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佛系反派,坐等超生(35)

作者:箬素 时间:2019-10-16 10:15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莫邪转身回头似笑非死看他:“师尊,确定?”
    江清寒扯了扯嘴角干笑:“确定,当然确定!”
    江清寒就这么再次屈服于龙傲天的淫威之下,然后他就发现了,龙傲天给他洗脚的时间原来越长了,第一次洗了五分钟不到吧,上一次估计有十分钟,这次江清寒估摸着最少得有二十分钟,其结果就是等到他白白嫩嫩的脚丫子从龙傲天的魔爪里逃出来的时候已经洗皱皮了。
    江清寒闲来无聊,坐在床上扒着自己被洗皱皮的脚看。
    结果他看到了什么?!他的脚破皮了!
    就脚背上有一块,上次龙傲天下手没轻没重的给他搓红了,这次又在水里泡这么久,又搓又揉的,破皮了。
    正巧这时莫邪端了饭菜进来,江清寒当即对着他不满的喊道:“你看看,你过来看看,我的脚都被你洗脱皮了!”
    江清寒的潜意词是我的脚受伤了,不能再洗了,不信你看!
    结果龙傲天头也不抬得给他回了句:“哦,脱习惯了就好了,来吃饭。”
    听听这叫个什么话?说好的对他余情未了呢?他脚都被他洗脱皮了,都不知道心疼一下他,像话吗?还有什么叫脱习惯了就好了?他怎么听着这话这么污呢?
    江小公主不开心,轻哼:“受伤了,动不了,不吃了。”
    反正又没有辣椒,也不是特别好吃!
    莫邪抬眸看他。
    江清寒对上他深邃黝黑的眸子莫名有点心慌慌,但是做人要有骨气,说不过去吃就不过去吃!
    莫邪跟他对视片刻,拿了饭碗和筷子起来,转身向着江清寒走过来。
    江清寒总觉得他来者不善,比如要给他硬塞什么的,怂的一笔,当即道:“你,你别过来,我自己下去吃。”
    “不用,师尊都受伤了,动不了,怎么能自己下来吃,躺着别动。”
    莫邪一手轻轻松松把江清寒按趴在了床上,然后坐到床边,崴了一筷子米饭怼到江清寒嘴边。
    江清寒被按回去,下意识要起身,正好跟莫邪送过来的筷子对上,一不小心就把上面的米饭弄掉了,撒的他嘴脸脖子都是。
    莫邪目光一暗,收了筷子,眯眼道:“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师尊这样未免太浪费了。”
    说着竟是低头伸手将掉在他嘴脸脖子上的米粒,一粒粒的捡起来塞进了自己的嘴里。
    江清寒面部呆滞身体僵硬的躺在床上,近距离看着那张形状堪称完美的薄唇开开合合吃下掉在自己脸上嘴上脖子里的米粒,莫邪每从他脸上捡起一颗米粒来,他都感觉那处地方被啃了一口,莫名色、|情。
    江清寒兀的一下红了脸,慌忙推开他,爬起来道:“我,我自己吃。”
    莫邪身子一晃,皱眉还没来得及说话,突闻外面一声虎啸,蹭的一下闪身消失在了屋外。
    江清寒则是一愣,白虎在示警,什么情况?
    江清寒虽然出不去,但他可以利用血契直接问。
    然后问完江清寒彻底无语了,在心里按着白虎批评:“不是,我说,你到底是谁的虎?你有没有搞清楚,你家主子现在在被人囚禁,囚禁你懂不懂?好不容易来个人救你家主子,你倒好,你给劫匪报警?我就问问你,你觉得合适吗?合适吗?”
    白虎委屈巴巴:“大人不会伤害主人的,吾想主人和大人在一起,而且他也救不走主人啊,最多就是召集一些人来打扰主人静修,说不准惹怒了大人还会引得大人大开杀戒。”
    “......”
    江清寒发现他竟然无言以对:“哎,算了算了,我懒得说你!你替我警告莫邪,他若是敢伤了江旭,我就......”
    江清寒想了半天也没想到自己现在还能怎么样莫邪那小混蛋,最终自暴自弃的来了句女主角经典语录,“我就......就恨死他”,然后郁闷的切断了跟白虎的联系。
    没过多久,莫邪提着骂骂咧咧的江旭回来了。
    “你个小畜生,你说,你到底把师尊怎么样了?我告诉你,师尊要是有个什么三长两短,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江清寒:......
    口气不小,问题是你小子能怎么不放过他,小伙子,能不能先考虑一下自身处境和自身实力再说大话,你就是做了鬼你也撕不过他呀!
    江清寒担心这小子口不择言,真说出什么惹怒龙傲天的话来,一掌劈了他,忙走到门口,开口道:“江旭,我在这里,我没事儿。”
    “师尊!”
    江旭扭头看到江清寒出现在门口,当即面上一喜,挣开莫邪,就冲着江清寒冲了过去。
    “哎,你别......”
    江清寒都没来得及阻止他,就看到他一头撞到结界阵法上,猛地反弹回去,碰的一声摔飞了出去,砸到了地上,那动静听着都疼。
    莫邪见状勾唇嗤笑一声,眼里的幸灾乐祸毫不掩饰。
    江清寒瞪他一眼。
    莫邪一脸无辜的看他,意思很明显,我没伤他,是他自找的,怪不了我。
    江清寒:......
    他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这臭小子是故意的,报复他那句不准伤了江旭否则就恨死他,不然江旭怎么可能能挣脱的了他的束缚。
    这阵法他早便试过来,你越强它越强。你越弱它越弱。江旭跑过来那么猛,肯定摔的不轻。
    江清寒懒得理会这记仇的小混蛋,转头关心的看摔倒在地上好一会儿儿没动静的江旭。
    莫邪本来好看一点的脸色,瞬间又阴沉下来,大步上前,进屋“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江清寒瞪挡在他面前的龙傲天。
    莫邪视若无睹,过去重新拿了饭碗起来坐在床边说道:“饭来还吃完,过来接着吃饭。”
    江清寒一想到刚才那饭是怎么吃的,耳尖不由自主的红了红,不仅没过去,反而往后退了一步,要不是有结界挡着,只怕早便撒腿跑了。
    莫邪目光沉沉的看他,抿紧了薄唇。
    又来了,又来了!
    这种又像是生气,又像是委屈的表情。
    江清寒心塞,完全搞不懂龙傲天在生气委屈个什么劲儿。
    他一个大男人又不是没长手,谁乐意让人喂饭啊,而且还搞那么色、|情暧昧。
    “那,那什么,你把门打开,让我出去看看江旭怎么样了,我就,就回来吃饭。”
    江清寒受不住他这眼神,不情不愿的嘀咕道。
    莫邪脸色黑沉,硬邦邦道:“死不了。”
    潜意词不用看!
    江清寒无语,跟着黑着脸看他,冷声道:“所以呢?你是打算将我关在这件小屋里一辈子,几千几万年不打算再让我踏出这间房门一步,不打算再让我见除了你之外的第二个人?有意思吗?与其这样,你不如杀了我,我是人,不是你圈养的宠物。”
    莫邪瞬间抿紧薄唇,黑眸转红,死死的盯着江清寒,呼吸都粗重了起来。
    江清寒是想刺激一下莫邪,让他放他出去,他不能总呆在这件屋子里,如果他所料没错,莫邪应该就是始神转世,现在危机四伏,五大神器,有三件都不知所踪,倘若落到歹人手中,始神神像又在这个时候破损,他们该怎么办?千万年前,始神用自己的精血,筋脉,神骨,头发,神力锻造五神器封印诸魔,自己坐化归于天道,如今过去了千万年,他好不容易又重新凝聚了神魂在世为人,难道还要再来一次吗?
    江清寒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是始神道侣的转世,不管是不是,他心疼莫邪,心疼这个从小就不被人所接纳爱护的孩子,他想要他好好的,不想让他再为天下苍生牺牲一次自己。他得想办法找到那几件神器。
    但这个的大前提是这小子不能被他刺激的直接入了魔,那比他再坐化一次归于天道还惨。
    所以江清寒一看他这样,以为他要爆发了,刚想怂,他身后的门咯吱一声自己打开了。
    江清寒一愣,偷瞥龙傲天一眼,嗯~情绪好像已经稳定了下来呢,虽然脸色很难看,但不像是下一秒就会爆炸的样子。
    江清寒手背在后面,犹豫试探着往后摸了摸,随即眸光一亮,结界没有了呢。
    摔晕了的江旭这会儿也终于缓过了神来,从地上爬起来看到江清寒,当即再次撒腿往屋里跑,不过这次他谨慎小心了很多,临到门口,畏手畏脚的摸了摸。
    江清寒被他那傻样儿逗的笑了,忙道:“好了,没事儿了,进来吧。”
    “师尊,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你没事儿,真是太好了”
    江旭闻言当即飞奔着冲了进来,叫嚷着就要往江清寒怀里窜。
    江清寒本不觉得什么,江旭才十五岁,对他而言是个真真正正的孩子,刚想笑着抱抱这个担惊受怕了一天多的可怜娃儿,突然感觉后背寒气森森,如芒刺背,整个屋里的温度直降零度以下。
    江清寒虎躯一震,当即伸手一把按住冲过来抱他的江旭,将人按了出去,冷着一张脸义正言辞的批评道:“多大人了,毛毛躁躁的,老实站好!”
    温度瞬间回升,如芒刺背的感觉消失,江清寒松了一口气,妈妈咪,好险!
    江旭毫无所觉,闻言立刻老老实实的站好,看着江清寒傻笑:“师尊!”
    虽然他没了一个乖巧听话的小徒弟,但他还有一个,哼!
    江清寒看着自己傻乎乎的小徒弟正在心里嘚瑟呢,就听到背后冒出来一句阴森森的“现在可以过来吃饭了?”
    江清寒瞬间蔫了,一阵头皮发麻,深呼吸,以一副英勇就义的姿态转身走过去,皮笑肉不笑的应道:“嗯,这就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