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佛系反派,坐等超生(43)

作者:箬素 时间:2019-10-16 10:15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林青青死前最后的神情满是惊愕不可置信,所以她不会是自己扑出去帮莫邪挡刀的,是个意外,或者说是有人故意推她去送死。你之所以从前面扑倒莫邪的原因很简单,一来借此动作装作无意的撞林青青,二来还能阻止离得最近的莫邪及时拉住林青青。别人或许在那么短的时间没办法完成扑到莫邪面前又恰到好处的把林青青推到青炎剑上的复杂动作,但你可以,你是从十年后回来的,你知道青炎会在何时行刺莫邪,你利用你对未来所发生的事情的了解,计算好时机,提前行动,就可以非常顺利的做到这一点。至于动机,我猜大约是嫉妒,就跟你前几天算计我不成,又想杀了我一样。”
    江清寒说着抬头看着因为被他猜中心事而脸色煞白的洛冰冷笑:“至于你回来,我猜也不是为了什么天下苍生,只是为了改变莫邪的心意,让他爱上你。”
    洛冰依旧在垂死挣扎,白着脸对着江清寒喊怒吼:“我没有,你少血口喷人。”
    随即又对着莫邪慌张道:“神君,你不要听他胡说,都是他在胡说八道,今天也是他故意算计我。”
    莫邪抬眸冷冷看她:“哦~他故意算计你?一而再的引我出去,再用幻术迷惑与他也是他算计你?既然你说他胡说,不妨也来说说他是如何算计你的?”
    江清寒心道,当然是通过跟你这个神君在她面前亲亲我我啊,嫉妒使人丧失理智,她能忍五天才下手已经很能忍了。
    不过无所谓,他已经确定了洛冰确实是故意杀害林青青的,这就够了。
    江清寒目光一冷,下一秒已然出现在了洛冰面前。
    洛冰吓了一跳,下意识就要拔剑刺向江清寒。
    江清寒抬手轻而易举的夺了她手中剑,不待她反应过来,反手便将她自己的剑插进了她自己心口。
    洛冰猛然不可置信的瞪大双眼,一如当初林青青死前的表情。
    下一秒,莫邪面色紧张的出现在江清寒身后,一把抱住江清寒,抬脚便将洛冰狠狠的踹进了冥海之中。
    “啊~”
    惊恐痛苦的惨叫瞬间传来,频死的洛冰一张清丽脱俗的美人脸扭曲到狰狞,随后慢慢被腐蚀殆尽。
    嫌少有活着的人进入冥海之中,魂魄无痛无绝,江清寒倒没想到活人□□掉进去原来是如此惨态,想到自己差点被丢进去,不由打了个寒颤。
    莫邪以为他是冷了,下意识就要脱衣服给江清寒裹上,后反应过来江清寒已然恢复灵力不可能怕冷,又黑了脸低头目光森森地瞪怀里的江清寒:“师尊当真是好能耐!”
    江清寒干笑:“那个,还是多亏了你天天给我洗脚的功劳,我功力又精进了不少,每天闲的无聊就试着冲了冲,没想成一个不小心就把你设在我体内的阵术冲开了,这真不是故意的,你要不开心,要不再设一个?我保证这次不乱冲了……”
    莫邪:......
    莫邪懒得跟江清寒计较这个,若是单轮功力而言,江清寒比他高深太多,既然能破他的阵术一次,便能破上两次,设不设已经没什么用途了,只能他自己看紧一点,面色不愉的换了话题。
    “师尊何时捡到了女人的耳坠,弟子怎么不知道?师尊藏在哪里了?”
    江清寒之前的储物袋都是他在打理,他可从未看到过什么耳坠,除非江清寒每天随身携带,想到这里莫邪危险的眯眼。
    江清寒瞬间寒毛竖立,忙解释道:“我没有捡到什么耳坠,我当时又没怀疑她,要捡到了早还她了,我只是那天看到她耳坠少了一个,故意诈她的。”
    莫邪周身冷气不降反升:“哦~这么说来师尊观察倒是仔细,弟子就没注意到那个女弟子的耳朵上少了东西,师尊还看到了什么?不妨再与弟子说说。比如那个女弟子头上少了个簪子?”
    江清寒:.......
    “啊~不行了,我头疼头好疼,要晕了要晕了~”


第32章
    江清寒倒也并非完全是装头疼,他确实有些头疼,只不过没有他表现的那么严重,完全在他可以忍受的范围内,不然他也不能跟莫邪好声好气的说话,哄他开心,虽然貌似没啥作用,最后还得靠装晕逃避现实。
    他嘴里说着自然而然的便往莫邪身上一靠,本是装晕,结果莫邪一指间点上去,他当即真昏昏沉沉的晕了过去。
    待到江清寒再醒过来,两人已经回到了客栈中,莫邪躺在他身边,双手箍着他,将他紧紧的抱在怀里,闭着眼眉心紧皱,看起来并不安稳,也不知是真的睡着了,还是闭目修炼。
    想到两人如今这情况,江清寒忍不住皱眉抬头看着床顶深深叹了口气。
    莫邪瞬间惊醒,睁眼看他,眸中一片血光,待到看清江清寒的面容,眼中血光又缓缓退去,亲昵的凑过来吻他的脸。
    江清寒没想到这小子一醒过来就啃了上来,说到底他还不大习惯跟人这么亲热,不由俊脸一红,下意识的别别扭扭往外蹭,搞啥呀,人家正为未来担忧苦闷呢,别捣乱。
    莫邪对江清寒的躲避很不满,随手便将让人扯了回去,紧紧的抱在怀里,发了狠的亲他,这次可就不光亲脸了,堵住了江清寒的嘴不说,手脚都不老实,江清寒是真没处儿跑了。只能做个躺平任啃的咸鱼。
    待到两人气喘吁吁的分开,江清寒的衣服被脱了一大半,嘴唇也红肿的不像样,眼角有些红,怎么看怎么都像是刚被人□□过的良家妇男。
    他如此狼狈可怜的模样反倒是取悦了一觉睡醒心情极差的莫邪,躺在床上将人抱在怀里心情好好的问:“师尊接下来想去哪里?”
    江清寒心道我想去哪里?我想去找五神器啊,我还能想去哪里,也不想想看现在什么时候了?但莫邪现在就是一恋爱脑,没办法谁让他的心劫就是情劫呢。
    “我都可以,你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江清寒不知道洛冰嘴里几句真几句假,莫邪的父亲到底是不是这身子的原主杀的,可毫无疑问的一点,他离不了莫邪身边,也不能离开他身边,否则莫邪就是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在没人的地方炸了。而他就是莫邪的心魔,解铃还须系铃人。他得尽快想个办法解了莫邪的心劫才行,至于五神器不还有十年时间吗?不慌。
    可现在的问题是他不知道怎么才能解开莫邪的心魔,身为一个单了将近三十年一个对象都没搞过,智商有多高,情商就有多低的男人,面对情劫这种东西,江清寒真心有点抓瞎,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解除情劫的心魔呢?是斩断情丝?还是他跟莫邪在一起?他莫名觉得都不太靠谱,斩断情丝要怎么斩,他离开莫邪?他怎么感觉就以莫邪这个状态得分分钟爆炸呢。可他跟莫邪在一起好像也不能行,因为跟他在一起的莫邪活像一个神经质,动不动就要生气发怒,上一秒还是晴空万里,下一秒就要毁灭世界的那种节奏,搞得他心惊胆颤!
    江清寒暂时想不到什么靠谱的好办法,只能顺其自然,他跟在莫邪身边,总比不跟的好,好歹关键时刻还能补救一下。
    莫邪现在就是个大爷,江清寒一心只想哄他开心,随便他想去哪儿都成,以他俩的本事上天下地无所不能,江清寒都做好了跟着莫邪走遍山川和大海游山玩水的心理准备了,毕竟莫邪现在是恋爱脑嘛,结果三天之后,莫邪带着他到了虚空琴遗失的所在地峄城,调查虚空琴的下落......
    好好的恋爱脑怎么莫名其妙又变成了事业脑?江清寒简直一脸懵逼,不过这绝对是一举两得的大好事儿啊。
    他本来就想着成完亲就来调查虚空琴遗失一事的。
    两人日出入城,为了避免麻烦,都做了相应的伪装,因为峄城比较特殊,他属于人妖修真界三界的交界线,人妖修士全都有,乱成一团,但却也有着其诡异的秩序,因此城内不见恐慌,很是热闹。
    莫邪现在还是通缉犯,江清寒就更别说了,认识他的修士海了去了,两人若是什么伪装都不做就来了这地界,别的什么都不用做了,光躲避追踪去吧。
    饶是如此莫邪还格外的紧张,从早到晚一双狐眸时刻紧盯江清寒,直把江清寒盯的头皮发麻。
    “我真不会跑,我没有消魔珠,离了你活不下去,你不用总这样盯着我。”
    江清寒被盯的后背都要出冷汗了,扭头对着一身干练红衣的莫邪道,这小子的五官都做了掩饰,妖冶深邃的五官趋于平凡,唯独一双狐眸掩盖不住依旧锋芒毕露,勾魂摄魄的同时又让人心底发寒。
    莫邪抿唇不理他,依旧目不转睛的盯着他。
    江清寒:......
    今儿个他又把莫邪惹生气了,还不止一次,首先是两人做伪装挑衣服的时候,他不穿莫邪给他准备的红衣,选了一身蓝色的衣袍,这就已经让莫邪不开心了,不过好歹最后还是勉为其难的遵循了他的意见。
    再之后就是到了峄城之后,他的脚现在脱皮脱的严重,他自己倒是感觉不到不舒服,但看起来还挺恐怖的,莫邪就不答应他自己走,非得抱着他走。
    这可是峄城,人妖修士生灵众多,不比原先在冥海附近,那地界除了孤魂野鬼生人见不到几个。他不要面子的吗?当着这么多人被莫邪抱来抱去的,还是那么羞耻的公主抱。再说了,他当初之所以会让莫邪抱,也是为了刺激洛冰,不然他才不会弱不拉几的让人公主抱呢。
    可莫邪不理解,他表示身体最重要,然后又有理有据的反驳两人现在都做了伪装,别人又不认识他们,不会妨碍他云霄上仙的颜面。
    江清寒看莫邪虽然不高兴,但也不像是会被激怒的那种,反倒像是吃不到糖的孩子在闷闷不乐的耍小脾气,也就没让着他,两人就此问题争执不下,最后各退一步,有人的时候江清寒自己走,没人的时候莫邪抱着他。可自打进了峄城境内,就没有没人的时候,人山人海到处都是人,热闹的不得了。
    莫邪一天都没抱到江清寒一下,心情能好才怪,自然不会给江清寒什么好脸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