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佛系反派,坐等超生(25)

作者:箬素 时间:2019-10-16 10:15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江清寒心烦气躁,懒得看他那呆样儿,他是真的心烦气躁,不止气躁,连带着身心都有点燥。
    “去给我打水,我要沐浴。”
    江清寒将这份燥归于他们为了尽快回来,赶路赶了几天几夜,都没有洗漱更衣的原因,打发让他心烦的罪魁祸首去给他打水。
    谁知莫邪还是呆呆的看着他不动。
    江清寒不由皱眉不解的看他,加重了语气呵斥道:“我说的话你没听到?”
    莫邪这才猛地回神,看着江清寒恍惚的“啊”了一声,显然是真没听到。
    江清寒气结:“啊什么啊?我让你去给我打水,还不快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江清寒总觉得他被这傻小子气的头晕目眩,怒火心烧。
    莫邪听到江清寒生气了,下意识的点头应是转身就跑了出去,然后心不在焉的打了一盆水进来。
    江清寒全身燥热的恨不得扒光了自己的衣服,听到动静抬头看过去险些没被这臭小子气晕过去,他让他去给他打水沐浴,这小子他妈的端着个洗脚盆进来做什么,是要他在洗脚盆里沐浴吗?
    这傻小子怎么回事儿?丢魂了?明明之前也还算正常,怎么去做了一趟饭回来就成这德行了?又受什么刺激了?
    江清寒想不通,他暂时也没心力想这事儿,他现在全身燥热,跟妖毒发作的感觉差不多。
    但这妖毒发作的时机有点不太对,按理说,从他总结的规律来看,他不动用灵力,基本上妖毒就不会发作,但凡他动用灵力之后,妖毒势必就会发作。可他之前跟那黑袍人打过之后,都做好了心理准备等着妖毒发作了,愣是一点动静都没有。而现在距离那天都过去四五天了,他都觉得不会发作了的时候,它竟然发作了。
    事出反常必有妖,这个道理江清寒懂,只是他现在没办法集中精力去想,当务之急还是先解决了他燥热难耐的身体。
    “莫邪,你过来!”
    江清寒也来不及计较,他让莫邪去给他打沐浴的水,结果莫邪给他端来一盆洗脚水的问题了,靠坐在椅榻上哑声唤莫邪。
    莫邪进门恍恍惚惚地抬头,看到江清寒的情况就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了,就算他心有疑虑,可事关江清寒的安危,暂时他也顾不得去想其他,当即跑了过去,将水盆放下,撸了袖子,将自己的白皙的手腕递到了江清寒嘴边。
    江清寒也不客气,张嘴就咬了上去。
    莫邪抿唇微微皱了下眉,低头垂眸看着抓着他手腕喝血的江清寒出神。
    江清寒以往妖毒发作喝了莫邪的血之后全身的燥热就会逐渐散去,神智也会逐渐清明,但今天却一点效果都没有,不仅没有减弱的迹象,身上反而愈发燥热起来,脑子也越来越不清楚。
    他想要的也不再是血,而是碰触发泄,这么想着江清寒几乎是下意识遵循身体的本能,抬手勾住了眼前之人的脖子,将人猛地拉了下来,抬头覆了上去。
    本来正在看着江清寒出神的莫邪看着近在咫尺的俊脸不可置信地瞪大双眼,反应过来慌张的叫着“师尊”就要爬起来,却不成想让江清寒逮到机会撬开了他的唇齿。
    莫邪身子一僵,他若是心无旁骛自是还可以推开江清寒的,只可惜他不是......
    -
    林青青推了莫邪进去,就带着江旭回了他的屋子,给他讲了些小故事简单的小道理,哄着他睡下了。
    她从江旭的屋子里出来,正好看到昊渊乐逍遥行色匆匆的带着几名弟子飞上来,不由一愣,忙迎了上去。
    “师尊,这么晚了,你过来是找江师尊有事?”
    虽说是让林青青转到江清寒名下,但未避免尴尬,江清寒和昊渊商议的便是林青青以后便算是他们两人的徒弟,反正也没有一个徒弟只能拜一个师父的硬性规定。所以林青青唤昊渊依旧是师尊,只不过因为她脸的缘故,却是不肯再下凌云峰回人多的浩然峰去了。
    昊渊还没来得及说话,跟着一同上来的青芷已经当先大步跨过林青青,直接推开了凌云殿的大门。
    林青青下意识的反身想要阻拦一下,毕竟一个女人不精通报擅闯他师尊的殿门着实有点不太妥当,结果她一转身看到里面的情形傻了。
    正对大殿门口的椅榻上,两具精干的身子衣衫不整的滚在一起,凌乱的衣衫只堪堪遮住了两人腰腹以下。
    莫邪听到推门声的一瞬间,已然回神,快速扯了衣服遮住两人的重点部位,侧身牢牢挡在江清寒面前,皱眉冲着站在门口的女人怒喝:“滚出去!”
    随着莫邪这声怒喝,房中突起疾风,还不等青芷反应过来,殿门碰的一声就被关上了。
    青芷这才回神,于此同时回神的还有昊渊以及他身后的几名亲传弟子。
    江清寒带着莫邪走后,昊渊又安抚了一阵众人,刚要将人全都送回各自的住所去休息,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议,就听到有食堂的弟子来报,莫邪去食堂做膳食,在里面偷偷下药,不小心看到的弟子原不知他是给谁做的膳食,也不知道他加的是什么药物,便也没怎么在意,后来等莫邪端着膳食走了才从其他人口中得知那膳食是给江清寒做的,关乎云霄上仙安危,事关重大,那弟子不敢掉以轻心,当即跑了过来跟昊渊汇报。
    火凤唯有江清寒可敌,江清寒的安危关乎三界安危,昊渊自是不会掉以轻心,当即便打算带人亲自跑一趟,其他门派的人不好跟随,青芷却不管这些,跟着昊渊他们一同上了凌云峰。
    不过谁也没想到此次上山看到的会是这么惊世骇俗的一幕,他们原以为是什么毒药之类的,毕竟在他们看来妖怪都是没人性的忘恩负义之徒。
    莫邪下毒毒害江清寒,他们一点不觉得惊讶,甚至觉得这才是妖怪的本性,畜生就是畜生,可现在看到的这一幕,这不是惊讶,这是惊悚!是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江清寒与他们而言,那就是高高在上不可亵渎的神明,这种龌龊心思他们连想都不敢想,这妖孽竟然做出如此大逆不道之事!
    昊渊从惊愕中回神,瞬间大怒,疾步上前,一脚重新踹开了殿门。
    莫邪已经趁着这个功夫将两人的里衣穿好了,只是江清寒依旧神志不清死扒着他不放,所以昊渊踹开门的时候两人还是紧紧贴在一起的。
    昊渊当即怒吼:“逆徒,你在干什么!”
    莫邪在干什么?他在阻止江清寒撕扯自己身上刚穿好的里衣。只是他还没来得及回话就被气势汹汹冲过来的昊渊一掌拍了出去,砸到墙上呕出一大口鲜血。
    没了莫邪阻挠,燥热难耐神志不清的江清寒下意识就要将自己的衣服扯下来,莫邪见状当即急了,捂着胸口爬起来跌跌跄跄的跑回椅榻边。
    昊渊懂医术,一眼看出江清寒是吃了春、|药,神志不清,来不及再理会莫邪,忙给江清寒喂了一颗清心丸。
    修真界都是仙丹灵药,发作的快,见效也快,江清寒几乎是在服下清心丸的一瞬间便清醒了过来,一脸懵逼的看着站在他面前一脸怒容的昊渊,以及跪趴在椅榻下面焦急看他的莫邪,还有大殿门口一众表情微妙的修士,张嘴:“你们这......”
    声音沙哑干涩,江清寒后知后觉的回想起他失去意识之前都发生了什么,猛地变了脸色,他后来才意识到他不是妖毒发作,可那时候他已经没有理智可言了
    江清寒下意识低头脸色难看的看衣衫不整的自己,动了动身子好像并没有什么不适的地方,然后稍稍松了一口气,然后才看向同样衣冠不整的莫邪,难以启齿地犹豫问道:“莫邪,你......”
    “师尊,不是我。”
    莫邪自然也看出了江清寒是中了药,他以为江清寒是在怀疑它,下意识辩解。
    江清寒闻言一愣,他根本就没怀疑是莫邪好吧,这小子天天寸步不离的跟在他身边,打哪儿去弄这种能把他撂倒的药去?他想问的是你还好吧,因为莫邪看起来还挺惨的,也不知道是不是被他开\\、苞了,只是他还没想好怎么措辞,就有人怒喝出声了。
    “大胆逆徒,都有人亲眼看到你往饭菜中下药了,还敢狡辩!”
    莫邪当即皱眉回道:“我没有,你们胡说!”
    莫邪端过来的饭菜被江清寒随手放到了椅榻一旁的桌子上,其他人见没了非礼勿视的场面便也都跟着进了大殿,其中有医修闻言当即上前去检查那饭菜,禀报给昊渊:“里面全都被下了大量的欲仙露。”
    江清寒:.......
    这名字取的都不用解释......
    莫邪闻言瞬间白了脸,皱眉看着江清寒解释:“师尊,不是我,我不知道里面为什么会被人下药。”
    随即又恍然道:“对了,我做饭的时候出去了一趟,肯定是有人趁机去下了药。
    “我相.......”
    江清寒刚想说话,突然一阵头疼袭来,当即咬牙闭嘴,于此同时有另外一道声音响起。
    “哦~若真是有人陷害你,你的神智貌似清醒的很,我们来到这里看到的为何不是你在帮你师尊解毒,而是压在你师尊身上行苟且之事?你来解释一下?”
    莫邪瞬间哑口无言:“我.....我.......”
    乐逍遥勾唇冷笑一声:“怎么?答不上来,不如我替你答,因为你这个逆徒,以下犯上,对你师尊有非分之想,而这在你反对小寒寒和青芷真人的亲事,就可窥出一二。”
    众人闻言下意识的想到那句“不行”。
    江清寒捏着头痛欲裂的头,看着被人戳中心事脸色苍白无言以对的莫邪,咬牙一脚踢翻了莫邪之前端来的洗脚水,泼到跪爬在椅榻边上的莫邪身上,一脸厌恶的厉声呵斥道:“你个逆徒,连给本尊洗脚都不配,竟然还敢对本尊有非分之想!”
    莫邪被吓了一跳,猛地抬头咬唇看着江清寒干巴巴地喊:“师尊,我没有......下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