不成反被杀?”
    江清寒瞥他一眼,冷哼应道:“不担心,你知道为什么吗?”
    那人下意识地反问:“为什么?”
    “因为我解决你,再去救他完全来得及!”
    江清寒勾唇冷笑,眼中厉光一闪而过,手中杀招尽现,不再分心,全力一剑向着那黑袍男人斜劈而下,大有一剑将人一劈两半的架势。
    来势太快,黑袍人来不及躲避,仓促抬剑抵挡。
    “铛”的一声巨响,黑袍人手中灵剑应声而断,那黑袍人惊的猛地瞪大双眼,显然没想到江清寒这一剑竟是能将他的灵剑直接消断。
    江清寒在心中勾唇嗤笑,今日的我可不是之前的我了,还想用之前的方式拖着老子,也得看你有没有那么本事!
    然后手中灵剑攻势不减,自黑衣人胸口刺啦一下,撕破黑金战甲刺入皮肉,一路划下,贯穿整个腹部。
    唯一可惜的是那黑袍人及时微闪了一下,没真的直接把他一剑劈成两半。
    那黑袍人只这一下便知道两人现在实力差距悬殊,又深受重伤,自是不会再恋战,当即捂着伤口飞身窜逃。
    这等祸害,江清寒岂容他逃,当即就要挥剑跟上,却不想远处,云城外的山林中突然升起一颗巨大的火红圆日,散发着耀眼的白光,将整片夜空照耀如白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