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佛系反派,坐等超生(36)

作者:箬素 时间:2019-10-16 10:15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江清寒木讷的坐到床边,莫邪低头垂眸挑了一筷子米饭递到他嘴边,江清寒这次没作死,硬着头皮张嘴含进了嘴里,其过程相当小心,以保证绝对不弄掉一颗米粒。
    跟着进屋还没搞清楚状况的江旭看到这一幕惊的目瞪口呆,磕磕巴巴地喊:“师,师尊......”
    江清寒也知道这很羞耻啊,但打一棒子就得给个甜枣,龙傲天退一步,他也得识时务,人摆明就是想给他喂饭,他得配合啊,天知道这什么奇葩爱好~
    “为师手受了内伤,不方便自己动手吃饭。”
    江清寒试图找个理由挽回一下自己在宝贝徒弟面前坍塌的高冷形象,虽然他这会儿已经猜到他之所以头疼根本不是什么occ,崩人设造成的,但端了这么久的偶像包袱还有。
    江旭显然是真被这一幕惊到了,都忘了他家师尊成仙上千年了,根本不需要吃饭,闻言当即怒视莫邪,毫无疑问的觉得江清寒的手是被莫邪打成内伤的!
    随即又义愤填膺道:“那我来给师尊喂饭,这个孽畜逆徒才不配给师尊喂饭呢!”
    说着就要上前去抢莫邪手里的饭碗。
    莫邪脸色当即黑沉下来,周身杀气萦绕。
    江清寒看的那叫一个心惊胆战,在心里大骂江旭:你这个臭小子是朝天借的胆子吗?老子现在都不敢说龙傲天不配给我干啥啥了,你还敢说,而且你竟然还想从他手里抢东西,不想活了吗?
    江清寒心里暴躁的想一巴掌拍晕江旭这个一来就频频摸老虎屁股的臭小子,但也知道这小子现在仇恨龙傲天完全是因为他,关心他所致。
    拍晕是不可能拍晕的,只能想办法补救。
    江清寒当即赶在莫邪黑化之前,拦住江旭,应道:“不用了,让你师兄喂就好,为师有别的事情交代你,你看这屋子里还挺冷清的,不如你去外面给师尊摘几朵花儿来,插在屋里。”
    江清寒说着还给江旭使了个眼色,意思是快跑。
    也不知道江旭那小子看懂没看懂,犹犹豫豫的应了声“哦”,瞪了一眼莫邪转身出去了。
    江清寒偷看莫邪脸色,想看看他会不会阻止他放走江旭。
    莫邪连个眼神都没赏给江旭,周身阴沉的气压也因为江旭的离去瞬间消散,江清寒不由松了一口气。结果一口气还没松完,他就见莫邪突然抬头看着他,抬了手起来。
    江清寒大骇,这,这是要干什么?是要召唤什么神兵利器去追杀江旭?
    只见莫邪中指食指拇指交错打了个响指,随后屋外便有什么悉悉索索的动静传来,令人毛骨悚然,再下一秒各种各样的植物从门口窗缝爬了进来......
    没错就是爬,爬满了整间屋子,只留下他跟莫邪坐着的两片空地,然后争香竞艳的开c出了花儿来,一间小小的屋子挤满了上千朵刚刚盛开芳香扑鼻的鲜花,红橙黄绿青蓝紫各色皆有,江清寒被晃的眼花缭乱,熏得头晕目眩,不明白龙傲天突然抽的什么风,是想用花香熏死他这个杀父仇人吗?
    待到看到龙傲天抬头看着他亮晶晶一如少年时的小眼神,江清寒才晕晕乎乎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龙傲天这是以为他喜欢花,送他花,哄他开心呢。
    算是惊喜?
    虽然江清寒看着这满屋子花只觉惊悚,但在龙傲天亮晶晶不容拒绝的眼神下,还是非常识时务的小心翼翼从旁边摘了一朵,装作非常喜欢的拿在手里。内心在咆哮:天可怜见的,老子一大老爷们,才不喜欢花呢!
    结果龙傲天还在看他,江清寒犹豫了下,又摘了一朵。
    龙傲天还看,江清寒再摘。
    龙傲天还看,江清寒再摘。
    一连摘了几十朵,江清寒都快搂不下了,龙傲天终于将自己又萌又恐怖的眼神收了回去,满屋子的花茎植物也瞬间散去。
    江清寒松了一口气,搂着怀里的几十朵五颜六色的花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很是为难,扭头对着龙傲天尴尬道:“那个,你能去帮我找几个花瓶吗?我想把他们插起来。”
    莫邪这倒没意见,一挥手从自己的储物袋里取了几个灵瓶出来,里面还带着可以延年益寿增长修为的琼脂玉液,用来插花,简直暴殄天物。
    不过江清寒肯定不敢当着性质颇高的龙傲天说这几十朵小花配不上这灵瓶这种话,龙傲天高兴最重要。
    江清寒坐在床上,先把那些花放到一边,拿了一个灵瓶放到跟前,挑挑选选的试着插花玩,反正闲着无聊也是无聊。
    莫邪则是端着饭碗,举着筷子给江清寒喂饭。
    江清寒插进去一朵花就歪头吃一口饭,一边嚼饭一边低头挑花插花,两人之间的气氛倒是难得的和谐温馨。
    江清寒心情不错,莫邪的心情也不错,可站在外面大树下看到这一幕的洛冰心情却是差到了极点,咬牙扣紧了树皮长长的指甲恨到扣断。
    她是故意引江旭来的,为的就是让江旭带人来救江清寒,让莫邪跟他分开。
    她根本就没想到莫邪会去劫亲,上辈子的莫邪才不关心江清寒成不成亲呢,如果知道她肯定不会让江清寒要成亲的消息传到莫邪耳朵里。可事情已经发生了,她只能补救,杀不了江清寒的情况下,她只能先想办法分开他们,可谁知道那个江旭能那么没用,跟过来连个信号都没发出去就被白虎发现了。
    她此举不仅没能分开莫邪和江清寒,反而引起了莫邪的不满,她要这个时候再用别的办法将他们在这里的事情泄露出去,肯定会引起莫邪的怀疑,她是想分开莫邪和江清寒,可他不能因此在莫邪心里扎上一根刺,那与她而言就成了舍本逐末了,她得另外想别的办法才行。
    洛冰最后恨恨的看了一眼莫邪和江清寒一个吃一个喂的刺眼亲密画面,转身离去。
    江旭这一去,去了足足有半天时间,江清寒都以为他看懂他的暗示跑掉了的时候,江旭抱着一堆花回来了。
    江清寒目瞪口呆的看他,这孩子砸这么实诚呢,都放你出去了,你怎么不跑啊?
    莫邪却是并不意外,连个多余的眼神都没给江旭,眼看天色不早了,转身走了出去。
    江清寒趁着莫邪出去询问江旭什么情况。
    江旭不是不想跑,他还想搬救兵来救江清寒呢,是他根本跑不出去,他的灵力莫名其妙没了,只能靠脚走,他出门之后一直朝一个方向走,走到最后又回到了这里,他从不同的方向试了好几次,无一例外。
    江清寒听完他的复述,瞬间明白了,这个狡猾的龙傲天,在山林外围设了迷阵。得,他也别指望这小子逃出去了。
    莫邪进门,两人瞬间闭嘴。
    江清寒看到莫邪端着的水盆瞬间苦了脸:我去,不是吧,又洗?
    随后又叹气,洗吧洗吧,你是龙傲天你说了算。
    江清寒有气无力的坐回床上,也不麻烦龙傲天每次帮他脱鞋脱袜子了,非常有自觉性的低头闷闷的自己脱了鞋袜,结果一抬头,看到龙傲天阴沉着一张脸在看他。
    江清寒一愣,果断麻利的把鞋袜又穿了回去,老老实实的坐在床上不动了。
    莫邪脸色这才好看一点,端着洗脚水过去,蹲下抬了江清寒的脚起来给他脱了鞋袜,放进水里。
    说实话,江旭是懵逼的,他完全没有搞清楚状况,不过他想到了今天白天那些人嘴里说的那些污秽不堪的话,一看到莫邪伸手砰江清寒的脚瞬间就爆炸了。
    “孽畜,拿开你的脏手,不许碰我师尊!”
    说着就要冲过去护着江清寒,只不过他还没跑到江清寒身边就被莫邪一脚踹了出去,摔到地上,吐出一大口鲜血,晕死了过去。
    江清寒见状,当即急了,蹭的一下站了起来,皱眉瞪向隆莫邪怒道:“你......”
    对上龙傲天阴鸷危险的眼神,又将怒火生生憋了回去,算了他不跟病娇龙傲天一般见识,皱眉好声好气道:“他还是个孩子,你跟他计较什么?”
    随即又小心翼翼弟试探道:“我去看看他行吗?”
    莫邪脸色丝毫不见好转,阴沉着脸想都不想的冷硬道:“不行!坐下洗脚。”
    江清寒瞪他。
    莫邪脸色愈发难看。
    江清寒无语至极,这龙傲天到底在别扭个什么劲儿?连他妈的一个孩子的醋都吃,还吃的挺起劲儿!
    江清寒咬牙道:“好,我不去,你去,去把他给我安置妥当了,他要有个什么三长两短,我跟你没完!”
    莫邪阴沉着脸回他一句:“本来也没完!”
    然后转身,江清寒以为他是去安置江旭了?结果事实证明还是他还天真。
    莫邪转身去桌子上收拢了江旭摘回来的花,往门外一甩,跟扔什么碍眼的垃圾似的,扔了出去,然后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听到动静出来的洛冰看着晕死过去的江旭和莫邪丢出来的花先是愣了下,随即眼中流光闪过,若有若无的勾起了嘴角,大步走了出去,匆匆消失在夜色中。
    而看到这一幕的江清寒险些没生生让他气晕过去。
    但江清寒不是个傻得,莫邪现在这种状态,他明显不能跟他犟,否则只会适得其反。
    江清寒想了想,气呼呼的坐下洗脚,惹惹不起,哄哄不好,如今他也只能先满足了这大爷的要求,然后趁他出去的时候去看江旭的死活。不过还不等江清寒出去,脑子里就响起了白虎乖萌的声音。
    “主人,我把江旭拖到我窝里来了,他没事儿的,只是轻伤,我给他喂了灵果,明天早上就活蹦乱跳了,你不用担心。”
    江清寒瞥了莫邪明显不佳的脸色一眼,想了想觉得江旭暂时在虎窝里可能更安全一些,便应了句:“嗯,知道了,那你照看好他。”
    这次洗脚的时间更长了,江清寒被抓着足足洗了半个小时的脚,而且还是在龙傲天带着怒气的情况下,那战况可向而知,十分惨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